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 发帖数: 6689 | 1 那可以就看看美国的,主要是评委好。虽然现在每期都请个人气明星评委,随便说点场
面话,但最关键的producer一直都是评委大boss,评价很严厉,标准高,请了一大票厉
害的编舞,好作品层出不穷,各种形式风格都在不断创新。选秀节目里这大概是水准最
高的一个了。
看这个,最近一期的,太动人了。 |
|
w**m 发帖数: 4061 | 2 我又仔细看了这两段,好看,没说的,还是忍不住写两句酸文评一下
第二段没说的,直白,好懂,直指人心,细节也好,技术也好,配合也好
第一段更“现代”或者说“后现在”一点,当然还是大众能欣赏的范围,似乎男的略差
了那么一点点火候。
这四个人放在一起比,他不见得是最弱的,第二段里掉金豆的姑娘心智技术也都在成长
,问题在于这是混双,掉金豆是国标的,编舞就给她安排大部分都是类似国标的动作来
表现作为女神的艾丝美拉达,藏拙,全完成了,还略有发挥,然后那个男的非常强,情
绪,技术都是推动整支舞蹈。且论单打实力也是四人最强,你看他表现那种自卑又渴望
的屌丝气质,那个面部表情,那个肢体的自制又冲动,细节厉害,这已经是一个悟性很
高,有自己想法的层次了,咱没水平断舞者和艺术家的差别,不过这男的有往后者去的
意思。有他比着,第一个男的略嫩了点,情感表达略欠,技术上似乎力量略略不够,有
一个同步好像两个人差了一点点。
这是外行瞎说,吹毛求疵了。总之都很好看,都很过瘾就对了。
舞蹈好看。
又想到另一个话题。
搁从前,穷学文富学武,其实现在也差不多,我姑同事的孩子,据说远近闻名大美女,
考中戏,别说考了,拜对了老师... 阅读全帖 |
|
w**m 发帖数: 4061 | 3 赞 引出玉来了 问号呢 快发包子
我连着看了xiaoke贴的几段 也慢慢觉着编舞的重要性了 不亚于教练至于球队啊
扬长避短推陈出新
席。 |
|
a******e 发帖数: 6689 | 4 呵呵,你挺有眼光的,张傲月是最后冠军嘛。他还自己编舞来着,蛮有想法的。 |
|
a**a 发帖数: 416 | 5 这是海选阶段啊。很多不入流的都剪掉了。剩下一些或者入流的,或者可以吸引眼球的
,创造话题的。这个节目的海选阶段就应该是比较原生态的。等进入比赛环节,那就专
业起来了。其实这个节目的成功与否,编舞老师的水平是关键。
不了 |
|
s**********n 发帖数: 3199 | 6 赞,多谢。
看不懂编舞道具,超喜欢wall.e(opening 半钟头末世描写,eva离开前。。)的路过刘
明。。。
哈哈,看不惯天使爱美丽,主观审美真木办法~~~ |
|
i***i 发帖数: 5368 | 7 那个献给酗酒的亲人作品的吴陈超,我觉得是个高手,不动声色,不卑不亢。
跳街舞的杨凯也很有想法。希望他也能走远。
这行指望别人给自己编舞的我总觉得靠不住。
咱版是不可以考虑开博彩了,吼吼 |
|
s*******l 发帖数: 1386 | 8 海选的120进44 没播,不知道怎么选出来的这44个人,上礼拜周末第6集就叫大逃杀,
是44进22好像,不过还没播完。
郭爽就是她老公给她编舞的那个女的,全军文艺汇演第一,貌似是济南军区歌舞团的。
上集大逃杀,郭爽跳的很好,身材也很棒。有胸无肚,亭亭玉立,气质也很好,在台上
对搭档非常尊重,有涵养,而且很单纯。 |
|
i***i 发帖数: 5368 | 9 骆妹妹抽到强势前男友就知道只能忍让了。刘团根本没空排练,自己编舞一个人说了算
。骆妹妹没脾气,只好让步。 |
|
b*******a 发帖数: 822 | 10 这个节目本来应当很好看的,可是上海台实在编排的太差太差了,和我以前看的美国版
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美国版貌似从来不会因为编舞不好而被淘汰,更看重选手技术之
类的,而且最后都是靠观众投票而不是靠评委,而且选手有来有去,基本上会交代。我
每期都看,但是不知道有的选手怎么会莫名人间蒸发了,也不交代一下。 |
|
i******t 发帖数: 22541 | 11 她适合做编舞
不太适合在前台表演
我觉得跳舞还是首先看身材体型的 她这方面简直就是没法补缺 |
|
r******y 发帖数: 21907 | 12 那个小gay吗?他不是在nYC留学过,不过专业记得是工科 后来才开始学习jazz 我看他
跳得就那么几个招式啊 最后结尾都是同一个动作 不知道他为啥能走这么远!不过我没
注意编舞 可能与海外经历有关吧。我8卦的看过他fb,因为他刚一出场我就觉得是同,
然后按耐不住8卦之心 立马上fb,果真是。。。 |
|
|
y*e 发帖数: 788 | 14 嗯,编舞很重要,west coast swing 不少动作已加入到国标的牛仔里了,这两个跳的
很有味道, |
|
l********r 发帖数: 4005 | 15 那就是朱不纯洁了,别人都是临时配对临时编舞的,她算啥?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7.8 |
|
l********r 发帖数: 4005 | 16 肖杰好歹也是临时编舞吧,而且也不是和老师常年配对。
不过肖杰的确占了他老师的光,不然怎么可能第二名。不过也说明人家肖杰有料嘛。倪
旺就没啥好说了,她不在讨论范围之内,何况她搭档又不大牌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7.8 |
|
T***c 发帖数: 17256 | 17 你要用传统舞蹈的标准来比,那当然是从小受正规专业训练出来的牛逼。
街舞crew基本自己编舞,牛逼的会非常有想象力和娱乐性。
如果有能从小受正规专业训练出来的基本功,再加上街舞crew的想象力,那就完美了。
不过长期正规训练出来的,一般也就思维定型了,很难兼得。
不要说和正规专业舞者比,就算街舞里面要比难度或者牛逼啥的,diversity的和参加
redbull那帮人没法比,但群众喜闻乐见 |
|
m***s 发帖数: 1094 | 18
美国根本就不播这个,谈不上脸上好看不好看的问题
Travis早就不怎么跳舞了,几年前就开始以编舞为主,这次估计也就是人家请了乐得挣
个走穴的钱而已 |
|
m***s 发帖数: 1094 | 19 哈哈我就知道肯定要有人跳出来把美国人放屁都香搬出来的
我说的不是他跳得好不好,而是说这个美国班子组的就够草台,除了Travis和Melanie
以外就没什么让人有印象的人,而且Travis早就改行编舞也是事实不管你爱听不爱听。
武林争霸这个节目我一开始也每集都看,后来实在是被里面的广告和萎缩裁判倒尽胃口
,投票的投票的时候都不是说你跳得好不好我给不给你这一票,而是‘你已经有三票了
我这票就不给你了’或者‘这是我师弟/这是我们现代舞所以我当然要投’,再加上戏
外的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我对这个节目没好感又怎么了?
就事论事而已,你非要把跳舞这事上升到霍元甲大战俄国大力士的高度来看我也没什么
好说的 |
|
s*******l 发帖数: 1386 | 20 话是这么说,可是国内人就是崇洋媚外,这节目春节挡中央一台那么一播,张傲月如果
赢了美国人拿个冠军,该多有面。主要是russell的battle 跳的太一般。张傲月也没比
他差多少,两人风格不同,半斤八两。
找金星不如跟travis多交流,travis很有才,张傲月编舞应该好好多跟他交流一下。 |
|
n*******n 发帖数: 1115 | 21 sytycd基本都是双人舞,所以编舞和dancer之间的chemistry很重要,单人舞只是在海
选和最后救命的时候起点作用。和中国那种民族风,融合大量体操动作的舞蹈真的没有
可比性。 |
|
|
m***s 发帖数: 1094 | 23
美国根本就不播这个,谈不上脸上好看不好看的问题
Travis早就不怎么跳舞了,几年前就开始以编舞为主,这次估计也就是人家请了乐得挣
个走穴的钱而已 |
|
m***s 发帖数: 1094 | 24 哈哈我就知道肯定要有人跳出来把美国人放屁都香搬出来的
我说的不是他跳得好不好,而是说这个美国班子组的就够草台,除了Travis和Melanie
以外就没什么让人有印象的人,而且Travis早就改行编舞也是事实不管你爱听不爱听。
武林争霸这个节目我一开始也每集都看,后来实在是被里面的广告和萎缩裁判倒尽胃口
,投票的投票的时候都不是说你跳得好不好我给不给你这一票,而是‘你已经有三票了
我这票就不给你了’或者‘这是我师弟/这是我们现代舞所以我当然要投’,再加上戏
外的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我对这个节目没好感又怎么了?
就事论事而已,你非要把跳舞这事上升到霍元甲大战俄国大力士的高度来看我也没什么
好说的 |
|
s*******l 发帖数: 1386 | 25 话是这么说,可是国内人就是崇洋媚外,这节目春节挡中央一台那么一播,张傲月如果
赢了美国人拿个冠军,该多有面。主要是russell的battle 跳的太一般。张傲月也没比
他差多少,两人风格不同,半斤八两。
找金星不如跟travis多交流,travis很有才,张傲月编舞应该好好多跟他交流一下。 |
|
n*******n 发帖数: 1115 | 26 sytycd基本都是双人舞,所以编舞和dancer之间的chemistry很重要,单人舞只是在海
选和最后救命的时候起点作用。和中国那种民族风,融合大量体操动作的舞蹈真的没有
可比性。 |
|
|
b******n 发帖数: 4559 | 28 billy编舞和演绎自由,流畅,充满创造力和想象力。相比之下不明白刘福洋为神马翻
来倒去就那么几个招牌动作,跟京剧亮相似的。
唐诗逸跳的往日时光,正是这周谭维维所唱的曲目。 |
|
b******n 发帖数: 4559 | 29 billy编舞和演绎自由,流畅,充满创造力和想象力。相比之下不明白刘福洋为神马翻
来倒去就那么几个招牌动作,跟京剧亮相似的。
唐诗逸跳的往日时光,正是这周谭维维所唱的曲目。 |
|
|
|
f******k 发帖数: 5329 | 32 同感,舞蹈最多也就高级票友水平,春晚上伴舞的都比这个专业,唯一看点就是这几个
明星脸蛋。
抛开舞蹈功力,这个节目立意也不怎么样,就是四个貌美的女人而已,其中一个还和国
家的灭亡有点关系。春晚对舞蹈类节目要求挺高的,好看是最基本的,除此以外,在春
晚上亮相的舞蹈立意上如果做不到新颖至少得励志。立意不够新的话,编舞和视效就必
须得是观众没见过的东西。
《国色天香》这个节目,说真的,就是明星脸蛋而已,当然服装够华丽。拍本挂历还行
,放在春晚上演就没什么意思了。 |
|
f******k 发帖数: 5329 | 33 同感,舞蹈最多也就高级票友水平,春晚上伴舞的都比这个专业,唯一看点就是这几个
明星脸蛋。
抛开舞蹈功力,这个节目立意也不怎么样,就是四个貌美的女人而已,其中一个还和国
家的灭亡有点关系。春晚对舞蹈类节目要求挺高的,好看是最基本的,除此以外,在春
晚上亮相的舞蹈立意上如果做不到新颖至少得励志。立意不够新的话,编舞和视效就必
须得是观众没见过的东西。
《国色天香》这个节目,说真的,就是明星脸蛋而已,当然服装够华丽。拍本挂历还行
,放在春晚上演就没什么意思了。 |
|
I**********s 发帖数: 441 | 34 晚上去学校里的Kennedy Theatre看Dance 2000 show.
一开始是Last Train, 是比较传统的西方古典舞蹈, 类似于芭蕾的那种.
编舞是Michael Sanders, 今天来这儿的佳宾之一,后边有介绍。
四个女孩穿着象睡袍的绿色衣裳, 踩着脚尖尔来我往. 我稍微迟到了一
点, 领座的小姐先让我坐后排, 看看人也不太多, 估计一个500人的剧场
也就坐了百多人吧. 其实我很少上剧院看电影. 让我欣赏的是舞台
灯光的变幻. 灯的位置一般比较隐蔽, 灯光连续可调, 从最耀眼的明亮
到黑暗中的一缕微光都有, 灯光全部集中到舞台上, 台面有适度的反射
使舞者给人通体透明的印象. 灯光的颜色与明暗决定了舞台的色调, 光
源色完全改变了固有色, 可以从热烈的火红转变到幽冷的暗蓝而营造出
特定的气氛, 舞者色彩的急剧变化赋予了童话般的感觉. 到结束的时候
舞者做出固定造型, 而灯光冷却转暗, 直到整个舞台一片黑暗中一抹
微微的白, 是演员的影子, 大幕沉沉地落下在黑暗中隐去一切, 剧场顶
部的橘黄色灯光从无到有渐渐明亮, 然后寂静中响起了掌声. 由音乐,
动作和灯光营造 |
|
|
L***s 发帖数: 920 | 36 哈哈,真逗~~
是编给小朋友跳的么?可以更欢乐一点哈,动作幅度再大点 |
|
S*********e 发帖数: 3006 | 37 太牛了。这是你编的吗?
唯一的遗憾是环境不怎么样。你应该穿好看点,起码把胡子括括,就更完美。
地上那个破蓝毯子也很毁气氛。 |
|
c***s 发帖数: 70028 | 38 一个人的舞蹈团
云南艺术学院剧场的地下室,“云南映象”的彝族演员罗罗拔四带着我,绕开一堆堆绣着繁复花纹的花腰傣服装和庞大的原始的鼓,终于坐到了演员化妆间里。另一个头顶扎根小辫的哈尼族小伙子约他下象棋。面目有些凶悍的罗罗拔四一屁股坐在地上,开棋。
屋子里弥漫着脚臭气和脂粉味道,刚打完球的几个又黑又壮的哈尼族演员躺在地上昏睡,他们每天14点钟开始上班,打球也是上班的必修课,因为杨丽萍要求他们保持体能——简单地说,就是上台一定要跳出汗,大汗淋漓最好。罗罗拔四他们偶尔也去看一些别的舞蹈,例如民族村里的招徕游客的舞蹈,可他们一概嘲笑:不出汗算什么跳舞?边笑边学着软绵绵地动动手脚。
全团观念统一,演出杨丽萍版本《雀之灵》的杨伍,每晚跳下来,也浑身湿透。这是杨丽萍最基本的舞蹈观:出力,每个动作要像从地里长出来一样。排练《云南映象》的时候,每个来参观的人都不懂,就见她带着几十个少数民族汉子在那里拍地,一拍两个小时。
“他们都会自己模仿自然的动作。”杨丽萍告诉我,她不帮演员排练,最多只是排练队形,演员自己模仿植物生长,动物交尾。“我们云南,向日葵叶子都会跳舞,风一吹,那个形状。他们和我一样,都从自然里学... 阅读全帖 |
|
z*********1 发帖数: 520 | 39 看到了斑竹的置顶声明,但似乎这里最近还有不少有关法轮功的文章,所以冒昧一贴,
在此仅请斑竹谅解,这帖意在劝善救人,谢谢
更多真相, 请到真相之光俱乐部
http://www.mitbbs.com/club_bbsdoc2/everybodydeservestruth_0.htm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一月七日】(明慧記者英梓渥太华报道)二零一四年新年刚过,美
加出现罕见低温:加拿大局地低温创近二十年来纪录,首都渥太华周五(一月三日)一
度降至摄氏零下三十多度。但严寒未能阻挡人们对神韵演出的热切期盼,神韵世界艺术
团在渥太华二零一四年的三天四场演出大受欢迎。演出结束后,渥太华的气温也在极短
的时间内回升了二十多度。国会议员马修‧拉维格纳(Mathieu Ravignat)观看
了一月四日晚的演出,盛赞神韵是首屈一指的顶级艺术。
图1:2014年1月4日下午,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上演的神韵晚会,观众爆满
图1:2014年1月4日下午,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上演的神韵晚会,观众爆满
周六(一月四日)下午场的演出观众爆满。欣赏演出期间,许多观众感动得泪流满面,
并表示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了灵魂... 阅读全帖 |
|
j******n 发帖数: 2206 | 40 二楼放他们的英文,这楼是他们开始发的帖。我快笑死了。
我们几个人或生长在美国不懂中文,或有中国文化背景但在美国生活了至少20年, 有
一个共同的爱好: 舞蹈,属于业余爱好者。喜欢看美版SYTYCD,因为我们中有人有中
国文化背景, 所以最近也关注,看了中国版舞林争霸。 想与大家分享一些看法, 作
为交流。如果中文表达的不好,请不要过多挑剔, 请关注所表达的意思。
我们因为中国版SYTYCD知道了中国很多优秀的舞者, 尤其是专业、职业舞者。感觉他
们有扎实的基本功,舞蹈专业的素质不比美职业舞者差。 遗憾的是中国的SYTYCD比赛
的舞种没有纯属于中国的舞蹈, 民间、民族舞, 或古典舞, 既然在这个领域集中了
最多的中国优秀舞者,而且这些舞蹈在中国的普及程度可能最高,感觉应该让舞者展现
这类舞蹈, 不应只比赛西方的舞种 (街舞, 现代, jazz, 国标、Latin)。 美版
SYTYCD把那些作为比赛项目可以理解, 因为他们在美国的普及程度高。 在我居住的加
州, 连社区大学都开jazz 和 现代舞的舞蹈课程,每个学生都可以选。 近几年印度的
Bollywood dance, 不仅在美国... 阅读全帖 |
|
j******n 发帖数: 2206 | 41 摘点唐mm的部分,唐mm是有多乖,哈哈:
徐向东“偏爱”唐诗逸,是因为“很多首席封闭自己,不沟通,自己闷在屋子里创
作。”而徐向东和选手谈话的时候,唐诗逸常常拿着笔记本记录。唐诗逸看到了一个截
然不同的世界
20岁的唐诗逸则要“我们一般跳舞是给剧场里面的观众看看的,人只是一小部分。
我妈妈支持我走出来参与
。”
朱洁静、侯腾飞、唐诗逸、郭爽,《舞林争霸》节目中最具实力的人气选手,分别来自
上海歌舞团、中国歌舞剧院、济南军区前卫文工团的首席舞者。体制内剧团的“一号选
手”如何被《舞林争霸》改变?通过这个节目她们分别呈现出了当代中国舞者的哪些生
存、表演形态?她们与金星的差别?一场比赛会把我们的“国家一号”带往哪条道路?
体制内舞蹈的“娱乐困境”
《舞林争霸》制造中国最受欢迎的舞蹈明星,“不会表达,很少站到镜头前”是大
多首席们的“缺点”。海选阶段,导演便需要挖掘故事、素描出舞者的人物性格、塑造
观众熟悉度。
济南军区前卫文工团的郭爽“懵了”,“我一直只在台上跳舞,他们问我有什么难
忘的故事吗?没有。生活或者情感有什么困难吗?没有。”直到上台,方俊终于“忍不住
插嘴”:这段舞蹈不是你自己编... 阅读全帖 |
|
m*******n 发帖数: 5103 | 42 记得以前第一次接触金庸的武侠小说,看完以后任何其他人的武侠小说全都看不下去,
没法比,不是一个层次!
同样地,看完 Tom Clancy 的军事小说之后,任何其他同类作家的书也看不下去,因为
差太远,不能比!
或许美剧 Glee(欢乐合唱团)里的歌舞还不到那地步,但就这种平均每俩礼拜要拍一
集的电视剧,都比一年只出一集的央视春晚里的歌舞高了几个数量级!央视的编舞动作
实在没啥新意或整体风格可言,就是一个动作接下一个动作,左边四拍,右边四拍。而
舞者也是有气无力,动作完全做不出来,一副导演欠她钱的样子。尤其那小苹果,不知
所云的“舞蹈”!
而 Glee 平均俩礼拜一集,每集里面大概有五六支歌舞,全都是演员自演自唱(事先录
音,现场对嘴)。每首歌舞都必须经过编曲、演奏、录音、编舞、排舞、摄影、服装道
具等过程,每两个礼拜演出五六首歌舞,光这工作量与 project coordination 就吓死
人,还要保持百老汇 musical 或好莱坞 MV 的水准,谈何容易!
其实也不光是央视春晚,只是因为它据说水准最高,所以拿它做靶子;其实所有华语歌
舞节目里的编舞也好、舞者本身也好,实在跟美国... 阅读全帖 |
|
M*******a 发帖数: 1970 | 4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ki 讨论区 】
发信人: qmc (qmc), 信区: Ski
标 题: 冰和雪交融的第一次Adult National花样滑冰竞技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6 16:13:03 2011, 美东)
为了参加2011年四月份在盐湖城举办的美国Adult National花样滑冰, 我不得不放弃了冬季的欧洲滑雪之旅,两年前本来就已经买好了机票准备好了要去的,却一而再地因了这样那样的原因而推迟,阿尔卑斯的雪山一直仅仅是远远地在梦中。
从开始准备到拿到参赛资格的时间很短,而拿到了参赛资格后,我只有十个星期准备两个节目了。这是我的第一个花样滑冰比赛,也是第一次参加Adult National。其中的一个配乐我早已经定了,那个音乐是我两年前去科州的Winter Park的Mary Jane滑雪场滑雪时,那天正逢春季罕有大雪,一路上雪景美得摄人心魄,而我正好带了那张CD,车里放着那个曲子,与雪景交融,视觉和听觉交幻如诗如画如仙境。
第二个配乐选了后,结果我的教练说有人用过了,我只好花了整整大半天的时间重新听了无数的曲子,重新选了音乐。这第二节目... 阅读全帖 |
|
q*c 发帖数: 17993 | 44 为了参加2011年四月份在盐湖城举办的美国Adult National花样滑冰, 我不得不放弃了冬季的欧洲滑雪之旅,两年前本来就已经买好了机票准备好了要去的,却一而再地因了这样那样的原因而推迟,阿尔卑斯的雪山一直仅仅是远远地在梦中。
从开始准备到拿到参赛资格的时间很短,而拿到了参赛资格后,我只有十个星期准备两个节目了。这是我的第一个花样滑冰比赛,也是第一次参加Adult National。其中的一个配乐我早已经定了,那个音乐是我两年前去科州的Winter Park的Mary Jane滑雪场滑雪时,那天正逢春季罕有大雪,一路上雪景美得摄人心魄,而我正好带了那张CD,车里放着那个曲子,与雪景交融,视觉和听觉交幻如诗如画如仙境。
第二个配乐选了后,结果我的教练说有人用过了,我只好花了整整大半天的时间重新听了无数的曲子,重新选了音乐。这第二节目是我的教练让另一位教练帮我编导的,她也指导我的spins。这个后来选的音乐,我加上一些我自己的舞蹈元素进去,我自己设计了这第二个节目的服装。我的教练不仅仅花样滑冰大牛,对音乐也非常喜欢,很有天赋,他把我的两个音乐都编辑得如出原著。
我的这位编舞和spin... 阅读全帖 |
|
g******2 发帖数: 501 | 45 支持你一下。
刘福洋是很有自己特色的。 张傲月也很好。但两人风格不一样。 一个潇洒翩翩,一个
沉稳。 唐诗逸功夫不错,但是就编舞上来说,还没有展示她自己的能力。 海选时用歌
剧魅影跳乡愁很是不搭。 那只舞显示了她的功力,但感情呢?
当代舞,自由舞刘福洋自己编就行了。 他的强项。 那只Jazz是少了Jazz的味道。分给
他的那个申编舞其实自己功力也不行,差点连累了唐MM。 下场刘福洋的探戈是魏巍编
的。 其实魏巍也功力不够啊。
看着这些首席别扭的跳着自己不熟悉的舞步,真让人着急。上场朱洁静的街舞,真是不
好看。骆文博的国标也不好。就因为他们跳了自己不熟的舞蹈,摆出那大概差不多的样
子就是好舞蹈?
看舞蹈就评舞蹈。人品什么的真没必要拿来作为论据。 金星实在不该拿纯净说话。 她
自己都删了关于刘福洋不纯净的微博,也没有解释为啥。 好像里面是有误会的。不认
真跳舞的人也不会走到最后。 时间会证明的。无需现在就给这些小舞者扣个大帽子。
其实,拿到舞林争霸第一又有什么用呢? 签约?有人给编舞,有人来看舞, 有人给宣
传?张傲月拿了第一,然后呢?其实跳好自己的舞, 在舞林争霸留下几只让人念想的
舞蹈... 阅读全帖 |
|
C***U 发帖数: 6529 | 46 作者:西红柿炒地球 发表日期:2012-7-27 10:40:00
昨晚熬夜看了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太精彩了。
大家觉得呢?
我以为北京的开幕式已经没有人能够超越了,可伦敦却深深的给我上了一课
简直完胜北京啊
尤其是贝克汉姆的点火,太出乎意料了,有木有?????
这个点子英国佬怎么想出来的啊????服了。
还有那万人的摇滚party,简直让我疯狂啊。
英国佬简直是天才啊
有木有人和我一个感觉啊????????????……?…………………告诉我
不是一个人。。。。。。。。。。。。。。。。。。。。。。。。。。。
============================================================================
作者:密码是666 回复日期:2012-07-27 10:43:45
没图说个J8
作者:我做我想做 回复日期:2012-07-27 10:44:28
这种帖子,沉了算了。
作者:Omanci 回复日期:2012-07-27 10:48:32
开幕了吗?不是北京时间7月28... 阅读全帖 |
|
S*******1 发帖数: 469 | 47 神韵林肯中心火爆 名流热门话题 图(之二)
艺术行家盛赞神韵的各个方面
兼备柔美与刚健的神韵舞蹈赢得了纽约观众极尽语言所能的赞美。他们赞叹编舞的流畅
,舞姿的表现力,演员之间心神默契的配合,以及音乐、舞蹈与故事的完美协调。然而
他们的语言所难以描绘的,是神韵舞蹈所传递的精神信息,以及这种信息带给他们灵魂
的震撼。
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舞蹈家,曾担任过莫斯科大剧院的首席舞蹈演员,并在纽约城市芭
蕾舞团(New York City Ballet)曾担任了11年的首席舞蹈演员的李奥尼德‧科
兹洛夫(Leonid Kozlov)说:“我一直对中国古典舞很感兴趣,中国舞的典雅美让我
着迷,今天看到神韵舞蹈演员的表演,我非常喜欢他们对舞蹈的诠释,无论是古典舞,
还是民族舞,他们都诠释得太美了! ”
新泽西芭蕾舞团艺术顾问兼纽约城市芭蕾舞团(New York City Ballet)前首席领舞李
奥尼德‧科兹洛夫(Leonid Kozlov)和太太安德里亚(Andrea Kozlov)(摄影:
潘美玲 / 大纪元)
目前担任新泽西芭蕾舞团的艺术顾问的科兹洛夫对神韵的青年舞蹈... 阅读全帖 |
|
s*******l 发帖数: 1386 | 48 海选说明不了什么,后期还是看作品,主要还是看编舞。编舞好看了作品才好看。这届
里面也有高手。男的有几个,女的来说我觉得张娅姝的技术水平能够达到一流。看她海
选的舞蹈觉得她基本功特别好,古典舞的一些技巧不亚于去年的唐诗逸和郭爽,后来八
了一下他,她曾经是第七届桃李杯B组金奖,第七届桃李杯能人很多。她能拿金奖说明
水平还不错。
另外彩云追月的那个前总政,形象特别好,就看她功夫恢复怎么样,如果恢复可以,也
许会像去年杨帅一样带了一些惊喜。民族舞大拿更多,赛娜不说了,她退赛了。但是跳
藏舞的白马,还有几个蒙古舞的,都是自己领域的佼佼者。这次编舞里面有万玛尖措,
这个人是国内民族舞新生代里面的头牌了差不多,他编舞非常棒。
另外这届里面Poppin大神有几个,都是国内比较拔尖的人物。看看郭富城给他们的编舞
如何。
看点还是很多的。 |
|
s*******l 发帖数: 1386 | 49 初恋,细腻的双人舞。这个舞蹈的编舞张傲月还是延续了他一惯的情感细腻路线。这段
初恋配合山楂树的歌曲,一下子让人回到6,70年代。感情的真挚,淳朴和初恋的羞涩
,通过舞蹈中优美的双人舞齐舞和托举来呈现。并且出现了一些戏剧性的情节,比如最
后白玛和刘子玥的缓缓前行,一起看月亮。是一个微缩微缩版的小舞剧。有头有尾,前
后呼应连贯。从最开始刘子玥在月亮下看白玛起舞而起爱意,到最后两个人一起走一起
看月亮,符合张傲月编舞的风格,重复和升华。其中几个双人托举,比较有难度,刘子
玥的头一直朝下,这样气息很难上提,对两人都是考验,俩人完成的都不错,刘子玥表
情还是有些单一,而且举手投足的芭蕾高贵范还没有除尽,身体的软度也不太够,两人
选择我也选白玛。里面有个子玥拒绝白玛拉手的镜头,白玛挠头,俺脚着没有这个挠头
意境更好,后来才知道这个挠头的动作是白玛自己加上去的,本来不在原来的编舞里面
。白玛真是民间舞出身,太过于习惯用夸张的肢体动作了。
导师考核是两个人分一组后,再根据特点来编舞,这两个人的特点编这个舞,很契合。 |
|
k*****e 发帖数: 22013 | 50 看来你还是舞看得太少,舞种都搞不清,还是科普一下吧。
古典舞,比如黄豆豆
民族舞,比如杨丽萍
现代舞是现代舞,从芭蕾里面脱胎而出的,比如金星。
舞种都不一样。(估计老百姓说起舞蹈也就只知道这三个人)
千手观音、飞天、小城雨巷、俏花旦全是古典舞,不是现代舞。
中国和美国都有现代舞,你把张傲月、朱洁静拿到美国去,也是牛逼得一塌糊涂。
你所列举的glee视频里面“流行音乐里的舞蹈”,
绝大多数是爵士、街舞、百老汇。
三个都是起源于美国,拿美国标准评价,结果是当然了。
谁说流行音乐跳舞里面不能有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了?
用现代舞配流行歌曲的也多如牛毛啊。
中国风的流行音乐配古典舞也很般配。
你试试看让glee给东风破,青花瓷,卷珠帘编一个舞试试看,
看看是中国编舞编的好,还是Glee编的好。
广场舞跟婚礼舞(除掉专业的那几个),都很笨拙,都与民同乐,都是老百姓很开心。
我看没有高下之分,你非觉得有高下之分,是你主观上先入为主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