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停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C*********O
发帖数: 119
1
是新开的版吧!!!感兴趣!!以后一定常来报道^^
偶这个菜鸟顺便有个问题想问问这里的瑜珈高手~~~
是这样的,,,,
偶呢没有任何瑜珈基础,今年上半年突然想练瑜珈了,所以就从简单的惠兰瑜珈电
视光盘开始。惠兰的的确蛮浅的,动作都很缓慢而简单,不觉得碰到什么特别难的动作
,偶总是睡觉前练,那个舒缓的音乐让人昏昏欲睡,提高了偶的睡眠质量。所以就爱上
了练瑜珈。
然后渐渐的问题来了。。。。。
后来大概过了一个多月的样子吧,,,不知道为啥开始后背中间部分按按特别酸痛
。尤其是按后背中间的那2块脊椎骨。。是那种不算特别特别受不了的酸痛,,。
偶记得偶以前从来没有过背骨头酸痛过。怎么练了反而有这种情况了呢。照道理舒
展胫骨应该很舒服。偶怀疑是不是偶因为就是看电视练因为动作没到位引起的伤害啊。
之后就害怕了不敢练了。这个脊椎骨痛在停练后几个月都有。不过现在大半年过去了,
啥时候消除的偶也不记得了的。。。反正现在不疼了。
偶想问问是不是yoga引起的呀。。。。>_<
对了当时偶还同时练普拉提,针对腹部臀部的,应该对背没损伤。那个运动量比瑜珈大
,不过只是在刚开始的时候
b******n
发帖数: 837
2
我一个朋友,小时候是练体操的,到了青春期就停练了,但是也练了有6,7年了吧。但
是她现在除了cartwheel什么都做不了了。劈叉都离地面好大距离。她就说,练什么不
好非要练体操呢? 舞蹈不是更好?但是我总觉得,舞蹈在最开始的时候其实比体操还枯
燥。另外就是时间的投入了。你那里每周要练多少小时?
d********h
发帖数: 2275
3
我一个朋友,小时候是练体操的,到了青春期就停练了,但是也练了有6,7年了吧。但
那是她个人的问题.我妈小时练过几年,到50-60岁时,随地都可以側手翻,很漂亮,滚跟头
很轻松.
虽然发胖了,不影响灵活度.
锻炼身体,受益终身.
f*******n
发帖数: 5241
4
来自主题: Fitness版 - squats练多了
多次数,那就是小重量了。:)再降低重量的话就是浪费时间。人家真正练
squats的都是几次就起不来了的那种。
我说的意思就是,你这种练法,再怎么样也是小重量,不要担心腿会粗多少。你
等到衣服穿不下了再停练也来得及(就你这种课,这种可能基本没有)。肌肉这
东西,基本是不进即退,只要不长肥肉,怎么长也有限。
还有膝盖也不是问题,只要动作form正确,不会有事的。蹲的时候要体会重量在
脚后跟上。
p*********l
发帖数: 26270
5
你那是bf高,不然早就看出来了
我的现在已经是硬梆梆的用手能摸出两块,不用力的时候还好,看不出来
今天跟某人讨论过了,他叫我放心练,说hard body都是好看的,嘿嘿
如果真的搞太bh了不好看了,大不了以后停练,消退掉应该也不难,恩
i*****d
发帖数: 790
6
来自主题: loseweight版 - [bssd] 练了半年,居然。。。

腹肌只要停练几天,线条就不显了
i*********r
发帖数: 5101
7
有些人停练后会减体重的。
T*********0
发帖数: 4816
8
她停练了,估计激素吃的也会挺下来吧。
正常女人,能长比男人,还男人吗?看大威,也没那样啊。
K****D
发帖数: 30533
9
难怪偶也有变大变软趋势。赶紧得停练。。。

发帖数: 1
10
冰上芭蕾
石头是被路人送进医院的,在医院醒过来时,头上已经缝了六针,医生告诉他,他
有较严重的脑震荡,必须观察几天才能出院,同时催促他赶紧交医药费。
医院同时报警,警察来了,问了送他进院的路人,将此事定为打架斗殴,盘问石头
,石头还是与往常一样,什么都不肯说,警察也没办法,再说这事也不大,问不出便草
草收场。
待警察走后,石头给楚宽远打了电话,连换三个号码才找到楚宽远,楚宽远立刻带
人赶到医院,将钱交了便把石头接出医院,石头要回家,楚宽远不同意,而是将他送到
城北区的医院,派了两个人在边上照顾,自己出来便带着人上城东区去了,在城东区各
大院门口守候,一定要将那几个家伙找出来。
楚宽远和石头都犯了个错误,石头是在城东区被打的,所以他们以为韩信便是城东
区大院的,没有想到韩信是城北区的,他们在城北区找了七八天,而韩信也知道石头,
事发之后便躲起来了,他们自然找不到。
石头在医院住了三天,出来便揣着刀上城东区去了,整天在城东区各大院门口寻摸
,可怎么也找不到韩信。
七八天下来没找到,自然知道韩信躲起来了,再留在城北区,也是白浪费功夫。
楚宽远和石头带着人悻悻而回,不过楚宽远多了个心思,顾三阳...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1
冰上芭蕾
石头是被路人送进医院的,在医院醒过来时,头上已经缝了六针,医生告诉他,他
有较严重的脑震荡,必须观察几天才能出院,同时催促他赶紧交医药费。
医院同时报警,警察来了,问了送他进院的路人,将此事定为打架斗殴,盘问石头
,石头还是与往常一样,什么都不肯说,警察也没办法,再说这事也不大,问不出便草
草收场。
待警察走后,石头给楚宽远打了电话,连换三个号码才找到楚宽远,楚宽远立刻带
人赶到医院,将钱交了便把石头接出医院,石头要回家,楚宽远不同意,而是将他送到
城北区的医院,派了两个人在边上照顾,自己出来便带着人上城东区去了,在城东区各
大院门口守候,一定要将那几个家伙找出来。
楚宽远和石头都犯了个错误,石头是在城东区被打的,所以他们以为韩信便是城东
区大院的,没有想到韩信是城北区的,他们在城北区找了七八天,而韩信也知道石头,
事发之后便躲起来了,他们自然找不到。
石头在医院住了三天,出来便揣着刀上城东区去了,整天在城东区各大院门口寻摸
,可怎么也找不到韩信。
七八天下来没找到,自然知道韩信躲起来了,再留在城北区,也是白浪费功夫。
楚宽远和石头带着人悻悻而回,不过楚宽远多了个心思,顾三阳...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2
象,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这场运动的时间短不了。
纪思平很想象以前那样,躲在一边,置身事外,可现在他不得不冲上最前面,这让
他既激动又胆怯。
“还是那句话,胆大心细,”楚明秋说道:“游行什么的,声音大点,宣传的方向
,可以左一点,但在揪斗干部,这样的事情,能少干就少干,能不干就不干。”
纪思平又点上一支烟,沉默的点点头,过了会,他才问:“你有什么事?”
楚明秋想了下才说:“最近我发现废品收购站收购了不少古籍古画,这些东西被送
到造纸厂,准备融化成纸浆,你是知道的,这些东西都是有价值的,我想将这些东西弄
出来,可我需要一个身份。”
纪思平闻言不由连连摇头:“破四旧!妈的,好东西都成四旧了,你知道吗,我都
捡到几幅齐白石和徐悲鸿的画,大街上捡到的,唉!”
“那你可得藏好了。”楚明秋笑道,纪思平摇头说:“我压根没敢拿回来,立马到
邮局寄到南京岳父岳母那去了,他们是工人阶级,没事。”
楚明秋点点头:“帮我想想办法,弄个身份,我去把那些东西弄回来。”
纪思平怦然心动,宣传部主要主管宣传工作,下属的单位不少,可多是报社杂志等
等,与古籍古画回收搭不上边。
“你们下属单位中,有没有与...,对了,物资总...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3
象,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这场运动的时间短不了。
纪思平很想象以前那样,躲在一边,置身事外,可现在他不得不冲上最前面,这让
他既激动又胆怯。
“还是那句话,胆大心细,”楚明秋说道:“游行什么的,声音大点,宣传的方向
,可以左一点,但在揪斗干部,这样的事情,能少干就少干,能不干就不干。”
纪思平又点上一支烟,沉默的点点头,过了会,他才问:“你有什么事?”
楚明秋想了下才说:“最近我发现废品收购站收购了不少古籍古画,这些东西被送
到造纸厂,准备融化成纸浆,你是知道的,这些东西都是有价值的,我想将这些东西弄
出来,可我需要一个身份。”
纪思平闻言不由连连摇头:“破四旧!妈的,好东西都成四旧了,你知道吗,我都
捡到几幅齐白石和徐悲鸿的画,大街上捡到的,唉!”
“那你可得藏好了。”楚明秋笑道,纪思平摇头说:“我压根没敢拿回来,立马到
邮局寄到南京岳父岳母那去了,他们是工人阶级,没事。”
楚明秋点点头:“帮我想想办法,弄个身份,我去把那些东西弄回来。”
纪思平怦然心动,宣传部主要主管宣传工作,下属的单位不少,可多是报社杂志等
等,与古籍古画回收搭不上边。
“你们下属单位中,有没有与...,对了,物资总... 阅读全帖
w***s
发帖数: 7132
14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练车先练啥后练啥
mall附近lane多车多,不适合初学者练吧。
我记得我ld教我的时候,先在停车场熟悉车,感觉一下刹车和油门,对
刹车距离和加速时间有个感觉。
熟悉车内的设施,比如速度表,油表,后视镜等。
接着找个比较大的停车场开直线,开快点,加速减速,保证能开直,不踩线。
再练左转右转,打灯,走八字形。
然后先开30-35迈的小路,培养路感,练习直行、左转、右转。
接着开40迈的路,熟悉交通规则,让自己不怕车,练习速度快时的左右转不踩线,
左转不要压角。车距感。
接着练习判断换lane,并道。
我当时在停车场练,以为自己会转弯了,实际上速度一快,在路上左转右转就慌了。
然后练雨天开,晚上开,有雾怎么开。
再练怎么靠近路坎,练开60迈时速,怎么并道上高速。
接着回到停车场练左进停车,右进停车,倒车,以及本州要求的技巧(比如
几点倒车,平泊,倒车入库等)。
再学怎么开雨刷,灯,喇叭。怎么判断基本车故障,走错路了不要慌,不要在路口
随便停住,看见坑/沟/凹陷的话要慢慢过,下坡上坡视野不足的时候要小心,
阳光太强烈怎么办,对面车灯太亮怎么办,换错道了怎么办,开很弯的山道应该怎么开,
用什么档,还有遇见火车应... 阅读全帖
w***s
发帖数: 7132
15
来自主题: Tennessee版 - Re: 练车先练啥后练啥 (转载)
mall附近lane多车多,不适合初学者练吧。
我记得我ld教我的时候,先在停车场熟悉车,感觉一下刹车和油门,对
刹车距离和加速时间有个感觉。
熟悉车内的设施,比如速度表,油表,后视镜等。
接着找个比较大的停车场开直线,开快点,加速减速,保证能开直,不踩线。
再练左转右转,打灯,走八字形。
然后先开30-35迈的小路,培养路感,练习直行、左转、右转。
接着开40迈的路,熟悉交通规则,让自己不怕车,练习速度快时的左右转不踩线,
左转不要压角。车距感。
接着练习判断换lane,并道。
我当时在停车场练,以为自己会转弯了,实际上速度一快,在路上左转右转就慌了。
然后练雨天开,晚上开,有雾怎么开。
再练怎么靠近路坎,练开60迈时速,怎么并道上高速。
接着回到停车场练左进停车,右进停车,倒车,以及本州要求的技巧(比如
几点倒车,平泊,倒车入库等)。
再学怎么开雨刷,灯,喇叭。怎么判断基本车故障,走错路了不要慌,不要在路口
随便停住,看见坑/沟/凹陷的话要慢慢过,下坡上坡视野不足的时候要小心,
阳光太强烈怎么办,对面车灯太亮怎么办,换错道了怎么办,开很弯的山道应该怎么开,
用什么档,还有遇见火车应...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6
十二月,细细的雪花,飘飘荡荡的落下来,迅速融入花草中,街上的人都换上了厚厚的
冬装,一个个变得臃肿,街道变得泥泞溜滑,天空中的那层蔚蓝被灰蒙蒙的云层取代。
唯一不变的是,火车站的喧闹,燕京火车站,永远都是人头攒动,操着各地口音的
红卫兵拥挤在候车站,有些在兴奋,有些在发愁,悄悄的低声议论着。
广场上的高音喇叭,依旧播送着雄壮的歌曲,播音员间或播放毛主席的最高指示,
在广场中心,一队红卫兵正表演节目,外面围着上千红卫兵观看。
广播车在沿着街道缓缓而行,车厢四角绑着彩旗,高音喇叭里传来女播音员铿锵有
力的声音。
从火车站里又涌出大批人群,这些人提着包,车站广播里传来播音员的声音。
“刚才到站的是石家庄到燕京的172号列车,请接站的同志在站外等候,请到燕京
串联的红卫兵们到广场西侧的接待站登记.....”
楚明秋带着虎子狗子他们从人群中钻出来,这次他们依旧没去挤,而是等到最后才
下车,八个人都穿着棉衣,可脸上依旧冻得通红,咸鱼干不住吸气。
楚明秋回头清点下人数,然后领着大家朝车站走去,车站前已经等着不少人,楚明
秋将包放下,叫过咸鱼干,在他额头摸了下,然后点点头。
“烧退了点,回家后,让你妈...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7
十二月,细细的雪花,飘飘荡荡的落下来,迅速融入花草中,街上的人都换上了厚厚的
冬装,一个个变得臃肿,街道变得泥泞溜滑,天空中的那层蔚蓝被灰蒙蒙的云层取代。
唯一不变的是,火车站的喧闹,燕京火车站,永远都是人头攒动,操着各地口音的
红卫兵拥挤在候车站,有些在兴奋,有些在发愁,悄悄的低声议论着。
广场上的高音喇叭,依旧播送着雄壮的歌曲,播音员间或播放毛主席的最高指示,
在广场中心,一队红卫兵正表演节目,外面围着上千红卫兵观看。
广播车在沿着街道缓缓而行,车厢四角绑着彩旗,高音喇叭里传来女播音员铿锵有
力的声音。
从火车站里又涌出大批人群,这些人提着包,车站广播里传来播音员的声音。
“刚才到站的是石家庄到燕京的172号列车,请接站的同志在站外等候,请到燕京
串联的红卫兵们到广场西侧的接待站登记.....”
楚明秋带着虎子狗子他们从人群中钻出来,这次他们依旧没去挤,而是等到最后才
下车,八个人都穿着棉衣,可脸上依旧冻得通红,咸鱼干不住吸气。
楚明秋回头清点下人数,然后领着大家朝车站走去,车站前已经等着不少人,楚明
秋将包放下,叫过咸鱼干,在他额头摸了下,然后点点头。
“烧退了点,回家后,让你妈...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18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一大妈开着警车在练车场练倒库。华商报记者调查后发现,涉事车辆系礼泉县司法局史德司法所的警车。对此,史德司法所所长刚开始称自己当天去车辆检测站处理纠纷时,车被朋友开到检测站隔壁的练车场,后改口称朋友去车上拿东西时把车开走了。目前,礼泉县司法局已介入调查。
网友调侃:“花纳税人的油钱练车,爽快”
11月29日,网友“陈陈陈陈兄”发微博,“昨天(11月28日)练车时,一大妈开这辆车(警车)练倒库,真帅气。这算是公车私用吗?”帖子后面还附了一张照片,一辆车牌号为“陕DD173”的制式警车停在一个划着白线的场地上,车身标有“司法”字样。
帖子发出后,有网友质疑存在公车私用,同时也引来众多网友调侃。网友“一桶姜山”说:“用司法警车练车,牛!”网友“Dazzleu”说:“花纳税人的油钱练车,爽快。”网友“Ramon李嘉蒙”评论称,用这车练倒库,通过率应该有百分之百。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查询得知,车牌号为“陕DD173”的制式警车属于礼泉县司法局。礼泉县司法局计财装备股股长崔海东说,陕DD173警车确实是省司法厅调拨给史德司法所的公务用车,责任人是史德司法所所长赵战峰。
... 阅读全帖
l**b
发帖数: 93
19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转载]深深感谢佛恩师恩
nanex.txt
深深拜谢师恩佛恩——我学佛的感应和心路实录
南人
缘起
写这篇文章犹豫了很久,也酝酿了很久。最后,还是在拜谢、报答佛恩的心情的强烈驱
使下,提起了笔。目的也很简单,希望将自己的真实感受和感应写出来,与有缘翻阅它
的人共享。如果能因此带给读者一些启发,帮助生发信心,使之有所获益,庶几则为在
下拜谢、报答佛恩之万一了。
提笔之际仍是感慨良深,以前只是不时在网上、书上看到别人叙说学佛心得的文章,老
实说,那时心里还有些不甚相信,更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有这种真切的感受、会轮到
自己来写类似的文章。真不知该如何来表达这种感受,心中涌起的,是深深的感恩——
深深拜谢恩师南公、拜谢三世诸佛十方菩萨!还有难言的愧疚——我愧负了太多太多的
师恩佛恩,因为,我没资格做南怀瑾先生的学生(虽然这是我此生最大的心愿),也没
资格自称学佛(不配做一个佛门弟子)……
一、孩提时代的回忆
人身难得侥幸得
小时候的事情我已记得不多,特别是对于自己是如何来到这个世界,更是一片迷糊(所
以我好羡慕菩萨们的入胎、住胎和出胎不迷)。只是长大后,听大人说,才知道自己能
来到这个世界,是来得很险、很侥幸。母亲怀... 阅读全帖
M**********e
发帖数: 4237
20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业余练像梅西一样带球
记得来回换内外侧运球。
带球奔五米,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换向再奔5米急停到速度为零,
。。。。。
一天练上一小时
k********k
发帖数: 5617
21
来自主题: Fitness版 -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根據各位學長的看法,
直男,異性戀男,喜歡女人=細腿扁臀,只練上身,不練腿和臀。
同男,同性戀男,喜歡男人=粗腿翹臀,也練下身,練腿練臀。
所以,在健身房,練大腿和臀部的,一定是同志,
只練上身不練下身的,一定是直男,是嗎?
走在大街上,細腿扁臀的就是直男,粗腿翹臀的就是同志,是嗎?
男人,需要以不練大腿和臀部,以細腿扁臀,
來向社會證明自己是只喜好女人的直男嗎?
是政治上正確嗎?
男人,細腿扁臀,無所謂嗎?好看嗎?
发信人: bruklyn (我爱布鲁克林), 信区: Fitness
标 题: Re: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3 22:28:12 2015, 美东)
没错,哈哈
女人应该重点练屁股。男人重点练屁股的是不是离gay不远了吧
发信人: Ryan1 (Ryan), 信区: Fitness
标 题: Re: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3 22:45:55 2015, 美东)
呵呵,原来你的观点是男的不能重点练臀部,而不是男的练臀部没必要。
其实我觉得臀部还挺重要的,感觉从蹲着...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22
来自主题: Fitness版 -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根據各位學長的看法,
直男,異性戀男,喜歡女人=細腿扁臀,只練上身,不練腿和臀。
同男,同性戀男,喜歡男人=粗腿翹臀,也練下身,練腿練臀。
所以,在健身房,練大腿和臀部的,一定是同志,
只練上身不練下身的,一定是直男,是嗎?
走在大街上,細腿扁臀的就是直男,粗腿翹臀的就是同志,是嗎?
男人,需要以不練大腿和臀部,以細腿扁臀,
來向社會證明自己是只喜好女人的直男嗎?
是政治上正確嗎?
男人,細腿扁臀,無所謂嗎?好看嗎?
发信人: bruklyn (我爱布鲁克林), 信区: Fitness
标 题: Re: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3 22:28:12 2015, 美东)
没错,哈哈
女人应该重点练屁股。男人重点练屁股的是不是离gay不远了吧
发信人: Ryan1 (Ryan), 信区: Fitness
标 题: Re: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3 22:45:55 2015, 美东)
呵呵,原来你的观点是男的不能重点练臀部,而不是男的练臀部没必要。
其实我觉得臀部还挺重要的,感觉从蹲着... 阅读全帖
n********n
发帖数: 8336
23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气功与灵界黑暗
冲破灵界的黑暗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0921/23/2801270_55477122.shtml
为什么人们相信气功
气功理论认为,简单地说,气功就是在人放松、入静、自然的状态下,使自己的身
心得到自然而然地调整,达到天人合一的原本状态。
可以知道,这个定义里的“自然”一词正是误区的关键。
笔者给气功下的定义是这样的:
简单地说,气功就是通过特定的方法使身体的姿势动作和(或)意念达到规定的要
求,从而使身体得到“气”的医治,并可以获得超自然的特异功能。这种“气”和异能
是来自灵界的邪灵。“天人合一”就是人的灵魂和邪灵合而为一。
气功分为儒家气功、佛家气功、道家气功、医学气功、武术气功和民间气功。藏密
气功和瑜珈功出自于佛家功法,但已经有所区别。
几乎所有知道气功的人都认为气功至少有强身健体,修心养性的作用,即使那些反
对气功的人也在不同的程度上同意这种观点。为什么?因为人们确实看到或体会到了这
一不可辩驳的事实。气功引起的最大争议在于特异功能和属灵的现象是否存在这样的问
题,在这方面,导致了无神论者最不愿接受的结论——鬼神论。于是,人们出于... 阅读全帖
z*******7
发帖数: 178
24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怎样练踮球?
基本上踮球是有助于提高球感的好方法。开头肯定是几个就掉了,只能多练而且最好是
两条腿都练。能帮助你更好的停球卸力,基本上能超过一百个,就可以了再上去就是力
量和稳定性的差别了。当然也不能只练这个,比如结合高球的停球练,你能明显感觉到
踮球好了以后你能更容易的把球粘在脚背上卸下来。 脚躬停球首先要摆对姿势,脚腕
要用力,其次要练习触球后脚躬往后拉的那个动作,延长接触时间。
i*****y
发帖数: 3449
25
从此足养了两个月后,身体才渐恢复,一天班主又吩咐恢复练功,此时当然是心仍有余
悸,但只能刻意而从命,当上到两人高的高台时,又突然出现晕场,高台未倒而人却感
到要倒,不觉眼前一黑又一次翻倒裁下,这样一直几天反复地练功,但回回都是照例一
头栽下。班主再大怒和鞭打时,仍无济于事,无奈只好停练养身。
此间有的姐妹找班主说,小花说不定脑袋有病。果然,一天来了一位老中医先生,
查了一下眼睛和转了一下头,结果诊断为羊角疯,即是癫痫病的一种,说是短期无法治
愈,也可能终生不愈。班主听后,又生气又惋惜,主要是可惜班主的一番心血。过了几
个月,果然久治无效,班主也只好无可奈何花落去。
一天,班子里来了一位老者,穿一身黑绸裤褂,头发已半白,人们说他是班主的江
湖好友。在他们吃饭喝酒时,突然将我叫到面前,问年方几岁,练过什么功夫。第二天
又有三个人随老者同来,并叫我在他的面前练一套刀枪棍棒,有的人还教我调嗓子,随
着教的人唉呀喊叫。来的几个人走后,姐妹们就有议论,说小花准是要离开班子干别的
行当去。还真被她们猜中,未久,一天班主叫我,说那位老者邀请我们吃饭,要我同去
。我与班主到了县城最大的一个饭馆,一进门见... 阅读全帖
o********e
发帖数: 2218
26
来自主题: Billiards版 - 我练过的一些台球基本的东东
我写一点我练过的台球的基本东西,这是我得台球打得很好的朋友教我的,我觉得对我
帮助很大,有的时候感觉不好了,还是靠练这些恢复。建议大家各种东西都看看,同样
的东西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解释,他们的共同的东西往往是fundamental的东西,跟你
学一门课一样。
推母球
就是把母球摆在一个你击球舒服的位置,垂直推向对面的库,推出后,把杆子停住,看
母球反弹回来能不能碰到杆子的tip.
注意以下事项:
1)垂直推向对面的库,如果你总是看不对垂直的点在哪得话,用库边上标的星找对点
,用壳粉在对面的库上做个标记,另外也用此较正你的视觉偏差。
2)先练推长边(短距离),再练推短边(长距离)。
3)用lag的力度推, 就是让母球弹回来停在出发的库边的力道。你如果大力的话会掩
盖你的出杆的某些defect.
4)先用个花球推,把花球摆好,让他往前滚动式,不会有花纹的转动,这样便于判断你
是否推正了,
5)我一直在用“推“这歌词,是指你开始的时候,先练打母球中心偏高一些, 打推杆
; 然后练中杆,再练低杆。 如果你低杆,lag的力度,母球回来还能碰到你的tip的话
,那么恭喜,你出杆已经相当的直了,提高
x******h
发帖数: 13678
27
停球,跑动停快球高球,一定要自如,想停到脚下到脚下,想听出去5步就出去五步
否则有人贴身根本不干接球,因为接球以后无法从容调整,国足经常停出去2步这不找
断吗
还得练啊,别原地练,跑起来,快速的跑快速的出球,跑起来停快速的来球,这还能锻
炼队员传跑时机的掌握
停球停不好将来就是这种被抢逼围的命
L*********i
发帖数: 649
28
本人从去年夏天开始教2个娃 (8岁) 踢球,从最基本的左右脚 脚弓内侧推球,左右
脚脚弓停球,前脚底停球,到 基本带球,护球,脚底拉球,脚面开大脚球 等教娃;至
于意识也会以后慢慢和娃分享;
也让娃加入了soccer clue, 和别的小朋友一起踢,感觉比一般的在club 训练了2年多
的基本功还是扎实;
毕竟自己还是对细节会给娃多次示范和讲解;
一般club 的 教练会给一群孩子做几个示范,会教你怎么踢,但为什么这么踢,何时这
么踢,有没有其他选择,不会讲太细,(有时也讲)。
在足球俱乐部的小学阶段的小孩大部分都左右脚不均衡,初中,高中的可能稍微好点,
但很少有左右脚脚背均能开出准确中长穿的优质队员;
我们这里的青少年(男女)足球训练氛围真不错,一帮克罗地亚人搞一个比较大的足球
训练学校,从小学一年级一直到高中组;每周2次训练,周末一般有比赛,娃练完后我
再给他们加练1个小时左右;2娃一开始对足球兴趣不大,但他两体力,速度一直很不错
,我带他们练过一段基本技术后,他们发现自己练几个月,就比同龄的俱乐部里练了2
年多的还总体要好,兴趣自然就来了;
他俩有一个俱乐部里的好朋友A, A应该... 阅读全帖
j*****I
发帖数: 2626
29
ussoccer的U8教练证书设计的活动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强调这些具体的接触球的技术。相
当大的比例是训练跑位,找空档的意识。
[在 LoveKangKai (对自己更狠点,对老婆更好点) 的大作中提到:]
:本人从去年夏天开始教2个娃 (8岁) 踢球,从最基本的左右脚 脚弓内侧推球,左右
:脚脚弓停球,前脚底停球,到 基本带球,护球,脚底拉球,脚面开大脚球 等教娃;
至于意识也会以后慢慢和娃分享;
:也让娃加入了soccer clue, 和别的小朋友一起踢,感觉比一般的在club 训练了2年
多的基本功还是扎实;
:毕竟自己还是对细节会给娃多次示范和讲解;
:一般club 的 教练会给一群孩子做几个示范,会教你怎么踢,但为什么这么踢,何时
这么踢,有没有其他选择,不会讲太细,(有时也讲)。
:在足球俱乐部的小学阶段的小孩大部分都左右脚不均衡,初中,高中的可能稍微好点
,但很少有左右脚脚背均能开出准确中长穿的优质队员;
:我们这里的青少年(男女)足球训练氛围真不错,一帮克罗地亚人搞一个比较大的足
球训练学校,从小学一年级一直到高中组;每周2次训练,周末一般有比赛,娃练完后我
:再给他们... 阅读全帖
n********h
发帖数: 13135
30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一冲动, 把老二的钢琴给停了.
其实我觉得停了就停了。早停早了。 不过,如果你不停,孩子要你陪,你是可以陪的
,陪的时候如果想管,就管,不管就自己上网好了。我家孩子弹琴也要人陪,我朋友的
孩子也要人陪。我感觉孩子小,然后毕竟在干一件不容易的事,希望家长在旁边精神支
持一下,也没啥不好的。我陪的时候,有时候就做发呆状,顶多是到点儿提醒孩子不要
练了,其他的都是孩子自己练,连节拍器都是孩子自己搞。有时候有精力,就当个TA,
罗嗦几句。
后来我发现其实学校到了一定年极就会有BAND, 不要钱都可以学乐器。孩子有天分,
乐意学,可以花钱找个私教,不喜欢,就在学校GROUP LESSON混着,家长不花钱也不花
精力。孩子大了,自控力强了,理解能力上来的,学起来也容易。 所以现在停了,正
好过几年学别的乐器。在美国,学乐器那时很容易的事,各种各样的机会。

哭,
Y*********i
发帖数: 215
31
李雅轩老师书信摘录
作者:张义敬 文章来源:佚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9
你可每练时,心里想着吾从前教你的情形,默想吾打拳的精神味道。当大有意
义。
你要想要如何才有虚灵顶劲?如何身势动态若长江大河滔滔不断?如何含神养气
、使心意沉着?如何有松沉软弹的力量?如何反听观内?如何养心养气?如何使周身一
体,四肢百骸各得其位,各得其所,顶天立地,舒舒适适立于天地之间?又如何若有为
、若无作?如何才算无所为,才能无所不为?如何为有所为?如有所为,则顾此失彼,
挂一漏万,不均不匀;无所为,则气势均匀、普照全身。
如何利用气之呼吸,使动作开合收放?如何利用动作开合收放,使气之吐纳,沉
到丹田深处?如何才能使身心泰然,口中生出甜液来?如何使体态自若,修心养性,以
达到却病延年健身之目的?
以上这些道理,要多多思悟。
近来之练太极拳功夫者,百分之九十九弄不对。所以有太极十年不出门之说。
漫说十年,如无真传,就算一辈子,也是瞎捣鬼,就不止十年而已。以上是我天理良心
之话,非是故意深玄其说耳。
无论如何,... 阅读全帖
f*******d
发帖数: 12693
32
过度的话得有个数据标准才行。
这个版上大多数人的问题是做了一天以后要酸好几天,而且恐怕做一组动作歇好几分钟
才能做下一组,训练没有效率。多练有氧可以长期让身体接受低血糖的考验锻炼再造的
功能,和处理运动过程中产生的乳酸的经验,这样更容易恢复。我自己跑步和力量练习
的例子说了无数遍了,不想再讲了,反正肯定是可以当我这方面的正面论据的。
crossfit兄弟说过类似的理论,肌肉在fatigue的时候应该休息,坚持锻炼是有害无益的
。一练就fatigue,坚持的话后面的训练效果极差,不坚持长久下去会造成心理阴影,所
以怎么也练不好。我说的有氧运动不见得是跑步,可以是一些强度稍低,持续时间较长
的力量练习,关键是要持续不间断,给身体一个良好的正反馈,这样长久以往才能有突
破。
所以,与其练一组停3分钟,练2天停一天,不如接受我的建议,先搞点低强度的玩玩。
饭要一口一口吃,先从小学把基础打扎实了再说。【 在 anoia (high estrogen man)
的大作中提到: 】
m******6
发帖数: 294
33
来自主题: ChuanYu版 - 练过瑜伽的同学请进
这个我小有心得~
可以跟老师,但是一定要跟对老师。以前学校的老师柔中带刚,经验丰富,跟到她练心
情舒畅,时间过得很快,而且很有效果,塑身也减重。 后来在gym跟一个老师,我完全
不习惯她的节奏,练得很不舒服。
后来自己下载韩国瑜珈碟,跟到练。有个问题就是没有互动不能保持积极性,没有坚持
好久就停了。
目前我天天跟到Wii fit plus的模拟教练练. 我姐靠wii fit plus 两个星期减了近5%
的体重。最重要的成果是塑身。她本来穿不起的露背装在练了1个月以后穿上了。 我偏
好wii 是因为它可以感应你的姿势有没有正确,然后给你提示,做的时候模拟教练还不
停的鼓励你,给你说姿势对没对,重心如何调整,要保持呼吸等等。反正做下来时间过
得很快。
z********0
发帖数: 9013
34
来自主题: Fitness版 - 转贴 深蹲:没有不练的理由!
深蹲:没有不练的理由!
上了两三年大斌网,看了无数的帖子,印象最深的就是和田兄的那篇《深蹲提
高全面力量的理论》,绝对称得上经典。可惜现在还有不少兄弟没有认识到深蹲的作用
,大概是和田兄的帖子沉了没看到,小弟不才,就在这里班门弄斧一把吧。:)
在下腿脚不好,幸好楼下就是健身房,经常进去转转。健身房里挥汗如雨者甚
多,但大多都在练卧推、推肩、下拉和二头,练深蹲和腿部的很少,即使有练的,大多
也就加一两个片应付事,而且弄个三五组就收工了。镜子前面一照,很多人上身是深圳
速度,腿部还是老少边穷。弟兄们为啥不爱练深蹲哩?咱来问问吧。
甲:练腿有啥用啊?上身块大了有型,扳腕子来劲,还能经常脱了亮亮。
乙:偶是真想练深蹲,可腿粗了难看啊,再说裤子太瘦,撑破了咋办?
丙:偶是真想练深蹲,也不怕撑破裤子,就怕把要伤了。万一从中间折了可就
挂了。
我:。。。。。。
看来大伙不练深蹲的理由还蛮充分。让咱们一条条看看。甲这位兄弟嘛,不是
我说你,你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当然进了健身房就值得表扬,可... 阅读全帖
g*******e
发帖数: 4737
35
来自主题: Pingpong版 - 我觉得最近四大恶人
东莞?东莞有我这样的三陪吗?
我的三陪是
陪人练接发球
陪人练正手抢攻加连续
陪人练打长胶
反正我停赛停练也不知要停多久,还不如为人民服务,帮助别人提高。
c***s
发帖数: 70028
36
今年8月,在番禺报名学车的外来工阿莲(化名),在番禺石楼考场内的一空地内用私家车练车被考官抓住,并报了交警,她涉嫌无证驾驶,或被拘留。然而,一个多月过去,此案至今尚未有定性。法律界人士表示,是否属于无证驾驶,需看这“空地”是否属于“道路”。如果属于“道路”,则属于无证驾驶。警方表示,开私家车上路练车就属于无证驾驶,一旦被查获,将按规定对其予以处罚。
考场内偷偷练车被抓
外来工阿莲在番禺一所驾校报名学车,已经过了科目二,今年8月25日考科目三。8月21日上午,阿莲的丈夫阿亮(化名)开自己家的车到番禺石楼驾考场查看。阿亮说,期间他去上厕所,将车停在考场内一空地内,妻子在车上等他,没想到,妻子自己坐到了驾驶位开车练习起来。
阿亮说,妻子练习时,被考场的一名考官发现,于是报了交警,交警赶到后表示,阿莲涉嫌无证驾驶,可能会被拘留,而他把车给无驾驶证的人开,驾驶证可能会被吊销。事后,交警将他家的车和他的驾驶证扣留,让他等候处理。
案件至今尚未定性
然而,一个多月过去了,阿亮的驾驶证和车已经领回,但从8月21日至今,阿莲的行为是否属于无证驾驶,警方还未定性。记者了解到,此案的争议点是在涉事“空地”是... 阅读全帖
a****8
发帖数: 2771
3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itn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spiderman2 (spiderman), 信区: Fitness
标 题: 练了快6年了,也小奔一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3 18:44:03 2013, 美东)
目前身体状态:体重95kg,身高188cm,臂展200cm。
6年前身体状态:体重75kg,其他都一样。
目前力量状态:卧推100公斤7reps。深蹲125公斤8reps。
6年前:卧推40公斤8reps。。。
我练了快6年了(是指坚持每周去4次gym,练2次胸,1次背,1次腿这个schedule有6年
了)。我的目标是增肌增重,希望在篮球场上的内线有更好的身体对抗能力(我是中锋
),甚至超过一些老黑。实际情况是目前我在学校的gym里,和我身高差不多的很多老
黑比起来,我篮下硬扛还是能爆掉一些老黑的。和中国学生比的话呢?我今年一般都极
少和老中打球,因为我觉得他们普遍很软。我很enjoy和强壮的老黑和老白拼刺刀和肉
搏,并且战胜他们的感觉,哈哈~
过去6年来,基本每年力量都有明显进步,下肢和上肢力量都是每年提高10kg左右。我
... 阅读全帖
s********2
发帖数: 631
38
来自主题: Fitness版 - 练了快6年了,也小奔一个。
目前身体状态:体重95kg,身高188cm,臂展200cm。
6年前身体状态:体重75kg,其他都一样。
目前力量状态:卧推100公斤7reps。深蹲125公斤8reps。
6年前:卧推40公斤8reps。。。
我练了快6年了(是指坚持每周去4次gym,练2次胸,1次背,1次腿这个schedule有6年
了)。我的目标是增肌增重,希望在篮球场上的内线有更好的身体对抗能力(我是中锋
),甚至超过一些老黑。实际情况是目前我在学校的gym里,和我身高差不多的很多老
黑比起来,我篮下硬扛还是能爆掉一些老黑的。和中国学生比的话呢?我今年一般都极
少和老中打球,因为我觉得他们普遍很软。我很enjoy和强壮的老黑和老白拼刺刀和肉
搏,并且战胜他们的感觉,哈哈~
过去6年来,基本每年力量都有明显进步,下肢和上肢力量都是每年提高10kg左右。我
在训练中的动作做的比较规范、很标准(比如说卧推,每次都是杆触胸,然后直到手伸
直,整个过程没spotter没有碰到杆,我才count一个),很注意伤病保护,所以基本不
怎么受伤,所以我的schedule基本也不会伤停。
每次训练我都是用自由动作为主。比如说练胸我... 阅读全帖
o***s
发帖数: 42149
39
近日,网传浙江丽水一老人连遭4车碾压致死,肇事车辆全部逃逸,且20多辆路过车辆无一救援,引发网民热议。12日丽水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发声,四辆肇事车均已查获,且并非全部逃逸。不少网友在谴责之余,更对交通肇事“谁停谁负责”产生了疑虑和争议。
网上流传的视频中,一辆三轮车撞倒老太太后,一名女子下车查看后并未报警,直接将老人丢弃在路中不顾。随后又有三辆车分别从老人身上碾过,而过路的20多辆车无一救援。该视频还指出,其中一辆肇事车为市直某事业单位车辆。
丽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丽水公安”12日8时左右发布称,接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到现场的120医生确认老人已死亡,4辆肇事车及驾驶人当日即被警方查获,其中第一辆肇事车驾驶人练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采访丽水市公安局时,相关负责人表示,网上流传对视频的解读有多处不实。3月6日案发当天,四辆车中有两名肇事驾驶人向警方报警,并留在现场等候民警。而针对网上有传某市直事业单位车辆,对方表示,已经查获第二辆碰撞老人的为丽水日报社发行中心发行投递车。目前,第一辆肇事车驾驶人练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至于事故的主次责任划分还需要进一步... 阅读全帖
y***r
发帖数: 458
40
我会停钢琴,钢琴练的工夫实在没法绕过。童子功练了,以后就算要捡起来自娱自乐,
也不是太难的事情。
中文很多时候读读书,带出去社交就可以练上了。还有学习语言对环境要求太高,一旦
孩子离家,再想学就太难了;而学会了,以后有很多机会可以让他越用越精。
当然我考虑的场景是,工作以后再捡这两样的对比。至少到工作以前,孩子只有可能越
来越忙,越来越专,不太可能有时间回头捡东西。
a****l
发帖数: 8211
41
既然是专一练游泳了,那么钢琴显然是不可能有时间练到能有任何成就的地步了,所以
停不停都是要放弃的了。我看还是看训练的安排,哪个课的时间更不好就停哪个.
z**********i
发帖数: 9546
42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ZZ(HC)【楼工团】火箭江湖:练气
【楼工团】火箭江湖:练气
由 范道森 发表在HoopChina·火箭区上书房
http://bbs.hoopchina.com/lib
【火箭江湖】二:练气
丰田中心大门左侧,是一家火箭球衣专卖店。往昔车水马龙人潮
人海的情形已散退,而今门可罗雀。是的,姚伤停,T-MAC伤停,
现在的这只火箭已然全无希望。如果说人类是磁铁的一极,那么
好运、才华、金钱、权势、成功就是另一极。人生亦如火箭,当
所有的人都离开你的时候,当是你最低潮之时。
一位老人走入店中,向店员问道:还有T-MAC的一号球衣么?店
员答道:正好还有最后一件。老人要了,轻抚、爱不释手,签单,
欲离去。
店员阻道:先生,您签的是莫雷先生的账单。
老人答:有什么不对么?
店员:可是您是阿德尔曼先生。
老人摸摸脑门:哦,原来你认识我,那算了,还是我自己买单。
这就是火箭的战术大师,阿德尔曼先生。
大师的逻辑大师的行为均不可以常理而度之,在如今这个大师
横飞的年代,一个真正的假大师亦弥足珍贵,更遑论阿德尔曼
这样真正的真战术大师,他绝非浪得虚名。
公元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之日,普天同庆。其时,阿德尔曼
正在某乡间度假村遛狗,
S********t
发帖数: 3431
43
我也是刚从减脂转到增肌,因为我也是初学者,最近两个月还是有明显收获,贴下我的
数据和饮食,可能对你有点参考价值
今年6-8月,减脂,基本上就是控制食量,外加保证每天500-1000cal运动(跑步+篮球)
体重从180LB --> 159LB
8月下旬开始,了解到stronglift 5x5 program,决定试试,增肌的同时也为提升打球
力量
饮食:开始1个月在低脂的情况下尽量多吃,能吃的下就吃,吃不下硬撑着吃,保证蛋
白质minimum 120g,期间脂肪摄入不少。这样做我自己的理由是才经历了减肥,胃太小
,不撑大的话一天摄入不够足够的cal。一天吃4-5顿。
1个月后开始调整饮食,主要是在网上进一步学习了些营养知识,保证2:2:1的carb/
protein/fat比例,同时尽量控制饱和脂肪摄入(for cholesterol level)。每天摄入
热量自我粗略估计大概有500~700左右的gain(2500~2700 intake - about 2000
consumption)
锻炼上基本上是尽量严格按照5x5来。有氧减了很多,一来是懒了二来是怕影响肌肉恢
复。
到现在... 阅读全帖
S****a
发帖数: 264
44
对于专业球员平时应该是小菜一碟,关键是在激烈比赛中有人防守情况下停好,接着过
人是NB.
我在业余体校受过一年足球训练,基本足球技术虽然粗糙,但基本都练过,停这种球高
远球是当时教练让我们练习的内容之一,训练一般是这样:一种是两步停,大腿缓冲,
再停下,一种是脚背迎球顺着下来,或者就是球落地瞬间倾斜脚底停在自己前面一点,
或球落地瞬间脚底靠外侧停在自己右脚,或落地瞬间脚底靠内侧停在自己左前,还有就
是足弓迎球瞬间收腿把球停在自己面前,练习多了大家都会。不吹牛,如果没有防守队
员,我现在基本上这些方法在对方开大脚的情况下都能停个八九不离十。有一点足球我
觉得很要天赋就是过人,经过系统练习后,我大脚,短传,长传,头球,任意球都能马
马虎虎,可是突破过人一直一般般,怎么练习都没有大长进。
S****a
发帖数: 264
45
对于专业球员平时应该是小菜一碟,关键是在激烈比赛中有人防守情况下停好,接着过
人是NB.
我在业余体校受过一年足球训练,基本足球技术虽然粗糙,但基本都练过,停这种球高
远球是当时教练让我们练习的内容之一,训练一般是这样:一种是两步停,大腿缓冲,
再停下,一种是脚背迎球顺着下来,或者就是球落地瞬间倾斜脚底停在自己前面一点,
或球落地瞬间脚底靠外侧停在自己右脚,或落地瞬间脚底靠内侧停在自己左前,还有就
是足弓迎球瞬间收腿把球停在自己面前,练习多了大家都会。不吹牛,如果没有防守队
员,我现在基本上这些方法在对方开大脚的情况下都能停个八九不离十。有一点足球我
觉得很要天赋就是过人,经过系统练习后,我大脚,短传,长传,头球,任意球都能马
马虎虎,可是突破过人一直一般般,怎么练习都没有大长进。
r********d
发帖数: 7742
46
正脚背,脚内侧,大腿颠球都是有用的,这些都是常常触球卸球的部位。
颠球一个部位能连续100下以上就不用继续加数字了,一遍练都是一个部位5~10下,几
个部位换着颠,还有边移动边颠。
还有就是头球颠球,胸部停球都要练,这些东西,没压力练得时候做不好的话,比赛的
时候就别想了。
我觉得是挺有用的。足球最基本的就是球感。没有基本的球感,什么跑位意识视野都是
笑话。
我们中学是足球基地,校队那些小球员随便拿出一个都是可以颠球颠到睡着为止,职业
球员不能颠球的大部分是传说据说胡说,谁也没见过他们不会颠球。几百一千个肯定是
没问题的。
M******n
发帖数: 1506
47
颠球也很练球感,对感觉和把握触球部位,时机,力道 都很有帮助
前两天有人问胸部停球怎么练,要我说就颠球,颠几个之后用力踢高,胸部停下继续颠
。除此之外还能练大腿颠球,颠不转的球等等。
如果能随便颠了,停球神马的肯定不在话下
r********d
发帖数: 7742
48
这几个,除了胸停,一般都是把球停在原地。
老兄,给你建议一下我上面说的那个。连停带过,练成了好使的很啊,嘿嘿。
f********p
发帖数: 8584
49
确实这样,真正one touch训练控球方和抢球方人数相当根本练不起来,都是以多打少
练,最多的练习就是你说的不超过2 touch的传抢练习,其实实战中最多的也是这种,
一脚停球直接停到位,再出球。比赛中one touch用的最多的也是撞墙式过人,中场像
巴萨那样以多溜少。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