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n 发帖数: 8995 | 2 我说的是亚洲杯那次的档次
其实头两场比赛可以说是延续了亚洲杯的水准,到底对手比较厉害。
可今天以及上个礼拜萎的很莫名。 |
|
|
d****t 发帖数: 1284 | 4 flexpoint早就过气了, 而且这拍子拍头烂的像狗啃的似的,我最多出个10块钱。
pt=LH_DefaultDomain_0&hash=item4aa9156bea |
|
K****D 发帖数: 30533 | 5 偶满怀期待的进了一支Microgel Prestige MP, 结果今天打下来大失所望。
首先,根本不舒适。不是说MG很软吗?
其次,力量太小了,严重太头轻,测出来是10 pt HL, 正手下网了很多。
再次,这控制也不怎么样。左右控制还好,但是由于没什么spin, 长短控制很差,
出界了很多。
最后,发球也发不怎么快。
所以综合来讲是一烂拍啊,远不如加重的LM Radical MP. 看来偶是和Prestige MP
无缘了。。。 |
|
a*m 发帖数: 6253 | 6 那到没有,他的感觉都是不错的,power小,头轻,但是结论过于挖坑了。 基本功好
的猛男打对了,这支拍子控制很好,也可以有很强的spin, 不想他的结论误导了其他
人而已。。。
因为power小,所以和其他类型的拍子比起来,要想有spin和深度控制,需要打得更准
,更多的拍头速度,更长的swing和更早一点的timing。
不过这种player’ stick对剑宗来也许是不太好用的,更适合气宗的弟子。。。 |
|
w***w 发帖数: 6301 | 7 sample size不够大,并不是一个有力的argument.
如果你买过六合彩,就能体会中百万奖有多难.绝大多数人买一辈子也中不了.
poker里你拿90%的优势连输七次,概率就和中六合彩一样,可是,人们却不奇怪,并辩之以
sample size不够大.
如果你走在路上,有人无缘无故敲你的头,然后跟你道歉.如果你一路上连续7次被不同的
人敲头,你是认为sample size不够大,还是认为有人合起来搞你的鬼?
90%的优势连输七次,我都记不清有多少次了.要是买六合彩,几千万都不止了.
我的point并不是说这种情况一定有害.
你可能90%的优势连输七次
,也可能10%劣势连赢7次.
我的point,是这种概率并不是正常概率.你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赢钱,并不能证明这种情况
符合正常概率. |
|
c****9 发帖数: 5402 | 8 真是提到鸡家鸽和United就生气!
一个月前误机,United把起飞时间给我们弄错了就罢了,结果我们本来还是提前一小时
到机场的,因为工作人员的拖沓和根本不在乎(不是我不着急,是TMD根本找不着工作
人员!),很多人都无法自动checkin,只能干巴巴的等,眼睁睁的在机场看到上飞机
被误掉!后来我打电话发飙了,要求退款(最后没有坐飞机,也没有接受几天后的飞机
安排,我也没有要求赔偿损失费。。。。),他们答应了,TNND一个月后都没有任何动
静!又打电话去问,才勉强说马上处理。
上次头发晕,选择到鸡家鸽转机,结果我们被迫在我们机场等了2个小时,因为鸡家鸽
在空中管制(原因不明,什么时候解除不明,反正就是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因为要转
机,United很得意的告诉我们,不用着急,反正那个航班也要迟到的。结果还真对,在
鸡家鸽还多等了一个多小时。8点该到的,晚上1点才到!
还有一次,又是United,早上7点飞机往三番,换11点的国际航班,结果是早上到了那
里,告知,没有飞机,明天再来吧,反正你赶不上国际航班了,我给你free改到明天就
已经是给你的恩典了,你爱办不办吧!
真不明白,就这破公... 阅读全帖 |
|
F**********e 发帖数: 2135 | 9 说UA烂,就四天前,上海飞纽约的航班连续三天取消(头两次机械,第三次机组不飞了
),第四天才飞走。这个比你们遇到的都牛吧? |
|
s******x 发帖数: 15232 | 10 mu下来是t1
delta的楼好像在修
选择去不同的地方的航班分在不同terminal
比如去LAX, SFO, SEA的在t4
其他一些domestic在t2
当然你要是真的在t2t4中间走错一个,过了安全区有shuttle
但是最好不要走错
坐airtrain的时候看清楚了
坐上不同线的话,运行方向不同,所以该在第几站下也不同,一定要看清楚站下
这次恐怕没办法了,下次建议千万避免坐mu在jfk转
超烂的公司,超烂的机场
所谓的中文服务(其实中国空乘一共能跟你父母说几句话?坐美国公司的飞机不会说英
文也不会冻死饿死吧?)真的不值得这么多的麻烦 |
|
g*****e 发帖数: 3417 | 11 用狙很容易出高kd吧,怎么还会降, 一定是你冲的太猛了.
我其他三个职业基本上都打到星了,所以这两天都在用狙,分享一下,欢迎补充
1.狙击手最基本的一点就是远离前线,近战和中距离上能避免就避免. bf3里面目前没
有冲锋狙,因为除非暴头,狙枪是不能一枪打死人的.
2.狙枪根据上弹方式有两种类型,一种是SEMIAUTO的,比如mk11,还有一种BOLT
ACTION. 前一种打完一枪可以马上开第二枪,后面一种打完一枪需要手动换弹才能开第
二枪. bolt的优点是子弹威力更大,弹道更直. 我一般喜欢用bolt.
3.子弹下坠我觉得其实不用专门研究,如果你解了那把L96,200米之内子弹基本不会下
坠.等解开了M98B更牛.
4.找到一个狙击点了先不要急着狙步兵,可以先用狙镜观察一下四周,如果发现有别的
狙击手就优先mark他. 同样如果发现有别的狙击手在狙你,马上起来躲一下,然后换个
位置mark他再狙. mark对方狙击手的好处我不多说了.
5.优先暴头,优先挑那些忙着开枪或者抡这火箭筒炸坦克的敌人狙, 那些人就算被你狙
到了也不知道有狙在打他.
6.最重要的一点,如果队友很弱被压着打,... 阅读全帖 |
|
i****a 发帖数: 36252 | 12 我 AC1 烂尾
AC2 烂头
AC black flag 在享受中完成 |
|
m******a 发帖数: 680 | 13 又忙起来了,明年来续?
这不是烂尾,该算烂头吧,飞奔~~~ |
|
m*****5 发帖数: 23482 | 1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York 讨论区 】
发信人: majia55 (小马甲), 信区: NewYork
标 题: UNION SQUARE新开的NORDSTROM RACK好烂哎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11 22:46:23 2010, 美东)
今天开张,去看了一眼,5分钟走人,一点购物兴趣都没有
衣服死贵,都是各个品牌的SAMPLE货,连PRODUCTION 都不是,也好意思标个巨贵的原
价,然后打一个半价的优惠价,并且以化纤面料为主。
都是比较LOCAL的牌子,咱SAMPLE SALE能25搞到的他也要意思卖60,样式也土。
他好像搞不清自己是在跟谁竞争,还以为是跟隔壁FILENE'S BASEMENT这种LOSER在竞争
,真是昏了头,在纽约,能搞的过各家SAMPLE SALE才能赢。 |
|
a****a 发帖数: 26187 | 15 ☆─────────────────────────────────────☆
blahs (blah) 于 (Thu Aug 11 11:35:18 2011, 美东) 提到:
我也知道我不是第一个,也决计不可能是最后一个,可就是悲催啊~
前些日子看大伙说空心菜插枝即活,兴冲冲买了两大把,切了4”长的茎埋土里,晨
昏定醒像侍候祖宗一样的浇水,差不多像水稻一样的种法,结果真是悲剧了,一百
一十二根下土,今天早上只剩一根直苗苗和我两两相望。泪眼汪汪呀。
新科农民发了好些棵玉米,奔了pp后,经高手指点才知道,只长个儿的玉米全开雄
花,一个子儿也没有,且屯子的天气已经不适合,悲愤心痛下,亲手埋了大部份。
连连听说不浇水也能活下的辣椒,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叶子转黄,要死不活。连青
葱都能全军覆没,还能不能再悲一点。
小菜园大抵只剩九层塔还存活着,还有六月發种子栽下的空心菜,不知道猴年马月
才能吃上。只有小西红柿最给力,两株差不多有五十个小果子,是说还没转红,转
红也还不知道能不能比鸟儿动作快。
我看我还是专心灌版上的水,至少有实质的发文奖励。
☆────────────────────... 阅读全帖 |
|
a****a 发帖数: 26187 | 16 ☆─────────────────────────────────────☆
blahs (blah) 于 (Thu Aug 11 11:35:18 2011, 美东) 提到:
我也知道我不是第一个,也决计不可能是最后一个,可就是悲催啊~
前些日子看大伙说空心菜插枝即活,兴冲冲买了两大把,切了4”长的茎埋土里,晨
昏定醒像侍候祖宗一样的浇水,差不多像水稻一样的种法,结果真是悲剧了,一百
一十二根下土,今天早上只剩一根直苗苗和我两两相望。泪眼汪汪呀。
新科农民发了好些棵玉米,奔了pp后,经高手指点才知道,只长个儿的玉米全开雄
花,一个子儿也没有,且屯子的天气已经不适合,悲愤心痛下,亲手埋了大部份。
连连听说不浇水也能活下的辣椒,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叶子转黄,要死不活。连青
葱都能全军覆没,还能不能再悲一点。
小菜园大抵只剩九层塔还存活着,还有六月發种子栽下的空心菜,不知道猴年马月
才能吃上。只有小西红柿最给力,两株差不多有五十个小果子,是说还没转红,转
红也还不知道能不能比鸟儿动作快。
我看我还是专心灌版上的水,至少有实质的发文奖励。
☆────────────────────... 阅读全帖 |
|
N****s 发帖数: 818 | 17 老浏直接埋的啊。我也埋过,但大的鱼刺烂不掉,混在土里就像钉子一样很危险。后来
就用55 gallon的大桶加水沤,沤到不太臭了,骨头也烂了,然后加水稀释,肥效很好
,呵呵。 |
|
h****a 发帖数: 677 | 18 对,就是刚头说的要45度。不过我不记得哪头向上了,我要挖挖看! |
|
l****i 发帖数: 20439 | 1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VChinese 讨论区 】
发信人: pppttt (who),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Re: 鸿门宴真的很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13 13:10:57 2011, 美东)
是的,转个douban影评。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5193907/
如果李仁港拍重庆谈判,会是这个样子
2011-12-01 12:29:03 来自: Bono (在别处)
鸿门宴的评论
毛年轻时没什么事,爱挎把枪在大街上溜达。人不好好走道,经常横着膀子晃就容
易出事,某天他就晃大了劲儿,膀子脱臼不说,还猛撞上一个姑娘。毛本来正想拔枪射
击,忽然发现姑娘长得很顺眼,就直勾勾盯着人家看,姑娘也不示弱,狠狠地反盯着毛
看,俩人就这样看对了眼,要不是旁边一位不识趣的大叔喊:“美龄,快走。”俩人恐
怕要这样对上眼一天也难说。
毛闲,兴起,就把这姑娘给尾行了,闹半天美龄是个卖唱的,专门为日本军官唱
英文曲子,什么《hero》之类的,日本人哪听得了这个,海豚音什么的,就火了,激头
白脸要打美龄。这时候楼上传来了... 阅读全帖 |
|
d*******n 发帖数: 2078 | 20 每个桥段都是隔靴搔痒。完全没有能力用镜头叙事。就张艺谋的烂片,情节差点的,镜
头还是有美感,像个电影。 |
|
z***e 发帖数: 5393 | 21 我完全不管情节,本意就是看机器人打架,但是还是觉得烂。在此总结:
1. 变形完全看不清楚,导演缺乏基础摄影训练,不懂得何谓对焦
2. 伟大的能统治宇宙的变形金刚,被2000年代的美国步兵战车上的机枪打得头断脚折
,还一个个前仆后继送死,完全可以和黄继光媲美
3. 第一个组合机器人,吸了5分钟的土,P事没干,先被两个最低级的汽车人羞辱,最
后被几百公里外的美军轨道炮打成两半
这三点本来是TF的最大卖点(变形、屠杀地球军队凸现其强大恐怖、组合机器人的巨大
和强悍),结果统统扑街,实在让本人对TF没有任何好感。 |
|
u******a 发帖数: 7843 | 22 几个国内朋友也说很不错, 还向我推荐来着...
不过考虑到最近几年的国产烂片率, 我猜他们的下限被刷新了不少应该也是原因之一. 片子本身不差, 夹杂在烂片堆里, 好评如潮也很正常. |
|
a****e 发帖数: 9589 | 2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VChinese 讨论区 】
发信人: pppttt (who),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Re: 鸿门宴真的很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13 13:10:57 2011, 美东)
是的,转个douban影评。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5193907/
如果李仁港拍重庆谈判,会是这个样子
2011-12-01 12:29:03 来自: Bono (在别处)
鸿门宴的评论
毛年轻时没什么事,爱挎把枪在大街上溜达。人不好好走道,经常横着膀子晃就容
易出事,某天他就晃大了劲儿,膀子脱臼不说,还猛撞上一个姑娘。毛本来正想拔枪射
击,忽然发现姑娘长得很顺眼,就直勾勾盯着人家看,姑娘也不示弱,狠狠地反盯着毛
看,俩人就这样看对了眼,要不是旁边一位不识趣的大叔喊:“美龄,快走。”俩人恐
怕要这样对上眼一天也难说。
毛闲,兴起,就把这姑娘给尾行了,闹半天美龄是个卖唱的,专门为日本军官唱
英文曲子,什么《hero》之类的,日本人哪听得了这个,海豚音什么的,就火了,激头
白脸要打美龄。这时候楼上传来了... 阅读全帖 |
|
b**********h 发帖数: 419 | 24 看了Looper,个人感觉是一部烂片,程度跟暮光之城有的一比.
1. 主角弱智- 篇首似乎想把主角塑造成一个冷酷干练的杀手形象,但后面他的行事水平
实在让人犯不敢恭维.他因任务失败被老板追杀, 奶爸救了他若干次后,他竟然表现出一
副叛逆期青少年的脾气.先是很不情愿地顺着奶爸留给他的线索找到疑似未来大魔头童
年时的家, 在被疑似魔头母亲枪指头时很SB的把要杀他儿子的任务目标主动透露,以致
差点被爆头,等等.诸如此类不胜枚举.另外明知自己搞砸了任务要被抄家,还要往家里跑
(回去拿银条??).回就回吧,被人撞见了不是? 竟然逃亡还爬防火梯, 还是手脚并用从5?
楼往下爬,无视顶楼喽啰的射击.
2. 剧情混乱-引入多个概念,什么TK磁悬浮超能力的在片首就迅速引入,但主体基本没怎
么涉及,到了片尾突然就升华为全剧主题.
3. 立意陈旧-多处有抄袭X-men的痕迹,全篇就是围绕一个男童版黑凤凰的超能力展开.
4. 时间线理论破绽太多,虽说看电影不讲究深究,但这片子的破绽实在又多又浅,想忽略
都不容
易. |
|
h*****w 发帖数: 8561 | 25 没有例外的,大体能维持3部的高水平就很少见了。象matrix第二集开始就不行的也很
多。主要是第一集的剧本哪里会考虑后面的续集的逻辑,都是大卖了才有投资动力拍续
集,才开始编后面的剧本,然后逻辑情节就越来越不行了。
看了这许多科幻片,星战系列算是少有的3集水平基本相当的,后面卢卡斯比较聪明得
没拍续集而拍了前转,也还凑合。
终结者和异形都是头两部好看,第三部差一点,第四部就沦落到烂片档次的了。大部分
的科幻系列,象大白鲨,侏罗纪公园,matrix还有我自己比较喜欢看的Startrooper,
第二集开始就不成了。 |
|
d********3 发帖数: 7220 | 26 昨天去3D IMAX看的,人生头一遭,感觉屏幕还是不够高不够宽,还有很多快速移动的
镜头就模糊了,这是每个3D都有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还是比一般电影爽太多了
,我决定以后要么不进电影院,要进就是3D+IMAX
再来说下超人,看之前就隐隐约约收到不良信息,所以期望值也往下调整了不少,不过
看到1/3还是感到不耐烦了,后面的大动作场面好了一些。总结几点就是
1、男猪脚真他娘的帅,还壮,这么好的资质怎么发现的,怎么今天才发现??而且依
稀有点老超人的影子,这大概是新超人最成功的地方了,而且超人飞行还做出音爆的视
觉,酷!
2、广告真他娘的多且生硬,nikon、诺基亚还有ihop,导演就缺这么点钱??
3、老桥段太多,比如刚开始超爸骑龙飞行看到阿凡达的影子,冰层里发现飞船看到变
形金刚的影子,超人刚发现自己能飞从天上掉下来看到绿巨人的影子。说实在的现在漫
画书改编的电影满天飞,不重复别人的桥段也很难了
4、我最TM烦看到试图教育人的的影片,比如养父在被卷走前的光辉形象,那个军队头
子不惧外星人的威胁不交出地球女人(当然最后还是女人主动去了,不然不知道该怎么
收场),还有最后在主编和手下不... 阅读全帖 |
|
|
x****c 发帖数: 25662 | 28 75-300的话就pass吧
口碑是烂头中的更烂。 |
|
d*b 发帖数: 21830 | 29 这么大一个镜头,竟然还不是IF的,愣一看还以为是大号的傻瓜机呢。而且300刀的头
,竟然桶形失真这么厉害,Nikon 150刀的烂头都做的比它好。
可见SONY没多少设计相机的经验,机身刻意追求薄,做镜头还省这料那料的,牺牲了远
轴光线。
总之,凡是SONY的相机都不能碰。 |
|
x****c 发帖数: 25662 | 30 烧最便宜的,当然烂
往上烧,不说m8,m9,怎么也得m6,m7
再弄几个asph的新头,5星就来了
mju2差多了。
小红牌儿,这个我忍。
,准晕。
mju2后,有种便秘的感觉。快门按钮是很小的一个小塑料钮,按下去手感这叫差。
包,这个做的还真不错,可以斜挎的肩上 (如果是女的的话)。但是从包里拿出来到开
电对准开拍,美女估计已经走光了。
瞳仁儿准确的对在上面。 |
|
s**********s 发帖数: 7387 | 31 对于大多数胶片而言,GA645zi的镜头收一档之后直接变成grain限制,
然后逐渐过渡到到衍射限制
个人认为GA645zi这颗zoom头的分辨率可以beat大多数中幅定焦(mamiya和rolleiflex
那几个bt头除外)。在135变焦的分辨率里也可算出类拔萃
其实即使全开,分辨率仍然相当惊人。
有时候不sharp的原因可能是对焦没对上,或者手持抖了 |
|
|
S*M 发帖数: 10832 | 33 一定是中国人小区的大街
我这里还真的很少见L头
连pro都不一定用L头 |
|
S*M 发帖数: 10832 | 34 一般PF上吹公主头的都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
逮着个烂片吹3 dimensionality和micro contrast |
|
r*********r 发帖数: 3195 | 35 焦段乱哄哄, 就那么几个破镜头,
还分 拧螺丝, SAM, SSM 三档,
看了半天, 就一个刚出的 35DT 还顺眼, 还不知道有没有货. |
|
d*h 发帖数: 2347 | 36 还有个法子:
先买个转接换,把18-55 和 50/1.8的头反接当微距头用,用段时间觉得自己需要再买。 |
|
t********8 发帖数: 14817 | 37 昨天东西放在CL上以后,前后收到4个offer,怎么看名字都像老印啊,NND,还有一个
拿一堆EF的头,也不能说是烂头,有几个还是不错的,可惜没有一个是我想要的
现在是保留镜头呢,还是换那个小白,实在是很难下决定啊,就像H神医说的,小白是
很值得一摸的镜头 |
|
|
h*******g 发帖数: 10585 | 39 老P的21mm很挫,国内无忌上基本都是小光圈超焦距用的
老P的对焦系统本来就烂,在这个烂头上还要减2个level |
|
x5 发帖数: 27871 | 40 用广角头的原因就是画面元素多,所以不能只顾中间
而且广角景深大,边角烂的话很明显,根本不用放大镜 |
|
x5 发帖数: 27871 | 41 好的就几只,烂的一大堆
但你不能因为烂的多,就说边角不重要了 |
|
f********p 发帖数: 8584 | 42 这头我用过,很烂很操蛋,没有一段画质好的。都5D了,搞个24105强很多 |
|
|
x**0 发帖数: 6149 | 44 是倒退
Nikon Ais 28/2.8很经典,你看AF 28/2.8D多烂啊,都是为了节省成本,缺斤少两 |
|
t***r 发帖数: 138 | 45 XXBIS用了十分钟,AF就歇菜了,连MF也不干活了。L头原来也可以这么烂,有木有!!
有木有!!!
幸好还有90天warranty,真想把镜头给砸了。 |
|
t***r 发帖数: 138 | 46 想得太美了吧,打电话了,只能退货,因为没有库存了.
我是铁丝,所以嫌佳能低端质量差,只用他家全副和L头,没想到L头也就外表光鲜,里面估计还不如N家
套头。
用 D60+35mm 拍照留念,xxbis尸体。 |
|
y****n 发帖数: 878 | 47 你后来买那个cv35/1.4了,我现在发觉这头bokeh很烂 |
|
z****i 发帖数: 19707 | 48 只用过一家.没有办法评论.只能说那家都有好的,也有烂的.或者说谁家的镜头烂的多. |
|
e****t 发帖数: 17914 | 49 请B神继续黑。
这个是N+ 残福烂机 + 非金圈烂头 + 新手
5D2 + 85L II 应该可以好很多吧 |
|
h*******e 发帖数: 8370 | 50 毫无特色的烂头。跟众多狗头一样,使用时间稍长就有zoom creep。成象差,容易出毛
病,是佳能EF-S上诸多失败的廉价挂机头之一。
当然,焦段不错,仅仅是不值那个价,还有更好的替代品(18-55)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