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tough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i****g
发帖数: 3896
1
来自主题: Chemistry版 - 这儿爆了很多小威晓亮的8g~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iology 讨论区 】
发信人: ipdang (ip), 信区: Biology
标 题: 这儿爆了很多小威晓亮的8g~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6 01:10:51 2012, 美东)
以前对小威个人没有什么了解,一看才发现牛b的女老板原来都不容易,基本没有不
push的~
http://www.douban.com/note/216057008/
昨天见到了庄小威。
2012-05-24 02:31:18
我们正在吃饭,她迎面走来,坐在我对面,旁边陪着一位本地的中国女教授。会已经开
了一半,她是被请来的演讲人。
近距离地看,人显得很苍老,话不多,态度却很温和,甚至有一点羞怯,英语似乎不太
好,总像一边说一边在想词。虽然近在咫尺,我也没有搭话,不知道说什么。
下午第一个就是她讲。站在讲台上,她立刻变了个人。一回到科学里,她就完全自如了
。英语也完全变了,事实上我从没在理工科的国人里遇到英语如此好的,文科中也只见
过一个,口音很轻,吐词极其清晰,语调极其流畅,语法准确,而且用词还非常优雅。
不可思议,从生活话题到科学话题的转变,一般...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6997
2
☆─────────────────────────────────────☆
TOUGHTOUGH3 (BORN TO BE TOUGH) 于 (Mon Sep 10 11:47:18 2012, 美东) 提到:
消灭两个是一双,本帅哥有消灭地球上所有剩女的信心和勇气
至少昨天在坚持了对甜甜2010的狂轰乱炸之后,她终于回帖了,我鼻子一酸,
差点哭出来了
☆─────────────────────────────────────☆
TOUGHTOUGH3 (BORN TO BE TOUGH) 于 (Mon Sep 10 11:51:25 2012, 美东) 提到:
本帅哥还给Miss Tiffany, xj103头条了,xj103说本帅哥收入不高,本帅哥很郁闷,
为了剩女我一定要努力
☆─────────────────────────────────────☆
TOUGHTOUGH3 (BORN TO BE TOUGH) 于 (Mon Sep 10 11:53:22 2012, 美东) 提到:
本帅哥还给lingling19投过条,她说本帅哥什么来着... 阅读全帖
c***z
发帖数: 6348
3
节选,关于culture
Workplace cultures
I mentioned rank and tough cultures above, so let me get into more detail of
what those are. In general, an organization is going to evaluate its
individuals based on three core traits:
subordinacy: does this person put the goals of the organization (or, at
least, his immediate team and supervisor) above her own?
dedication: will she do unpleasant work, or large amounts of work, in order
to succeed?
strategy: does she know what is worth working on, and direct her ... 阅读全帖
c***z
发帖数: 6348
4
节选,关于culture
Workplace cultures
I mentioned rank and tough cultures above, so let me get into more detail of
what those are. In general, an organization is going to evaluate its
individuals based on three core traits:
subordinacy: does this person put the goals of the organization (or, at
least, his immediate team and supervisor) above her own?
dedication: will she do unpleasant work, or large amounts of work, in order
to succeed?
strategy: does she know what is worth working on, and direct her ... 阅读全帖
B*****e
发帖数: 9375
5
NO. 你还没弄明白,
mental toughness和身体的伤不伤(几乎)没有关系.
前者不需要有后者, 有后者也不能就证明前者.
Phil Simms 作为第一轮被选中的球员,
坐了整整5年板凳, 还能成为SB MVP, 退休时拥有多项巨人传球纪录.
THAT is mental toughness.
Jeff Hostetler在板凳上看了Simms六年,
在他受伤以后, 临危受命,
客场击败当时不可一世喊着要拿史无前例三连冠的49ers,
接着又在超级碗里击败大热门的水牛.
THAT is mental toughness.
Steve Young在地位无可动摇的Montana后面做了4年跟班,
一旦有个机会, 自己也出人头地, best QB rating, Super Bowl,
double-digit win seasons, 滚滚而来 ...
THAT is mental toughness.
Tom Brady被甜言蜜语骗到UMich,
一看名单, 自己是全队排名第六的QB,
根本不是几个月前教练家访时所说的"You are the man!"
不屈不挠, ...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6997
6
☆─────────────────────────────────────☆
shiyuemudan (失约木蛋) 于 (Tue Sep 11 15:15:50 2012, 美东) 提到:
赞大帅。
挑个小刺,人家甜妹是白富美,你才是高富帅,性别不要搞错啊。
☆─────────────────────────────────────☆
TOUGHTOUGH3 (BORN TO BE TOUGH) 于 (Tue Sep 11 15:18:17 2012, 美东) 提到:
她不是说她有个高富帅么,我要横刀夺爱

☆─────────────────────────────────────☆
shiyuemudan (失约木蛋) 于 (Tue Sep 11 15:19:48 2012, 美东) 提到:
是我看贴不仔细,是我错了。
支持你为了爱,往前冲,能表白的爱,才是真爱。赞。
☆─────────────────────────────────────☆
TOUGHTOUGH3 (BORN TO BE TOUGH) 于 (Tue Sep 11 15... 阅读全帖
l*****8
发帖数: 16949
7
呵呵,你举了好多有mental toughness,但不需要physical toughness的。这点我承认
。mental toughness不需要physical toughness. 我希望你举几个一点没有mental
toughness,但非常非常physical tough的例子。比如关公刮骨疗毒算不算mental
toughness?
t*n
发帖数: 14458
8
不算
关公痛觉缺失

呵呵,你举了好多有mental toughness,但不需要physical toughness的。这点我承认
。mental toughness不需要physical toughness. 我希望你举几个一点没有mental
toughness,但非常非常physical tough的例子。比如关公刮骨疗毒算不算mental
toughness?
w***n
发帖数: 9040
9
来自主题: Running版 - 跑着挣钱正是时候
跑着挣钱正是时候
作者: Daniel Roberts
时间: 2013年02月06日 来源: 财富中文网

如今生活好了,花钱买罪受的人不在少数。因此,组织越野长跑在美国已经成为一门生
意。大大小小的障碍赛、挑战赛、追逐赛、越野赛、通宵赛层出不穷,其中一些佼佼者
甚至吸引到了资本公司的资金投入和耐克这样的大牌赞助商。当然,由于竞争激烈,有
些比赛也被迫停办。
专注于合作精神的探险式赛跑受欢迎程度大幅提高,并在全国掀起一阵旋风。Ragnar接
力系列赛属于众多通宵团体接力赛之一,赛事联合创始人谭纳•贝尔称:“我们
把这项比赛想象为一份兼职,而不是我们的正职。我们并不清楚这个比赛未来的发展方
向。”它的发展方向就是向前、向前、向前: Ragnar现在是这个快速发展领域中规模
最大的接力系列赛。2012年,大约有20万人参加了接力赛。
尽管没有组织机构专门追踪团队接力赛的年度参与情况(Running USA表示,虽然
拥有数据,但尚未能够进行收集并提供调查结果),Ragnar去年拥有7.2万参与者,
Hood to Coast拥有2万,Reach ... 阅读全帖
w***n
发帖数: 9040
10
来自主题: Running版 - 跑着挣钱正是时候
跑着挣钱正是时候
作者: Daniel Roberts
时间: 2013年02月06日 来源: 财富中文网

如今生活好了,花钱买罪受的人不在少数。因此,组织越野长跑在美国已经成为一门生
意。大大小小的障碍赛、挑战赛、追逐赛、越野赛、通宵赛层出不穷,其中一些佼佼者
甚至吸引到了资本公司的资金投入和耐克这样的大牌赞助商。当然,由于竞争激烈,有
些比赛也被迫停办。
专注于合作精神的探险式赛跑受欢迎程度大幅提高,并在全国掀起一阵旋风。Ragnar接
力系列赛属于众多通宵团体接力赛之一,赛事联合创始人谭纳•贝尔称:“我们
把这项比赛想象为一份兼职,而不是我们的正职。我们并不清楚这个比赛未来的发展方
向。”它的发展方向就是向前、向前、向前: Ragnar现在是这个快速发展领域中规模
最大的接力系列赛。2012年,大约有20万人参加了接力赛。
尽管没有组织机构专门追踪团队接力赛的年度参与情况(Running USA表示,虽然
拥有数据,但尚未能够进行收集并提供调查结果),Ragnar去年拥有7.2万参与者,
Hood to Coast拥有2万,Reach ... 阅读全帖
d**e
发帖数: 6098
11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合集] 大家给顶级公司派个序吧
☆─────────────────────────────────────☆
goodbug (好虫) 于 (Tue Jul 24 15:41:26 2012, 美东) 提到:
twitter, netflix, google, apple, linkedin, facebook
这几个,package从高到低,压力从高到低,发展前途从高
到低。想了解一下投投看。
☆─────────────────────────────────────☆
wwwyhx (wwwyhx) 于 (Tue Jul 24 15:43:40 2012, 美东) 提到:
apple去掉
☆─────────────────────────────────────☆
goodbug (好虫) 于 (Tue Jul 24 15:44:32 2012, 美东) 提到:
喔,apple股票这么疯涨,难道apple package不给力?

☆─────────────────────────────────────☆
peking2 (myfacebook) 于 (Tue Ju... 阅读全帖
v******r
发帖数: 1630
12
来自主题: Stock版 - Buffett: "I always love JC Penney"
very very very tough, very tough, tough, plain tough, very tough .. 1 分钟的
interview,八肥说了5个tough 。。
w**a
发帖数: 2461
13
要得到总冠军,需要三个要素: 1。 内外线均有高手压阵 2。 防守能力& toughness(
坚韧程度) 3。 板凳深度
下面一一分析, 西部4队:
1。湖人
原来的冠军,曾经拥有上述3要素,但是现在也完败小牛。这次的缺陷,主要是板凳深
度,另外就是主力的老朽,可比老了,内线的西班牙人也不够tough。 比赛时,可比
居然被老年的kidds压制,西班牙人完全不是德国司机的对手。
2。 小牛
这次德国司机光彩四射,板凳深度惊人,外线一直有高手,这次内线增加了chandler。
如虎添翼。 最惊人的,进攻防守均压倒不可一世的湖人。
这次这个队伍非常完美。有冠军相。
3。雷霆
典型的不均衡球队,外线有durant和westbrook, 但是内线只有一个原来boston来的中
锋perkins, 另外一个中锋collison完全顶不住对方,另外,盖队板凳和toughness均平平。
虽然有durant的天才,但是这个球队离开冠军非常遥远。
4。灰熊
内外平均,tough, 板凳深,外线虽然没有高手,目前内线压倒对手的雷霆。感觉这次
球队有潜力。
东部:
1。heat
james和wade都是...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6997
14
☆─────────────────────────────────────☆
TOUGHTOUGH3 (BORN TO BE TOUGH) 于 (Mon Sep 10 10:43:26 2012, 美东) 提到:
我还真的从来没有参与过或者关心过大龄男和大龄女之间的对话
昨天仔细读了一下manyear征婚的那个帖子和其他帖子,笑得肚子疼
哇哈哈哈, 我觉得大龄剩女真的挺有意思的
☆─────────────────────────────────────☆
IED (TNT) 于 (Mon Sep 10 10:54:10 2012, 美东) 提到:
之所以能剩,都是有过人之处的,平凡的人是剩不下的。。。

☆─────────────────────────────────────☆
maomaocong (linyun) 于 (Mon Sep 10 10:57:47 2012, 美东) 提到:
这个的确是, 性格好的女孩忒容易嫁了
剩女通病就是偏执自私,啥都替自己考虑好了
☆─────────────────────────────────────☆
... 阅读全帖
l*******8
发帖数: 290
15
来自主题: MedicalCareer版 - ##### 2011 step1 考经汇总 #####
和大家比,非常失败,96。
所以就把自己的教训总结一下,希望大家不要犯我的错误。
先转贴一个我最常参考的一个考经,这个对大家更有意义。
arsenal_vaibhav - 11/10/10 10:02 Hi guys! Thought I would post my exam
experience for everyones benefit...
Gave the exam on 9/11/10 expecting result by 1st dec...
My prep: All kaplan books (except patho and anat) approx twice
Goljan audio once
Goljan book approx twice
FA approx twice
HY Cell and molec bio once
100 cases in ethics once
Kaplan Q book full
Robbins patho question book full
UW 90% solved mixed timed 83%
UWSA 1&2 ... 阅读全帖
l*******8
发帖数: 290
16
来自主题: MedicalCareer版 - ##### 2011 step1 考经汇总 #####
和大家比,非常失败,96。
所以就把自己的教训总结一下,希望大家不要犯我的错误。
先转贴一个我最常参考的一个考经,这个对大家更有意义。
arsenal_vaibhav - 11/10/10 10:02 Hi guys! Thought I would post my exam
experience for everyones benefit...
Gave the exam on 9/11/10 expecting result by 1st dec...
My prep: All kaplan books (except patho and anat) approx twice
Goljan audio once
Goljan book approx twice
FA approx twice
HY Cell and molec bio once
100 cases in ethics once
Kaplan Q book full
Robbins patho question book full
UW 90% solved mixed timed 83%
UWSA 1&2 ... 阅读全帖
c******o
发帖数: 486
1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chenqtao (peach),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世界上没有一个共产政权是可以被外部的西方武力推翻的
关键字: 利比亚 卡扎菲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2 07:35:35 2011, 美东)
上校走了,利比亚变天了,不经想到世界上曾经大大小小的共产国家的命运,突然发觉
其实世界上没有一个共产政权是可以被外部的西方武力推翻的,仅有的一次就是北朝鲜
,后来还是被中国出手救回来了。其他的大大小小主要事件罗列如下:
古巴成功平叛了一系列美国策划的阴谋,比如猪湾事件。
越南推翻柬埔寨红色高棉,共产国家打共产国家
苏联一夜成功入侵捷克,共产国家打共产国家
苏联东欧剧变,不是被西方国家军事打服的
越南凭自己力量击溃法国军队独立
越南在中苏有限帮助下(比朝鲜牛多了)击溃美国扶植的南越,代价死亡100万
新中国成立后所有对外战争不光没输过一次,而且基本全赢,
抗美援朝,把美国从鸭绿江边打到三八线,印度和越南均打到他们无险可守,可以直取
首都,然后收手
和苏联的珍宝岛之战,中苏死伤差不多... 阅读全帖
c******o
发帖数: 486
1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chenqtao (peach),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世界上没有一个共产政权是可以被外部的西方武力推翻的
关键字: 利比亚 卡扎菲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2 07:35:35 2011, 美东)
上校走了,利比亚变天了,不经想到世界上曾经大大小小的共产国家的命运,突然发觉
其实世界上没有一个共产政权是可以被外部的西方武力推翻的,仅有的一次就是北朝鲜
,后来还是被中国出手救回来了。其他的大大小小主要事件罗列如下:
古巴成功平叛了一系列美国策划的阴谋,比如猪湾事件。
越南推翻柬埔寨红色高棉,共产国家打共产国家
苏联一夜成功入侵捷克,共产国家打共产国家
苏联东欧剧变,不是被西方国家军事打服的
越南凭自己力量击溃法国军队独立
越南在中苏有限帮助下(比朝鲜牛多了)击溃美国扶植的南越,代价死亡100万
新中国成立后所有对外战争不光没输过一次,而且基本全赢,
抗美援朝,把美国从鸭绿江边打到三八线,印度和越南均打到他们无险可守,可以直取
首都,然后收手
和苏联的珍宝岛之战,中苏死伤差不多... 阅读全帖
q****g
发帖数: 129
1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武汉人是汉人最后的希望
汉人太娘了,英语有句俗话: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现
在的世界非常tough,恶人当道,万木萧条。武汉人很tough,湖南人也很tough,但湖
南人有点乱来,像老毛无法无天。武汉人还是很有章法的,不打无准备之仗,就像林彪
。林彪如果不是当断不断,而是听他儿子的话干掉老毛,中国会好很多。
f**********n
发帖数: 29853
20
谢链接,采访原文如下。大家自己读就是。
但是,禁止熊猫阅读和翻译。
TRUMP: Well, I thought [Scalia’s] remarks were very tough. I mean, I
don’t want to comment on them, I mean he’s a respected Supreme Court judge
, but I thought his remarks actually were very very tough.
Q: Tough in a bad way, or in a good way, or . . .
TRUMP: Well, I thought they were very very tough to a certain community,
no question about that. I though he was very tough to the African-American
community, actually.
Q: It sounds like you’re not... 阅读全帖
d*********p
发帖数: 1531
21
ANDERSON COOPER: Welcome to a CNN special presentation; I’m Anderson Cooper
. Tonight, we have an unusual showdown: Donald Trump and Bernie Sanders. Mr.
Trump, you won 12 consecutive coin-tosses backstage somehow, so you’ll
have the chance to speak first.
DONALD J. TRUMP: Heads I win, tails you lose. I make deals, O.K.? [Mr.
Sanders grimaces.]
Thank you, CNN, for having me and you’re welcome, CNN, for having me. We’
re gonna make a little money here, O.K.? Some beautiful charities. So what
is th... 阅读全帖
D**D
发帖数: 1832
22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Trump on AA

“Scalia had said that affirmative action sent minority students to schools
that were too academically challenging.” 大法官说强行把黑人送进好大学,对于
黑人来说很难毕业的意思。
"I thought it was very tough to the African-American community, actually,"
Trump said. "I don't like what he said. No, I don't like what he said."这里
床铺说,对于黑人社区,这的确很艰难。
他的话不好理解。Very tough to the black community, how to define the target
of this "tough"? tough because blacks dont have the same opportunity to go
to college, or tough because black stude... 阅读全帖
g********2
发帖数: 6571
23
Donald Trump’s New York Times Interview: Full Transcript
By THE NEW YORK TIMESNOV. 23, 2016
President-elect Donald J. Trump during a meeting at The New York Times’s
offices in Manhattan on Tuesday.
Following is a transcript of President-elect Donald J. Trump’s interview on
Tuesday with reporters, editors and opinion columnists from The New York
Times. The transcription was prepared by Liam Stack, Jonah Engel Bromwich,
Karen Workman and Tim Herrera of The Times.
ARTHUR SULZBERGER Jr., publisher o... 阅读全帖
E***r
发帖数: 1037
24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Trump's 20 Most Frequently Used Words
Win/Winning
* We don't win anymore.
* It will change. We will have so much winning if I get elected that you may
get bored with winning.
* Believe me. You'll never get bored with winning. You'll never get bored!
* Work hard, be smart and always remember, winning takes care of everything!
Stupid
* I went to an Ivy League school. I'm highly educated. I know words. I have
the best words, I have the best, but there is no better word than stupid.
Right?
* We used to call it the quiet majority but peo... 阅读全帖
x*********0
发帖数: 49
25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it has been 7 years sinc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RDU!
so I replied:
- Yeah, isn't time flying?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不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变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
现在的这个框是在异国他乡度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凡。从cultural shock,到适应这里的生活,到reverse cultural shock,到
能够在中国美国之间自如地穿行。
有那么多事情看着一头雾水,居然慢慢也能学会,然后做好。有那么坎好像真的过不去
了,却也终于安安稳稳全都跨过。也许没有了身边父母的指... 阅读全帖
d**e
发帖数: 6098
26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合集] 码工的工作越来越难找了
☆─────────────────────────────────────☆
slimcan (道指2万4千点) 于 (Fri Jun 7 17:52:23 2013, 美东) 提到:
学生物的转行,国内的小孩英语越来越好,有闲给你题海应试。
经济不好 entry level 的工作没有增加。
学Cs的本来有点算法 os的优势架不住有码工新东方 leetcode的存在。
难啊,近日看帖有感。
需要终身学习和做open source project啊
☆─────────────────────────────────────☆
ursatong (Ursa) 于 (Fri Jun 7 17:55:22 2013, 美东) 提到:
求码工新东方是什么……
☆─────────────────────────────────────☆
huchihaisai (hu) 于 (Fri Jun 7 17:59:16 2013, 美东) 提到:
leetcode 唉

☆─────────────────────────────────────☆
jo... 阅读全帖
d****g
发帖数: 7460
27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继续钢琴,还是换庄?
我睡了一宿,又思考了不少。继续盖楼哈。。。
第一,我大娃被钢琴老师JUDGE了。。
你看大家一看我写我娃哭了,就都很关心我娃Tough不。其实我娃肯定是Tough的。为什
么呢?我已经列了简历了哈。游泳训练量很大,从来都生龙活虎,特开心。
足球队里最差,精神压力很大,也没阻挠他。关键是老中娃都是Tough的。哪个娃
因为不Tough,所以钢琴推不上去的?谁见过?早被Disown了。有的是一直
不上手,有的是练琴磨蹭。但中国娃没有不Tough的娃。至少我的经历是哈。:)
我娃哭后,我们就训他了,说不许哭哈。你哭我们知道你是自己的作品被批评,觉得委
屈,对一年级娃,喜欢被夸,不喜欢被说不好的年级,我们特理解,但老师可能觉得你
是不虚心学习。不教你了。。。
你看,结果被我们说中了。。
其实这个老师的学生有很多很差。Suzuki弹两年的都有。Recital上没弹
完泪奔的也有。这个老师见多不怪。但碰到中国娃里的“精益求精”,老师说你弹的真
是太
棒了,Amazing,但是这个曲子呢,A处应该是这样子的,B处那里可以这样,
C处,D处,E处。。然后娃就哭了。。这个老师就受不了了。。
-----这... 阅读全帖
c***z
发帖数: 6348
28
节选自http://michaelochurch.wordpress.com/2013/04/03/gervais-macleod-21-why-does-work-suck/
[Companies] have several phases, each deserving its own moral stance:
Financial risk transfer. Entrepreneurs put capital and their reputations at
risk to amass the resources necessary to start a project whose returns are (
macroscopically, at least) convex. This pool of resources is used to pay
bills and wages, therefore allowing workers to get a reliable, recurring
monthly wage that is somewhat less than th... 阅读全帖
k******e
发帖数: 8870
29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合集] 大家帮我看下rfe吧
☆─────────────────────────────────────☆
bigwoniu (bigwoniu) 于 (Mon May 14 20:05:31 2012, 美东) 提到:
版上藏龙卧虎,帮我看下吧,实在不知道咋整,发rfe给几个律师,有一个愿意以新case的价格(不
便宜)接,有个说media report够呛,委婉拒绝,有的还没回复。实在不知道咋整了,大家给点
建议吧。
一共claim了三项:contribution,media report,publication and authorship. 我
没有review,万不得已只能claim了media report,但有律师说1a的media report必须是
针对本人的而不是文章啥的,但我的恰是对文章的,IO恰好也提到了这个不足,总之是感觉凶多吉
少,很难address这点。还有就是我根本没有claim这个prize,只是把这prize放到
contribution里面用以支持contribution,但io却针对我的prize comment了一大堆
第一部分
The petitioner h... 阅读全帖
t****g
发帖数: 343
30
来自主题: Carolinas版 -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
变 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现在的这个框是 在异国他
乡度 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 阅读全帖
c******o
发帖数: 486
3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chenqtao (peach),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世界上没有一个共产政权是可以被外部的西方武力推翻的
关键字: 利比亚 卡扎菲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2 07:35:35 2011, 美东)
上校走了,利比亚变天了,不经想到世界上曾经大大小小的共产国家的命运,突然发觉
其实世界上没有一个共产政权是可以被外部的西方武力推翻的,仅有的一次就是北朝鲜
,后来还是被中国出手救回来了。其他的大大小小主要事件罗列如下:
古巴成功平叛了一系列美国策划的阴谋,比如猪湾事件。
越南推翻柬埔寨红色高棉,共产国家打共产国家
苏联一夜成功入侵捷克,共产国家打共产国家
苏联东欧剧变,不是被西方国家军事打服的
越南凭自己力量击溃法国军队独立
越南在中苏有限帮助下(比朝鲜牛多了)击溃美国扶植的南越,代价死亡100万
新中国成立后所有对外战争不光没输过一次,而且基本全赢,
抗美援朝,把美国从鸭绿江边打到三八线,印度和越南均打到他们无险可守,可以直取
首都,然后收手
和苏联的珍宝岛之战,中苏死伤差不多... 阅读全帖
l*****l
发帖数: 1525
32
来自主题: Utah版 - 一位女温拿的奋斗史
【 以下文字转载自 Oversea 讨论区 】
发信人: MVPYao (Steven HoleKing),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1 12:22:51 2011), 站内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a friend this morning:
- it has been 7 years sinc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RDU!
so I replied:
- Yeah, isn't time flying?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不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变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
现在的这个框是在异国他乡度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 阅读全帖
c********g
发帖数: 1264
33
一个女留学生的七年
转这篇文章不仅仅因为作者的经历超级励志,也不仅仅因为她所获得的成就,毕竟成功
有多个标准,而励志的前提是理智。这儿有两个更重要的原因:作者七年的奋斗经历,
对那些希望改变自己处境的人提供了很多技术上的帮助,如果你想改变,但是你不知道
怎么做,如何做,也许在这篇文章中,你能得到一点启发。
当然,本文对于外出留学的同学,意义更大,作者多次提到自己是如何改变固
有的思维方式适应美国的环境,但不变的是坚韧追求自己的目标。这实际上正暗合了美
国这片国土上从来就有的单枪匹马的个人奋斗精神。美国的文化尊崇这种精神,养育这
种精神,也因为这种精神而强大。
最后,作者的经历还告诉了我一件我自以为早就知道的事儿:“你的勇气属于
你自己,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只依靠自己,就能提供永不枯竭的勇气。”但我发现
我身边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都是假知道,而去这么做的很少。这位女留学生,却做
到了。
文章虽然很长,但是值得一读,再读
-------------------------------------------------------------... 阅读全帖
D*******e
发帖数: 12862
34
<3>

上一章写过了本世纪初洋基红袜响尾蛇交相辉映的那个时代,现在终于开始轮到写我最
熟悉的这批当代牛投们了。。。SI曾评选过一个MLB在00-09年间的all-decade team,
结果深与我心有戚戚焉--五位rotation投手就是我上一章写过的那三位大牛Pedro,
Johnson,Schilling,再加上新生代的两位翘楚Halladay & Santana。的确,如果要写
这个世纪以来最好的投手们,我心里大概有一个六七个人的名单,其中Doc本来就是排
在第一位的,他是我心目中这个时代的顶尖投手的代表,是ace of the aces,而现在
他的去世更坚定了我要用专门的一章来dedicate给他的想法,就像其他爱他的人用
youtube上的tribute videos来纪念他一样,希望能够向这位在我熟悉棒球的年代最稳
定最有统治力最优秀的投手致以一份深深的景仰和敬意(当然,还有无尽的惋惜与伤痛)。
很多时候不得不感慨人生中有无数的curve balls--假如邓... 阅读全帖
b**l
发帖数: 33123
35
☆─────────────────────────────────────☆
Dominique (曾经木木难为水 除却金色不是云) 于 (Tue Jan 9 03:13:56 2018, 美东) 提到:
<3>

上一章写过了本世纪初洋基红袜响尾蛇交相辉映的那个时代,现在终于开始轮到写我最
熟悉的这批当代牛投们了。。。SI曾评选过一个MLB在00-09年间的all-decade team,
结果深与我心有戚戚焉--五位rotation投手就是我上一章写过的那三位大牛Pedro,
Johnson,Schilling,再加上新生代的两位翘楚Halladay & Santana。的确,如果要写
这个世纪以来最好的投手们,我心里大概有一个六七个人的名单,其中Doc本来就是排
在第一位的,他是我心目中这个时代的顶尖投手的代表,是ace of the aces,而现在
他的去世更坚定了我要用专门的一章来dedicate给他的想法,就像其他爱他的人用
youtube上的tri... 阅读全帖
b**j
发帖数: 20742
36
they always played us tough, and yeah tough environment also
counts. we'll still be favored but it's still a tough game.
难道only playing as an underdog counts as a tough game?
这个tough在acc是如何定义的?
a*****c
发帖数: 3525
37
来自主题: NCAA版 - Brady Hoke的press conference

Close
[Close]
[Close]

Close

Brady Hoke hiring press conference
(01/12/2011)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06

Twitter
Ryan_Kartje:
Brandon's criteria from Hoke: Love for program, reputation as coach who can
recruit and win because players want to play for him. [via Twitter]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06 Ryan_Kartje
1:06

Twitter
nicoleauerbach:
Brandon: (Hoke) is clearly a players' coach. Unlike other coaches, it's not
about him. [via Twitter]
Wednesday Janua... 阅读全帖
v******0
发帖数: 883
38
来自主题: NCAA版 - 做了一张 SEC 内战图
6个队,
2个队打4场TOUGH比赛
2个队打3场TOUGH比赛
2个队打2场TOUGH比赛.
质疑主要来自三方面
1,没有有说服力的外战.
2,6队相遇,并非6队循环,平均三队TOUGH比赛,在本赛季ND和BIG12比较之下,显得TOUGH
比赛太少.前提如果6个队都有一场有说服力的外战,就不会有这种质疑.
3,主要质疑其他8个SEC球队的含金量,总体印象是只要不是这6个队比赛,遇到其他8个队
都是无悬念拿下.
l*****g
发帖数: 1128
39
来自主题: TexasHoldem版 - The toughest call I have ever made!
过去这几天都在玩POKER,总共快3天了,说实话,玩到后面有点想吐的感觉。这几天什
么都经历了。 有最LUCKY的SESSION,有最TOUGH的CALL,也有最ridiculous的对手,真
是应有尽有。下面就来小总结一下吧:
The luckiest session ever for me: On Monday night, I played for 4 hours and
won over $1400 at the 1-3 NL game. I was so lucky and running like a God.
One player said:" she is too beautiful to beat." Although, I really think I
was too lucky to beat.
On Tuesday, after my big win from the previous night, I decided to play 2-5
NL for my first time. I bought in for $300, and I was doing ... 阅读全帖
b***e
发帖数: 15201
40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olinas 讨论区 】
发信人: tuling (煮蔬菜),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9 12:20:36 2011, 美东)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 阅读全帖
b*********k
发帖数: 35031
41
☆─────────────────────────────────────☆
KV (从善如流,敢做敢当) 于 (Thu Apr 25 08:50:24 2013, 美东) 提到:
有个很有名的实验,把一群猴子关在笼子里,上面挂一香蕉,每当猴子试图拿香蕉的时
候,就对所有的猴子喷高压水柱,几次下来,所有猴子都不去拿香蕉了,把其中一只猴
子换走,来一只新猴子,新猴子试图拿香蕉时候,所有猴子一起痛扁它,再换一只猴子
进来,试图拿香蕉其他猴子就痛扁,前面换进来的猴子扁的最狠,把猴子按这种方式,
一只只换走,直到所有的都是新猴子,香蕉高悬,猴子若无其事,想拿的就会被痛扁,
高压水柱再没用过。
Law and Order保证的是个体和社会的利益,这个框架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和秩
序的根本,是保证每个团体/社会中每一个个体的权利和义务,为大多数人利益服务的
规则,不是法律,这个不是民主规则中的少数服从多数,这个叫做迫害。
zl案件,你抛弃的是zl个人,维护一个所谓和谐,引用你的内容
“法的核心是秩序,而秩序是对每个人的基本保障。破坏秩序,威胁的是每个人的安危
。 挑战秩序,就是挑战... 阅读全帖
c******o
发帖数: 486
42
上校走了,利比亚变天了,不经想到世界上曾经大大小小的共产国家的命运,突然发觉
其实世界上没有一个共产政权是可以被外部的西方武力推翻的,仅有的一次就是北朝鲜
,后来还是被中国出手救回来了。其他的大大小小主要事件罗列如下:
古巴成功平叛了一系列美国策划的阴谋,比如猪湾事件。
越南推翻柬埔寨红色高棉,共产国家打共产国家
苏联一夜成功入侵捷克,共产国家打共产国家
苏联东欧剧变,不是被西方国家军事打服的
越南凭自己力量击溃法国军队独立
越南在中苏有限帮助下(比朝鲜牛多了)击溃美国扶植的南越,代价死亡100万
新中国成立后所有对外战争不光没输过一次,而且基本全赢,
抗美援朝,把美国从鸭绿江边打到三八线,印度和越南均打到他们无险可守,可以直取
首都,然后收手
和苏联的珍宝岛之战,中苏死伤差不多,但全面夺取该岛,并得到当时最先进的坦克,
在边界上又起冲突,苏方死六人,中方无一死亡。
再比如朝鲜虽然菜,打美国吃不消了,但是打联合国军队里面的其他国家,还是像砍瓜
切菜一般,英军也不例外,几乎几天,几场战斗就没有了
从这一个个例子看到,一个个落后的农业国家,比如中朝越,为啥在共产信仰武装之下
,就那么牛逼了... 阅读全帖
t******n
发帖数: 2939
43
☆─────────────────────────────────────☆
minicoooper (god bless us!) 于 (Tue Jan 17 11:24:34 2012, 美东) 提到:
反映了长期以来,制度以及教育的弊端:
1.每个人都没有学会如何尊重别人,尊重别人的意见,都是自我为中心,包括主持人,
包括boss团,包括刘lili.
2.每个人都希望贬低别人而抬高自己,比如猪头张。
3.当一个人拿到了公共权力,他就可以肆意妄为,完全没有公平意识,宁愿用自己的权
力把你捏死,比如猪头张。
4.当官了(或者当了老板了)就是最大,职工就是奴隶,比如boss团。
无论任何人,在谈话或者做事的时候,能够保持一个尊重别人的平等之心,那么这些悲
剧都不会上演。刘lili在国外呆了一段时间,可能觉得新西兰大家都是公平友善的,所
以也觉得国内是,其实她错了。
这不是海龟和土鳖的较量,这是制度和教育的较量。
什么时候中小学课本第一课,是公民教育,是平等教育,是现代社会基本人权教育,那
么我们就成功了。
☆─────────────────────────────────...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6997
44
来自主题: Piebridge版 - [合集] TOUGHTOUGH3被封之后?
☆─────────────────────────────────────☆
TOUGHTOUGH3 (BORN TO BE TOUGH) 于 (Tue Sep 11 17:51:10 2012, 美东) 提到:
熊宝宝,抱抱

☆─────────────────────────────────────☆
blackbear (大黑熊) 于 (Tue Sep 11 17:53:13 2012, 美东) 提到:
舔也不好使,必须揭开你的真面孔!
你敢否认不?
☆─────────────────────────────────────☆
TOUGHTOUGH3 (BORN TO BE TOUGH) 于 (Tue Sep 11 17:55:09 2012, 美东) 提到:
大哥,我不敢, 来喝喝茶,消消气
☆─────────────────────────────────────☆
TOUGHTOUGH3 (BORN TO BE TOUGH) 于 (Tue Sep 11 17:57:26 2012, 美东) 提到:
大哥,您别揭开我的真面目好不...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6997
45
来自主题: Piebridge版 - [合集] 那個shiyuemudan是banlangen嗎?
☆─────────────────────────────────────☆
mcmartingale (马珂芙拘禁赌霸马停机) 于 (Mon Sep 10 23:04:59 2012, 美东) 提到:
看icon應該是小男生? 也是一妙人。
☆─────────────────────────────────────☆
loveandhope (zlg) 于 (Mon Sep 10 23:17:59 2012, 美东) 提到:
非常不像:)

☆─────────────────────────────────────☆
mcmartingale (马珂芙拘禁赌霸马停机) 于 (Mon Sep 10 23:20:46 2012, 美东) 提到:
Banlangen性格應該不錯,小小年紀,cynical,但也够剔透豁达,不bitter,属於對人
世能入能出那種,能讓人感到如沐春風,这種人的温和,是真温和,和克己復禮的温和
不同,爆發的風險底。
的确很适合女强人,這種男人可以讓人能從低谷中東山再起那種,九萬叫价算低了。
☆─────────────────...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6997
46
来自主题: Piebridge版 - [合集] 那個shiyuemudan是banlangen嗎?
☆─────────────────────────────────────☆
mcmartingale (马珂芙拘禁赌霸马停机) 于 (Mon Sep 10 23:04:59 2012, 美东) 提到:
看icon應該是小男生? 也是一妙人。
☆─────────────────────────────────────☆
loveandhope (zlg) 于 (Mon Sep 10 23:17:59 2012, 美东) 提到:
非常不像:)

☆─────────────────────────────────────☆
mcmartingale (马珂芙拘禁赌霸马停机) 于 (Mon Sep 10 23:20:46 2012, 美东) 提到:
Banlangen性格應該不錯,小小年紀,cynical,但也够剔透豁达,不bitter,属於對人
世能入能出那種,能讓人感到如沐春風,这種人的温和,是真温和,和克己復禮的温和
不同,爆發的風險底。
的确很适合女强人,這種男人可以讓人能從低谷中東山再起那種,九萬叫价算低了。
☆─────────────────... 阅读全帖
h*d
发帖数: 19309
47
来自主题: THU版 - 一个清华9字班(1999)的mm

发信人: MVPYao (Steven HoleKing),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1 12:22:51 2011), 站内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a friend this morning:
- it has been 7 years sinc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RDU!
so I replied:
- Yeah, isn't time flying?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不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变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
现在的这个框是在异国他乡度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凡。从cultural shock,到适应这里...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