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boards

本页内容为未名空间相应帖子的节选和存档,一周内的贴子最多显示50字,超过一周显示500字 访问原贴
USANews版 - liberals 就是搞不清,美帝的问题不是福利制度问题
相关主题
版上几个傻笔极右id都不吭声了跟小左谈逻辑真是累死.
版主和右倾分子都是做梦等着吃救济的笨蛋。为什么进版画面放里根的话?
笑看左呆经济理论:消费才能带动经济?!Where were your forefathers when slavery were practiced?
这儿的conservative有一点被富人忽悠了所谓tax的rich根本就是神话.
What a big freaking joke!非法移民住政府资助屋的代表人物
看着左逼非法移民游行示威我就想笑加州$4的油, libtard表示情绪稳定
The Non-Green Jobs Boom你的工作要么是private sector富人创造的.
没脑子的猪真多14th amendament.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问题话题: 投资话题: ge话题: other话题: tax
进入USANews版参与讨论
1 (共1页)
s***d
发帖数: 15421
1
而是经济问题。搞不好经济都是白搭,大家一起受罪。解决经济问题,不是极左 学tg
政府投资,要不就是极右,给有钱人,公司减税,让他们投资。说白了就是要有人去投
资。liberal给穷人发钱,能搞活个屁经济。
t**********3
发帖数: 12623
2
libtards向来是屁股决定大脑,生殖器决定命运,你跟他们讲经济学还不如跟一头猪唱
首歌
Z*****e
发帖数: 617
3
政府投资只有短期效果,长期而言,投100块,只有65块的效益。
Multiplier effect已经被很多后人证明是不存在的了。
很多人以为美国税低,其实是胡说。美国的corporate tax (35%)在发达国家里是最
高的,跟其他国家比,比如加拿大的企业税只有15%。
瑞士 8%
爱尔兰 12.5%
加拿大 15%
德国 15%
英国 26%
奥地利 25%
日本 25%
Source: deloitte (2012)
这些国家大多被认为税高,其实只是收入和消费/增值税而已。就企业税只有法国的33%
和西班牙的30%跟美国接近。
不知道为什么给企业减税就是”帮有钱人“,看来加拿大德国这种国家都是最喜欢有钱
人的?穷人的工作是需要企业提供的,税太高,企业自然成本高,雇人也就少了。
美国需要的是降低企业税(20-25%),适当提高消费税(比如10%)和大规模提供真正
富人的收入税。
基本上提高富人的收入税对经济没什么影响,富人的消费弹性很低,你对给他钱,他也
没处消费;给一般人则是立竿见影。
o****y
发帖数: 26355
4
企业是资本家赋税,大家关心的是自己的赋税。

【在 Z*****e 的大作中提到】
: 政府投资只有短期效果,长期而言,投100块,只有65块的效益。
: Multiplier effect已经被很多后人证明是不存在的了。
: 很多人以为美国税低,其实是胡说。美国的corporate tax (35%)在发达国家里是最
: 高的,跟其他国家比,比如加拿大的企业税只有15%。
: 瑞士 8%
: 爱尔兰 12.5%
: 加拿大 15%
: 德国 15%
: 英国 26%
: 奥地利 25%

Z*****e
发帖数: 617
5
所以说这是短视。
很多人的政治立场居然不是有什么政策最有利于整个经济,而是什么最能减轻我个人的
赋税,真是可笑。假如你年薪在5万到20万之间,税率的改革对你的影响微乎其微。比
如说加拿大比美国税高,其实要是你拿10万年薪,加州、纽约州跟安大略省的实际税率
基本没差别。
企业税不是资本家的税,而是经济运行成本,包括small business的成本。太高的税人
为提高此成本,听起来是惩罚资本家了,最后最吃亏的还是打工的。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企业是资本家赋税,大家关心的是自己的赋税。
o****y
发帖数: 26355
6
所以你们都接受了资本家的说教啊。
资本家说得有没有错,那样只能是富人越富,穷人越穷。
最后穷人走投无路,穷人造反。

【在 Z*****e 的大作中提到】
: 所以说这是短视。
: 很多人的政治立场居然不是有什么政策最有利于整个经济,而是什么最能减轻我个人的
: 赋税,真是可笑。假如你年薪在5万到20万之间,税率的改革对你的影响微乎其微。比
: 如说加拿大比美国税高,其实要是你拿10万年薪,加州、纽约州跟安大略省的实际税率
: 基本没差别。
: 企业税不是资本家的税,而是经济运行成本,包括small business的成本。太高的税人
: 为提高此成本,听起来是惩罚资本家了,最后最吃亏的还是打工的。

Z*****e
发帖数: 617
7
嗯,所以你看到企业税15%的加拿大富人更富,穷人更穷了吗?
比较一下芝加哥和多伦多就知道,芝加哥的好区比多伦多高档10倍,芝加哥的烂区也比
多伦多破烂10倍。
我是主张税收调节财富,提高穷人福利的,但征收高企业税不是解决方案。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所以你们都接受了资本家的说教啊。
: 资本家说得有没有错,那样只能是富人越富,穷人越穷。
: 最后穷人走投无路,穷人造反。

o****y
发帖数: 26355
8
所以加拿大就多征收个人税啊。
减少贫富差距,只能靠税收的二次分配啊。

【在 Z*****e 的大作中提到】
: 嗯,所以你看到企业税15%的加拿大富人更富,穷人更穷了吗?
: 比较一下芝加哥和多伦多就知道,芝加哥的好区比多伦多高档10倍,芝加哥的烂区也比
: 多伦多破烂10倍。
: 我是主张税收调节财富,提高穷人福利的,但征收高企业税不是解决方案。

Z*****e
发帖数: 617
9
我的意思就是收入税比企业税更能有效的调整贫富差距。
但跟当今的老中说没有用。大多人只喜欢自己有钱,而且最好身边的人穷才好。别人越
穷自己越显得”优秀“,最好自己的孩子上私立,朋友的孩子没钱只能在家玩泥巴;最
好自己住明亮豪宅,别人住小黑屋。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所以加拿大就多征收个人税啊。
: 减少贫富差距,只能靠税收的二次分配啊。

o****y
发帖数: 26355
10
税收的问题,就是谁多出钱的问题。
如今网上GOP的支持者,是否知道,如果你工资挣20万,需要付35%的税。
而资本家如果是投资股票,获得红利20万,他们只交15%的税率。
而OBAMA民主党认为,红利应该和收入同等对待,大家都交35%的税率。

【在 Z*****e 的大作中提到】
: 我的意思就是收入税比企业税更能有效的调整贫富差距。
: 但跟当今的老中说没有用。大多人只喜欢自己有钱,而且最好身边的人穷才好。别人越
: 穷自己越显得”优秀“,最好自己的孩子上私立,朋友的孩子没钱只能在家玩泥巴;最
: 好自己住明亮豪宅,别人住小黑屋。

相关主题
看着左逼非法移民游行示威我就想笑跟小左谈逻辑真是累死.
The Non-Green Jobs Boom为什么进版画面放里根的话?
没脑子的猪真多Where were your forefathers when slavery were practiced?
进入USANews版参与讨论
Z*****e
发帖数: 617
11
本来就应该吧。红利拿20万的人,其实你不收他税他也不会对经济做更多的贡献。
其实问题不在于税率,而在于如果避免亿万富翁最后比中产税率低的情况。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税收的问题,就是谁多出钱的问题。
: 如今网上GOP的支持者,是否知道,如果你工资挣20万,需要付35%的税。
: 而资本家如果是投资股票,获得红利20万,他们只交15%的税率。
: 而OBAMA民主党认为,红利应该和收入同等对待,大家都交35%的税率。

o****y
发帖数: 26355
12
GOP的哲学是,鼓励投资。
你如果把红利和收入,定成一样的税率,富人可能不投资。
我倒是认为,资本家的钱不投资,他们挣不到钱啊。

【在 Z*****e 的大作中提到】
: 本来就应该吧。红利拿20万的人,其实你不收他税他也不会对经济做更多的贡献。
: 其实问题不在于税率,而在于如果避免亿万富翁最后比中产税率低的情况。

Z*****e
发帖数: 617
13
对,这叫胡扯。
富人的钱不投资做什么?存银行?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GOP的哲学是,鼓励投资。
: 你如果把红利和收入,定成一样的税率,富人可能不投资。
: 我倒是认为,资本家的钱不投资,他们挣不到钱啊。

o****y
发帖数: 26355
14
所以税收的问题,很多这个版上的兄弟被GOP忽悠了。
当然不排除他们有很多富人。
每年有大量的红利收入。

【在 Z*****e 的大作中提到】
: 对,这叫胡扯。
: 富人的钱不投资做什么?存银行?

Q****r
发帖数: 7340
15
那你去朝鲜啊?连中国都不要那套了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所以你们都接受了资本家的说教啊。
: 资本家说得有没有错,那样只能是富人越富,穷人越穷。
: 最后穷人走投无路,穷人造反。

o****y
发帖数: 26355
16
正是因为你不想成为朝鲜,才应该给穷人生存的机会。
穷人没有活路,就要造反,当年苏联和中国穷人就是靠革命成功的。

【在 Q****r 的大作中提到】
: 那你去朝鲜啊?连中国都不要那套了
j***w
发帖数: 489
17
美国的corporate tax高纯粹是伪命题,GOP的一个谎言,重复一千遍。看看这个:
Reality Check: Effective U.S. Corporate Tax Rate Much Lower Than Most Other
Developed Nations:
http://thinkprogress.org/economy/2012/03/30/456005/reminder-cor
GE上个十年tax rate是2.3%: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2/02/27/general-electric-tax-r

【在 Z*****e 的大作中提到】
: 政府投资只有短期效果,长期而言,投100块,只有65块的效益。
: Multiplier effect已经被很多后人证明是不存在的了。
: 很多人以为美国税低,其实是胡说。美国的corporate tax (35%)在发达国家里是最
: 高的,跟其他国家比,比如加拿大的企业税只有15%。
: 瑞士 8%
: 爱尔兰 12.5%
: 加拿大 15%
: 德国 15%
: 英国 26%
: 奥地利 25%

A*****a
发帖数: 52743
18
这个谎言的reality check在哪儿?

Other
是最

【在 j***w 的大作中提到】
: 美国的corporate tax高纯粹是伪命题,GOP的一个谎言,重复一千遍。看看这个:
: Reality Check: Effective U.S. Corporate Tax Rate Much Lower Than Most Other
: Developed Nations:
: http://thinkprogress.org/economy/2012/03/30/456005/reminder-cor
: GE上个十年tax rate是2.3%:
: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2/02/27/general-electric-tax-r

N********n
发帖数: 8363
19

整天游手好闲不去工作导致自己贫穷还要赖别人。为什么中国的贫穷民
工就拼命工作,美国的懒鬼却整天吃福利?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所以你们都接受了资本家的说教啊。
: 资本家说得有没有错,那样只能是富人越富,穷人越穷。
: 最后穷人走投无路,穷人造反。

N********n
发帖数: 8363
20

你的意思是说付出劳动的人非但不应该收获成果,反要拱手相让给坐在一
旁百无一能、没有任何付出的懒鬼。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GOP的哲学是,鼓励投资。
: 你如果把红利和收入,定成一样的税率,富人可能不投资。
: 我倒是认为,资本家的钱不投资,他们挣不到钱啊。

相关主题
所谓tax的rich根本就是神话.你的工作要么是private sector富人创造的.
非法移民住政府资助屋的代表人物14th amendament.
加州$4的油, libtard表示情绪稳定大家来谈谈现在两个总统候选人的优势和劣势?
进入USANews版参与讨论
Q****r
发帖数: 7340
21
朝鲜穷人造反了?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正是因为你不想成为朝鲜,才应该给穷人生存的机会。
: 穷人没有活路,就要造反,当年苏联和中国穷人就是靠革命成功的。

o****y
发帖数: 26355
22
朝鲜人人贫穷造什么反。

【在 Q****r 的大作中提到】
: 朝鲜穷人造反了?
K******S
发帖数: 10109
23
LOL,
can't you even read?
quote from your quote
"
If you'll think back to your high school math classes, you'll recall that 2.
3 percent is less than 35 percent. That means GE is paying well below the
top marginal corporate tax rate of 35 percent -- the same tax rate that
business leaders, politicians and conservative commentators have repeatedly
deplored as high enough to impede economic growth.
"
GE is a slap into O8M's face.

Other

【在 j***w 的大作中提到】
: 美国的corporate tax高纯粹是伪命题,GOP的一个谎言,重复一千遍。看看这个:
: Reality Check: Effective U.S. Corporate Tax Rate Much Lower Than Most Other
: Developed Nations:
: http://thinkprogress.org/economy/2012/03/30/456005/reminder-cor
: GE上个十年tax rate是2.3%:
: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2/02/27/general-electric-tax-r

Q****r
发帖数: 7340
24
你喜欢就去啊,多稳定的社会

【在 o****y 的大作中提到】
: 朝鲜人人贫穷造什么反。
s******t
发帖数: 12883
25
不能你这么比 , 加拿大多伦多没有黑人这个历史遗留问题。

【在 Z*****e 的大作中提到】
: 嗯,所以你看到企业税15%的加拿大富人更富,穷人更穷了吗?
: 比较一下芝加哥和多伦多就知道,芝加哥的好区比多伦多高档10倍,芝加哥的烂区也比
: 多伦多破烂10倍。
: 我是主张税收调节财富,提高穷人福利的,但征收高企业税不是解决方案。

l****z
发帖数: 29846
26
人家投资一定要在你这里投资嘛? 可以投资在中国嘛

【在 Z*****e 的大作中提到】
: 对,这叫胡扯。
: 富人的钱不投资做什么?存银行?

1 (共1页)
进入USANews版参与讨论
相关主题
14th amendament.What a big freaking joke!
大家来谈谈现在两个总统候选人的优势和劣势?看着左逼非法移民游行示威我就想笑
说说我为啥反对obamaThe Non-Green Jobs Boom
romney怎么可能赢没脑子的猪真多
版上几个傻笔极右id都不吭声了跟小左谈逻辑真是累死.
版主和右倾分子都是做梦等着吃救济的笨蛋。为什么进版画面放里根的话?
笑看左呆经济理论:消费才能带动经济?!Where were your forefathers when slavery were practiced?
这儿的conservative有一点被富人忽悠了所谓tax的rich根本就是神话.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问题话题: 投资话题: ge话题: other话题: 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