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committer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o**********e
发帖数: 18403
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anFrancisco 讨论区 】
发信人: TimLI (华人事业互助会),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3/21日华为硅谷开源团队面对面内推和分享开源社区经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20 12:24:11 2015, 美东)
各位同胞,这周六,也就是3/21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华为开源社区的大牛为我们分享开
源(open source)的经验,同时他们湾区的团队专门来内推,现场也有其他的HR和猎头。
报名地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7-tickets-16109017505
本次活动是由华人事业互助会Bay Area Chapter 和瀚海智业联合主办的湾区开源技术
专题讲座。
嘉宾简介:
欧建深,10年华为工作经验,资深华为开源布道者,在过去5年间全职做开源战略剖析
和技术洞察
工作,推动华为认识开源、理解开源、加入和融入开源,推动公司参加以下开源项目:
Linux基金
会金牌会员并培养2x committer & 10名contributors;现Kernel社区贡献度排名14... 阅读全帖
t****g
发帖数: 343
2
来自主题: Carolinas版 -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
变 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现在的这个框是 在异国他
乡度 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 阅读全帖
l**l
发帖数: 860
3
来自主题: Connecticut版 - 康州交大校友会成立了!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JTU 讨论区 】
发信人: lool (要做技术牛人), 信区: SJTU
标 题: 康州交大校友会成立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4 21:48:46 2008)
周日,由8位校友并携带家属,举行了一次成功的校友聚会。相信以后的聚会会更加热
闹,更加成功。
聚会中我们一致同意成立了“康州交大校友会”。我们校友会聚会的原则是:人人平等
,不盈利,不因私。希望通过校友会,大家能够团结,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目前的情况简单介绍如下:一位81级资深校友任荣誉主席,96级动力的一位同学任主席
,91级化工的一位同学任副主席,95级机械的一位同学为秘书长。其他参加聚会的作为
校友会委员会成员。主席们和秘书长是常任committe member。此次聚会的其他成员作
为今年的Committee regular member. 校友会将采用: 主席轮换制。今年的主席,明年
自动退位,和荣誉主席成为咨询委员会成员,今年的副主席自动成为明年的主席,秘书
长成为副主席。然后增选举一名现任committe member任明年秘书长。Committee成员
T***I
发帖数: 372
4
各位同胞,这周六,也就是3/21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华为开源社区的大牛为我们分享开
源(open source)的经验,同时他们湾区的团队专门来内推,现场也有其他的HR和猎头。
报名地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7-tickets-16109017505
本次活动是由华人事业互助会Bay Area Chapter 和瀚海智业联合主办的湾区开源技术
专题讲座。
嘉宾简介:
欧建深,10年华为工作经验,资深华为开源布道者,在过去5年间全职做开源战略剖析
和技术洞察
工作,推动华为认识开源、理解开源、加入和融入开源,推动公司参加以下开源项目:
Linux基金
会金牌会员并培养2x committer & 10名contributors;现Kernel社区贡献度排名14th
;Apache基金会
银牌会员;Hadoop相关社区贡献度排名Top4并培养2x committer;Spark社区贡献度排
名Top5等。
活动关键词:hadoop, 开源社区,linux;
本次活动主要分享这5年来开源研究的点点滴滴和推动公司走近开源的酸甜苦辣
包括以下主要话题:
开源的... 阅读全帖
l*****l
发帖数: 1525
5
来自主题: Utah版 - 一位女温拿的奋斗史
【 以下文字转载自 Oversea 讨论区 】
发信人: MVPYao (Steven HoleKing),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1 12:22:51 2011), 站内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a friend this morning:
- it has been 7 years sinc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RDU!
so I replied:
- Yeah, isn't time flying?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不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变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
现在的这个框是在异国他乡度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 阅读全帖
c********g
发帖数: 1264
6
一个女留学生的七年
转这篇文章不仅仅因为作者的经历超级励志,也不仅仅因为她所获得的成就,毕竟成功
有多个标准,而励志的前提是理智。这儿有两个更重要的原因:作者七年的奋斗经历,
对那些希望改变自己处境的人提供了很多技术上的帮助,如果你想改变,但是你不知道
怎么做,如何做,也许在这篇文章中,你能得到一点启发。
当然,本文对于外出留学的同学,意义更大,作者多次提到自己是如何改变固
有的思维方式适应美国的环境,但不变的是坚韧追求自己的目标。这实际上正暗合了美
国这片国土上从来就有的单枪匹马的个人奋斗精神。美国的文化尊崇这种精神,养育这
种精神,也因为这种精神而强大。
最后,作者的经历还告诉了我一件我自以为早就知道的事儿:“你的勇气属于
你自己,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只依靠自己,就能提供永不枯竭的勇气。”但我发现
我身边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都是假知道,而去这么做的很少。这位女留学生,却做
到了。
文章虽然很长,但是值得一读,再读
-------------------------------------------------------------... 阅读全帖
l*x
发帖数: 14021
7
凯里读选择的那个视频里不是说了,我就是用排阵提前告诉你我要打什么,开球后,防
守队员会over committ,然后就被搞死了。所以你就算知道了也不一定有用,反而还会
入陷阱。不是说白菜就是发现乌鸦听懂他的口号,过早committ了,才被白菜玩死了吗。
p******o
发帖数: 2682
8
来自主题: NCAA版 - AA据说7月上旬要宣布
就是PA那个4星的LB,前面COMMITT他盖,后来怎么搞的因为一张照片又DE-COMMITT了。
他老爸是个医生,然后在医生评价网上立刻得到了一堆恶评。呵呵~~~
n******v
发帖数: 2184
9
记得他是因为committ我密. 他前一年还有一个No.1的TE,commit了好几个学校,最后去了
UCLA,待两个月就transfer走了,现在Pitts. 我挺好奇这些当初committ多个学校的dram
a queen是不是最后develop不大好/很不好?
b***e
发帖数: 15201
10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olinas 讨论区 】
发信人: tuling (煮蔬菜),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9 12:20:36 2011, 美东)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 阅读全帖
g*****y
发帖数: 1488
11
看过一本介绍《牛津大词典》的编撰的书,也是几几万张小纸条堆出来的啊,对编词典
的人同崇敬!
你引用葛传槼说 ‘you might say I seem to be non-committal. But usage is
something that one often has to be non-committal about.’老先生态度更是偏于
descriptive 而非 prescriptive grammar阵营,可亲。
b*s
发帖数: 82482
12
是不是simon winchester的那本the professor and the madman? 写得不错。他的那本
将李约瑟合鲁桂珍的那本书也很好看……

看过一本介绍《牛津大词典》的编撰的书,也是几几万张小纸条堆出来的啊,对编词典
的人同崇敬!
你引用葛传槼说 ‘you might say I seem to be non-committal. But usage is
something that one often has to be non-committal about.’老先生态度更是偏于
descriptive 而非 prescriptive grammar阵营,可亲。
g*****y
发帖数: 1488
13
看过一本介绍《牛津大词典》的编撰的书,也是几几万张小纸条堆出来的啊,对编词典
的人同崇敬!
你引用葛传槼说 ‘you might say I seem to be non-committal. But usage is
something that one often has to be non-committal about.’老先生态度更是偏于
descriptive 而非 prescriptive grammar阵营,可亲。
b*s
发帖数: 82482
14
是不是simon winchester的那本the professor and the madman? 写得不错。他的那本
将李约瑟合鲁桂珍的那本书也很好看……

看过一本介绍《牛津大词典》的编撰的书,也是几几万张小纸条堆出来的啊,对编词典
的人同崇敬!
你引用葛传槼说 ‘you might say I seem to be non-committal. But usage is
something that one often has to be non-committal about.’老先生态度更是偏于
descriptive 而非 prescriptive grammar阵营,可亲。
t******n
发帖数: 2939
15
☆─────────────────────────────────────☆
DDBaby (猫猫糖) 于 (Tue Mar 19 00:01:42 2013, 美东) 提到:
亲友团说是朋友帮弄的,宝宝版的说是她自己在帖子里呼吁的,虽然很婉转,但
lilikang自己首先要求捐款的。
这个弄明白了,不就很清楚了???
要是她先呼吁捐款,再update老公去世的场景描写,确实不能算完全的清白。钱应该去
到更需要的地方,国内有的是比她惨十倍的人。
如果她对捐款不知情,那么亲友团收到的捐款,可不可以捐给国内更需要的人?
在美国,单亲妈妈,有三个孩子,生活是不愁的,老莫老黑不就通过生孩子过日子吗?
呼吁捐款用到更需要的地方!
☆─────────────────────────────────────☆
DarkMatterER (晴耕雨读) 于 (Tue Mar 19 00:03:02 2013, 美东) 提到:
不是。
恭喜你提出了一个被大家忽视的好问题。
☆─────────────────────────────────────☆
tidewater (弦... 阅读全帖
i******m
发帖数: 375
16
至少要保证此教授在committe中,且你的材料能通过小米送到committe
p*******y
发帖数: 18288
17
来自主题: PKU版 - 我稀里糊涂的 QE 经历
我观摩过比理科生更bt的文科QE,噩梦一场,我不得不忘掉。。。
我们系师姐答辩,当场通过后,师姐老公变戏法似的捧出一堆香槟来,答辩会议室当场
变成小pub。师姐的committe恭喜师姐走完long journey,师姐老公说,不容易啊,7年
啊。committe说,不错啦,人文科的动辄10年呢

~~
l**l
发帖数: 860
18
来自主题: SJTU版 - 康州交大校友会成立了!
周日,由8位校友并携带家属,举行了一次成功的校友聚会。相信以后的聚会会更加热
闹,更加成功。
聚会中我们一致同意成立了“康州交大校友会”。我们校友会聚会的原则是:人人平等
,不盈利,不因私。希望通过校友会,大家能够团结,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目前的情况简单介绍如下:一位81级资深校友任荣誉主席,96级动力的一位同学任主席
,91级化工的一位同学任副主席,95级机械的一位同学为秘书长。其他参加聚会的作为
校友会委员会成员。主席们和秘书长是常任committe member。此次聚会的其他成员作
为今年的Committee regular member. 校友会将采用: 主席轮换制。今年的主席,明年
自动退位,和荣誉主席成为咨询委员会成员,今年的副主席自动成为明年的主席,秘书
长成为副主席。然后增选举一名现任committe member任明年秘书长。Committee成员可
以自愿退出,也可以由普通会员自荐/他荐经过Committee过半数选举产生。特别提出一
条:Committee超过三分之二人数可以罢免任何主席和秘书长,但必须此前推出合适的
主席/秘书长人选。
暂时收集的活动项目有:
m******i
发帖数: 834
19
来自主题: SJTU版 - 康州交大校友会成立了!
不错,你都主席了

周日,由8位校友并携带家属,举行了一次成功的校友聚会。相信以后的聚会会更加热
闹,更加成功。
聚会中我们一致同意成立了“康州交大校友会”。我们校友会聚会的原则是:人人平等
,不盈利,不因私。希望通过校友会,大家能够团结,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目前的情况简单介绍如下:一位81级资深校友任荣誉主席,96级动力的一位同学任主席
,91级化工的一位同学任副主席,95级机械的一位同学为秘书长。其他参加聚会的作为
校友会委员会成员。主席们和秘书长是常任committe member。此次聚会的其他成员作
为今年的Committee regular member. 校友会将采用: 主席轮换制。今年的主席,明年
自动退位,和荣誉主席成为咨询委员会成员,今年的副主席自动成为明年的主席,秘书
长成为副主席。然后增选举一名现任committe member任明年秘书长。Committee成员可
以自愿退出,也可以由普通会员自荐/他荐经过Committee过半数选举产生。特别提出一
条:Committee超过三分之二人数可以罢免任何主席和秘书长,但必须此前推出合适的
主席/秘书长人选。
h*d
发帖数: 19309
20
来自主题: THU版 - 一个清华9字班(1999)的mm

发信人: MVPYao (Steven HoleKing),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1 12:22:51 2011), 站内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a friend this morning:
- it has been 7 years sinc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RDU!
so I replied:
- Yeah, isn't time flying?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不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变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
现在的这个框是在异国他乡度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凡。从cultural shock,到适应这里... 阅读全帖
h*d
发帖数: 19309
21
来自主题: THU版 - 一个清华9字班(1999)的mm

发信人: MVPYao (Steven HoleKing), 信区: Oversea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1 12:22:51 2011), 站内
Received a message from a friend this morning:
- it has been 7 years since the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RDU!
so I replied:
- Yeah, isn't time flying?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不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变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
现在的这个框是在异国他乡度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凡。从cultural shock,到适应这里... 阅读全帖
T***I
发帖数: 372
22
各位同胞,这周六,也就是3/21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华为开源社区的大牛为我们分享开
源(open source)的经验,同时他们湾区的团队专门来内推,现场也有其他的HR和猎头。
报名地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7-tickets-16109017505
本次活动是由华人事业互助会Bay Area Chapter 和瀚海智业联合主办的湾区开源技术
专题讲座。
嘉宾简介:
欧建深,10年华为工作经验,资深华为开源布道者,在过去5年间全职做开源战略剖析
和技术洞察
工作,推动华为认识开源、理解开源、加入和融入开源,推动公司参加以下开源项目:
Linux基金
会金牌会员并培养2x committer & 10名contributors;现Kernel社区贡献度排名14th
;Apache基金会
银牌会员;Hadoop相关社区贡献度排名Top4并培养2x committer;Spark社区贡献度排
名Top5等。
活动关键词:hadoop, 开源社区,linux;
本次活动主要分享这5年来开源研究的点点滴滴和推动公司走近开源的酸甜苦辣
包括以下主要话题:
开源的... 阅读全帖
T***I
发帖数: 372
23
各位同胞,这周六,也就是3/21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华为开源社区的大牛为我们分享开
源(open source)的经验,同时他们湾区的团队专门来内推,现场也有其他的HR和猎头。
报名地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7-tickets-16109017505
本次活动是由华人事业互助会Bay Area Chapter 和瀚海智业联合主办的湾区开源技术
专题讲座。
嘉宾简介:
欧建深,10年华为工作经验,资深华为开源布道者,在过去5年间全职做开源战略剖析
和技术洞察
工作,推动华为认识开源、理解开源、加入和融入开源,推动公司参加以下开源项目:
Linux基金
会金牌会员并培养2x committer & 10名contributors;现Kernel社区贡献度排名14th
;Apache基金会
银牌会员;Hadoop相关社区贡献度排名Top4并培养2x committer;Spark社区贡献度排
名Top5等。
活动关键词:hadoop, 开源社区,linux;
本次活动主要分享这5年来开源研究的点点滴滴和推动公司走近开源的酸甜苦辣
包括以下主要话题:
开源的... 阅读全帖
T***I
发帖数: 372
24
各位同胞,这周六,也就是3/21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华为开源社区的大牛为我们分享开
源(open source)的经验,同时他们湾区的团队专门来内推,现场也有其他的HR和猎头。
报名地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7-tickets-16109017505
本次活动是由华人事业互助会Bay Area Chapter 和瀚海智业联合主办的湾区开源技术
专题讲座。
嘉宾简介:
欧建深,10年华为工作经验,资深华为开源布道者,在过去5年间全职做开源战略剖析
和技术洞察
工作,推动华为认识开源、理解开源、加入和融入开源,推动公司参加以下开源项目:
Linux基金
会金牌会员并培养2x committer & 10名contributors;现Kernel社区贡献度排名14th
;Apache基金会
银牌会员;Hadoop相关社区贡献度排名Top4并培养2x committer;Spark社区贡献度排
名Top5等。
活动关键词:hadoop, 开源社区,linux;
本次活动主要分享这5年来开源研究的点点滴滴和推动公司走近开源的酸甜苦辣
包括以下主要话题:
开源的... 阅读全帖
o**********e
发帖数: 18403
2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bHunt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onetiemyshoe (onetiemyshoe),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3/21日华为硅谷开源团队面对面内推和分享开源社区经验!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20 21:39:11 2015, 美东)
发信人: TimLI (华人事业互助会),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3/21日华为硅谷开源团队面对面内推和分享开源社区经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20 12:24:11 2015, 美东)
各位同胞,这周六,也就是3/21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华为开源社区的大牛为我们分享开
源(open source)的经验,同时他们湾区的团队专门来内推,现场也有其他的HR和猎头。
报名地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7-tickets-16109017505
本次活动是由华人事业互助会Bay Area Chapter 和瀚海智业联合主办的湾区开源技术
专题讲座。
嘉宾简介:
欧建深,10年华为工作经验,资... 阅读全帖
T***I
发帖数: 372
26
各位同胞,这周六,也就是3/21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华为开源社区的大牛为我们分享开
源(open source)的经验,同时他们湾区的团队专门来内推,现场也有其他的HR和猎头。
报名地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7-tickets-16109017505
本次活动是由华人事业互助会Bay Area Chapter 和瀚海智业联合主办的湾区开源技术
专题讲座。
嘉宾简介:
欧建深,10年华为工作经验,资深华为开源布道者,在过去5年间全职做开源战略剖析
和技术洞察
工作,推动华为认识开源、理解开源、加入和融入开源,推动公司参加以下开源项目:
Linux基金
会金牌会员并培养2x committer & 10名contributors;现Kernel社区贡献度排名14th
;Apache基金会
银牌会员;Hadoop相关社区贡献度排名Top4并培养2x committer;Spark社区贡献度排
名Top5等。
活动关键词:hadoop, 开源社区,linux;
本次活动主要分享这5年来开源研究的点点滴滴和推动公司走近开源的酸甜苦辣
包括以下主要话题:
开源的... 阅读全帖
y***i
发帖数: 11639
2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olinas 讨论区 】
发信人: tuling (煮蔬菜),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9 12:20:36 2011, 美东)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 阅读全帖
n***n
发帖数: 367
28
来自主题: Chemistry版 - qualifying exam给挂了
介绍一下我这里的qualifying exam。学生从三篇文章中选择一篇,一个星期内对这篇
做个review,提交一个纸质report;再一个星期后,为自己的report做一个oral
defense。
也说一下我的qualifying exam过程。
我拿到的是jacs上一篇关于电极材料的文章,作者制备了一系列物质,表征了它们的结
构,提出了这系列物质制备的机理,然后将该系列物质组装成电池并且测试了其性能。
在交report之前,我详细地将文章阅读了,感觉整篇文章结构严谨,数据详实,没有什
么错误,我就怎么也提不出什么critical的观点。于是在report里,我就着重于介绍作
者的工作,以另一种形式表达作者工作的严谨和完备性,并简略地加以自己的点评。(
有些同学拿到的文章有明显错误,通过详细阅读这篇文章及它的引用文献,我很感受到
要发一篇jacs是真的有多不容易,并且需要做多少工作。)
oral defense的时候,做完presentation,committe的老师开始提问(committe由三个
老师组成,那个老师是其中之一)。因为这个老师刚好是做锂电池方向的,基本上是她
... 阅读全帖
S*********1
发帖数: 3004
2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arolinas 讨论区 】
发信人: tuling (煮蔬菜), 信区: Carolinas
标 题: 一个女留学生在美国的七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9 12:20:36 2011, 美东)
转自豆瓣,这里没看到。这个简直是我们北卡的超人阿,我当时怎么不认识?DUke的?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 阅读全帖
k**e
发帖数: 2728
30
来自主题: MedicalCareer版 - [合集] 快到9.1,提醒大家几点
☆─────────────────────────────────────☆
teabao (teatea) 于 (Mon Aug 30 07:55:05 2010, 美东) 提到:
浏览了一下最近的发帖,有一些原则性的东西想要提醒大家。我起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祝大家申请顺利。
1. PS里的人生故事一定要make sense。类似以前在国内做内分泌,出国做血液研究,
以后想做消化的故事会让PD质疑你的committment. 不管现在想申请那一科,将来像继
续做什么专科,写在PS里就一定要有充分的理由,这是个反应你思想成熟与否的事情。
至于进去了以后到底做什么,将来还是你自己说了算。
先去上班了,大家要有什么问题,可以发在这里,晚上回来接着写和回答。Have a
good day!
☆─────────────────────────────────────☆
clamchowder (DDD) 于 (Mon Aug 30 08:31:19 2010, 美东) 提到:
沙发

☆──────────────────────────────... 阅读全帖
o**********e
发帖数: 18403
3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bHunt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onetiemyshoe (onetiemyshoe),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3/21日华为硅谷开源团队面对面内推和分享开源社区经验!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20 21:39:11 2015, 美东)
发信人: TimLI (华人事业互助会),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3/21日华为硅谷开源团队面对面内推和分享开源社区经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20 12:24:11 2015, 美东)
各位同胞,这周六,也就是3/21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华为开源社区的大牛为我们分享开
源(open source)的经验,同时他们湾区的团队专门来内推,现场也有其他的HR和猎头。
报名地址
https://www.eventbrite.com/e/7-tickets-16109017505
本次活动是由华人事业互助会Bay Area Chapter 和瀚海智业联合主办的湾区开源技术
专题讲座。
嘉宾简介:
欧建深,10年华为工作经验,资... 阅读全帖
f*l
发帖数: 592
32
来自主题: _DC版 - DC哪个MM这么牛
转自豆瓣,简直是超人阿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332247/
==========================================
summary: 2003年来北卡,3年零10个月读了一个PHD,一个外系的MS,修了80几个学分
的课,做
了一年中国学生会主席,三年研究生院代表,之后得到10几个law firm的offer,全职
工作同时
part time读law school。
==========================================
2003年8月12日,到今天正好来美7周年。对我来说,5年感觉挺短,10年就觉得很长,
数字7么,
不 长不短的,写点东西好像正好。
7年如果看做一个可以移动的框,放在人生的初始,是从襁褓到走进小学,再往后挪挪
,是从小姑娘
变 成大姑娘,再后面就是从离家一天都想家的宅女到只身去北京上学。而现在的这个
框是 在异国他
乡度 过的22岁到29岁这段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在美国这7年,是一场游历,一场冒险,一场人生观的洗礼。从平凡到努力追求光环,
到回归平凡。
... 阅读全帖
J*******3
发帖数: 1651
33
胡总刚走伯南克立即翻脸 戳穿人民币升值阴谋
美国当地时间4月14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在
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Joint Economic Committe)作证时,发表了被外界视作其
迄今针对人民币的最强硬言论。
他表示,人民币币值被低估了,美国应该继续就人民币汇率问题向中国施压。
胡总前脚刚踏出美国,伯南克立即向北京发难了。
美国一直叫嚷的逼迫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戳穿了就是“我国曾经8块钱买的东
西,现在逼迫我国以6块、5块、4块或者更低的价格再卖给它”。这就是所谓的人民币
升值的全部内容。
对于这种赤裸裸的“强迫交易行为”,我们即使用抢劫、洗劫等词语也不足以揭穿
美国的行为的全部实质,其全部的真实意图就是---赖帐!即把我国 8000多亿美圆国债
和两万多亿美圆外汇赖掉或赖到最低。
但是,美国的这种真实意图却冠以“要求人民币升值”这个迷人的外衣出现,着实
迷惑了不少国人甚至高层,以至于在这个问题上不能树立强硬的姿态回击美国。
可悲的是,我们的许多精英也在这个问题上故弄玄虚,大玩文字游戏,只说人民币
升值“对我国不利,对美国也不利”、
a*****c
发帖数: 3525
3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gostic (π-packing),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英文)原子弹下无冤魂:B29飞行员查尔斯•斯韦尼将军1995国会演讲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15 20:13:42 2012, 美东)
只有记忆才能带来真正的原谅,而遗忘就可能冒重复历史的危险。
One can only forgive by remembering. And to forget, is to risk repeating
history.
学英文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历史。文章很长,有兴趣学英语同时了解历史的同学,希望耐
心地看完(也可以拷贝下来仔细研读)。不仅仅是学英语,更重要的是学如何写作,如
何摆事实,讲道理,反驳质疑。可以学的东西(中英文)原子弹下无冤魂:B29飞行员查
尔斯•斯韦尼将军1995国会演讲很多,就看你是否能够用心去领悟。这是一篇难
得的informative/historical/linguastic article. Enjoy and welcome to ... 阅读全帖
s*****r
发帖数: 11545
35
来自主题: Detective版 - 为了逃避DNA鉴定
but it is said that some rapists will look for used condoms in garbage
before they committ a crime.
i***s
发帖数: 39120
36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Joint Economic Committe)作证时,发表了被外界视作其迄今针对人民币的最强硬言论。他表示,人民币币值被低估了,美国应该继续就人民币汇率问题向中国施压。
胡总前脚刚踏出美国,伯南克立即向北京发难了
美国一直叫嚷的逼迫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戳穿了就是“我国曾经8块钱买的东西,现在逼迫我国以6块、5块、4块或者更低的价格再卖给它”。这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的全部内容。
对于这种赤裸裸的“强迫交易行为”,我们即使用抢劫、洗劫等词语也不足以揭穿美国的行为的全部实质,其全部的真实意图就是---赖帐!即把我国8000多亿美圆国债和两万多亿美圆外汇赖掉或赖到最低。
但是,美国的这种真实意图却冠以“要求人民币升值”这个迷人的外衣出现,着实迷惑了不少国人甚至高层,以至于在这个问题上不能树立强硬的姿态回击美国。
可悲的是,我们的许多精英也在这个问题上故弄玄虚,大玩文字游戏,只说人民币升值“对我国不利,对美国也不利”、“不能改变中美贸易顺差”、“是对我国 30年改革开放成果的掠夺”、“是又一次日本广场协议的
c***s
发帖数: 70028
37
美国当地时间4月14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Joint Economic Committe)作证时,发表了被外界视作其迄今针对人民币的最强硬言论。
他表示,人民币币值被低估了,美国应该继续就人民币汇率问题向中国施压。
胡总前脚刚踏出美国,伯南克立即向北京发难了。
美国一直叫嚷的逼迫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戳穿了就是“我国曾经8块钱买的东西,现在逼迫我国以6块、5块、4块或者更低的价格再卖给它”。这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的全部内容。
对于这种赤裸裸的“强迫交易行为”,我们即使用抢劫、洗劫等词语也不足以揭穿美国的行为的全部实质,其全部的真实意图就是---赖帐!即把我国8000多亿美圆国债和两万多亿美圆外汇赖掉或赖到最低。
但是,美国的这种真实意图却冠以“要求人民币升值”这个迷人的外衣出现,着实迷惑了不少国人甚至高层,以至于在这个问题上不能树立强硬的姿态回击美国。
可悲的是,我们的许多精英也在这个问题上故弄玄虚,大玩文字游戏,只说人民币升值“对我国不利,对美国也不利”、“不能改变中美贸易顺差”、“是对我国 30年改革开放成果的掠夺
a*****c
发帖数: 3525
3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agostic (π-packing),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中英文)原子弹下无冤魂:B29飞行员查尔斯•斯韦尼将军1995国会演讲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15 20:13:42 2012, 美东)
只有记忆才能带来真正的原谅,而遗忘就可能冒重复历史的危险。
One can only forgive by remembering. And to forget, is to risk repeating
history.
学英文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历史。文章很长,有兴趣学英语同时了解历史的同学,希望耐
心地看完(也可以拷贝下来仔细研读)。不仅仅是学英语,更重要的是学如何写作,如
何摆事实,讲道理,反驳质疑。可以学的东西(中英文)原子弹下无冤魂:B29飞行员查
尔斯•斯韦尼将军1995国会演讲很多,就看你是否能够用心去领悟。这是一篇难
得的informative/historical/linguastic article. Enjoy and welcome to ... 阅读全帖
x****u
发帖数: 12955
39
别说搞什么政教分离了,先搞个faculty-student committe试点一下看教授们放不放权
再说。
n***i
发帖数: 5479
4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希拉里:钓鱼台属于日本
即便希拉里说过这话,到时候美国看情形不好想不帮还是能不帮的,而且还不和希拉里
的原话矛盾。比如,原话说美日安保协定“授权”(authorizes)美国保护日本,并不
是说美国有出兵的义务(committment),所以美国出不出兵还是自己说了算,中日在
钓鱼岛打起来并不是美国出兵的充分条件。
再如,原话里说在日本在受到“攻击”的情况下美国有权出兵。那么,如果美国说中日
在钓鱼岛只是冲突(conflict)行为,并不构成中国对日本的“攻击”(attack),那
么美国就不必出兵,也没有获得“授权”出兵。这一点听上去挺荒谬,但美国人能说得
出口。
再再如,原话里对美国出兵的逻辑是:如果日本在日本管理下的区域内遭受攻击,那么
美国有权出兵;钓鱼岛是日本管理下的区域,所以如果日本在钓鱼岛遭受攻击,那么美
国有权出兵。但是,如果美国说中日冲突造成的结果是日本不能在钓鱼岛实施管理,那
么钓鱼岛也就不是日本管理下的区域了,那么美国也就无权出兵了。
这些也算是留情面的,真的不留情面了,找个理由让人把美日安保协定告上法院,称其
违宪,在审理过程中,法院再发个禁止令,美国政府就有理由不执行这个协定了。然后
n******7
发帖数: 5678
41
写了个样本。建议大家踊跃发给这两个瑞典SB。
Erik Huss, Press Officer,e*******[email protected]
Annika Moberg, Editor, a***********[email protected]
他们的老板:Per Hedenqvist, Executive Director, p************[email protected]
******************************************************
Dear Editors,
In your press release below, http://nobelprize.org/nobel_prizes/chemistry/laureates/2010/press.html, you describe Ei-ichi Negishi's birth place as "Changchun, China (former
Japan)".
You do know that Changchun was occupied by force by the Japanese military in... 阅读全帖
s**r
发帖数: 6678
42
俺发去的信:
Dear Editors,
In your press release below, http://nobelprize.org/nobel_prizes/chemistry/laureates/2010/press.html, you describe Ei-ichi Negishi's birth place as "Changchun, China (former
Japan)".
You do know that Changchun was occupied by force by the Japanese military in
1930s, right? just like much of Europe was occupied by Nazi Germany in WWII
. Would you call France, Netherlands, Sweden, etc. "former Germany"? Are
you people retarded? How can the Nobel committe hire idiots like you ga... 阅读全帖
f***4
发帖数: 886
43
Correspondents say South Korea's response has been non-committal and that it
will consult other countries.
A South Korean foreign ministry statement said the proposal would be "
reviewed very carefully".
w*********d
发帖数: 397
4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Baghdad attacks kill at least 51
Prsident Obama claimed that American have fullfilled their committment and
responsibilty to Iraqe people. I am wondering that Iraqies response to this
claim. Wait to see what will happen in Afh afer troops start to withdraw.
Also, Parki is turning into a Taliban country.
t*v
发帖数: 129
4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house foreign affairs committe,
another idiot. he even don't know nothing about UN.
m**l
发帖数: 11854
4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house foreign affairs committe,
你没事少看敌台,你没有那个辨别能力,容易中毒。
u**********n
发帖数: 91
47
谢谢tobuto和aaddoo问的这些很好的问题。如果大家都能够像你们这样深入地思考这类事并积极参与的话,我们华人在美国的地位就不会像今天这样。我们在UCSD一事上可能也会有更大的回旋余地。但是事实并不如此,你看这个帖子,就知道我们现在华人在美国的境况是多么的可悲。
首先我想解释一下,80-20的SB Woo在这件事上是我们的顾问也是我们委派和UCSD交涉的谈判员。80-20在这件事上的立场完全是尊重我们的决定。所以接受这个华裔教授签名的调查是我们,而不是80-20的决定。“我们”是由UCSD学生会和MITBBS网友们临时组成的反歧视Ad Hoc Committe,主要会员是参加了我们gmail list的朋友。在调查的当时,UCSD的学生会会长和主要成员及Ad Hoc Committee的骨干成员由于种种原因不能亲自地参与调查。Petition上要求的是要两个华裔的参与。当时,考虑到钱永健教授可能就是Kubiak实验守则中的那个“Chinaman",他和Kubiak共事多年。如果Kubiak真有种族倾向,他应该是最关键的证人。(请记得,我们当时在mitbbs和学生会里苦找人证,但一直... 阅读全帖
u**********n
发帖数: 91
48
谢谢tobuto和aaddoo问的这些很好的问题。如果大家都能够像你们这样深入地思考这类
事并积极参与的话,我们华人在美国的地位就不会像今天这样。我们在UCSD一事上可能
也会有更大的回旋余地。但是事实并不如此,你看这个帖子,就知道我们现在华人在美
国的境况是多么的可悲。
首先我想解释一下,80-20的SB Woo在这件事上是我们的顾问也是我们委派和UCSD交涉
的谈判员。80-20在这件事上的立场完全是尊重我们的决定。所以接受这个华裔教授签
名的调查是我们,而不是80-20的决定。“我们”是由UCSD学生会和MITBBS网友们临时
组成的反歧视Ad Hoc Committe,主要会员是参加了我们gmail list的朋友。在调查的
当时,UCSD的学生会会长和主要成员及Ad Hoc Committee的骨干成员由于种种原因不能
亲自地参与调查。Petition上要求的是要两个华裔的参与。当时,考虑到钱永健教授可
能就是Kubiak实验守则中的那个“Chinaman",他和Kubiak共事多年。如果Kubiak真有
种族倾向,他应该是最关键的证人。(请记得,我们当时在mitbbs和学生... 阅读全帖
a*****c
发帖数: 3525
49
只有记忆才能带来真正的原谅,而遗忘就可能冒重复历史的危险。
One can only forgive by remembering. And to forget, is to risk repeating
history.
学英文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历史。文章很长,有兴趣学英语同时了解历史的同学,希望耐
心地看完(也可以拷贝下来仔细研读)。不仅仅是学英语,更重要的是学如何写作,如
何摆事实,讲道理,反驳质疑。可以学的东西(中英文)原子弹下无冤魂:B29飞行员查
尔斯•斯韦尼将军1995国会演讲很多,就看你是否能够用心去领悟。这是一篇难
得的informative/historical/linguastic article. Enjoy and welcome to comment.
(中英文)原子弹下无冤魂:B29飞行员查尔斯•斯韦尼将军1995国会演讲
英文版来源:
http://www.archive.org/stream/smithsonianinsti00unit/smithsonia
Fulltext of Charles W. Sweeney's Hea... 阅读全帖
d*****s
发帖数: 5610
5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Ryan 的budget 简直就是扯淡哈
这些都是经过robustness test的,你可以看academic paper。并且是multiple
academic papers。
在google scholar里面搜索
http://scholar.google.com/scholar?hl=en&q=The+Presidential+Puzz
不过提醒你一下,在心理学里面,有个发现,就是当一些人被present一个实证,但是
这个实证和这些人的心里理念相违反的时候,这个实证会更加加深这些人心里面那个理
念。所以那,我基本上对心里已经有committment的人不辩论,因为辩论也没戏,纯粹
浪费时间。

IT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