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系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s*********9
发帖数: 9860
1
系真5系真呀?感d野都裸出来晒,许美国都会有伊d野发生既,果个人真系好cheap e!
其实点解你会系公园耍太极的?点解你又会识得伊个人既?人地叫你去吃也你又会去既
?点解你会先下手为强罗左人地d野先既?你系咪纽约的神偷探长啊?
t****n
发帖数: 1879
2
顶楼上的,
……
真系,真系
学海无涯啊!
V**0
发帖数: 889
3
来自主题: THU版 - 说说清华的破系吧。
这个事情不是体制内体制外的问题,是一个自己能不能做选择的问题
要是牛人,智商情商都很高的那种,自己就有大局观,知道积累资源,力气该往哪个地
方用:比如,水利系材料系等等走公务员的出路好的不在少数,电机系说是拼爹系,真
拼爹来什么电力系统内不受待见的清华啊,华北电院等着您,电机系的进体制内的不靠
爹抓住机会的现在混得也非常好;就算是不进体制内,早作打算转金融的有之,中金中
投BCG的也不少。
牛人在经管电子系计算机系自动化系混得还可以的也不少,有自己创业的现在掘到第一
桶金的,有到美国的进高盛的
要是非牛人,系的作用就大了,经管电子系计算机系保证一个起薪还可以的工作,比去
体制内混不出头,还是好不少的。清华人那么多,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混体制内,不适合
的去体制内也没有出头之日,还不如读个好专业呢
应该培养自己的大局观和做选择的能力,不要去埋怨系如何

子。
L********t
发帖数: 316
4
来自主题: Cantonese版 - 仲系MSN BLOG問題
先系經常上唔到,
後嚟自己嘅可以上到,但其它人嘅打開唔到。
而家連點開自己BLOG嘅圖像都冇埋。
前幾日已經諗住將MSN嘅BLOG搬去第二度,但工程太大諗住有時間先。
仲系遲咗一步。
唔知仲會唔會收複返。如果唔系真系喊俾MSN睇。
大家有冇同樣嘅問題?
p*********8
发帖数: 3365
5
系真5系,报道d野未必100%是真的
f*u
发帖数: 5576
6
来自主题: Seattle版 - 说道酒《FIU全系》
给厨子唱唱反调,捣捣乱。
酒好不好喝,主要还是取决于和谁喝,自己的心情如何。和喝的什么酒,用什么杯子关
系真不大
记得小学时,每年放假到乡下,和爷爷奶奶吃饭,奶奶会热上一壶黄酒,也给我来上一
小碗,每次我都是喝得脸红红的,头晕晕的,感觉真好。那酒是我几毛钱从村里的店里
打来的,不值钱,但那味道我一直记得。
在家里时,我老爸有心情,高兴,会喝点白酒,他心情一直不错,所以几乎每天喝点。
他也会给我到上一小杯。这酒的味道以不记得了,只记得我老爸高兴。
我们家喝酒从来随意,有啥喝啥,每次喝到尽兴,没谁喝醉过。
等我俩儿子大了,我也会给他们到酒,大家一起喝,再给他们讲讲他们爷爷,曾爷爷的
故事。也许等他们大了,也能记得一家人一起喝酒的情景。
所以喝酒于我而言,捞起一瓶来,牌子都不看就开了,红,黄,白皆可,能喝就成,顺
手捞个杯子,碗也可,纸杯也行,再咕咚咕咚。味道差不多不要太难喝能忍就行;茅台
,五粮液是比二锅头好些,但最大的差别是价格,本质还真没大区别,不就是water
plus alcohol。当然在天朝,真正本质差别还是在用不用工业酒精。
和不相干的人,陪笑脸不得不喝到你吐,喝再好,再贵的... 阅读全帖
d********f
发帖数: 43471
7
来自主题: Soccer版 - 真马拿西甲比冠军杯还难
巴萨系的实力现在明显高过皇马系,真马现在在西甲想买人都很难,好一点货色要么抢
不到,要么做冤大头,连轮子这种铁打的老三都作了巴萨的跟班了
f********o
发帖数: 863
8
桂系真不成,还是东北军抗日厉害!
i*****y
发帖数: 3449
9
这不是明摆着把民怨引向政府吗,替美军带路吗,要不是有了中宣部的正确领导。被
南方系这帮孙子掌权了,我们国家就完了。
近日一条“真理部指令”在中文互联网上热传,这条指令是“中宣部:关于《南
方周末》报道海关特供菜一事,所有媒体不转载、不讨论”,而且还加了一句:“凡是
涉及国家机关特供食品的不良信息,均按此要求处理。”
所谓真理部指令,也就是中宣部、或者国新办这类媒体管制机构下达的宣传、审查命令
,是中国的网民对这些机构的一个昵称。
中国一些比较有改革意识的媒体,特别是像南方报系、财经网、财新网等媒体,常常因
报道涉及敏感问题遭到中宣部以及其它网络管制部门“不准转载”的指令,这是中共多
年一贯的做法。
2007年3月23日北京网管办副处长范涛指令说:“高耀洁的事件不要炒作,《南方周末
》的《光荣属于说出真相的人》一文,不转载。”
2009年11月19日,中宣部下令“美国总统奥巴马接受《南方周末》采访的报道,各媒体
及其子报子刊、所属网站不得转载”。
2011年5月6日《南方周末》以题为“低调种菜”的调查报道揭露了海关特供菜的秘密。
报道指出,北京顺义区有一个特供北京海关的蔬菜... 阅读全帖
t******t
发帖数: 15246
1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调查福特系的还是歇歇吧
福特系真要是你们说的那么厉害,你们调查他不等于把自己调进去了,人家阿桑奇
WIKILEAKS也是躲在别的国家LEAK.
b*****o
发帖数: 332
1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起底南方系汉奸媒体(ZT)
恶心.. 南方系真TMD恶心..
J********o
发帖数: 17447
12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现在街上奔驰C系真多啊
我觉得还是3系更多.. 328真的街了~
M*P
发帖数: 6456
13
你们系真乱

:故事背景有点长且复杂,争取长话短说:
K****o
发帖数: 2183
14
来自主题: _Auto_Fans版 - BMW5系真这么不安全吗
安全都是相对的。。不过5系出现这样的得分实在是。。
t**********o
发帖数: 1098
15
来自主题: _Auto_Fans版 - BMW5系真这么不安全吗
不是说今年5系全都换了装备吗,怎么越换越糟糕了?
m****t
发帖数: 1282
16
一直以为共产共妻是共产党的敌人编排他们的。结果发现,我操,老一辈共产党员性关
系真尼码混乱--共产共妻不是胡说!
但郑超麟的说法与此不同。在郑的记忆里,是蔡和森把这件事情提交给党的政治局会议
,其动机是想请党阻止向彭之间的恋爱,以此来挽救自己的婚姻。郑超麟在回忆录中说
:“独秀刚宣布散会时,和森忽然站起来,说他还有一个问题请大家讨论。他说:‘警
予同志和述之同志发生了恋爱……’”会议之后,向警予斥责蔡和森自私自利:“分明
晓得中央会站在你方面,你才提出问题来讨论。”受到指责的蔡其时一言未发。
无论真相如何,向蔡之间的裂痕公开却是肯定了的。中共对彭述之的行为进行了批
评。为了挽救“向蔡同盟”,中央决定让向蔡二人同赴莫斯科。向警予进入中山大学学
习,蔡和森参加共产国际执行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但是,破镜难圆,覆水难收。向
蔡在莫斯科十分理智而平静地分手了。
蔡和森另结秦晋之好
“六大”会议结束后,蔡和森留在莫斯科担任中国共产党驻共产国际的代表。此时
的蔡和森可谓身心交瘁。他迫切感到需要有一个人来关心他,照料他。当时,与蔡和森
夫妇一起赴莫斯科的还有李立三夫妇等人。李立三的妻子李一纯出于同情... 阅读全帖
O******2
发帖数: 2739
17
党政军内这帮子假左派,搜刮这么多黄金豪宅美女,还他娘的打出毛主席旗帜,最不是
东西。先把这帮孙子灭了,再跟南方系真右派算账。这次清党要超过历史上任何一次,
习主席万岁!
毛主席在天之灵一直保佑着我中华人民啊!他老人家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我们!
j***h
发帖数: 4412
18
郑少胶刘晋元 2010年06月04日21:59 #26
又唔系间间consultant都学到野
除左ove arup, aecom
好多consultant做design都系乱咁黎
根本唔识
你问人都学唔到
唯有自己乱咁搵书乱咁做, 或者盲目抄人个design cal
而top o个d consultant, 用人功能化, 唔重training
会同一种野要你狂做
一两年都系o个样野
乜叉其他野都学唔到
土木工程师系香港出路点? winning. 2010年05月29日21:29
#1
本人想读civil engineering,
选environmal, structural, construction & management定Geotechnical会系香港比
较好?
个人比较想选construction & management,可唔可以比D意见?
美好时光 2010年06月04日20:55 #2
Geotechnical
我爱尼古丁 2010年06月04日21:01 #3
我都想知
汀九桥 2010年06月04日21:03 #4
[认真]冇出路! !
starwil 20... 阅读全帖
a*o
发帖数: 25262
19
唉。。这里有, 发现有个 粤语学习网(学说广东话)。
http://www.fyan8.com/
“九品芝麻官”粤语全剧本
序幕
少年:个月光好靓呀!
妇女:星仔,每逢个月光咁靓嗰阵,你向佢许个愿哩,一定会心想事成嘅。
少年:真的?
妇女:系呀。
少年:月光月光,我求吓你保佑我大个一定要做官架。我要做个清官,捉晒啲贪官同埋
坏人。
正本
(衙门)
(一人击鼓,破烂的“公正廉明”被震得掉灰尘)
众人:喂……不要那么用力,喂……不要那么用力,牌匾要跌下来啦。
有为:出手不要那么重呀,边位大佬咁早晨嗱。
方唐镜:烂鼓,烂匾,烂衙门,叫埋你个烂官出嚟。
有为:混帐!你竟敢侮辱我嚟大人?
方唐镜:区区一个九品架芝麻官,都值得我方唐镜去侮辱咩?
众人:啊!方唐镜……
方唐镜?广东第一状师“荒唐镜”?
方唐镜:呢张就系我架状词,我代表林员外控告黄老秋架老婆,喺林员外去佢屋企收租
嗰阵,因为垂涎林员外架美色,所以意图强奸。
黄老秋:冤枉呀!系林员外藉口收租,想强奸我老婆至真嗱!
有为:大人去咗边呀?
一衙役:大人去咗你爷爷嗰度呀。
包家
包龙星:将军!
爷爷:嗯嗯……
包龙星:飞公再将。
爷爷:你飞公... 阅读全帖
c******k
发帖数: 8998
20
2013年04月08日 02:10 第一财经日报
但伟
笙歌归院落,灯火下楼台……
近一年之内数起大手笔并购,让中国资本市场上最为神秘的巨鳄明天系浮出水面。
当许多名噪一时的“系族”企业或衰亡或式微之际,肖建华麾下的明天系却进入了
快速发展时期。不仅控股参股以及曲线持有几十家上市公司,还构建起涵盖证券、银行
、保险、信托、期货、PE、基金等完整的金融产业链。
就是这样一个资本市场的庞然大物,依赖内部严格的保密机制、公关团队、媒体控
制等手段,得以长时间隐形。
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其经历不乏传奇色彩。1971年,肖建华出生于山东肥城市安
驾庄镇南夏辉村一个普通教师家庭,15岁考入北京大学法律系,18岁成为北京大学学生
会主席,27岁成为上市公司华资实业(600191.SH)总经理,30岁掌控4家上市公司。
肖建华深谙世界金融史和产业史。他曾说过,今天中国的产业结构状况很像摩根时
代的美国,即各行各业都呈现出“小、散、乱、弱”的局面,厂商林立,恶性竞争,市
场秩序混乱。这种情况直接危及放款给这些企业的金融资本的安全。20世纪初,金融家
J.P。摩根奋起自救,率先出面推动美国的产业大重组。... 阅读全帖
e******g
发帖数: 90
21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转帖】德系VS日系车 YYP观点开讲
原帖请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59d9520100vwo1.html
今年8月份,我写了一篇博客名为《德系VS日系,请大家来提问!》,对德系、日系哪
个系更好这个永恒话题,征集大家的提问,也一如既往地激起了热烈争论。
经过多个月准备(其实也没准备什么,主要还是太忙),我来交功课了。汇总了大家提
出的上百个问题,理了下脉络,我决定先写几篇基础观点。因为大家提到的很多问题的
答案,都可以用这些基础观点来回答。
考虑到一次过发布的话太长太难消化,从今天起我分篇章发布。发布完这几个篇章后,
我会再开始回答每一条网友提过的问题。
希望这是国内互联网上对“德系VS日系”一次具有深度的探讨,也欢迎大家继续参与!
今天我写的是第一篇:
-------------------------------------------------
德系VS日系YYP观点(一)德、日造车技术谁更高?
这个问题当然没有绝对答案。德国和日本都是工业基础非常深厚的国家,分别在一战、
二战前后已经开始发展他们的工业,不仅是硬件基础,德国和日本还有非常出色的工程
师,也就是人才。
... 阅读全帖
D***o
发帖数: 4304
2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utomobile 讨论区 】
发信人: echokong (Anan),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转帖】德系VS日系车 YYP观点开讲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30 23:46:44 2013, 美东)
原帖请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59d9520100vwo1.html
今年8月份,我写了一篇博客名为《德系VS日系,请大家来提问!》,对德系、日系哪
个系更好这个永恒话题,征集大家的提问,也一如既往地激起了热烈争论。
经过多个月准备(其实也没准备什么,主要还是太忙),我来交功课了。汇总了大家提
出的上百个问题,理了下脉络,我决定先写几篇基础观点。因为大家提到的很多问题的
答案,都可以用这些基础观点来回答。
考虑到一次过发布的话太长太难消化,从今天起我分篇章发布。发布完这几个篇章后,
我会再开始回答每一条网友提过的问题。
希望这是国内互联网上对“德系VS日系”一次具有深度的探讨,也欢迎大家继续参与!
今天我写的是第一篇:
--------------------------...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23
许庆亮等南方蜥在918的汉奸嘴脸惹反弹 标签: 许庆亮 剖析南方系 西奴的中国应亡国
和被殖民论 媚日
顶[8] 分享到 发表评论(11) 编辑词条
开心001
人人网
新浪微博
参见核心关联词条:许庆亮,剖析南方系,西奴的中国应亡国和被殖民论,媚日
参见关联词条:南方系对米国911和中国918的双重标准
目录
• 编者按:铲除汉奸需要民间人士共同行动
• 打西奴,你也行:电话投诉民主行动
• 南都周刊执行主编许庆亮开涮918秀下限
• 许庆亮在被抨击后假道歉继续秀汉奸嘴脸
• 许庆亮更怂了,这次不敢嘴硬,只敢做点小动作了
• 徐庆亮的汉奸支持者
• 学习西方,言论触及“政治正确”红线就要严惩
• 西奴媚日汉奸嘴脸是一贯的
• 首次民间公益爱国广告
• 行动三:狙击汉奸媒体广告
• 媒体人敢用下三路调侃九一八反映了什么?
• 许脑残庆亮,你还有中国人的良心吗?
• 如何处置侮辱抗日的南都执行主编
• 不亵渎抗战史... 阅读全帖
m*****g
发帖数: 12253
2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J 讨论区 】
发信人: upload (我怕漏斗), 信区: MJ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15:26:13 2013, 美东)
发信人: goodbug (好虫), 信区: PDA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14:56:04 2013, 美东)
发信人: dodofoto (都督),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03:39:39 2013, 美东)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 阅读全帖
u****d
发帖数: 23938
2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DA 讨论区 】
发信人: goodbug (好虫), 信区: PDA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14:56:04 2013, 美东)
发信人: dodofoto (都督),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03:39:39 2013, 美东)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阅读全帖
K**r
发帖数: 2193
26
竟然没人转?
我中立, 我觉得作者隐隐约约还是帮日系说话的。
不过这个结论是在大部分国人反日系的前提下的出来的,这种环境下客观中立很容易被
认为是亲日系
作者:颜宇鹏,新车评网创办人之一、总编辑、首席车评人、视频版主持人。从业超过
十年,曾任专业汽车杂志试车总监、主编。阅车无数,对全球车型发展、中国汽车市场
、试车驾驶技术有深厚积累,其见解独到的车评备受读者喜爱和业界推崇。
在讨论“德系VS日系”这个话题时,我想先确立以下几点基础原则。
第一,我们力求以一些普遍存在的情况——也就是公认的事实为依据,但不要用“常常
听说”、“业内人士都知道”、“我身边就有不少”、“这个大家懂的”这些作为佐证
。我或多或少会引用到一些我知道的事实,但凡我所引用的事实,都必定是我亲身所见
或经历的(怎么像法庭宣誓一样……)。
第二,讨论两系差异时,我们可以延伸去谈不同国家其它产品的特性、不同的历史和文
化背景、不同的发展轨迹,但不应该对哪个国家的文化、国民带有贬低或愤恨情绪,还
有那些已发生并已结束的历史事件也不是要在这里讨论的。(这一点咱们新车评网友还
是很有水平的,以你们为荣!)
第三,我们主要讨论当下... 阅读全帖
N********n
发帖数: 13236
2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DA 讨论区 】
发信人: goodbug (好虫), 信区: PDA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14:56:04 2013, 美东)
发信人: dodofoto (都督),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03:39:39 2013, 美东)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阅读全帖
d******o
发帖数: 2489
28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alfred 17楼
我操!! 我6年前刚来美国的时候,就是你丫忽悠我,带我花了8700美金,买的一辆02
年 8w迈 corolla 还告诉我日车经济实惠,结实耐用。
说你自己的97年 carmy从来不出问题。 听你这个做师兄的忠告,我前阵子到明尼苏达
上班,没听老板建议买四驱SUV,买了辆 full loaded carmy,你现在又在大骂丰田!!
!!!
-------------------------------------------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阅读全帖
u****d
发帖数: 23938
2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DA 讨论区 】
发信人: goodbug (好虫), 信区: PDA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14:56:04 2013, 美东)
发信人: dodofoto (都督),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脱水版]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7 03:39:39 2013, 美东)
发信人: acidia (acidi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发现有一帮son of biatch真有意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阅读全帖
n******r
发帖数: 13312
30
☆─────────────────────────────────────☆
acidia (acidia) 于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提到: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Tue Feb 5 13:45:16 2013, 美东) 提到:
话糙理不糙
☆─────────────────────────────────────☆
Double500 (Traveler) 于 (Tue Feb 5 13:54:23 2013, 美东) 提到:
同意,骂人没必要。
更确切讲,是一帮losers, 或loser心态。
不能正确面对别人的意见,只会断章取义,抓小辫子,好满足自己的虚容。

☆───────────────... 阅读全帖
n******r
发帖数: 13312
31
☆─────────────────────────────────────☆
acidia (acidia) 于 (Tue Feb 5 13:40:29 2013, 美东) 提到:
你跟他讲大车,他就跟你讲defense driving,好像开大车的就没defense driving似的
婊子养的就一个论点,丫从祖上到现在一次也没犯过错,也没见过别人犯过错
丰田日托断子绝孙
☆─────────────────────────────────────☆
withourcar (注意不是老id"没有车") 于 (Tue Feb 5 13:45:16 2013, 美东) 提到:
话糙理不糙
☆─────────────────────────────────────☆
Double500 (Traveler) 于 (Tue Feb 5 13:54:23 2013, 美东) 提到:
同意,骂人没必要。
更确切讲,是一帮losers, 或loser心态。
不能正确面对别人的意见,只会断章取义,抓小辫子,好满足自己的虚容。

☆───────────────...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32
来自主题: Reader版 - 英文系怎么办?
回应推荐喜欢
2013-04-14 23:16:03 瞬间收藏家(中国梦 做不起)
不在天朝上大学不知道大学可以这么坑爹,上了那么多年学第一次想把课本点了居然不
是什么高中是大学…… 同英专生荐此文。
> 删除
2013-04-14 23:36:58 向晚荼靡(软风吹过窗纱,心期便隔天涯)
外语作为一门专业,的确是有很多需要反思的地方。在大学选择辅修英语,我承认有混
文凭和证书之嫌,但也与从初高中起培养起的兴趣很有关系。至今完全记不起高级综合
英语这种课怎么上的,倒是记得外教让我们做的每周新闻报道作业挺有意思的,还有喜
欢诗歌的翻译老师,授课很有底蕴,最后写毕业论文时外教老师给我们定制一个很详细
的时间表定期检查进度,跟着他一步步地走过来,也不觉得很吃力。搞笑的是,他还将
写作规范整理成册发给我们,那时才惊觉我们在英文系辅修三年,居然没有接触过写论
文的技术规范,要知道他指导的学生里还有本身主修英语的哦。
> 删除
2013-04-14 23:52:41 木頭記
香港的大学生英文能力主要还是英文中学里历炼出来的。不知道国内几大外国语学校的
高中毕业生水准如何。
然而我感觉港大英文系的课...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33
来自主题: Translation版 - 英文系怎么办?
回应推荐喜欢
2013-04-14 23:16:03 瞬间收藏家(中国梦 做不起)
不在天朝上大学不知道大学可以这么坑爹,上了那么多年学第一次想把课本点了居然不
是什么高中是大学…… 同英专生荐此文。
> 删除
2013-04-14 23:36:58 向晚荼靡(软风吹过窗纱,心期便隔天涯)
外语作为一门专业,的确是有很多需要反思的地方。在大学选择辅修英语,我承认有混
文凭和证书之嫌,但也与从初高中起培养起的兴趣很有关系。至今完全记不起高级综合
英语这种课怎么上的,倒是记得外教让我们做的每周新闻报道作业挺有意思的,还有喜
欢诗歌的翻译老师,授课很有底蕴,最后写毕业论文时外教老师给我们定制一个很详细
的时间表定期检查进度,跟着他一步步地走过来,也不觉得很吃力。搞笑的是,他还将
写作规范整理成册发给我们,那时才惊觉我们在英文系辅修三年,居然没有接触过写论
文的技术规范,要知道他指导的学生里还有本身主修英语的哦。
> 删除
2013-04-14 23:52:41 木頭記
香港的大学生英文能力主要还是英文中学里历炼出来的。不知道国内几大外国语学校的
高中毕业生水准如何。
然而我感觉港大英文系的课...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34
来自主题: AnthroLing版 - 英文系怎么办? (转载)
回应推荐喜欢
2013-04-14 23:16:03 瞬间收藏家(中国梦 做不起)
不在天朝上大学不知道大学可以这么坑爹,上了那么多年学第一次想把课本点了居然不
是什么高中是大学…… 同英专生荐此文。
> 删除
2013-04-14 23:36:58 向晚荼靡(软风吹过窗纱,心期便隔天涯)
外语作为一门专业,的确是有很多需要反思的地方。在大学选择辅修英语,我承认有混
文凭和证书之嫌,但也与从初高中起培养起的兴趣很有关系。至今完全记不起高级综合
英语这种课怎么上的,倒是记得外教让我们做的每周新闻报道作业挺有意思的,还有喜
欢诗歌的翻译老师,授课很有底蕴,最后写毕业论文时外教老师给我们定制一个很详细
的时间表定期检查进度,跟着他一步步地走过来,也不觉得很吃力。搞笑的是,他还将
写作规范整理成册发给我们,那时才惊觉我们在英文系辅修三年,居然没有接触过写论
文的技术规范,要知道他指导的学生里还有本身主修英语的哦。
> 删除
2013-04-14 23:52:41 木頭記
香港的大学生英文能力主要还是英文中学里历炼出来的。不知道国内几大外国语学校的
高中毕业生水准如何。
然而我感觉港大英文系的课... 阅读全帖
y***u
发帖数: 7039
35
为什么要警惕南方系之一:南方系的七宗罪
从道
为什么要警惕“南方系”之一:“南方系的七宗罪”

引言
孔庆东一条“三妈”“微小说”,诱来80多家媒体围剿,同时引发了一场网民与主流媒
体之间的口水大战,“南方系”媒体究竟是不是汉奸媒体——再次公众争论的焦点。不
久前,洪博培在美国参加竞选演说时炫耀:“我们应该在中国境内团结我们的盟友和支
持者……他们带来的变化足以扳倒中国”(详细)——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
1945年杜勒斯在美国众议院会议谈瓦解苏联的手段:“我们一定要在苏联内部找到同意
我们思想意识的人,找到我们的同盟军”。(详细)往事不可追,来者犹可鉴,我们有
必要来讨论一下为什么要警惕“南方系”,本篇内容是“南方系的七宗罪”。
何谓“南方系”?
(注:这里要讨论的“南方系”特指媒体界的“南方系”,不包括“南方系”背后的向
往资本主义、投靠帝国主义的“资本体系”和“权力体系”。)
南方系——国内鼓吹新自由主义的“自由派”盘踞的主要舆论阵地,其得名来自于一个
很著名的报纸——《南方周末》,该报从属于南方报业集团,狭义的南方系指的是南方
报业集团旗下的报纸、杂志(报纸有《南方日报》... 阅读全帖
a**u
发帖数: 8107
36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合集] 如真有我
☆─────────────────────────────────────☆
robbin (robbin) 于 (Fri Oct 8 02:07:33 2010, 美东) 提到:

☆─────────────────────────────────────☆
runsun (runsun) 于 (Fri Oct 8 10:03:26 2010, 美东) 提到:
歪魔扯了一大堆,表面说的无我,可实际说的却正是佛陀破斥的那个恒常主宰的神我之见。
此处这个最究竟本体的自性,万法生起的根本因,就是一个明明显显的“神我”。
佛法的核心:缘起、无常、苦,在老歪那里都是无足轻重的东西,整天念叨那个心向心
行,为什么呢?
那个表面想着自由,实际想着做大神的vensufire也难怪会被老歪搞得晕晕乎乎。。。
不过这迷魂汤,robbin倒是喝得挺过瘾,到现在还对歪魔单相思,可怜可悲。。。
☆─────────────────────────────────────☆
runsun (runsun) 于 (Fri Oct 8 10:04:59 2010, 美东) 提... 阅读全帖
p***n
发帖数: 17190
37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21937
天網恢恢、信賞必罰:「中國社會信用體系」即將全面上路
天網恢恢、信賞必罰:「中國社會信用體系」即將全面上路 Photo Credit:Reuters/達
志影像
蕪菁雜誌
蕪菁雜誌
訂閱作者
收藏本文
來試試我們的新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
中國政府宣布在2020年,中國社會信用體系將全面上路,換句話說,科幻小說裡的天網
在真實世界上演,而我們該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呢?
唸給你聽
powered by Cyberon

想像一個世界,你生活裡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監測科技與大數據網絡的「法眼」。你
的一言一行,都成為國家把你評分的依據,而且國家會用這個分數,來決定你的生活方
式:分數好,買東西可以打折、看病可以賒賬、政府還會發給你免費的生活雜物;分數
不好,政府不准你搭大眾咻敗⒉蛔寄懵眯凶★埖辍⒉蛔寄阊b修房屋,甚至連小孩都不
許上學……
這樣的「天網恢恢、信賞必罰」的社會,您,喜歡嗎?而正是中共政權現在極力推動的
「社會信用體系」。
社會信用體系是怎麼一回事?
預定2020年在中國全面上路的「社會信用... 阅读全帖
a*******g
发帖数: 4872
38
☆─────────────────────────────────────☆
BackChina (BackChina) 于 (Sat Sep 3 16:53:55 2011, 美东) 提到:
http://xinmin.news365.com.cn/shxw/201109/t20110903_3126935.htm
本报讯 (记者 王勤俭 屠仕超)昨天上午10时许,华东理工大学的两名研究生在做
化学实验时,实验容器突然炸开,双双受伤。经医生检查,需要手术才能将钻进两人身
体和脸部皮肤的玻璃残碴取出。

当时,研究生小李和小刘正在学校实验室做氧化反应实验,正当两人忙于操作时,
突然“嘭”的一声巨响,实验容器炸开,碎玻璃飞溅到两人身上。学校老师和同学闻讯
赶到后,立即将他们送往医院。

据初步分析,爆炸原因可能是两人在做氧化反应实验时,添加双氧水、乙醇等化学
原料速度太快所致。
☆─────────────────────────────────────☆
BackChina (BackChina) 于 (Sat Sep 3 16... 阅读全帖
b*****d
发帖数: 61690
39
本报记者 秦珍子
9月15日的大规模示威游行中,尽管不知道他的名字,但许多人记住了李昭的身姿
:手持一块纸板站在西安的马路上,纸板上写着“前方砸车,日系调头”。这张令人动
容的照片,在微博上被转发10余万次,网友评价:“他在自己站立的地方为这晦暗的一
天留下了些许的亮色。”
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李昭,还原9月15日西安街头的那个“拐点”——市民的日系车
经提醒后掉头,避免被砸毁;也描摹李昭内心的“拐点”——从兴奋地参加爱国游行,
转为关切同胞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同时我们期许,这一天里,李昭和其他许多中国人所
表现出的理智和良善,构成社会基石,构成足以对抗狂热和丑陋的“拐点”。
“爱国,先爱同胞。”此言不虚。
2012年9月15日下午两点左右,李昭手持一块纸板站在西安市长安中路由南向北方
向的机动车道上。纸板上写着“前方砸车,日系调头”。
这条路通往钟楼,那里是西安的中心。看到这块纸板的日系车驾驶员,立即向南折
返。与此同时,一群反日游行者正从北面向这里涌来。他们经过的道路上,几辆日系车
都被掀翻、砸毁。
直到下午3点左右,几位交警采纳李昭的建议对向北必经的两个十字路口进行“交
通管制”,他才... 阅读全帖
Y**u
发帖数: 5466
40
☆─────────────────────────────────────☆
GWZW (GWZW) 于 (Thu Sep 13 15:19:20 2012, 美东) 提到:
大家參考參考 :
如来藏和阿含圣教一点不冲突,
『上座部《弥兰陀所问经》的说法 : 重生者是谁?
弥兰陀王:那先尊者,若说有情众生身坏命终后有轮回,那再生的是什么呢?
那先比丘:再生的是名色(眼, 耳, 鼻, 舌, 身五识和意识和色身)。
弥兰陀王:是现前的这具身心再生吗?
那先比丘:不是的。现前的身心有各种造作,而基于这些造作,另一具身心再生;但那
再生的身心却不是原先造作诸行的那具身心。
弥兰陀王:举例说说看吧!
那先比丘:好比一个人点火取暖,随后因故离去,火势蔓延开来,烧毁了附近的稻田。
农场主人报官,对他提出控诉。如果这个人辩称『庭上,我并未烧毁原告的稻田。我留
在现场的火与烧毁他稻田的火并不是同一把火。我是无罪的。』大王,您认为被告该不
该受惩罚?
弥兰陀王:他当然有罪,因为无论如何,后来的火是由先前的火生出来的。
那先比丘:大王,再生就与此相仿。现前的身心有所造作,基于这些造作,另一具身心...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41
颜色革命、福特基金与中国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
作者:资料 文章发于:民声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9 顶 热
荐 【字体:小 大】
【复制本文】 【下载本文】
颜色革命、福特基金与中国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
http://www.mshw.org/theory/eco/2011-10-28/5742.html
民声网(www.mshw.org)资料
文章1:索罗斯资助高尚全
文章2:美国福特基金与中国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
文章3:福特基金会与中国社科院
文章4:索罗斯们如何推动中国颜色革命
文章5:国安部:关于美国政治势力对我国思想与政治渗透的报告
文章6:中情局加紧渗透中国高校、学术机构、政府机关
文章7:恩道尔:1989年天安门鲜为人知的故事
文章1:索罗斯资助高尚全
http://news.163.com/special/reviews/soros.html
索罗斯当时计划仿照在匈牙利搞基金会的模式,每年出资不少于100万美元,资助中国
改革和开放的研究活动。
资助青年学者出国考察,探索经济改革路径
1986年10月,中国改革开放基金会正式成立...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42
南方系反华媚日新闻报道双重标准丑相 编辑词条 发表评论(0) 参见核心关联词条:南
都周刊,南方人物周刊,双重标准,社会自虐妖魔化,媚日
目录
• 编者按
• 南都周刊以“死亡快车”妖魔化中国铁路
• 评论
编者按编辑本段回目录
南方系的良心?南方蜥在此次事件中显示的猴急、猥琐、阴险达到了极致,造谣、扭曲
、煽动戾气,无所不用其极,显示南方系现在已经完全不顾表面斯文,开始赤裸裸最后
冲击了。
南方系的主子急眼了?

【对祖国,对日本,南方蜥如此二皮脸】祝南方蜥出门死全家。追问:南方系是谁养的
狗?这些人想干什么?
南都周刊以“死亡快车”妖魔化中国铁路编辑本段回目录
http://www.nbweekly.com/magazine/mag_catalog.aspx?weid=2046
南都周刊以“死亡快车”妖魔化中国铁路南都周刊2011年度第29期
本文来源于南都周刊2011年度第29期 发行日期:2011年08年01日
2011年第29期封面报道:死亡快车
模糊的死亡真相,不负责任的救援,击碎了中国人的虚幻梦想,我们试图拼贴碎片,探
察原因,发现原...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4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现在看来,汉奸就是赵系余孽
颜色革命、福特基金与中国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
作者:资料 文章发于:民声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9 顶 热
荐 【字体:小 大】
【复制本文】 【下载本文】
颜色革命、福特基金与中国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
http://www.mshw.org/theory/eco/2011-10-28/5742.html
民声网(www.mshw.org)资料
文章1:索罗斯资助高尚全
文章2:美国福特基金与中国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
文章3:福特基金会与中国社科院
文章4:索罗斯们如何推动中国颜色革命
文章5:国安部:关于美国政治势力对我国思想与政治渗透的报告
文章6:中情局加紧渗透中国高校、学术机构、政府机关
文章7:恩道尔:1989年天安门鲜为人知的故事
文章1:索罗斯资助高尚全
http://news.163.com/special/reviews/soros.html
索罗斯当时计划仿照在匈牙利搞基金会的模式,每年出资不少于100万美元,资助中国
改革和开放的研究活动。
资助青年学者出国考察,探索经济改革路径
1986年10月,中国改革开放基金会正式成立... 阅读全帖
d******a
发帖数: 32122
4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合集] Re: 王立军是个真英雄
☆─────────────────────────────────────☆
byf (风云) 于 (Sat Mar 31 12:28:58 2012, 美东) 提到:
老子越看关于王立军的文章就越气,
要是放在古代,我一定去劫他的囚车,
还英雄一个自由!
☆─────────────────────────────────────☆
proof100 (cojones) 于 (Sat Mar 31 14:50:19 2012, 美东) 提到:
肯定想劫车的不止你一个。
你看看国内网友给他写的那么多诗做的那么多视频留言的那些话就知道他在屁民心中的
地位了。还有很多人愿意代他去死。我还真没看见哪个当官的倒霉了这么牵挂屁民的。
其实王立军也值了,我看他这辈子本来也不是追求荣华富贵贪图享乐的,他就是想干一
件事情就把他做好而已,他虽然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给老百姓做的事情,给底层人民
做的事情,人民心里会记住,会念他的好。无论他被判什么样的罪,受他恩惠的老百姓
都不会把他当罪人看,只能等既得利益者不在位上的时候,历史给予他最正确最公正的
评价了。

☆──────────... 阅读全帖
g********d
发帖数: 19244
45
☆─────────────────────────────────────☆
uninstaller (卸载程序) 于 (Fri Apr 5 17:27:44 2013, 美东) 提到:
不熟悉F平台的先看看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BMW_5_Series_(F10)#BMW_5_Series_Se
简单的说就是7系底盘,跟F01共享
外观神马的我先略过,网上搜图一大票,不过内部我重点介绍下,
我对BMW的5系细节非常满意
具体有几个,首先是快捷方式的按键是带触感的,如果手放上去了,屏幕会出现快捷方
式菜单
☆─────────────────────────────────────☆
uninstaller (卸载程序) 于 (Fri Apr 5 17:32:37 2013, 美东) 提到:
貌似占楼不好发图,就这样吧
内饰的细节设计,
这个发光的条我灰常喜欢,晚上十分好看,而且可以照明一些按钮,亮度可以,不刺眼睛
☆─────────────────────────────────────☆
uninst...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46
颜色革命、福特基金与中国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
作者:资料 文章发于:民声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9 顶 热
荐 【字体:小 大】
【复制本文】 【下载本文】
颜色革命、福特基金与中国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
http://www.mshw.org/theory/eco/2011-10-28/5742.html
民声网(www.mshw.org)资料
文章1:索罗斯资助高尚全
文章2:美国福特基金与中国新自由主义经济学家
文章3:福特基金会与中国社科院
文章4:索罗斯们如何推动中国颜色革命
文章5:国安部:关于美国政治势力对我国思想与政治渗透的报告
文章6:中情局加紧渗透中国高校、学术机构、政府机关
文章7:恩道尔:1989年天安门鲜为人知的故事
文章1:索罗斯资助高尚全
http://news.163.com/special/reviews/soros.html
索罗斯当时计划仿照在匈牙利搞基金会的模式,每年出资不少于100万美元,资助中国
改革和开放的研究活动。
资助青年学者出国考察,探索经济改革路径
1986年10月,中国改革开放基金会正式成立... 阅读全帖
o******t
发帖数: 4384
47
☆─────────────────────────────────────☆
rinse (东城 西就) 于 (Mon Jun 13 13:16:55 2011, 美东) 提到:
当年在系里可能折腾了,追求者一大堆,还有送花送礼物的
到最后自己挑花了眼
有的甚至大四毕业反而孑然一身,自己喜欢的是个混蛋,追求者却得罪光了
虽然漂亮,可EQ不怎么高;有时候连人的好坏都分不清,妄论人的品行,潜力和发展
那天跟同学说起来,系里几个大美女都在小城市,普通工作
老公也挺一般的(比起大学时的追求者),过着相夫教子的日子; 有个还离婚了
这当年都是绯闻不断,引得男生打架
真有点伤仲永,泯然众人矣的意思
到最后嫁的好的,大多数还是家教/背景良好的小姑娘
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但见识广,最后也知道怎么选择优秀的男士
可见女孩要富养,不仅是生活条件,眼界见识的培养也很重要
☆─────────────────────────────────────☆
Allspice (多香果) 于 (Mon Jun 13 14:22:16 2011, 美东) 提到:
重要的是幸福,不同的人幸福的标尺不一... 阅读全帖
w*****r
发帖数: 7106
48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简批印顺法师真常唯心说(ZZ)
即然说到“真常唯心”那就先得定义何谓真,何谓常,何谓唯心。但印顺法师定义为此
心为常在有真实体。这似乎和缘起现象脱节。禅宗坛经强调,离此现前一念什么都不会
有。那即然是现前一念,那此念的现象我们不得不谈吧,若离开这一现象而定义个什么
常啊真啊,无异于水中捞月,印顺就犯了这个错误。换句话说,印顺法师的真常唯心实
际上是他想出来的于万物之外有个什么真啊常啊的东西。而非如来藏系所说的那样。如
来藏系不反对真常唯心,但非印顺所说的那样。印顺所说的真是真实体,而如来藏系所
说的是真实而非体。印顺法师说的常是常在不变,而如来藏系所说的常于现象上是相续
不断,而于现象上的相续不断体现理体上的恒在。印顺法师说唯心是只论心,而如来藏
系所谈的唯心是指一切现象的显现不离心。实际上印顺法师对真常唯心论的认识和外道
差不多非是如来藏对真常唯心的认识。我想请问印顺法师一问,如金刚经所说:过去心
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即然心都不可得,那怎能说它常呢,又心不可
得,我现在为什么没有死去空无,我没有变灭掉,那这不是心的相续下去吗。即然心能
相续下去,又怎能说它非无常呢。若离开心的现象而论心,那我说你印顺...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49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你必须要知道的莆田系内幕ZZ
这两天又被莆田系医院刷了屏。起因是一个叫魏则西的大学生,魏则西于今年4月12日
死于一种恶性肿瘤——滑膜肉瘤。这种癌症非常罕见,病人生存几率极低,按理说治不
好也是正常的,但他死之前被武警二院生物诊疗中心(莆田系)骗光了家庭积蓄20多万
,花了这么多钱,竟然毫无效果,还耽误了病情。
由于魏则西是通过百度竞价广告才找到的医院,因此百度也一起被骂。百度是国内搜索
引擎的老大,所以莆田系主要在这里投放广告,但如果你看一下360搜索和搜狗搜索,
其实大家都是一样一样的。至于为啥百度扛下了所有炮火,谁让他市场占有率第一呢?
莆田系不光投放网络广告,平面广告也一样很多,只是网络广告的效率最高。所以,问
题的关键在于莆田系医院,而不是广告媒介。
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莆田系内幕,说是内幕,其实业内人士几乎是人尽皆知,只不过老
百姓还傻傻搞不清楚。
莆田系的前身是江湖郎中,走街串巷卖狗皮膏药,为了吸引人气,还会变个魔术耍个猴。
后来江湖郎中摇身一变,成了拥有祖传秘方的老军医,我相信所有人都见过下面这类广
告,一般都贴在电线杆子上。你会发现,即使过了那么多年,莆田系的本质都没变。
第一,他们喜欢冒充军队和军... 阅读全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