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y 发帖数: 1831 | 3 夺了冠肯定不会动夺冠阵容,输了才肯花本钱签新龙套,尤其是姚这种价高又易伤的
所以大家都支持小牛吧,就算给姚明加油了 |
|
B*G 发帖数: 13438 | 4 郭士强懂英文,听到邓胖子当场骂他了,然后赛后发飙了。后来辽宁上海两个烂队竞争
季后赛资格,球迷吵得一团糟,球员也参与吵架了。国家队集训名单上有辽宁李晓旭韩
德军,这俩人都称病根本没去报到,另外邓胖子说杨鸣有伤所以不招,杨鸣说自己没伤
。郭艾伦更是莫名其妙,打完了一塌糊涂的世青赛,就突然不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上了,
也没说裁掉他,后来才编出来个不吃早饭的理由。至于张庆鹏这个永远的悲剧,无论如
何带他也比带吸热丽江有用吧。 |
|
g****t 发帖数: 31659 | 5 张清鹏是不是亚运会决赛罚球4不中还是3不中?
这年头不培养年轻人,就没时间了阿.
我倒真没觉得张庆鹏管用.
郭士强懂英文,听到邓胖子当场骂他了,然后赛后发飙了。后来辽宁上海两个烂队竞争
季后赛资格,球迷吵得一团糟,球员也参与吵架了。国家队集训名单上有辽宁李晓旭韩
德军,这俩人都称病根本没去报到,另外邓胖子说杨鸣有伤所以不招,杨鸣说自己没伤
。郭艾伦更是莫名其妙,打完了一塌糊涂的世青赛,就突然不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上了,
也没说裁掉他,后来才编出来个不吃早饭的理由。至于张庆鹏这个永远的悲剧,无论如
何带他也比带吸热丽江有用吧。 |
|
B*G 发帖数: 13438 | 6 这么说吧,刘炜伤了怎么办?二三号控卫都是幼齿很冒险啊。 |
|
g*g 发帖数: 6908 | 7 现在比赛赛程太紧密,全队合练时间都少
也许得较多伤病号,才能轮到小易有较多的上场时间
喇嘛现在打得也不怎么样,还不如伤一段时间去 |
|
m**n 发帖数: 704 | 8 丝毫没有贬低的意思,我认为智商和情商是硬伤... |
|
|
s*******i 发帖数: 12823 | 10 他一从小体校一路上来的,有啥好奇怪的
关键现在俩高薪压在头上,司机喇嘛不伤一个,他的时间不可能长 |
|
m*****s 发帖数: 3375 | 11 来自主题: Basketball版 - 易帝可怜啊 海伍德伤了,也轮不到他上场。
肯定是哪里不招主教练待见啊,到底是肿么了,看着干着急。 |
|
J******n 发帖数: 1453 | 12 不痛不痒折腾这么多年,还有鬼个激情
他以前运气确实不好,每次要打出来了就伤
现在估计是下坡了 |
|
i********c 发帖数: 7033 | 13 好吧,我言语拙劣,一下子也概括不了大姚的优点了 ... 他的任何一点看起来也都
算突出吧,不过能综合到一个人身上,委实难得了。
想起来,姚在nba的生涯真是太短了,还是在最好的时候伤退的。各种伤感啊。
搞得我讨厌小牛,顺带上火箭管理层很久。。。
|
|
|
n*****e 发帖数: 3069 | 15 有那么牛逼么?希望能比易帝混的好点。nba出个能打主力的中国人难啊。 |
|
B*G 发帖数: 13438 | 16 易建联走的那一年,因为大致回国,广东丢了冠军。希望王哲林能带福建队拿冠军再去
NBA,那才是真牛逼。福建鞋厂那么多,其实不缺钱,赶紧抓住王哲林这两年出点成绩吧 |
|
|
x*******1 发帖数: 28835 | 18 2 易联手足以摧毁哈达地! 中国加内特回去打全运会了 |
|
T*********k 发帖数: 1621 | 19 没办法,只有奇谈怪论才能解释为什么他全明星后一落千丈. 以前低迷个 3-5 场就了不
得了.
如果有伤的话, 教练应该不会让他强挺得. 他又不着教练待见, Mcfail 为什么要他带
伤上? |
|
a*****n 发帖数: 13835 | 20 都说了有背伤了,海尔接受采访说了,有记者也说了,你从来不看新闻?什么教练黑,
球员排斥都是在扯淡。林今天进的第一个上篮,小贝还站起来挥毛巾呢,别天天整个阴
谋论。 |
|
v*r 发帖数: 4532 | 21 阿联接触篮球玩 基本功相对不扎实
他可以把定点投篮通过苦练练准 但是他篮下非扣篮的finish手感就不行
然后他只有右手运球一次直接起三步的能力 不能像加内特那样多次控球串联脚步攻篮
左手完全废的
再加上易伤 |
|
m**o 发帖数: 9805 | 22 莲弟每次眼看要高潮了就伤了,搞的大家不应了
linsanity影响大多了
不是linsanity现在可能根本就不看NBA了 |
|
d**********t 发帖数: 20415 | 23 小易火的时候还是很多人提的,可惜每次都没打出来又伤了,小林这几年才火起来的,
和小易基本不怎么重叠,只能说打的好的华人太少了,好不容易逮住一个 |
|
S****s 发帖数: 11288 | 24 我看了不少莲第的球 其实实情是这样的
莲第实力不错 但是太不抗造
好几次是马上眼看越大越好要起势的时候就伤了
后来莲第有点收着打了 就越漂越外
可惜投篮和防守都没有跟上
就慢慢在NBA失势了
其中被悲哀的一点是
黄种人中身体运动能力顶级的莲第在NBA这个飞禽走兽的联盟里都没法做到稳定高效的
发挥 放开打容易受伤 不放开容易失宠
文化上的鸿沟和莲第的个性就更别提了 |
|
S****s 发帖数: 11288 | 25 莲弟打的好的时候大家YY觉得能成个明星。
后来伤了好几次,大家说至少在nba莲弟是个角色球员
可是莲弟就如同你说的,防守没达到NBA的级别啊。
自己也没特别努力加强防守,就悲剧了。
唉 |
|
|
z**********i 发帖数: 9546 | 27 JR还是有希望的,今年就差点明白了。
其实偶有点默默的看好。毕竟欧文还在易伤的时期,再有一个外线的Playmaker很是必
要的。
[在 toothyao (toothyao) 的大作中提到:]
:打错了,5m。
:
:........... |
|
B*G 发帖数: 13438 | 28 其实是官龄16岁才打联赛,然后好像18还是19岁就是常规赛MVP了。宏远那时候有积臣
和杜锋,阿联怎么会一开始就是主力?都知道是宝贝,基本就是少年王治郅在八一那个
状态,全队小心护着打。相比真正15岁的李晓旭,18岁的丁锦辉,真的一上来就是主力
,第一年技术统计就吓一跳,然后每年操到伤,现在的王哲林也是这个意思。 |
|
b****r 发帖数: 17995 | 29 太瘦了。就是个无三分慢动作版杜铁,在内线不会有什么建树。如果一增重(都不说能
不能增起来)估计2,3个赛季必重伤。大概就是个场均10分钟的替补中锋水平 |
|
|
d**n 发帖数: 3172 | 31 那个时候他们有几个总冠军队水平的人。比如拳王,小厮都是挡拆一流高手,拳王还是
年度防守最佳,篮板怪兽,刚拿总冠军。小厮是安东尼从太阳带来的。纳什的搭档,姚
明仇家。替补是本届冠军里的香波,也以防守见长。还有当年三分一霸诺瓦克也是替补
。板凳有深度。其他总冠军水平的人跟林不合拍是副作用,比如苦瓜 JR。现在这个洛
佩兹很难说是总冠军水平的人。特别是防守偏弱。篮板不行,易伤。挡拆水平未知。另
外现在全网队看不到三分投手。大多数篮板和防守都偏弱。我觉得比较悲观。网队从新
开始可能要三年,感觉小林是去给人打地基,过渡一下。不过也好,大家期望值很低。
不要早早受伤就好。 |
|
T*********k 发帖数: 1621 | 32 TMD 别像愣头青一样拼命打。
别伤,混个 8 分 8 板的数据,后年能签一个和牧师一样的合同。 |
|
e********3 发帖数: 18578 | 33 这是哥去年11月对当时战绩排名联盟第一的凯子的评论,你自己看看整个赛季凯尔特人
队的进程,再看看我说的算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凯尔特人是把常规赛当季后赛来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20 13:23:29 2017, 美东)
同意,一个赛季82场常规赛,打进总决赛起吗再打16场,但是很少有球队能160夺冠,
那实际上要打100+场,就像跑马拉松一样,有经验的冠军运动员都把体力留到最后发力
冲刺,或者像有经验的足球教练或者田径游泳都要调整运动员的身体状态,要调整最后
淘汰赛的时候出状态,
只有没经验或者知道自己走不远的才会早早发力,把前10公里当成最后10公里一样冲刺
,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二流的马拉松运动员如果前十公里这么玩命跑,保证
上来把顶级运动员甩一大截,但是这个不可能坚持到最后冲刺的时候。
经常看NBA的老球迷都知道全明星比赛以前的常规赛都不当真的,这是大多数球队调整
阵容,实验新战术,考验板凳球员的时候,尤其是今年赛季... 阅读全帖 |
|
e********3 发帖数: 18578 | 34 哥早就看出来凯子把常规赛当季后赛打的优缺点了,现在的发展跟我赛季开始预测的几
乎一摸一样。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凯尔特人是把常规赛当季后赛来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20 13:23:29 2017, 美东)
同意,一个赛季82场常规赛,打进总决赛起吗再打16场,但是很少有球队能160夺冠,
那实际上要打100+场,就像跑马拉松一样,有经验的冠军运动员都把体力留到最后发力
冲刺,或者像有经验的足球教练或者田径游泳都要调整运动员的身体状态,要调整最后
淘汰赛的时候出状态,
只有没经验或者知道自己走不远的才会早早发力,把前10公里当成最后10公里一样冲刺
,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二流的马拉松运动员如果前十公里这么玩命跑,保证
上来把顶级运动员甩一大截,但是这个不可能坚持到最后冲刺的时候。
经常看NBA的老球迷都知道全明星比赛以前的常规赛都不当真的,这是大多数球队调整
阵容,实验新战术,考验板凳球员的时候,尤其是今年赛季提前了季前赛减少了,很多
球队把前... 阅读全帖 |
|
e********3 发帖数: 18578 | 35 欧文退役的时候回想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后悔的一件事应该就是离开老詹这颗大树,欧
文的体质和凯子的打法,注定了他容易受伤,这是我去年11月的预测。
发信人: euclid2003 (Superbia et Fiducia),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Re: 凯尔特人是把常规赛当季后赛来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20 13:23:29 2017, 美东)
同意,一个赛季82场常规赛,打进总决赛起吗再打16场,但是很少有球队能16-0夺冠,
那实际上要打100+场,就像跑马拉松一样,有经验的冠军运动员都把体力留到最后发力
冲刺,或者像有经验的足球教练或者田径游泳都要调整运动员的身体状态,要调整最后
淘汰赛的时候出状态,
只有没经验或者知道自己走不远的才会早早发力,把前10公里当成最后10公里一样冲刺
,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二流的马拉松运动员如果前十公里这么玩命跑,保证
上来把顶级运动员甩一大截,但是这个不可能坚持到最后冲刺的时候。
经常看NBA的老球迷都知道全明星比赛以前的常规赛都不当真的,这是大多数球队调整
阵容,实验新战术,考验板凳球员的... 阅读全帖 |
|
f*********l 发帖数: 315 | 36 已经决定了。
放到朋友家的大塘子里。
要么花几块钱到宠物点买些小不点金鱼,放了也就不管死活了。
要么花个几百美元买上几条koi,作为礼物送给朋友。就是没养活的话,两家人都会伤
心。 |
|
Y**i 发帖数: 3016 | 37 这家伙从小就特白,一个冬天下来更不得了,我也是巴不得他晒黑点儿,又怕晒多了容
易伤 |
|
s****0 发帖数: 2532 | 38 我佩服的就是伊能天天都举着几条小破鲈鱼照相发帖,好长时间了还乐此不疲。就没有
点审美疲劳的感觉?行为心理学上有一个术语叫偏执行为。这样其实不好,易伤肝。 |
|
p**f 发帖数: 2610 | 39 路过说几句:
男人过了四十身体恢复得越来越慢了,心理预期要调整过来。像年轻人一样过于逞强容
易伤到自己。
跑步当然能跑,不过要注意一些问题,主要是姿势,运动适量. |
|
B********y 发帖数: 1356 | 40 上推时,上身向前移,这个动作一直没有学好,有时杠铃到顶了,上身还有后倾,就容
易伤到后腰。 |
|
h*******j 发帖数: 59 | 41 其一,不可自专自用,固执不通。
其二,不可心燥气浮,急于求成。
其三,不可不知养——练拳不知养,易伤不易长。练拳不懂养,百练功不长。
其四,不可心存打人念。
其五,不可努气用力。
其六,不可挺胸收腹突臀,全身僵直。
看上去好像是common sense,但做起来就不一样了。其实最不common的,就是这种一看
就明白的common sense。
个人理解,功利心太强不行。学太极拳、做人、做事都是如此。 |
|
g**********y 发帖数: 14569 | 42 这个只能意念发功,McCoy本来就是易伤型,现在每周带伤上阵,彻底倒下不能预测,
但是倒下几周几率颇大。 |
|
l*x 发帖数: 14021 | 43 大家都拿他跟威神比,有专家说,其实这俩貌似一类,其实完全相反。
一个冷静,一个浮躁
一个勤奋,一个贪玩
一个低调,一个高调
一个谦虚听话,一个桀骜不逊
一个结实耐撞,一个单薄易伤 |
|
s**********n 发帖数: 1019 | 44 我当然知道应该是bust, 为了押韵才编个段子, 这也能被人喷, 有些球友太没幽默感
了(还是太恶毒了?)。
我是奥本饭不假,但这事早就过去了, 我才不care他呢,而且觉得他绝对个性有问题
,易伤,九人以为捡了个便宜,其实是浪费了个首轮。真的好ILB是vandy的zach
cunningham, 谁二三轮捡了他绝对物超所值。 |
|
S**********s 发帖数: 4534 | 45 Beretta 92刚被美军选中时, Navy SEAL用新装备M9练习, 结果滑套断裂把射手的脸
打开花了。
倒没啥大事, 就是毁容而已。 有诗赞:“You ain't a Navy SEAL until you tasted
Italian steel" 后来做了些改进, 炸膛后至少滑套不会直接飞回来爆头了。
Glock Kaboom是常有的事, 原因很多, 其中一个是因为Glock上膛的子弹不是fully
supported而且, 再就是firing out of battery. 而Glock还是塑料握把, 炸膛很容
易伤手。
S&W型号诸多, 你是想看哪个型号炸膛?
p.s: 所有的枪都有可能炸膛。 |
|
t**********e 发帖数: 1590 | 46
有句话说:“请神容易送神难”
有些人是中立派,应该积极争取。
有些人是已经。。。以禁枪派的说法叫什么来着。。。“是被洗脑”了,所以大家还是
井水不犯河水吧。
禁枪派到枪版宣传禁枪叫言论自由
拥枪派到枪版宣传拥枪叫邪恶传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