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张戎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h******k
发帖数: 13418
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文革中北京四合院业主的遭遇
参见我上个月的贴,挫轮都绕道爬.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0/Military/35528551.html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南方系很牛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4 20:32:18 2011, 美东)
操盘手法不是盖的,有米犹的风范。
a*****6
发帖数: 1800
2
把文革的乱象归于太祖的 是 邓矮子的功劳。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把文革的乱象归于太祖的请进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11 16:30:29 2011, 美东)
hehe,你来比什么都有说服力啊!
a*****6
发帖数: 1800
3
你搞错了,相比 老毛,我更讨厌邓矮子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把文革的乱象归于太祖的请进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11 16:36:32 2011, 美东)
有你捧矮子,啥也别说了.
h******k
发帖数: 13418
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罕见!周恩来一生四次痛哭
LZ这么炕愤,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二请毛轮评阅Re: 刚搞清楚解放CA10卡车的来历。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17 16:47:06 2011, 美东)
刚才有个SB说什么来这.
发信人: weideng (剩女不知文革恨,隔网犹唱后庭花。),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老将毛轮又两个特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17 16:37:01 2011, 美东)
一个是发贴的唯一目的就是黑邓
一个是喜欢自己顶自己, 或者互相顶
shaver是不是老将?
这贴是不是在唯一的黑邓?
是哪个SB再顶他的贴?
这种SB是不是不要脸的王八,是不是!!!!!!!

h******k
发帖数: 13418
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跨越粉差不多就行了!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反对盛部长的跨越饭都是大城市的富人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14 15:19:47 2011, 美东)
有没有人能把高铁之前中国铁路运输的主要矛盾是什么说一下?
然后再说说高贴解决了什么矛盾,又带来了什么新的矛盾?
这不就一清二楚了,否则东拉西扯,细枝末节,买办贪污犯的永远也说不清楚.
h******k
发帖数: 13418
6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鼓吹高铁和鼓吹增加航空投入是一帮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0 13:57:54 2011, 美东)
他们可阴了.简单说就是借刀杀人,玉棒相争.
航空的买办我比谁都反对,但是毕竟是国家的投入,那么多的资产,那么多非买办的员工,
还有我们自己飞机制造业未来的市场.
我们骂下马运十的时候,这帮货都是来替航空买办开脱的,现在怎么又一副先除之而后快
的德行了?
航空不好,也要让航空慢慢退出,减少投入釜底抽薪,高铁的优势摆在那,自然航空就会被
慢慢边缘化.
但是他们不干,一点要借高铁的刀手起刀落,把航空一刀结果,为什么,这样就可以收尸了
,别小看这尸体,很多宝,还能赚个丧葬费用.
如果运气好,高铁和航空两败俱伤,那他们就发达了.
所以我怀疑这些狂热的"高铁粉"和继续鼓吹扩大航空投入的人本身就是一批人.就是挑
唆两边狠狠的竞争,最后他们坐收鱼翁之利.否则一个降速怎么回引起这么多狗狂吠啊,
因为这个减低很重要,直接把高铁和航空脱钩了.一副爱国主义的嘴脸,包着一颗卖国贼
...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7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鼓吹高铁和鼓吹增加航空投入是一帮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0 13:57:54 2011, 美东)
他们可阴了.简单说就是借刀杀人,玉棒相争.
航空的买办我比谁都反对,但是毕竟是国家的投入,那么多的资产,那么多非买办的员工,
还有我们自己飞机制造业未来的市场.C919.
我们骂下马运十的时候,这帮货都是来替航空买办开脱的,现在怎么又一副先除之而后快
的德行了?
航空不好,也要让航空慢慢退出,减少投入釜底抽薪,高铁的优势摆在那,自然航空就会被
慢慢边缘化.
但是他们不干,一点要借高铁的刀手起刀落,把航空一刀结果,为什么,这样就可以收尸了
,别小看这尸体,很多宝,还能赚个丧葬费用.
如果运气好,高铁和航空两败俱伤,那他们就发达了.
所以我怀疑这些狂热的"高铁粉"和继续鼓吹扩大航空投入的人本身就是一批人.就是挑
唆两边狠狠的竞争,最后他们坐收鱼翁之利.否则一个降速怎么回引起这么多狗狂吠啊,
因为这个减低很重要,直接把高铁和航空脱钩了.一副爱国主义的嘴脸,包着一...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我比较讨厌老虎肉的一点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老将是臭肉,挫轮就是食腐动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4 17:57:20 2011, 美东)
h******k
发帖数: 13418
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谈谈毛泽东的建军思想
他们的脸又要起作用了!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也谈挫轮和老将脸的功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2 15:37:23 2011, 美东)
挫轮和老将如果有脸的话,主要的用途就那来给别人抽的.
所有关于揭露文革真相,还原文革前因后果的贴他们都绕开爬.
剩下就是张贴狗屁不通的伤痕文学,含糊不清的把文革时期的破坏都归结在毛和毛派的
头上,再就是扯出朝鲜,古巴,利用其白痴的智商把打破封锁的中国和依然被西方重重封
锁的小国来做比较,无视毛和中国1971,1972成功打破封锁彻底改变了中国未来道路,恬
不知耻的把文革以及1997年以后的成绩都算给挫子.
k*********u
发帖数: 2897
10
以我在农村长大的经验来看,包产到户问题不大。
最大的问题是邓先富的一切向钱看,和白猫黑猫论,
这么一搞,根本没人愿意花功夫搞水利。
我们那里村干部天天想着怎么搂钱,哪里有为人民谋福利,
为人民修水利的心呀。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军版去年痛陈水利失修,今年已经被干旱应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23 00:20:30 2011, 美东)
近年来,国家在水利上投入巨资治理大江大河、整险加固大中型水库,还没有顾及到小
型农田排灌设施的改造、维护。
至于500亿是不是真的都花对了地方,就是另外问题。
但是包产到户对水利建设的破坏和影响是毫无疑问的。
k****r
发帖数: 9629
11
呵呵。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清华真教冠名就是中国产业层次的一个缩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24 13:19:28 2011, 美东)



我什么推论错了?你最好到一边犯贱去。
s*****r
发帖数: 43070
12
创作的时候在成都收集了不少素材,可能有文人就建议了。。。
好像张戎就是成都的,对主席很不满。
a****d
发帖数: 3964
13
灌水 娱乐 吗, 不要搞的太 严肃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六四出动军队镇压这件事,的确不应该怪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n 2 02:55:55 2011, 美东)

佳佳一句话就那么有喜感,呵呵!
h******k
发帖数: 13418
1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话说邓笑贫的这场平京战役
按锉轮的NC逻辑应该排第一!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邓小平指挥的我党我军历史上的重大战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3 21:21:39 2011, 美东)
靠,还东风压倒西风,感情苏联,南斯拉夫,罗马尼亚,Iraq,卡扎菲都是被东风吹倒
的,拉登也是被东风爆头的,真是没见过这么弱智的玩意儿,天天在精神分裂中YY。
r*******r
发帖数: 2554
15
☆─────────────────────────────────────☆
milkswan (好花堪折直须折) 于 (Sat Jun 4 08:05:46 2011, 美东) 提到:
有枪也不开,多大的牺牲精神。
用鲜血证明,愿为国家安宁献生命。
走好,英雄们。
☆─────────────────────────────────────☆
Clearmind (Clearmind) 于 (Sat Jun 4 08:15:12 2011, 美东) 提到:
开枪了。
党卫军而已,连裆都把他们忘了,你还挺深情的。
☆─────────────────────────────────────☆
milkswan (好花堪折直须折) 于 (Sat Jun 4 08:19:28 2011, 美东) 提到:
你别逗了,要是开枪了,还能让人家打死吊在桥上?

☆─────────────────────────────────────☆
Clearmind (Clearmind) 于 (Sat Jun 4 08:24:43 2011, 美东) 提... 阅读全帖
r*******r
发帖数: 2554
1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合集] 欲悲闻鬼叫
☆─────────────────────────────────────☆
wonderment (wonder) 于 (Sat Jun 4 15:05:00 2011, 美东) 提到:
欲悲闻鬼叫
我哭豺狼笑
洒泪祭雄杰
扬眉剑出鞘
☆─────────────────────────────────────☆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于 (Sat Jun 4 15:09:10 2011, 美东) 提到:
呵呵,这个太讽刺了。不知道锉轮做和感想。
☆─────────────────────────────────────☆
wonderment (wonder) 于 (Sat Jun 4 15:11:27 2011, 美东) 提到:

我每次在这里发言讲六四, 一些人就会指着我说" 你们搞六四...."
对不起, 我本人并非六四学生运动的参与者,更不是什么领袖, 在海外我也不是民运.
但是, 我是六四的经历者,作为一个普通的北京市民, 我看到 5 岁的小孩被子弹打成血
污一片, 被平板车送医院急救. 这里一些没... 阅读全帖
a*****3
发帖数: 2305
17
你爱戴的土共骂父母的不孝子孙 多得很, 也没有见你骂过。
现在装摸做样的。 可笑。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支持李娜的人其实暗地里都在支持共产党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4 22:40:49 2011, 美东)
即便如此,那也只是李娜自己的觉悟问题吧,骂父母的不孝子孙从来没少过,父母恩也
是无法否认的。
h******k
发帖数: 13418
18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整个东海舰队都出海了.11艘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10 01:54:02 2011, 美东)
打越南不需要东海加入吧,难不成和整个东南亚开战?
y***u
发帖数: 7039
1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何新美文: 重论毛泽东
何新: 重论毛泽东2011-06-16 11:45:26| .
重论毛泽东
何 新
1
毋庸置疑,毛泽东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军事家和政治家。毛泽东是几千年不世出
的旷世天才。20世纪的中国历史(无论其正面或者负面)是毛泽东所一手所铸成的。
而那一个世纪的世界历史,如果没有毛泽东,也必是完全不同的另一面貌。
毛泽东的旧日政敌铁托在知悉毛泽东去世时说:“毛泽东是伟人中的超级巨人
。”十世班禅说:毛泽东是凡躯之神。

在人类历史上,毛泽东是一位旷世绝伦无与类比的人物。毛泽东唤醒了整个东方
人类和新兴世界。
毛泽东雄姿英发,文韬武略,倜傥风流,胆识过人。
所有的亲历回忆者都指出毛泽东的个人魅力是无穷的。任何走近他的人,都不
能不被其人格和魅力所震撼或者融化(包括他的对手如蒋介石、尼克松、赫鲁晓夫和基
辛格)。在他面前,巨人显得渺小。
以毛泽东出身之卑微,早年所受教育之狭蹙,社会背景之孤陋,以及所掌握资
源之匮乏——而竟能白手起家,自力更生,缔造出一个雄伟的... 阅读全帖
y***u
发帖数: 7039
2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何新美文: 重论毛泽东
伟人就是伟人!不会因为有众多宵小、庸才、妾婢(如张戎一类)、洋奴以及
生前敌人的任何蔑骂、诋毁而沦落丝毫!

托尔斯泰论时人对拿破仑的褒贬说:一个道德完美的庸夫只是庸夫,一个遍体
鳞伤的英雄仍然是英雄。
英雄功业在,光芒日月长。不知群儿愚,哪用故谤伤?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
量。
不过如此而已。
y***u
发帖数: 7039
2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何新美文: 重论毛泽东
黑格尔说:婢仆眼中无英雄。但那并非因为英雄不是英雄,而是因为婢仆只是婢仆!
伟人就是伟人!不会因为有众多宵小、庸才、妾婢(如张戎一类)、洋奴以及
生前敌人的任何蔑骂、诋毁而沦落丝毫!

托尔斯泰论时人对拿破仑的褒贬说:一个道德完美的庸夫只是庸夫,一个遍体
鳞伤的英雄仍然是英雄。
英雄功业在,光芒日月长。不知群儿愚,哪用故谤伤?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
量。
不过如此而已。
w*******s
发帖数: 3417
22
晚上做爱声音很大? 这个张戎怎么知道的?
h******k
发帖数: 13418
2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拿马云的道德说事的
你继续狡辩,我懒的说了,再从贴一遍吧。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拿马云的道德说事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16:39:51 2011, 美东)
不该骂,也不敢骂啊。
LZ说的激情四射的,遵循道德都是找死了,那还敢骂啊。说的马云好像没有把支付宝端
到自己家里,而是把支付宝国有化了似的,那还敢骂?
不仅不该骂,应该象LZ说的那样,要庆幸,来各位Id 都来庆幸一下吧。
t******t
发帖数: 15246
2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拿马云的道德说事的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军版的歪理可真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15:02:31 2011, 美东)
马云反复小人,假公济私。
就因为他的受害者是YHOO和软银,就立马得到一群挫轮的追捧?
就因为他被老将和Pussy所指责,就立马得到了一群伪劣毛派的支持?
一码是一码,马的行为为人不齿,结果虽然打击了YHOO和软银,中国和中国人的形象也
是直接受害者,唯一得到好处的是马云本人,骗了几十个亿,中饱私囊。就这还让一群
人顶礼膜拜,让他这几十亿拿个毫无风险,连基本的道德谴责都不用承受,反而冠以爱
国者的光环,正是礼崩乐坏的写照,男盗女娼没问题,只要有个高尚的理由,是非曲直
不重要,关键看屁股座那里,挫轮和伪劣毛派屁股决定脑袋,才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
h******k
发帖数: 13418
25
LZ你TMD怎么不YY了,跑这又舔脸开个帖子继续扯蛋。
你那只狗眼看到我是为YHOO和软银悲愤?不要脸的东西。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拿马云的道德说事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18:02:00 2011, 美东)
没有阿里的员工,没有YHOO哪笔融资,更重要的是中国政府的扶植,这些条件缺少
了一个,阿里呸都走不到今天,而没有了马云,换上其他人,有中国政府对国有支付的
支持,有YHOO的融资,有阿里的员工,阿里呸必然会成功。马云的所谓劳动是最不
重要的因素。反过来,恰恰是马云,先背叛了融资方,也并没有把阿里呸国有化,给对
阿里呸成功有关键支持的中国政府,而是坑蒙拐骗,强取豪夺了几十亿,到了你们挫轮
这里就变成了先富劳动最主要,是YHOO混不下去如何。
你还要脸吗?你还有脸吗?你有脑子吗?你是不是NC,弱智,SB玩意?有道理你讲不
出来,就知道YY什么老将,楼长,我有YHOO股票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不抽死你
你就不停的犯贱。
发信人: thinknet (我是云), 信...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2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那个谁是不是有yahoo的股票啊
多讲理少扯蛋。
这句话送给你真是太合适了。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军版的歪理可真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16:02:13 2011, 美东)
什么东西吐到粪坑里能不臭?
你还是多讲理少扯蛋,自己不臭了,没人冲你吐脏东西。
h******k
发帖数: 13418
2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highrisk观点有什么问题吗?
为国家,为个屁国家,挫轮就是要先把马塑造成爱国贼,然后再把马的劳动无限化,作
后马就可以堂而皇之的中饱私囊了。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拿马云的道德说事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18:02:00 2011, 美东)
没有阿里的员工,没有YHOO哪笔融资,更重要的是中国政府的扶植,这些条件缺少
了一个,阿里呸都走不到今天,而没有了马云,换上其他人,有中国政府对国有支付的
支持,有YHOO的融资,有阿里的员工,阿里呸必然会成功。马云的所谓劳动是最不
重要的因素。反过来,恰恰是马云,先背叛了融资方,也并没有把阿里呸国有化,给对
阿里呸成功有关键支持的中国政府,而是坑蒙拐骗,强取豪夺了几十亿,到了你们挫轮
这里就变成了先富劳动最主要,是YHOO混不下去如何。
你还要脸吗?你还有脸吗?你有脑子吗?你是不是NC,弱智,SB玩意?有道理你讲不
出来,就知道YY什么老将,楼长,我有YHOO股票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不抽死你
你就不停的犯贱。
发信人: thinknet (我是云), 信... 阅读全帖
a*****7
发帖数: 342
2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支持highrisk 的观点
你也别怕, 我向来对事不对人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支持highrisk 的观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19:23:31 2011, 美东)
我倒!
a*****7
发帖数: 342
2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支持highrisk 的观点
挫轮批毛,是51步笑50步.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支持highrisk 的观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19:29:47 2011, 美东)
哈哈,good one!
还有利于恢复老将和挫轮的睦邻友好关系。
a*****7
发帖数: 342
3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支持highrisk 的观点
你还把EUV当回事啊 , 他对一件事没有自豪感, 他就会为这事感到可耻, 这种人, 我
们中国也是几万年才能出一个的.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支持highrisk 的观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19:32:54 2011, 美东)
呵呵,救命贴。
我今天已经被EUV划成老将了。
h******k
发帖数: 13418
3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马云罪大恶极之处就在于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拿马云的道德说事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18:02:00 2011, 美东)
没有阿里的员工,没有YHOO哪笔融资,更重要的是中国政府的扶植,这些条件缺少
了一个,阿里呸都走不到今天,而没有了马云,换上其他人,有中国政府对国有支付的
支持,有YHOO的融资,有阿里的员工,阿里呸必然会成功。马云的所谓劳动是最不
重要的因素。反过来,恰恰是马云,先背叛了融资方,也并没有把阿里呸国有化,给对
阿里呸成功有关键支持的中国政府,而是坑蒙拐骗,强取豪夺了几十亿,到了你们挫轮
这里就变成了先富劳动最主要,是YHOO混不下去如何。
你还要脸吗?你还有脸吗?你有脑子吗?你是不是NC,弱智,SB玩意?有道理你讲不
出来,就知道YY什么老将,楼长,我有YHOO股票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不抽死你
你就不停的犯贱。
发信人: thinknet (我是云),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拿马云的道德说事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3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现在看来高阻已经失了人心
某些人一定要把刘跨越和盛光祖对立起来,是别有用心的。
不论跨越怎么样,他已经完成了树立高铁形象的历史使命,高铁需要进入一个平稳发展
期,这并不意味着高铁的失败。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中国人的高铁革命再内外夹击之中可耻地失败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2 22:47:54 2011, 美东)
那个夹击?那个失败啊?
高铁哪有失败啊。真是信口雌黄。
降速主要是经济考虑吧,该研发继续研发,该投入继续投入,做好经济核算,让现在的
高铁好好赚钱是对高铁最好的支持。高铁的形象已经树立起来,不用再过分强调高速了。
运十是真的被矬子扼杀的。
拿高铁比运十和拿马云比刘跨越一样,都是白痴。
a*******m
发帖数: 14194
33
Highrisk你就别在这里硬凹了,错了就是错了改了就好。
盛光祖就是个党棍,老油子,摆明了就说刘志军那套不好。
什么叫满足人民需求,不能过度超前? 简单来讲,对他来说,
350就是超前,降到300就不超前。
刘志军350太超前,他盛高阻300就符合人民利益。
他就是个傻逼。
根本没必要费功夫挺丫的。
盛光祖表示,“十二五”时期,仍然是铁路建设加快推进的时期,未来会合
理安排建设规模。“人民满意是铁路发展的标尺,铁路建设规模要适度超
前,而不能过度超前。”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振奋人心:国家下文恢复500公里动检车组项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7 17:58:16 2011, 美东)
盛光祖的原话,安全冗余根本就不是重点,更没什么shoddy workmanship,都是断章取
义,扑风捉影加上的。
对此,铁道部部长盛光祖近日表示,要以最大限度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出
行需求为目标,制定建设规划、组织列车开行、提供乘车便利条件和推出适中票价。“
让广大人民群众...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34
旅游才不会受伤,只会更好,因为出行更方便,更便宜了。
至于航空公司,你花大价钱继续买飞机,卖高价票,那就是抽中国人的血。
这种公司缩编一下,提高一下效率,我看没什么不好。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振奋人心:国家下文恢复500公里动检车组项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7 19:18:02 2011, 美东)
我没有挺任何人,看来你比较了解盛本人,能说说你了解的渠道好吗?
我不需要凹什么,恰恰是LZ在凹,你看看他贴的那些不着四六,扯不上关系的逻辑。
航空确实买办,运十下马我比谁都痛心,但是毕竟那么多人的就业和已经购买的机队在
那里,还有无数的依附产业,旅游,售票,不能一下子都弄掉。至于说打击空客波音,
我看没有比自己造飞机更直接的了,通过打垮中国航空业打击波音的方法不是白痴就内
奸误导。
a*******m
发帖数: 14194
35
既然很安全,还降个屁呀? 降就是暗示原来不安全,或者安全冗余不够。
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事情,何必不承认呢。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振奋人心:国家下文恢复500公里动检车组项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7 19:42:44 2011, 美东)
没看出来他说350不安全,只是说在300开更安全,这是很基本的逻辑,媒体如此同意的
口径来断章取义,我更怀疑有人就是要扳倒他了。
a*******m
发帖数: 14194
36
哥们,盛光祖就是傻逼党棍,干啥不好,挺个傻逼?
清醒清醒吧。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原创] 高铁Vs 航空, 我们国家到底要什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7 19:52:05 2011, 美东)
你讽刺我,不厚道!
a*******m
发帖数: 14194
37
中国航空效率不行,不能满足人民需要提供便宜,舒适的服务,人民选择高铁,
你保护他又蛋用? 方便空客和波音对中国吸血?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该滚蛋的早晚得滚蛋,早点自谋出路去吧。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原创] 高铁Vs 航空, 我们国家到底要什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7 19:59:01 2011, 美东)
我真的没有挺他,你别让挫轮蛊惑了,他们就是把你往极左的道上领。
航空买办我比谁都恨,当年反对运十下马我比谁都激烈,比今天发的贴多好几倍。
但是不能让高铁和自己的航空火并。
盛光祖的话没错,被曲解了,这个曲解是有原因的,一个是有人要扳倒他,一个是外国
媒体就要削弱中国高铁的形象,因为中国的高铁可以减速来让利给自己的航空,但是走
出国门杀他们的航空必将片甲不留,这就是他们故意歪曲的原因。
a*******m
发帖数: 14194
38
我一直都是这个观点,不是跟谁走的问题。
你自己再慢慢想想吧,你貌似在挺航空公司。
高铁挤走民航是巨大的好事!
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6913&nid=121371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原创] 高铁Vs 航空, 我们国家到底要什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7 20:05:51 2011, 美东)
我已经说的恨清楚了,你和他们走是你的事情。
a*******m
发帖数: 14194
39
我们的高铁比飞机便宜,维护也方便,而且自己都能搞定。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原创] 高铁Vs 航空, 我们国家到底要什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7 20:24:51 2011, 美东)
这个比较没必要把,高铁毕竟是自己造的,贵点也要用吧。
至于打垮波音,还是要自己造飞机。
a*******m
发帖数: 14194
4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我来给铁道部长盛光祖定个性
盛光祖就是个党棍,老油子,傻逼。
盛光祖表示,“十二五”时期,仍然是铁路建设加快推进的时期,未来会合
理安排建设规模。“人民满意是铁路发展的标尺,铁路建设规模要适度超
前,而不能过度超前。”
什么叫满足人民需求,不能过度超前? 简单来讲,对他来说,350就是超前,
降到300就不超前。刘志军350太超前,他盛高阻300就符合人民利益。
我们自己好不容易造出来个350的高铁,盛光祖这个SB部长,还说350的
高铁不安全,要降低速度来保证安全冗余,你说你怎么往外卖? 温家宝
怎么解释中国投标英国350公里时速高铁项目? 拿不安全的350公里技术去
投标?这他妈的不是扯逼淡吗?
盛光祖为了黑刘志军,把自己都搞成傻逼了。
见过傻逼官,这么傻逼的官还真少见,中央也不管管。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振奋人心:国家下文恢复500公里动检车组项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7 19:46:53 2011, 美东)
既然很安全,还降个屁呀? 降就是暗示原来不安全,或者安全冗余不够。
秃子头...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4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评论盛高阻应该从几方面看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来给铁道部长盛光祖定个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7 20:35:59 2011, 美东)
盛光祖就是个党棍,老油子,傻逼。
盛光祖表示,“十二五”时期,仍然是铁路建设加快推进的时期,未来会合
理安排建设规模。“人民满意是铁路发展的标尺,铁路建设规模要适度超
前,而不能过度超前。”
什么叫满足人民需求,不能过度超前? 简单来讲,对他来说,350就是超前,
降到300就不超前。刘志军350太超前,他盛高阻300就符合人民利益。
我们自己好不容易造出来个350的高铁,盛光祖这个SB部长,还说350的
高铁不安全,要降低速度来保证安全冗余,你说你怎么往外卖? 温家宝
怎么解释中国投标英国350公里时速高铁项目? 拿不安全的350公里技术去
投标?这他妈的不是扯逼淡吗?
盛光祖为了黑刘志军,把自己都搞成傻逼了。
见过傻逼官,这么傻逼的官还真少见,中央也不管管。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 阅读全帖
h******k
发帖数: 13418
42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这次高通货膨胀的一个副作用就是整顿流通领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21 21:46:07 2011, 美东)
这是一个月前的贴,现在已经开始对公路收费改造的造势了。
r*a
发帖数: 1503
43
治国白痴毛泽东:内政篇(八)
芦笛
2、农业
毛泽东对农业的“管理”主要有两方面内容,一是改造农村经济生产结构,二是制定农
业生产方针。前者包括土改和农业集体化(最后发展到公社化),后者包括制定“八字
宪法” 、大跃进、以及“农业学大寨”。
1)土改
土改和农业集体化都是从苏联主子那儿抄袭过来的,不过毛有自己的独创。
布党和中共的一个重大区别,就是它秉承马克思的思路,重视无产阶级,鄙视甚至敌视
农民。马克思把农民看成是“农村白痴生活的囚犯”("Prisoners of the idiocy of
rural life"),布党沿袭这一思维定式,把农民看成是危险的反动派。所谓“工农联
盟”的口号完全是一种统战策略,而“消灭城乡差别和工农差别”才是布党的远期奋斗
目标。
毛也常常叫嚷“消灭城乡差别和工农差别”,但他和洋祖宗的用意恰好相反。布党的意
思是改变农村的落后反动的生产方式,使得农民变成使用先进的大机器生产的农业无产
阶级,享受和城里人一样的先进文化,和城里人一样文明卫生。而毛则是把城里人统统
变成手上有老茧、脚上有圣洁的牛屎的泥腿子。到了波尔布特那三传弟子,便干出了消
灭城市,把金... 阅读全帖
A****0
发帖数: 12393
4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总设计师连王莽也不如
基本上可以肯定他是胡说
大队级哪儿来的粮站
村级哪儿来的农业技术推广站
裙矢顾倒取在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的大作中提到: 】
a*******m
发帖数: 14194
4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说胡哥没水平都进来!
我看你太高估这个政策的作用了。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说胡哥没水平都进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1 13:59:45 2011, 美东)
这个决策是相当的重要,影响中国未来50年。
a*******m
发帖数: 14194
4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国的山寨手机做的怎么样了?
也不能这么嘲笑我们山寨机,好歹山寨机也把Nokia打垮了,而且给
了人们更多的选择。
关键是Iphone,智能手机等暂时不好山寨,国内的魅族M-8什么的
好像还可以,就是系统还不太稳定,我不太熟悉。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中国的山寨手机做的怎么样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1 15:47:06 2011, 美东)
当年多少ID信誓旦旦的,民营山寨才是中国的未来,能抓住耗资的手机就是好手机。
a*******m
发帖数: 14194
4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国的山寨手机做的怎么样了?
当然很难持久,大家都知道,只是上起来快,又能赚钱,成本不高,当然有人干了。
Nokia垮台,山寨机还是有不少功劳的。打击了他的低端市场;Iphone 是搞他的高端.
美国没有中国山寨机,ATT这个2蛋公司,family plan开新线经常就给你Nokia 2610,
那种
最2的手机,在中国早没人用了。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中国的山寨手机做的怎么样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1 15:54:43 2011, 美东)
不是嘲笑,Nokia 不是山寨机能打垮的,主要还是苹果,安卓。
山寨自己没什么技术含量,拿MTK的东西拼成本,这种东西很难持续
k****r
发帖数: 9629
4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妖魔化总师要不得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妖魔化总师要不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17 18:44:29 2011, 美东)



锉轮基本都是小白,弱智还喜欢胡说八道,灌了一脑子伤痕文学当真理。记得前不久还

有一个锉轮感恩戴德的谢总师让他喝上了可乐,殊不知可乐的谈判在矬子上台前就开始

~~~~~~~~~~~~~~~~~~~~~~~~~~~~~~~~~~~
了,是1972中美关系正常化必然的结果。连国家地位和平民有个屁关系,恢复外交

经贸不等于让普通人恢复自由这样的屁话都... 阅读全帖
k****r
发帖数: 9629
4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妖魔化总师要不得
发信人: highrisk (张戎是个SOB,中国人里很多!),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妖魔化总师要不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17 19:06:02 2011, 美东)



你怎么不回答我的问题啊?1972年是谁冒着被斗争的砍头的危险引进美国的设备?



关于美国片,当然没有放,为什么要放?别人封锁你,轰炸你,在朝鲜和越南威胁你,

你还要放他的片子?还要SB一样的质问为什么不放?不放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不需

要,因为新... 阅读全帖
a*******m
发帖数: 14194
50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来给铁道部长盛光祖定个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7 20:35:59 2011, 美东)
盛光祖就是个党棍,老油子,傻逼。
盛光祖表示,“十二五”时期,仍然是铁路建设加快推进的时期,未来会合
理安排建设规模。“人民满意是铁路发展的标尺,铁路建设规模要适度超
前,而不能过度超前。”
什么叫满足人民需求,不能过度超前? 简单来讲,对他来说,350就是超前,
降到300就不超前。刘志军350太超前,他盛高阻300就符合人民利益。
我们自己好不容易造出来个350的高铁,盛光祖这个SB部长,还说350的
高铁不安全,要降低速度来保证安全冗余,你说你怎么往外卖? 温家宝
怎么解释中国投标英国350公里时速高铁项目? 拿不安全的350公里技术去
投标?这他妈的不是扯逼淡吗?
盛光祖为了黑刘志军,把自己都搞成傻逼了。
见过傻逼官,这么傻逼的官还真少见,中央也不管管。
发信人: awaydream (大剑一挥风雷动,不畏豪强斩蛇虫。), 信区: Military
标 ...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