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电子表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d******a
发帖数: 32122
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合集] 九大相机品牌 (ZZ)
☆─────────────────────────────────────☆
MJMJMJ (MJMJMJ) 于 (Mon Feb 27 21:23:45 2012, 美东) 提到:
九大相机品牌 (ZZ)
CANON
是的,这张图就是Canon一度使用过的商标。Canon最早名为「精机光学研究所」,
在 1934 年所推出的第一台试作型的35mm Rangefinder相机就取名叫「观音」,据说是
因为这相机性能之优良「不仅是光,连声音都看得到」。观音的日文发音为「Kannon(
英文写Kwanon)」,搭配的镜头取名为「迦叶」(日文发音Kashapa,英文写KASYAPA)
。正式上市的机型在1936年面世,取名为「Hanza Canon」,这不仅是第一台挂Canon名
字的相机,同时发售的时候搭配Nikkor镜头(50mm F3.5)!Canon和Nikon合力出相机
?这种事也发生过啊@@?Canon和Nikon的合作一直到1948年Nikon推出自家的第一台相
机Nikon 1为止。在Hanza Canon之后Canon便将名字定了下了,除了Canon发音和观音的... 阅读全帖
d*b
发帖数: 21830
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有人认识这块手表是什么牌子吗
cheap电子表--你只要看到chronograph的针是倒三角布置的就知道这玩意100%是电子表了
机械表做不出这样的配置。
w*******e
发帖数: 15912
3
对了,哥看到沃尔玛也有CASIO的电子表,中国造,15刀-20美刀左右,
哥脚的有点贵,买了个11刀的表盘超大超唬人的的杂牌电子表。
别笑哥屌丝,哥当年在帝都可戴过劳力士,就戴了三个月,秒针掉了。
对了,忘了说了,哥是花¥170在秀水市场买的。
j****i
发帖数: 68152
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貂比其他皮毛,比如羊皮毛
貂是奢侈品,首先强调的是稀有,其次才是实用性。实用性很高的奢侈品,是极品。
就好比夜明珠,再怎么着也没电灯泡亮。能有电灯泡亮度的百分之一,就是极品。
百达翡丽也不跟电子表比精度,精度能有电子表百分之一,就是极品。

发帖数: 1
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习胖上台,一看这么多美国国债
从"千表一面"到500多款式 上海牌手表六十年沉浮再出发
1955年的9月26日,中国第一批18只细马手表问世,开创了中国表业的新纪元。随后,
与上海这座城市同名的上海牌手表,成为响当当的“上海制造”,更是几代人心中的念
想。谁能想到,曾经如此辉煌的上海名牌,却在国门打开后迅速没落,甚至走到破产重
组的地步。然而,浴火方能重生,走过六十甲子的上海牌手表,如今又续写出了“上海
名牌”的新故事
一块上海牌手表曾是几代人的念想
旧中国没有自己的手表厂,解放后,在第二轻工业局的组织下,58名钟表修理师傅组成
国产表试制小组开始攻关,终于在1955年试制成功,造出了上海牌手表的始祖。没有设
备,没有材料,首批国产手表是用阳伞骨子、绣花针、口琴簧片、自行车钢丝……制成
的,但却完成了中国手表制造业的奠基礼。
1957年上海手表厂正式建成,第二年就生产出第一批手表,这个型号为A581的上海牌手
表轰动一时,“顾客盈门”、“千人预约登记”、“抢购一空”是当年情景的生动描述
,也是上海牌手表辉煌之路的起步。就连周恩来总理的腕上,也戴上了这只国产手表。
在那个年代,上海牌手表是“中国制造”的典范,是“自力...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6
咋没用
我一直当电子表用
还好吧
就是得经常充电,他妈的不如电子表
w****n
发帖数: 25644
7
来自主题: RuralChina版 - 国内大学的屌丝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mitmagic (从头再来), 信区: Joke
标 题: 国内大学的屌丝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9 14:20:07 2014, 美东)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国内大学的屌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8 11:44:26 2014, 美东)
撒着拖鞋,揉着眼屎往厕所走去。揉完了眼屎扣着鼻屎,然后很自然的摸了摸自己的胡
子和头发。头发已经两个星期没洗了,倒不是不想洗,是没时间洗。你看啊,要打DOTA
,打WOW,逛豆瓣,求种子,撸管,哪有时间洗头。
到厕所掏出细小短,还生怕寝室的人看到笑话自己。如果仔细看,上面还沾有昨天晚上
撸管留下的纸屑。上完厕所也不冲,直接打水洗漱,刷牙洗脸加起来从来不超过2分钟
,牙刷都快用了一年了,也不换,用着还觉得很好。出厕所套上背心,出去过早吧。
屌丝们从口袋掏出30块钱,心里算计着,6块的烟,一块的矿泉水,3块钱的馄饨,中午
上网15块,下午吃碗5块得鸡蛋炒饭,够了。再一想... 阅读全帖
W******2
发帖数: 1453
8
来自主题: Talk版 - 修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步入中年,不知不觉我身体上添了许多疾病,尤其是
患上了心脏病(经医生确诊为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心早搏),整日里头晕、憋气、
浑身无力,后背就象压着磨盘一样酸、痛、麻,脖子僵硬。班也上不了,对生活失去了
信心,身心承受力达到了极界,真感到度日如年。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六日晚,我参加了家附近的法轮功学法小组,当天晚上大家在一起轮
流阅读了《转法轮》第一讲,学炼了第一套动功,当天晚上没有吃药,安稳的睡了一宿
。从那天开始,身上各种疾病一扫而光,很短时间就正常上班,一直到现在没有服过一
片药,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好状态。身边的亲人、班上的同事无不称奇,都见证
了法轮大法去病健身,提高人道德水准的实例。
自己在修炼路上磕磕绊绊不甚精進,看到明慧网上同修们助师正法可歌可泣的神迹,自
己感到愧色。但是在走过来的十二年中,每时每刻都感到师尊就在身边呵护,在我家就
发生了许多常人无法理解的神奇事情,在这里仅举几例与同修们分享。
一、儿媳年纪轻轻却患有严重的风湿,手、脚常年冰凉,尤其是双腿膝盖飕飕往里進凉
风,三伏天睡觉,盖上厚被不算,电褥子要开到最高档... 阅读全帖
d********y
发帖数: 6566
9

[导读]近一二十年,广州不是中国最吸引眼球的城市,但这个城市却是真正的静水流深
,政府的相对节制,以及市民社会的茁壮成长。温和,包容,自由,平等,平民,是广
州的城市精神。
广州 只相信改变
从赵佗建城到“番鬼望波罗”
一座建城两千余年的南中国大都会,既古老又时尚。她的肩上,曾经背负着历史的光荣
与沉重,又不时装载进新的时尚和活力;很老,又很年轻;很传统,又很新潮;很驳杂
,又很纯真,这就是广州。
两千二百年前,一个名叫赵佗的龙川县令的营造,令这座城市有了雏形。之后的一千年
,在以北方为政治中心的好几个朝代,广州一直是一个不太显眼的角色,直到唐朝,广
州才迎来她最初的辉煌:因为这座城市建在珠江边——珠江是通向南中国海和世界所有
大洋的出口,于是广州成为中国一千年里对外国外洋最重要的贸易窗口、文化输出和输
入基地,唐玄宗特地在广州设立了一个叫“市舶司”的管理商船贸易的机构。
南宋时,广州港已是中国最重要的对外贸易港口之一。那时的中国,是世界上最强盛的
帝国,当时中国的铜钱,就像今天的美元一般通用,外国商人会随船带走大量中国铜钱
,所以朝廷驻广州的贸易官员有一个特别的任务:上外国... 阅读全帖
h********0
发帖数: 12056
10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宝马
你知道为什么瑞士的机械表比日本的机械表贵吗? 机械表没有电子表准,维护还很贵,
日本的电子表为什么不能卖瑞士机械表的价钱?
q****f
发帖数: 9
11
来自主题: Automobile版 - 讲下tesla(不是tsla) (转载)
男人对机械的爱是非理性的,机械表和电子表就是个例子。你可以说出很多电子表的优
势,但是男人就是爱机械表。虽然个人觉得大部分原因是瑞士鬼子发现自己跟日本人拼
成本和电子技术不行,就开始鼓吹手表是身份象征云云的硬是把一个功能用品上升成奢
侈品来赚钱
j****i
发帖数: 68152
12
就好比戴电子表的跟戴劳力士的吹嘘自己的电子表走得多准。傻叉
b****g
发帖数: 395
13
马上要回去了,想送给国内好的同学、朋友手表,$100以内的,不知道买什么表更好。
大家都说Invicta表很好,不知道这表在国内普及情况如何,但我好像很少看到这表。
问题:
1. 买50-80刀的Invicta的手表合适吗?
2. 买电子表还是机械表更好,哪个更耐用?电子表国内能买到电池吗?
3. 还有哪些其他好的牌子?
先谢谢!!!感谢知情人士的回复!!
w*********p
发帖数: 7230
14
来自主题: ebiz版 - 苹果疯了码
表也是那个机芯值点钱保值,一个200快电子表,加上800块的金子,卖17000有点过了
花2万买个pp,玩几年扔出去也不亏多少,一个电子表5年以后也就800块金子钱了
h***u
发帖数: 18
1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utomobile 讨论区 】
发信人: fighzxh (身体只是借代品),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我觉得电车是很难和油车类比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22:37:22 2019, 美东)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 未来电车可能在价格 续航 性能等多方面全面超过油车。但是
,要说取代内燃机,除非油用完了,不然永远不可能。
就像电子表和机械表一样,电子表在价钱,续航,性能已经全面超过机械表,但是上档
次的人还是带机械表,就算花几百倍的价钱,每天调时间,转发条也在所不惜。为什么
呢?是带机械表的人顽固不化吗?有一点,但是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以追求性价比为最
终目标的。
西方艺术历史几千年来,从大卫的雕塑,到蒙娜丽莎的微笑,强调的不过两样东西:力
与美,即男性的力量,加上女性的柔美。机械代表着两者兼顾,动力代表着力量,精确
代表着唯美。而电子产品,永远不可能让人产生力与美的感觉,有的只是更新换代,推
陈出新,参见摩西定律。这就是为什么电子产品总在贬值,而代表力与美的机械产品却
可以保值升值,比如保存完好的上世纪的肌肉车,哈... 阅读全帖
d******8
发帖数: 1795
16
想到N十年前的画面,
一搂袖子,露出带满电子表的胳膊。
这年代,什么老土还在带表。
OK,OK,很贵的名表。
N十年前,电子表也很名贵。
a********2
发帖数: 139
17
来自主题: Reunion版 - 延期填表求助
1. 134 表上第11项让写具体怎么资助, 怎么填呢?要写每个月给钱吗?我看到电子表
上要填每个月给多少钱,这两个东西是不是要一致呢?
2. 电子表填好后,我review了生成的pdf,好像第一个问题是没有回答的状态,我看来
看去没有地方填。怎么回事呢?
多谢多谢!!
B******u
发帖数: 23763
18
看你要手表干么了吧,
要炫耀还是要时间。
炫耀就得买正宗瑞士表了,
时间呢 ,那电子表,就可以了,几刀的就成了 。
俺当年还是在kmart买的一块casio,现在还在走呢。
如果是买正宗的瑞士表,
亚马逊显然不是个好地方 。
但,要买电子表,哪儿便宜就哪儿了。
y**********g
发帖数: 380
19
来自主题: shopping版 - 请教100刀右买什么品牌的手表?
天美时(Timex)是美国表,电子表系列也还可以,样式比较好看,据说小布什带了一块,可以和卡西欧的比较一下,不过卡西欧的电子表技术更强一点。
b****g
发帖数: 395
20
马上要回去了,想送给国内好的同学、朋友手表,$100以内的,不知道买什么表更好。
大家都说Invicta表很好,不知道这表在国内普及情况如何,但我好像很少看到这表。
问题:
1. 买50-80刀的Invicta的手表合适吗?
2. 买电子表还是机械表更好,哪个更耐用?电子表国内能买到电池吗?
3. 还有哪些其他好的牌子?
先谢谢!!!感谢知情人士的回复!!
b****g
发帖数: 395
21
买石英表(电子表)还是买机械表更好呢?
如果买电子表,在国内都能买到相应的电池吧?
B******u
发帖数: 23763
22
机械表,100刀,太便宜了吧?
另外,咋不买个瑞士表阿?
俺上回给俺哥的结婚礼物,
就是一块君皇表。
日本的还是电子表好些吧。
另外,要精确,还是用电子表合适。
d*b
发帖数: 21830
23
机械表比电子表皮实多了,我读中学时的上海牌到现在都能走,后来买的卡西欧电子表
连灰都没了。
C****R
发帖数: 282
24
总共花了大半天时间吧,搞定。。。。
1. 填写电子160电子表
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
获得电子表Number
2. 填写网上预约信息
Login
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com/updatedata
注册账号, 遇到交款信息,go to step 3,
otherwise, 选择面签时间, 精确到1/2 hour, finish:)
3, 网上不能用信用卡,只能用借记卡。被折磨得崩溃后,
最后决定ATM,发现很方便,不需要任何护照信息,
(以前都是让朋友家人去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的,而且都要扫描护照
,打印电子版)
具体参考
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cn-niv-paymentinfo.asp
, 得到付款号(后来发现不需要,系统自动记录了号码)
go to step 2,
总结:1,网上交款系统比较烂,限制多,目前去中信银行ATM应该是
... 阅读全帖
y****r
发帖数: 3036
25
来自主题: Boston版 - [合集] 准备refinance, 推荐谁?
☆─────────────────────────────────────☆
cooldw57 (Windsurfer) 于 (Wed Apr 4 18:27:08 2012, 美东) 提到:
现在利率有些涨了,谁能帮忙推荐一个可以用来refinance的agent? 谢谢!
☆─────────────────────────────────────☆
YvonneHe (eh99) 于 (Wed Apr 4 18:28:30 2012, 美东) 提到:
我们刚做了2.5%的ARM。
☆─────────────────────────────────────☆
wennyzhang49 (wenny) 于 (Wed Apr 4 19:03:46 2012, 美东) 提到:
Jean 钱建华 978-8842377
Vivian 7818794366
2.5%的ARM,就这个一点没涨

☆─────────────────────────────────────☆
happypig2008 (happy2008) 于 (Thu Apr... 阅读全帖
p**********u
发帖数: 15479
26
发信人: dsb (大手笔),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有人认识这块手表是什么牌子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9 00:35:14 2013, 美东)
cheap电子表--你只要看到chronograph的针是倒三角布置的就知道这玩意100%是电子表了
机械表做不出这样的配置。
m*******y
发帖数: 23
2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utomobile 讨论区 】
发信人: fighzxh (身体只是借代品),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我觉得电车是很难和油车类比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22:37:22 2019, 美东)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 未来电车可能在价格 续航 性能等多方面全面超过油车。但是
,要说取代内燃机,除非油用完了,不然永远不可能。
就像电子表和机械表一样,电子表在价钱,续航,性能已经全面超过机械表,但是上档
次的人还是带机械表,就算花几百倍的价钱,每天调时间,转发条也在所不惜。为什么
呢?是带机械表的人顽固不化吗?有一点,但是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以追求性价比为最
终目标的。
西方艺术历史几千年来,从大卫的雕塑,到蒙娜丽莎的微笑,强调的不过两样东西:力
与美,即男性的力量,加上女性的柔美。机械代表着两者兼顾,动力代表着力量,精确
代表着唯美。而电子产品,永远不可能让人产生力与美的感觉,有的只是更新换代,推
陈出新,参见摩西定律。这就是为什么电子产品总在贬值,而代表力与美的机械产品却
可以保值升值,比如保存完好的上世纪的肌肉车,哈... 阅读全帖
a***e
发帖数: 16
2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utomobile 讨论区 】
发信人: fighzxh (身体只是借代品),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我觉得电车是很难和油车类比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22:37:22 2019, 美东)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 未来电车可能在价格 续航 性能等多方面全面超过油车。但是
,要说取代内燃机,除非油用完了,不然永远不可能。
就像电子表和机械表一样,电子表在价钱,续航,性能已经全面超过机械表,但是上档
次的人还是带机械表,就算花几百倍的价钱,每天调时间,转发条也在所不惜。为什么
呢?是带机械表的人顽固不化吗?有一点,但是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以追求性价比为最
终目标的。
西方艺术历史几千年来,从大卫的雕塑,到蒙娜丽莎的微笑,强调的不过两样东西:力
与美,即男性的力量,加上女性的柔美。机械代表着两者兼顾,动力代表着力量,精确
代表着唯美。而电子产品,永远不可能让人产生力与美的感觉,有的只是更新换代,推
陈出新,参见摩西定律。这就是为什么电子产品总在贬值,而代表力与美的机械产品却
可以保值升值,比如保存完好的上世纪的肌肉车,哈... 阅读全帖
R*****s
发帖数: 41236
29
来自主题: Running版 - 草木mm我觉得你很有希望BQ
最简单的就是跟pacer, 找个3:40的pacer跟着跑, 心理上最轻松, 不用看表。
要自己控制pace就得不停的看表, 至少每迈看一回, 或者每5K看一回。。
木有表。。。5块钱的电子表其实也可以的。。俺第一个半马就是带的电子表。。
y***r
发帖数: 1845
30
来自主题: Running版 - 好东西到了
其它若干感受:
* 背光太弱。可以一直开着,但你想想电子表背光开着和LCD屏幕比较,多么悲催啊。
这个是实打实的电子表,不像Garmin像是穿戴式计算机。
* 显示3行数据很好,中间的数字巨大,路灯下不开背光稍微瞄一下就能看见。上下的
小字挺小的,需要仔细看。光线好的话4行显示会好一些。
* Instance Pace比我想象的好很多,虽然数字在不断变,但范围不算离谱,比如从8"
22到8"45之间跳。之前手机GPS是无法想象的。我开启了Pace smoothing。
* 操作挺简单的,有些评论说很难用。我觉得他们脑子不好使。或者说搞软件的思维方
式都类似。
* 暂时没有找到花哨的功能。不能显示地图,没有waypoint/compass之类的有些遗憾,
但目前也不用那些。
* 手机GPS到整英里会大声说split time,这个是蜂鸣加显示。怀念手机的speech。
* 充电好慢,差不多4个钟头。早上用了不到50分钟,电量显示没有变化,还是满的。
d******0
发帖数: 22800
31
来自主题: Running版 - 坑爹的跑步机
电子表一天要差到20秒,我就会直接扔掉了,垃圾啊。
机械表一天都不会差一分钟这么多,啥电子表这么烂的准头啊。。
c********i
发帖数: 695
32
最近迷上了走路。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微信朋友圈里掀起了一股走路热。同学朋友们纷
纷加了“微信运动”的公众号,大家比着走路,比着晒走路步数,那些动辄就两万多步
的运动数据,真心让人佩服啊!就连即将退休的同事,都加入了走路的热潮。
本人前不久也加了“微信运动”公众号,开始和朋友们比着走!之前一直用手机自带的
计步器,但是走路时间长了觉得拿着手机很麻烦,想买个计步手环。问了问朋友,有戴
小米手环的,有带乐心手环的,还有一种能刷公交卡功能的手环,反正是各种牌子,功
能都差不多。我有点挑花眼了。
今早上淘宝比较了一下,初步想买的个小米手环,觉得造型很简单,又防水,还可以换
不同颜色的腕带,而且据朋友说,十分省电,充一次电一个月都不用再充。但是小米手
环不足之处就是不能显示时间,不像别的牌子手环,又带电子表又刷公交卡什么的。小
米手环功能比较单一。
现在真是很纠结!有没有经常用手环的朋友,给我推荐一下!iwatch就不用推荐了,本
人对那种硕大的电子表实在不感兴趣。
i*******8
发帖数: 7955
33
来自主题: TVGame版 - 国内大学的屌丝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国内大学的屌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8 11:44:26 2014, 美东)
撒着拖鞋,揉着眼屎往厕所走去。揉完了眼屎扣着鼻屎,然后很自然的摸了摸自己的胡
子和头发。头发已经两个星期没洗了,倒不是不想洗,是没时间洗。你看啊,要打DOTA
,打WOW,逛豆瓣,求种子,撸管,哪有时间洗头。
到厕所掏出细小短,还生怕寝室的人看到笑话自己。如果仔细看,上面还沾有昨天晚上
撸管留下的纸屑。上完厕所也不冲,直接打水洗漱,刷牙洗脸加起来从来不超过2分钟
,牙刷都快用了一年了,也不换,用着还觉得很好。出厕所套上背心,出去过早吧。
屌丝们从口袋掏出30块钱,心里算计着,6块的烟,一块的矿泉水,3块钱的馄饨,中午
上网15块,下午吃碗5块得鸡蛋炒饭,够了。再一想,哎呀,wow没点卡了,买张点卡15
,早就不过了吧,上网15,晚上蹭同学的,明天该让家里打钱过来了啊。算了,不买卡
了,玩DOTA吧。
吃完馄饨来到网吧,掏出身份证,上面的照片自己都不... 阅读全帖
y****g
发帖数: 36950
34
如果对方比较运动休闲的话,送个G-shock 的电子表
原来我有个葡萄牙的20多岁的同事,比较休闲的潮人,我记得他常带块Gshock电子表,
穿着人字拖,工装短裤,很有个性。
wh
发帖数: 141625
35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还记得你的第一台收音机吗?
对了我一直觉得永久比凤凰好,又轻。为啥要说凤凰?我家的人也都觉得永久更好。凤
凰我觉得有点像模仿永久造的。
手表我直到中学住校的时候才有一个。忘了牌子了。后来有一次生日,我爸妈给我买了
个上海牌的机械表,我很激动,觉得比电子表上档次多了,电子表我总觉得小儿科。
M******1
发帖数: 67
36
来自主题: PhotoGear版 - 瑞士手表排名 ZT (转载)
从计时上来说,石英表相对于机械表最大的优势是每天的误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天
文台级别的机械表也有正负6秒/天的允许误差值。
如果生活有人需要长时间的精确到秒来计算自己的日程安排,石英表或者电子表绝对是
首推。
如果一个人只需要用分钟来计算自己的日程安排,一个好点的瑞士机械表就完全能够胜
任拥有者对时间计量的要求了。如果只是任意抽取几个小时来测量,机械表的秒针也是
非常精确的, 其实这还有更多的缺点,我随便说个,绝大多数表,一年要手动调6次,
因为大小月。其他诸如时区的啊,闰年,等等都得手动,更不要说很多石英表电子表的
飞返 双追 三问功能,机械表得几十几百倍几千倍价钱才能够实现。
现代社会,时间工具举目皆是,表的作用早已不止是看看时间这么简单,而机械表就能
够很好的表达其他的作用。单纯看表精确,而且要一年365天都精确到秒,实在无话可
说。 用几十块钱买的表走的比几千几万的表准确来界定表的价值 不就和 用几毛钱买
的超市布袋装的东西比几万买的包还多来说 不是一样不恰当么。
D**0
发帖数: 42
37
来自主题: PhotoGear版 - 九大相机品牌 (ZZ)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MJMJMJ (MJMJMJ),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九大相机品牌 (ZZ)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7 21:23:45 2012, 美东)
九大相机品牌 (ZZ)
CANON
是的,这张图就是Canon一度使用过的商标。Canon最早名为「精机光学研究所」,
在 1934 年所推出的第一台试作型的35mm Rangefinder相机就取名叫「观音」,据说是
因为这相机性能之优良「不仅是光,连声音都看得到」。观音的日文发音为「Kannon(
英文写Kwanon)」,搭配的镜头取名为「迦叶」(日文发音Kashapa,英文写KASYAPA)
。正式上市的机型在1936年面世,取名为「Hanza Canon」,这不仅是第一台挂Canon名
字的相机,同时发售的时候搭配Nikkor镜头(50mm F3.5)!Canon和Nikon合力出相机
?这种事也发生过啊@@?Canon和Nikon的合作一直到1948年Nikon推出自家的第一台相
机Nikon 1为止。在Hanza Canon之后C...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2174
38
来自主题: PhotoGear版 - 这个 Fuji X100S 真是太诱惑了!
每个人的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打个比方, 比如说看时间吧(好比照相)
我说我一直想买一块机械表, 只要最朴实的表盘不能有星期和日历, 刻度必须是罗马数
字(好比快门刻度), 必须是上发条的那种(比如物理转盘), 因为我喜欢那种"操控".
这时有人站出来说, 不如考虑Casio的电子表, 不但走时准确(相当于画质好), 还有星
期日历闹表指南针. 可问题是我觉得这些都不是什么出众的优点, 因为我有个智能手机
(比如5D3), 能做所有Casio电子表能做的事情, 唯独给不了我那种机械表的"操控感",
所以我还是一直寻找这块机械表.
这种机械表现在很难找了, 只有欧米茄(好比Leica)还产, 可是买不起. 突然某厂商推
出一款伪机械表, 复古设计, 朴实表盘, 罗马数字, 有我所有追求的东西, 只是电池的
不是机械的, 但是它有个机制就是必须要我每天象征性的上发条, 否则它就自动停止走
时. OK, 这也满足了我的操控感, 虽然本质上是伪的, 但是和机械表的使用感觉还是很
像的.
这个伪机械表, 就是X100S.
不过说起来你提到的汽车仪表盘. 的确有很多人(包括我自己)不喜欢数字式的仪表... 阅读全帖
z**c
发帖数: 7595
39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这次Apple发布会最失望的地方。
没发布一款能防水的电子表。 这个我期待很久了。 如果Sony的Smartwatch防水,我现
在就买了,不再等了。
怎么就没人卖防水的多媒体电子表呐?
M******8
发帖数: 10589
40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zz发生在野三坡的通天大案

~~~~~~~~~~~~~~~~~~~~吴今戴的是石英表,也是电子表的一种。自从1979年电子表在中
国出现,就是便宜货的代名词。
q******g
发帖数: 3858
41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关于朱令姐姐吴今的意外
2006年的文章:
我所知道的情况是依据吴今当年同学的回忆。
当年在吴今失足后,警方曾经到吴今的寝室要求吴今室友帮助寻找吴今的日记或者其他
纪录其思想感情生活的本子或是纸张,还询问吴今事发前的情绪等等。而且和不止一个
同学单独谈话,了解情况。当时同学之间传说警方认为吴今不像是意外,要排除自杀可
能后,可能立案作他杀的刑事侦查。其中的疑点有以下:
一是吴今的手表是电子表,而电子表停在10点多钟,而吴今和前队分手在9点出头,而
10点多那个时候已经是她该乘坐的火车离站发车过后了,她不该在这个时候失足。
二是吴今失足处离她和前队分开200米左右,要是失足时候发出呼救,前队的人因该能
够听到动静,然而当时没有同学听到有异常动静。
三是吴今下落的悬崖是由一个大约10几米到20米的缓坡,然后是20几米的直壁构成,但
是现场(在缓坡处)和吴今的身上没有她曾经挣扎着止住下滑的痕迹,比如手上没有抓
住什么小树枝,泥土什么的伤痕,手指甲也没有见到泥土什么的。失足时候如果意识清
醒,人都会下意识地抓住什么,哪怕是扒住地表不放手,所以手上很容易有伤痕的。
警察调查时,和吴今的同学和好朋友,而且还不止一个人说了... 阅读全帖
n**e
发帖数: 2026
42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清华投毒案——野三坡之吴今玉碎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
看吧,在那镀金的天空中
飘浮着死难者弯曲的倒影
——北岛《回答》
吴今本来的名字是瑾,意思是美玉。1989年4月1日,吴今和同学们去野三坡春游就再也
没有回来。关于吴今的神秘死亡,官方的结论是死于意外。但是究竟是死于什么样的意
外,又是如何死于意外。从来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于是围绕吴今之死就出现了两种观点。一种是坚决相信意外死亡。另一种是认为其中必
然有鬼。比如前者说没有证据表明不是死于意外。马上就有人驳斥说你们有什么证据证
明是意外。有人说从悬崖上掉下来摔死的人就是那个样子。马上就有人问从悬崖上掉下
来摔死的人是个什么样子。(出自新浪雾海晨曦的博客)
然而人民之间相互追问证据是没有意义的。北京警方从未公布过与吴今死亡有关的任何
证据。甚至连吴今的父母知道多少证据都是一个问题。他们除了接受吴今死亡是意外,
关于“意外”的证据,他们没有对外界说过一个字。所以吴今之死事实上已经成为了中
国社会的最高机密。我们只能从关于吴今死亡的文章之中去查考真相。
关于吴今之死的文章大概可以分为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代表性文章有下面三篇:
1. 2006年4月百... 阅读全帖
m******c
发帖数: 2248
43
来自主题: Joke版 - 国内大学的屌丝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国内大学的屌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8 11:44:26 2014, 美东)
撒着拖鞋,揉着眼屎往厕所走去。揉完了眼屎扣着鼻屎,然后很自然的摸了摸自己的胡
子和头发。头发已经两个星期没洗了,倒不是不想洗,是没时间洗。你看啊,要打DOTA
,打WOW,逛豆瓣,求种子,撸管,哪有时间洗头。
到厕所掏出细小短,还生怕寝室的人看到笑话自己。如果仔细看,上面还沾有昨天晚上
撸管留下的纸屑。上完厕所也不冲,直接打水洗漱,刷牙洗脸加起来从来不超过2分钟
,牙刷都快用了一年了,也不换,用着还觉得很好。出厕所套上背心,出去过早吧。
屌丝们从口袋掏出30块钱,心里算计着,6块的烟,一块的矿泉水,3块钱的馄饨,中午
上网15块,下午吃碗5块得鸡蛋炒饭,够了。再一想,哎呀,wow没点卡了,买张点卡15
,早就不过了吧,上网15,晚上蹭同学的,明天该让家里打钱过来了啊。算了,不买卡
了,玩DOTA吧。
吃完馄饨来到网吧,掏出身份证,上面的照片自己都不... 阅读全帖
H********g
发帖数: 43926
44
来自主题: Joke版 - 非笑话,学术版一问
理论上应该是黑的耗电多。黑是液晶加电的状态。当然在现代彩显上液晶耗电跟背光耗
电比是微乎其微的。但是如果液晶是显示屏的唯一耗电单位,这个耗电就看出来了。最
低级的液晶屏就是电子表上7段显示个8的那种,它们本身没背光,是屏幕底下有个反光
层,反射环境光。有电的时候这个屏幕可以显示出来8,没电的时候就是透明的或者黑
色非常微弱,我有个电子表目前就处于这个状态。
l*******i
发帖数: 860
45
来自主题: Memory版 - 流年和那块手表
前两日,朋友Amazon上买了个CASIO的手表,说准备送人。
蓦的发现,我不带手表好久了。
上一个手表还是刚上大学时,五一去上海,老爸在上海第一百货给我买的CASIO电子表
。当时的我,还是挺激动的,虽然是电子表,可三个表盘,能夜视,加防水,还是让我
对这表珍惜了好久。
那会的我,年轻,清瘦,单纯。还有梦想,还在爱人。往事还在环绕,心境偶尔也会有
涟漪。
后来大学毕业,来了美国,渐渐的也开始自己挣钱。手表也开始不怎么带了。年初回国
,就把手表丢给了老爸。
这会的我,还算年轻,有点臃肿,也还单纯。还有余梦,不再爱人。往事也已成烟,偶
尔也会悲悯。
一块表,从开始到现在,表还在,只是不在腕上。感情也许还在,可惜早已淡然。
人生当如是,且行且珍惜。
m*****n
发帖数: 16
46
来自主题: Prose版 - 胡里胡涂(12)
第十二章
盛故良见到老陶的时候,老陶已直直立在老本田旁。见到老陶磨拳擦掌,喜色溢于颜表。
盛故良也不由跟着忐忑激动起来。
又要见到她了......
这是一种似曾相识,恍如昨日的感觉。
盛故良脱离崔见虹门下而跟随新导师后。接到的第一个任务是去北京接一个来访日本学者
。所接的人叫长尾横三。三十多岁,脸上带了日本人特有的礼貌和拘谨。见人就以电子表
相送,然后转弯抹角很羞涩地告诉你表的价钱是几千日元。
在北京火车站乘坐列车时,为横七竖八躺在地上的人群所骇,长尾横三一直小心拉着盛故
良衣襟,寸步不离。大概是顾虑回来的路上无人陪伴。长尾横三在火车上给了很多承诺和
两块电子表的贿赂,以让盛故良再来相送。
对于日本人的承诺,日本人不会当真,盛故良自然也没有当真。之所以多年以后仍能清楚
地记得那次旅行,是因为他在回来的路上碰到了一位女孩。
几天的陪伴,日本人的多事与罗唆已使盛故良彻底厌倦。将日本人送返机场,盛故良拒绝
了他一起共进行前晚餐的要求,逃也似的一路飞奔火车站。直到稳稳在候车席下坐定,耳
根方稍平静。
和日本人在一起,可以占光坐软卧。自己一人,却只好硬席了。
盛故良转身从包中拿出随身听,“心太软
d********l
发帖数: 161
47
来自主题: SciFiction版 - 银河系漫游指南 引子,一,二章
在银河系西螺旋臂的末端那片未曾标明的寂静虚空中,悬挂着—颗不被人注意的小小的
黄色太阳。距离它大约9800万英里的轨道上,运行着一颗完全无足轻重的蓝绿色小行星
。这颗行星上由猿演化而来的生命形式原始得令人吃惊,他们居然还认为电子表是一项
非常了不起的设想。
这颗行星上存在着——或者说曾经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大部分的居民在大
部分的时间里都感到不开心。针对这一问题曾提出过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但其中大部
分都是紧紧围绕那些绿色小纸片的运动来着手的——这很奇怪,因为实际上并不是这些
绿色小纸片不开心。
于是,问题依旧困扰着这颗星球。所有的人都感到不自在,其中大部分简直可以说
是凄凄惨惨,甚至包括那些拥有电子表的人。
不过这与我们这里要讲的故事无关。
我们这个故事是关于一场可怕而又愚蠢的灾难,以及它的一系列后果。
同时这个故事也是关于一本书的,书名叫做《银河系漫游指南》,这不是一本地球
上的书,它从来没有在地球上出版过,并且一直到那场可怕的灾难发牛之前,没有任何
地球人见过或者听说过它。
然而,这绝对是一本非凡的书。
事实上,它可能是小熊星座那些伟大的出版公司所出版过的最非凡的书了——当
j******g
发帖数: 175
48
来自主题: ZJU版 - 2000年
献给新世纪
2000年
对于儿时的我

遥远而充满憧憬的时间
少年时的科幻小说
都是
这个新世纪的

梦里

满天乱飞的汽车
割掉鼻子的大象
不用齿轮的电子表
殷勤礼貌的机器人
梦里
人几乎长生不老了
梦里
人也差不多成了八爪鱼
然而
梦醒的时候
我们发现
汽车还是长着轮子
大象还是长着鼻子
电子表只能用来骗小孩子
机器人还是没有脑子
人还是要死
我还长着四肢
现实依旧是现实

那过去的
一个世纪啊
我们作了什么

人类上了天
还是
核弹落了地

发明了计算机
还是
传播了艾滋病

纪录着战争屠杀
还是
纪录着科技革命

学会了思考
还是
学会了疯狂

在世纪
f********n
发帖数: 1647
49
其实不危险
我觉得这电子表跟机械表实在没有可比性
倒是带惯机械表的估计要买块电子表换个口味图个新选

fine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