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挺歡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p********5
发帖数: 7433
1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小孩子太乖不是件好事
男生膽小是好事,不容易闖禍。我老公是個很乖的孩子,很安穩,不會有反對意見。但
是他找了我這樣一個坏坏的,很有主見的人。他告訴我,他是喜歡我的膽大的。
還有,孩子學壞很容易。乖一點挺好的。不過,你從小要告訴他,你喜歡什麽,一定要
說出來,要有自己的想法。
p********5
发帖数: 7433
2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说说我快5岁的儿子吧
我們傢寳,5嵗上學前,英語不會(26字母認不全),加法也不怎麽好。沒啥特長。讀
書后,英語跟上,沒有口音。老師說他是個quick learner.
其實上興趣班,你不上覺得別人很了不起,上了之後你會發現很多情況下,自己也只是
普通的一員。任何東西,拿到第一都不容易。就像如果你是個醫生,在我們看來太了不
起了,但是在一個大大的醫院,你也只是普通的一員。
我們孩子,如果他感興趣,我們都會讓他們去學的。但是學之前,我會告訴他,這是你
的愛好,你不用去想著最好。
藝術上的出人頭地,因爲需求少,所以很難。而一般人已之養家的,就是讀書。我挺喜
歡音樂的,藝術的,覺得它們陶冶人的心靈。我很希望我的孩子以後參加合唱隊,或者
喜歡1,2個樂器,與朋友談談樂樂,就是我的希望。還有體育活動,我都鼓勵孩子作爲
愛好去參加。
f**l
发帖数: 433
3
不好意思地说,這跆拳道我娃挺喜歡,師傅非常好,很大正能量。當初送他去是因為他
太好动,注意力不集中不听指揮,幼兒園長建議去學武术。正巧這家道館離我家不到十
分鐘,又在從幼兒園回家的路上,我們就去了。
娃崇拜他的師傅,也喜歡師兄弟們,真心认為他會成為黑帶十段(我大汗,我儿自我感
覺可良好了),但上課還是會走神,力气不小,可也沒開窍把動作做到位。上個月師傅
結婚,很多師兄弟夏天也不來,他無聊了就更心不在焉。
這學校來的基本是小印小中小韓,另有小白和拉丁小黑若干。除上课之外还有各种活动
,小朋友们很有归属感,而且大多上同一个公校,会有long-term friendship 。至于
他功夫学成什么样,我想等大一点他自己可能会有更强的学习意识,而不是想着去玩吧
......
H**********s
发帖数: 303
4
劉軒自己说了,这个故事不是真的!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10152662952368287/
別給我考零分
劉軒
每個人年輕時都曾叛逆過,但我的叛逆特別精采,因為有個天才老爸與我這個混帳兒子
鬥智,還把經歷寫成好幾本暢銷書。
話說,在美國念中學時,我功課總是吊車尾,老是愛做白日夢,一心只想當舒馬克那樣
的賽車手。有一天,當成績單上又出現了好幾個C時,老爸忍不住找我訓話了。我挑釁
地說:「舒馬克是我的偶像,他像我這麼大還考過零分,現在不照樣當了世界頂級賽車
手?」我父親爽朗地笑了起來,回答:「好!你有這個本事,就給我考個零分!如果你
辦得到,我就再也不干涉你的功課了,如何?」我當然一口就答應了!但沒想到,考零
分竟然不那麼容易,即使亂猜亂答還總是有個25、30分。我試了又試,一直無法成功,
氣憤之下拼命K書,搞懂了所有正確的答案,只為了刻意相反作答。終於有一天,我順
利考到了零分!當晚老爸親自下廚慶祝,對我舉杯道賀,並加上一句:「有能力考到A
的學生,才有本事考出零分!」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都在老爸的設計之中!但
既然能考零,何必不考個A呢?... 阅读全帖
R******7
发帖数: 151
5

现在我看中什么东西都会先装进购物车里存着,过个两三天再去看看,确实觉得喜欢或
者有用,就买下来,没用就删掉。
對於先放購物車這個辦法確實挺實用的,
我之前就是這樣,把看中的放購物車,就好像買到手了,等過幾天再去看看,確實喜歡
的,如果但是又只有一件,達不到打折或包郵。。。店內活動達不到時,再看看這件衣
服,其實也沒那麼喜歡了。達到多方面考慮,這樣也是省錢辦法。
n***n
发帖数: 124
6
来自主题: Taiwan版 - 台灣玩耍地方
我自己覺得,如果來台灣旅遊,跟團的話會覺得比較沒意思。台北的大樓並不比上海繁
華,幾個景點如果就 "到此一遊" 會挺沒意思的。真正 "生活" 在這裡,會比較好趣一
點。
轉貼個我先前寫的文。
我喜歡台北
可能是從小被訓練的,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交通便利的小城市;台北、舊金山、波士
頓、巴黎。小但是不單調,新舊雜陳而適合探險。
每次回台灣都會去的,是重慶南路的書店街;從第一家的天瓏逛到原文書的巨擘,在不
同的擺設之中被不同的書籍所召喚。逛累了就可以找一家有落地窗的速食店看看熱鬧的
人來人往,或是回到南陽街重溫考試前的緊張氣氛。在台北車站對面的這一區,每個人
都像是過客,但是隱身在街角的咖啡店或是漫畫店,卻又有種大隱隱於市的安全感。
裝氣質最適合的路線,當然首推從台大到師大之間的黃金帶;從公館的獨立書店到師大
路的小咖啡館,一本書一個筆記電腦一杯咖啡,就可以在這區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而
公館和師大夜市的美食也可以滿足想要犒賞自己的心理,從夏天的挫冰到冬天的虱目魚
湯,這裡的食物充滿了布爾喬亞對波西米亞的想像。
青春則留在西門町裡;這裡永遠有源源不絕的中學生填補了老一輩的位置,有賣最新的
l***5
发帖数: 3433
7
来自主题: Taiwan版 - 陸客說話有夠「搖擺」
歡迎!歡迎!
台灣立委挺會作秀,君不見中國廣告參訪團參觀立法院跟邱毅的合照,多和諧啊
哈哈
c********2
发帖数: 2773
8
http://news.sina.com 2013年02月15日 05:14 澳洲日報
分享至
Share on facebook
總有一些地方,是你想獨自奔赴卻一直沒能如願的。如果你具備冒險精神,那就收
拾行囊獨自上路吧!沒有導遊的小旗子和便利的大巴士,沒有聒噪的解說和指定的購物
地點,有的只是一個人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根據雅虎報導,原來,獨自旅行,挺好。
1.哥倫比亞
由於混合了城市的現代性和殖民地時期的歷史感, 卡塔赫納地區的加勒比海岸城
市吸引了大批遊客。去過那裏的自助遊客說,似乎這裏的旅遊業才剛剛起步,但這不影
響獨立的遊人領略文化和享受城鎮裡歡樂的氣氛。遊客比較青睞的薩蘭托地區是安第斯
高地豐富的咖啡豆種植區域之一。加勒比交通便利,世界各地的遊客都可以乘坐飛機到
此一覽風情。
2.台灣環島騎行
要是不喜歡受限游公共交通工具的時刻表,也懶於一一提前訂票的話,騎自行車旅
行就是最好的方式了。而台灣正是最適宜這個季節騎行的地方。騎自行車環島,是最經
濟、健康又環保的方式,也最能夠深刻感受台灣自然與人情的脈動。
自得其樂:對於享受自由旅行的單身女性而言,台灣環島路線的豐富... 阅读全帖
z********i
发帖数: 619
9
被逼瘋的香港 2014-4-28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E8%A2%AB%E9%80%BC%E7%98%8B%E7
【文:不歡】
說到中港矛盾,多數人想起的會是2012年的地鐵進食事件和近日的旺角便溺事件,但事
實上,中港矛盾的火苗早在2011年就已在校園中冒起。 2011年10月,香港城市大學的
宿舍洗手盆中出現一堆食物殘渣,有港生認定是內地生所為,在「民主牆」上貼出「大
陸狗」字樣譴責,「民主牆」上於是掀起兩地學生的罵戰,成為報導焦點;這是中港矛
盾第一次被暴露在媒體的放大鏡中。
隨後不到一個月,城大的學生會選舉中,參選的內地生因為是共青團員而遭到圍攻,認
為會將學生會「染紅」,因此以城大為首,好幾個香港高校的內地生發起了以「我戴過
紅領巾但我不是怪物」為主題的紅領巾邉樱ㄎ耶敃r所在的學校。 我清楚記得,當
我們一夥人戴著紅領巾走進食堂時,周圍學生略帶恐懼地側目;而那張貼在民主牆上的
海報則被寫滿了各種辱罵,其中針對「我不是怪物」一句 「no, you are」的回覆,因
為英文語法問題被人嘲笑至今。
2012年開始,恰好是香港回歸1... 阅读全帖
M********8
发帖数: 76
10
来自主题: Colorado版 - Colorado版 - 水枪排名 (9月)
居然打入8強,真意外。 看來這裡挺多人喜歡看帖,不太喜歡回應。
s*****8
发帖数: 1891
11
来自主题: LosAngeles版 - 如果被选为陪审员又不想去怎么办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去JURY DUTY的呢?我挺喜歡去的,前年被挑中了一次,去了,但
人數不過結果去了2個小時就可以走了,然後一年半之內都不會再被挑中了。除此之外
,公司還付了我全天的薪水,當然,我在法庭呆了兩個小時就回家了。
m**l
发帖数: 1631
12
来自主题: NewYork版 - 这个男生对我有意思吗?
妳挺喜歡他的
我個人認為他喜歡妳
t*d
发帖数: 3386
1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Joke 讨论区 】
发信人: renaissance (ole), 信区: Joke
标 题: 留学的童鞋,你们闹过这些笑话么?(ZT)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9 11:26:09 2011, 美东)
当年俺闹过很丢脸的,俺就不提了,还是看别人的开心开心吧,哈哈哈~
有次房东问我 did u eat anyting yet? 我说no.
她听后重复了一遍 so u didn’t eat anyting. 我说 yes...
房东老太太犹豫了下
又问did u eat ?
我说 no. 她接着说 so u didn’t eat .
我说 yes ......
估计她当时要崩溃了
刚上班不久,有个公司的A/R打电话来催支票,我循例问了一下他是哪间公司打来的,那
男的很有礼貌的说:“This is xxx calling from Beach Brother." 听懂了很开心,不
过由于对公司名字还不熟,心想先用笔记下来公司名,省得等下忘记了,正得意忘形之
间,顺嘴开始拼写人家公司的名字,还说得一本正 经:"b.i.t.c.h......b... 阅读全帖
z********i
发帖数: 619
14
被逼瘋的香港 2014-4-28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琚鐦嬬
【文:不歡】
說到中港矛盾,多數人想起的會是2012年的地鐵進食事件和近日的旺角便溺事件,但事
實上,中港矛盾的火苗早在2011年就已在校園中冒起。 2011年10月,香港城市大學的
宿舍洗手盆中出現一堆食物殘渣,有港生認定是內地生所為,在「民主牆」上貼出「大
陸狗」字樣譴責,「民主牆」上於是掀起兩地學生的罵戰,成為報導焦點;這是中港矛
盾第一次被暴露在媒體的放大鏡中。
隨後不到一個月,城大的學生會選舉中,參選的內地生因為是共青團員而遭到圍攻,認
為會將學生會「染紅」,因此以城大為首,好幾個香港高校的內地生發起了以「我戴過
紅領巾但我不是怪物」為主題的紅領巾邉樱包括我當時所在的學校。 我清楚記得,當
我們一夥人戴著紅領巾走進食堂時,周圍學生略帶恐懼地側目;而那張貼在民主牆上的
海報則被寫滿了各種辱罵,其中針對「我不是怪物」一句 「no, you are」的回覆,因
為英文語法問題被人嘲笑至今。
2012年開始,恰好是香港回歸15週年,中港矛盾開始在整個城市爆炸,火星四濺,一發
...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12995
15
☆─────────────────────────────────────☆
player (Gaming, workout and Pinot Noir) 于 (Sun May 20 19:11:51 2012, 美东) 提到:
也不知道是因为是美女,还是音乐本身就好听。听了好多偏了,还是听不够。这几个
sonatas 好像也不是很有名,大概还是秀色可餐把。

没听说过Natalie Zhu, 不过hilary Hohn 的名气还不小。 有人听过她的现场音乐会
吗?
我非常想听Mutter 的音乐会,可惜几次机会都错过了。
http://www.amazon.com/Mozart-Violin-Sonatas-301-304/dp/B0009JAEN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5esuIx-8_s
☆─────────────────────────────────────☆
mathmath (o0o0oo00oo00) 于 (Sun May 20 22:39:44 2012, 美东) 提到:
我是hahn ... 阅读全帖
m**********7
发帖数: 193
16
好地呀。我真的正在找圈子呢,請推荐几个搞金融的圈子吧。我倒不是願意一周干75小
時,只是習慣了每天工作很久。這也是我決定來Toronto的原因之一,我也想有life。
hum。。5大BANK到現在為止沒什麽我這行的opening。所以我只能不停的找尋。。。哈
哈哈!!!好難呀。
聽說加拿大的好工作,都是內部推薦的,而且不認識人挺難進5大BANK的。我和lannick
,davidaplin,和其他的一些recruiting firm 都見面了。感覺Toronto的工作來來去
去就那麼幾個,還都不是特好的firm。我每天自己也要做很久的research,但網上post
的position很少,我就找一些我在NYC的network幫我在公司內部找。但是一旦我找到
opening自己申請了,recruiter就不能再幫你recruit了。我最近遇到一個怪事兒。我
問了好幾個人他們多是lannick recruit 的,我就去了lannick,他們promise我,要
send resume 去一些公司,過了兩個星期我打點話follow up,他們告訴我那家公司覺
得我的experiences... 阅读全帖
H*7
发帖数: 4894
17
来自主题: Badminton版 - [合集] 也说说我的Boston Open吧
☆─────────────────────────────────────☆
hailey (行至水穷出,坐看云起时) 于 (Tue May 12 20:43:57 2009) 提到:
要不是nkmm说我应该是这次Boston Open最郁闷的一个,我都快把这事儿给忘啦。
要说也真的是太郁闷啦,从头到尾。。。
本来想参赛是因为俱乐部每人有两项比赛的免费名额,而且据说每年都有超好的纪念品
(比如前年是球包,去年是球拍,正好想要个球包呢,不过要球拍也不错),所以就抱着“不去白不去,去
了也白去,白去更得去”的心态报了名,一个女单,一个混双。而且混双傍了个大款,
心里那个美呀。。。
郁闷的事从周五晚上就开始了:
首先得知,今年因为经济危机,没有纪念品!:(
周五女单,想被扁,没门儿!:(
--本来参加女单就抱着被扁的想法,而且碰上个牛人,比如Mona那样的,就赚了。可
是没想到,俱乐部的人往上报名的时候把我的女单给漏了。。。
周六混双第一场,被扁了,很不爽。:(
--碰上国少队的两个小孩儿,整个两局比赛没拿几分。
周日混双Consolation,想扁人,没门儿!:(
--碰上两个...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18
来自主题: Fitness版 -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根據各位學長的看法,
直男,異性戀男,喜歡女人=細腿扁臀,只練上身,不練腿和臀。
同男,同性戀男,喜歡男人=粗腿翹臀,也練下身,練腿練臀。
所以,在健身房,練大腿和臀部的,一定是同志,
只練上身不練下身的,一定是直男,是嗎?
走在大街上,細腿扁臀的就是直男,粗腿翹臀的就是同志,是嗎?
男人,需要以不練大腿和臀部,以細腿扁臀,
來向社會證明自己是只喜好女人的直男嗎?
是政治上正確嗎?
男人,細腿扁臀,無所謂嗎?好看嗎?
发信人: bruklyn (我爱布鲁克林), 信区: Fitness
标 题: Re: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3 22:28:12 2015, 美东)
没错,哈哈
女人应该重点练屁股。男人重点练屁股的是不是离gay不远了吧
发信人: Ryan1 (Ryan), 信区: Fitness
标 题: Re: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3 22:45:55 2015, 美东)
呵呵,原来你的观点是男的不能重点练臀部,而不是男的练臀部没必要。
其实我觉得臀部还挺重要的,感觉从蹲着...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19
来自主题: Fitness版 -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根據各位學長的看法,
直男,異性戀男,喜歡女人=細腿扁臀,只練上身,不練腿和臀。
同男,同性戀男,喜歡男人=粗腿翹臀,也練下身,練腿練臀。
所以,在健身房,練大腿和臀部的,一定是同志,
只練上身不練下身的,一定是直男,是嗎?
走在大街上,細腿扁臀的就是直男,粗腿翹臀的就是同志,是嗎?
男人,需要以不練大腿和臀部,以細腿扁臀,
來向社會證明自己是只喜好女人的直男嗎?
是政治上正確嗎?
男人,細腿扁臀,無所謂嗎?好看嗎?
发信人: bruklyn (我爱布鲁克林), 信区: Fitness
标 题: Re: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3 22:28:12 2015, 美东)
没错,哈哈
女人应该重点练屁股。男人重点练屁股的是不是离gay不远了吧
发信人: Ryan1 (Ryan), 信区: Fitness
标 题: Re: 满版练屁股的妖风停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3 22:45:55 2015, 美东)
呵呵,原来你的观点是男的不能重点练臀部,而不是男的练臀部没必要。
其实我觉得臀部还挺重要的,感觉从蹲着...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220
20
寫在最前-------
關於可愛島:
看電影《A.Perfect.Getaway / 蜜月變奏曲》讓我第一次見識到這個位於夏威夷州最北
同時也是最古老的島嶼---可愛島 / Kauai,又稱蜜月島或者雞島。電影裡有我喜歡的
女主角,劇情也峰迴路轉,但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片中斑斕多彩的熱帶雨林和湛藍而浩
瀚的太平洋上一道道的彩虹。在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也有關於
可愛島的描述。當我完走這個小島,發現村上春樹選擇在寒冷的冬季來到可愛島租一間
屋,度假,寫小說和跑步是多麼明智的抉擇。在溫暖而閒適的可愛島度一個悠長而安靜
的冬假絕對是給自己的一份豐厚稿賞。
關於卡拉勞步道 / Kalalau Trail :
 Kalalau Trail是全球十大最美的徒步路線之一,同時也入選全美最危險的十條
徒步路線,沿海邊呈VVV陡峭的山脈而行,途徑海灘和熱帶雨林,Trail上盡是各種鮮甜
的水果,動物也隨處可見。我曾笑說:縱然身無分文地在可愛島席地而睡,那遍地的動
物海鮮和觸手可及的水果也能養得我肥肥胖胖,可謂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可愛島是著
名的蜜月勝地,而Ka... 阅读全帖
H****w
发帖数: 1632
21
来自主题: Swimming版 - 你會不會記隔夜仇?
你會不會記隔夜仇?
又到了光輝的十月,雖然現在的假期已經不若以往的多,可是大家還是很期待看到熱鬧
的煙火,感受一下那種繽紛的歡樂氣氛,你最愛哪一種煙火呢?
(1)如流瀉的瀑布
(2)圓形放射狀
(3)一朵朵小簇爆放的花
(4)滿天星斗式的煙火
‧選擇(1)如流瀉的瀑布 的人
你個性爽快,不愛跟人家計較,如果只是一點小事情,你完全不會放在心上。假使有點
嚴重,你也會當成一次教訓,日後遇到類似情形會提醒自己儘量避免。你很愛交朋友,
不希望和任何人破壞關係,很多人勸你別太相信別人,你還是不聽,只能祈求你傻人有
傻福了。
‧選擇(2)圓形放射狀 的人
你希望能和別人的利益區隔清楚,這並不表示你很現實,這樣的想法反而很好,因為如
果你們都這麼想,就不會發生衝突。你很討厭喜歡佔人家便宜的人,明明是要共同分攤
,有人在付錢時,卻躲得遠遠的,事後再裝做不知情的樣子,真是令人不齒,你可能會
因此而遠離那樣的人。
‧選擇(3)一朵朵小簇爆放的花 的人
你挺老實的,所以常被別人欺負。而你也習慣這樣,漸漸也不覺得很生氣。或者說,你
已經將這種交往模式視為理所當然,遇到再過份
f*****w
发帖数: 29
22
前言:(zt)
從盧彥勳到蘇麗文,默默流汗流血的運動員們,讓台灣在世界舞台上露臉,令人既驕傲
又心疼。他們的背後有多少辛酸?為何盧彥勳只能靠著「一條爛命」,靠著宗教信仰拚
向世界?為何我們的奧運選手,總是要靠自己打天下?誰又知道,壯年驟逝的父親,其
實是盧彥勳堅持不放棄的意志源頭?
很諷刺!台灣前總統陳水扁一家辯稱把七億匯往海外是為了做「公益」,同時間,於奧
運網球男單打敗「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全世界媒體打破眼鏡卯起來問「
Who is Lu?」的盧彥勳,卻必須在紐約辦「募款餐會」,籌足旅費才能打球。
中時電子報獨家追蹤盧彥勳技驚北京的背後,暗藏多少辛酸!
台灣人大多只聽說政黨、政治人物為了選舉辦「募款餐會」,不過,那些政治大人物「
募款」,一個席位五千、一萬起跳算小case;但這位打敗奧運奪牌熱門的「亞洲一哥」
、「台灣之鷹」,提供一個便當「募款」五十、一百塊美金,能湊個三、四桌就不錯了。
「七億耶,如果給我們打球,可以打多久啊!」盧彥勳的哥哥盧威儒感慨。在奧運的表
現令人驚豔,盧彥勳紅了,賽前播放一個星期就下檔的麥當勞廣告,趁熱又拿出來播;
三重盧家樓下,那幾...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11290
23
頂你
我第一個喜歡的女子選手就是莎莉絲 而且有意思的是和你的兩個原因居然一樣
那時我對女網並不怎麼了解 只是一直聽到葛拉芙的名字(當然還有更早的女金剛和艾芙
特)
而莎莉絲把葛拉芙的壟斷徹底打破 而且她的比賽激情四射 強勁的抽球和無止盡的跑動
永不放棄的信念都令人印象深刻 你把她和葛拉芙 對比費和納確實有一定的相比性
受刺後 當然是很同情她 復出後支持過她好幾場比賽 可是每次總在關鍵時輸了 但屢挫
屢戰 不放棄的精神讓人既佩服又心疼 她絕對是女網的傳奇人物 而且是我心目中女網
最正面的形象之一
很有意思的是 我以前從來都不支持葛拉芙 直到她和辛吉絲的那次著名法網 公主辛吉
絲在大好情勢下被葛拉芙贏了後哭的很傷心 全世界可能都很同情公主 但當我聽到葛拉
芙獲獎後對著辛吉絲說 你將來還會有很多很多機會 不只是這句話 而是那個語氣和神
態 真的是很溫暖貼心的感覺
那一刻 我覺得葛拉芙並不像我以前感覺的那麼冷 從那以後我也挺喜歡葛拉芙
W********2
发帖数: 4008
24
我去~~这个说的挺准啊,我水象星座比例41.67%:
當星盤中的水象星座比例偏高時(大於25%),你的個性會比較感性、溫情、念舊,情
感豐富且容易受到感動。你對事物將較為敏感,感受力或直覺力強,對於生活總有很多
感觸,容易發展仁慈心或包容心。但應注意做事不可過於感情用事或是帶有逃避心態,
人生應設定具體目標,逐夢踏實,不可憑感覺行事或自我催眠,以免受騙上當。
这个也比较准,我风象星座25%:
當星盤中的風象星座比例偏高時(大於25%),你的個性比較理性,喜歡收集新資訊,
並且樂於與人分享,腦中常有創新的點子,好奇心強,喜歡探索道理,常與人針對某個
議題辯論、交換意見,因此容易發展出良好的思維邏輯或表達能力。你容易給人健談或
社交的印象,但應注意有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行動才能夠實現心中的理想世界。
a****r
发帖数: 421
25
来自主题: Dance版 - 人生又完整了一下
呵呵,讓我回憶起兩年前美好的開始。
也是第一次去,先隨便掃描一邊敵情,看到了一個正點的白妹妹,也沒多想,注意力集
中在兩個中國妹妹身上。當時還不會跳,就傻看著。結果被教跳舞的分配了一個高頭大
馬,郁悶的很。可惡的是兩個中國妹妹很快就走了。這個大個子洋妞后來也走了。我就
又一個人站在那里發呆。突然,最吸引我眼球的那個白妹妹找我,問我要不要和她跳,
God,第一次覺得美國還不錯。呵呵,沒有別的選擇。后來和她很快就熟了,而且date也
很順利。泡的第一個洋妞,過程簡單順利,卻給留下最好的回憶。
我覺得美國小妹有時挺喜歡東方面孔的,第一年經常有人主動找我跳舞。
可是后來跳多了,混成老油條了,經常隨手就抓一個,也就不再有清純的小妹請我了。
郁悶死了。可能是失去了美國人認為東方人應該有的那種矜持。不是所有的美國女孩都
喜歡player的。決定脫胎換骨,重新做人。
更主要的是細致鉆研跳舞本身,向本版的高手看齊。

男的
b*********s
发帖数: 5382
26
☆─────────────────────────────────────☆
MiuuMiuu (MiuMiu) 于 (Fri Oct 29 17:29:17 2010, 美东) 提到:
中午在办公室吃dim sum的时候和学弟八卦,学弟说台湾人大部分都不喜欢大小S姐妹两
个,觉得两个人很闹,说话无所
顾忌,搞几个女人的小集体成天办神经奇怪的趴,还不许别人讲不同意见。特别是大S
,在台湾早就过气了,人又不正,又
老,奇奇怪怪美容整形什么的搞个僵硬下巴鬼一样的脸做仙女。也就只有没见过世面的
小男生可能会迷一下,所以大S不是
有个性独立不想女星嫁豪门,而是根本贴不到,所以几次都是姐弟恋,然后嫌人家没米
又决然分手。就连小S,不是没买票
就上船的话也嫁不到许家,然后拼儿子老公夜店家暴甚嚣尘上也装大方来辟谣,女人又
爱比较,大S就更要誓死嫁个"情投
意合又有钱"的了。宝岛人民们很可爱,表达对女星的认可态度是,哦,"她嫁了喔,很
遗憾呢", "要祝福",像侯佩岑,像林
志玲。学弟还讲了一个我以前不知道的(我很8的,竟然有我不知道的,哈哈),大S是
外省人,台湾人民捏,很注意这个
外省... 阅读全帖
b*********s
发帖数: 5382
27
☆─────────────────────────────────────☆
autobots (变形金刚) 于 (Fri Apr 15 00:25:38 2011, 美东) 提到: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爆一個加州住在scromento的猥瑣男!(有照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13 21:59:43 2011, 美东)
劉衛是個卑鄙無恥的人!請看到此貼的好心人士轉帖到加州版!
我承認我做的很卑鄙,但是劉衛更卑鄙。他欺騙他的年齡,他是1972年生,
我是80的。我是個86年生的mm.我曾經上過他的當,我不想講述太多的
細節,這樣的話他可能想不到我是誰,因爲他女人不少。我只是想提醒你
提高緊惕,別成了他的獵物還以爲是兩情相悅。他是一個很聰明,看上去
很紳士,也很有男子氣概的人。不可否認我比較嫩,我對他的好感被他第一
次就洞悉了。接下來他就竭盡他所能靠近我,約我單獨出來。我內心一直
很忐忑不安的,一直覺得他這麽優秀不可能對我一見鍾情啊。終于有一天我
忍不住同意和他單獨約會。接下來的事情,... 阅读全帖
g*******a
发帖数: 903
28
来自主题: gardening版 - 辣椒种类
我也喜歡大辣椒,小型的對我們家都嫌太辣。
加州特適合種辣椒,我種的兩種Jalapeno Pepper和Serrano產量很大,除非你餐餐得吃
,不然種滿一個山坡可能吃不完。不過辣椒在樹上越久越辣,乾辣椒也可久放,真正喜
歡辣椒的人種多也不怕。Jalapeno有綠黃紅三種顏色,我的Jalapeno先是綠色,不辣,
等變深紅色就變辣,但也遠不及小型辣椒。不過炒菜燒魚燒肉時放點提鮮,效果比死辣
死辣的小辣椒效果好,比較合小孩口味。中或老墨餐廳大部份用的是綠色,的應用廣度
可能比紅色更廣些。
Serrano不會變色,但也是越久越辣,辣度高於Jalapeno。
另外有種Cayenne長的也很類似Jalapeno,但更辣些。我明年會種一些。紅色同樣大小
還有種Chipotle最辣,我個人吃不消。
韓國人愛吃的Anaheim Pepper就是牛角椒,長雖像Jalapeno,但不會變紅一樣。不頂辣
,肉質厚有點像青椒,我用來做辣椒鑲肉挺好。
我的因為還沒過過冬,所以不敢開包票明年會活,但辣椒在加州不降霜的地方多年生大
概不會有問題。
f******e
发帖数: 1459
29
不記得了。profolio 那麼大,全是圖,圖上配簡短的文字。圖很美,很精緻,還記的有個公主的樣子,金色的頭髮,錯
愕的表情,好像是帽子飛走了,旁邊還有很多天鵝。
那一套其實還有格林童話集,我的一個小學好朋友就有,所以那個時候還挺流行的。
偶因為太喜歡了,就在上小學的時候借給了我們班的小小圖書館,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看到,結果沒過多久,那套書就
被瓜分了,只剩下一兩片殘頁。希望那些小朋友都鞎我一樣有美好的回憶吧。我後來就把那兩片頁帶回家收藏起來了。
現在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
冰雪皇后是上了初中才看的。業君健的版本,好喜歡。看了你的讀後感了,很好。
現在逛書店還會有事沒事的看有沒有好的插圖本。買過兩本,但都沒有小時候的好。
如果那個版友知道我描述的這個插圖版本,一定要告訴我啊!!!!
R******k
发帖数: 4756
30
人是唯一一種接受暗示的動物,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把你變成什麼樣子。一生中
有三種人會不斷地給你暗示,用行為影響你,他們是老師,朋友,和伴侶。良師益友可
以有很多,但伴侶只能一個,一定要為自己負責任,因為這件事情決定你一生的高度。
有人曾將林徽因和張愛玲進行比較,不免納悶:為何才氣比林徽因要大得多的張愛玲婚
姻是失敗的,而林徽因的婚姻生活卻是那樣讓人生羨?
說到林徽因的婚姻,必須要說到徐志摩。徐志摩對林徽因著迷時,他的妻子張幼儀千里
迢迢來尋他來了。張幼儀告訴他,自己已有他的骨肉了。他居然說:去打掉吧。妻子說
:聽說有人因打胎死掉的。徐志摩這時說了一句“挺富哲理”的話:還有人坐火車死掉
的呢,難道你看到人家就不坐火車了嗎?
也許就是這樣一件事,讓林徽因下定了離開徐志摩的決心。林徽因是才女,她當然也會
愛上徐志摩這樣的“俊才”,愛他的俊朗瀟灑,愛他的羅曼蒂克,愛他的詩才橫溢。但
她絕不會把這些放在第一位。那她又會將什麼放在第一位呢?要回答這個問題,就要說
到另一個男人,即與她一生相廝守的梁思成。
林徽因在建築設計上自有天賦異稟,可她最初在與梁思成一同工作的日子,畫著畫著就
做別的去了。...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11290
31
前年在紐約時 路上吹口哨 突然被一人從後面叫住
你知道在紐約被人叫住是要非常提高警惕的 呵呵
這想怎麼回事 那人說你吹的是什麼 他很久以前聽過很喜歡 但一直不知道是什麼歌曲
我就和他說這是1968 Romeo and Juliet的主題曲
他後來也和我分享了一個他很喜歡的電影配樂 算是挺有緣份
B****n
发帖数: 11290
32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La La Land: old vs new, conflict vs compromise
網上討論這個片子很多了
這個電影我和LD看了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關於Jazz的一些片段
我們倆都不懂Jazz 說不定比女主角Mia還不懂 :)
當Mia和Ryan(男主角)說不喜歡Jazz時 她的"下場"就是被拖到Jazz bar裡聽Jazz
Ryan這樣形容Jazz: "It’s conflict and compromise" "It’s new every time"
"It's dying" 他還誓言要拯救及保存這個old music
我不禁想到這個電影不也正是在講理想和現實的conflict and compromise嗎
而當Keith(樂團主唱)找到Ryan時 他嘗試說服Ryan接受不同型式的音樂 或是樂曲裡融
入很多其他元素 他說"How are you gonna be a revolutionary if you're such a
traditionalist? You hold onto the past, but jazz is about the future."
對照Ryan前段話說的意思 也就是Jazz is new every time. 不禁好奇到底守... 阅读全帖
p*********w
发帖数: 23432
33
电影《賽德克.巴萊》登陆美国zz
台灣電影「賽德克?巴萊」10日在紐約現代美術館( MoMA) 舉辦的Fortissimo電影節擔
任開幕影片,吸引中西影迷,全場爆滿座無虛席。世界日報執行董事李德怡也前往觀賞。
紐約現代美術館電影專員Jutte Jesen表示,這次能夠和專門發行亞洲獨立製片的發行
公司Fortissimo Film合作,在其公司適逢20周年時舉行Fortissimo 電影節意義非凡,
Fortissimo Film 公司在亞洲獨立電影發行上一直都占有一席之地,這次電影節精選
Fortissimo Film公司最具代表性的電影,她早已耳聞「賽德克?巴萊」在台灣受歡迎的
程度,很榮幸能夠邀請到此片擔任開幕片。Fortissimo Film 電影公司總裁溫喣宇(
Michael Werner) 則表示「賽德克?巴萊」題材動人,他相信能夠感動在場的每一個觀
眾。
魏德聖在全場一片歡呼鼓掌聲中上台致辭,他表示很榮幸「賽德克?巴萊」這部講台灣
原住民歷史故事的電影能夠在紐約現代美術館放映,他要觀眾在觀影時「放下文明的武
裝,以原住民的觀點來看待當時的歷史事件」。他也表示「賽德克?...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11290
34
来自主题: Movie版 - 大家对电影要求真高啊
mitbbs上的人只是小眾 電影主要不是掙這些人錢
另一種角度想 這些人一邊罵一邊還是看 下次有這種片他們還照看照罵
電影不怕人罵 怕沒人關注
廣義來說 大家就是求一個歡樂 只是有些人的歡樂是找碴 也挺好的 各取所需
s*****g
发帖数: 939
35
ID:
snowang
歌名:
一辈子的孤单
翻唱说明:
奶茶进行时。。。。
昨晚录完了睡,满脑子都是,搞得神经衰弱了。本想今晚再斟酌,但实在经不起折腾了
,先这样吧。后期不知道怎么能做成原唱类似的效果
快乐的唱着伤感的歌,似乎是奶茶的专利。一个人的孤单,十几年前我已经告别。现在
的心境跟歌词恰恰相反,想要多一点时间,多一点空间,又是一种围城。
听过的知道,原唱开始有一段挺有意思的音效,可惜我找到的伴奏去掉了。MV我一直没
看懂,奶茶站在高楼上挥旗子,后来那个女孩子说“没有了"是指什么?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李雨寰
原唱:
刘若英
歌词: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939
36
ID:
snowang
歌名:
一辈子的孤单
翻唱说明:
奶茶进行时。。。。
昨晚录完了睡,满脑子都是,搞得神经衰弱了。本想今晚再斟酌,但实在经不起折腾了
,先这样吧。后期不知道怎么能做成原唱类似的效果
快乐的唱着伤感的歌,似乎是奶茶的专利。一个人的孤单,十几年前我已经告别。现在
的心境跟歌词恰恰相反,想要多一点时间,多一点空间,又是一种围城。
听过的知道,原唱开始有一段挺有意思的音效,可惜我找到的伴奏去掉了。MV我一直没
看懂,奶茶站在高楼上挥旗子,后来那个女孩子说“没有了"是指什么?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李雨寰
原唱:
刘若英
后期Take2:
才发现半夜头昏眼花把后期加到废轨上了,怪不得。这次索性用了个别的插件,想接近
原唱的后期,有一点点沙,不喜的童鞋还是听上面吧
歌词: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 阅读全帖
t*********5
发帖数: 5404
37
一到过节,居然比平时还要忙碌,一不小心,就把圣诞错过去了,只好发个祝贺新年的
歌吧,呵呵。
这歌貌似简单,其实key还挺高的,唱着非常不舒服,好像一直卡在哪里。临时找不到
更合适的歌,只能尽力完成,大家不要要求太高,呵呵。
祝版上的童鞋们,都有一个欣欣向荣的2015年!
https://app.box.com/s/ewqp9cowovjx9ol84vv5
新年快樂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秀男
編曲:陳志遠
演唱:憂歡派對&小虎隊
好喜歡看你坦白的眼眸 一片蔚藍晴空
四季還有夏和冬 誰說只能做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個星座 唱著同樣的歌
當我真心愛上你 天地也會變溫柔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我也好想聽你訴說)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讓我牽著你的手)
愛情總會有點緊張 都會有點徬徨(不要緊張不必徬徨)
許多害羞的話 還有一年慢慢的講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祝我們快樂
y**********g
发帖数: 3071
38
来自主题: PhotoGear版 - 奔~~~~~~~~~~~~ (转载)
我挺喜歡大媽的, 大叔也喜歡. 等我畢業了, 就要找個大媽大叔都很多的地方, 給他們
拍照.
l***a
发帖数: 12410
39
来自主题: PhotoGear版 - 乐抽了
1.有次房东问我 did u eat anyting yet? 我说no.
她听后重复了一遍 so u didn’t eat anyting. 我说 yes...
房东老太太犹豫了下
又问did u eat ?
我说 no. 她接着说 so u didn’t eat .
我说 yes ......
估计她当时要崩溃了
2.刚上班不久,有个公司的A/R打电话来催支票,我循例问了一下他是哪间公司打来的,
那男的很有礼貌的说:“This is xxx calling from Beach Brother." 听懂了很开心,
不过由于对公司名字还不熟,心想先用笔记下来公司名,省得等下忘记了,正得意忘形
之间,顺嘴开始拼写人家公司的名字,还说得一本正经:"b.i.t.c.h......bitch, cor
rect?"。。。。。那男的终于还是没能忍住怒火,近似于怒吼似的对我喊道:"NO!!! B
.E.A.C.H.....BEACH!!!!!!"
接下来的一年里,没再跟这间公司又过任何生意往来......汗
5.我男朋友以前在温哥华乘skytrain的时候,一个白人女人说:I am sorry.... 阅读全帖
L*****y
发帖数: 4290
40
来自主题: PhotoGear版 - 乐抽了
"cash back"
"yes"
"how much"
......
"as much as possible"

1.有次房东问我 did u eat anyting yet? 我说no.
她听后重复了一遍 so u didn’t eat anyting. 我说 yes...
房东老太太犹豫了下
又问did u eat ?
我说 no. 她接着说 so u didn’t eat .
我说 yes ......
估计她当时要崩溃了
2.刚上班不久,有个公司的A/R打电话来催支票,我循例问了一下他是哪间公司打来的,
那男的很有礼貌的说:“This is xxx calling from Beach Brother." 听懂了很开心,
不过由于对公司名字还不熟,心想先用笔记下来公司名,省得等下忘记了,正得意忘形
之间,顺嘴开始拼写人家公司的名字,还说得一本正经:"b.i.t.c.h......bitch, cor
rect?"。。。。。那男的终于还是没能忍住怒火,近似于怒吼似的对我喊道:"NO!!! B
.E.A.C.H.....BEACH!!!!!!"
接下来的一年里,没再跟这间公司又... 阅读全帖
r***u
发帖数: 1272
41
1.有次房东问我 did u eat anyting yet? 我说no.
她听后重复了一遍 so u didn’t eat anyting. 我说 yes...
房东老太太犹豫了下
又问did u eat ?
我说 no. 她接着说 so u didn’t eat .
我说 yes ......
估计她当时要崩溃了
2.刚上班不久,有个公司的A/R打电话来催支票,我循例问了一下他是哪间公司打来的
,那男的很有礼貌的说:“This is xxx calling from Beach Brother." 听懂了很开
心,不过由于对公司名字还不熟,心想先用笔记下来公司名,省得等下忘记了,正得意
忘形之间,顺嘴开始拼写人家公司的名字,还说得一本正经:"b.i.t.c.h......bitch,
correct?"。。。。。那男的终于还是没能忍住怒火,近似于怒吼似的对我喊道:"NO!
!! B.E.A.C.H.....BEACH!!!!!!"
接下来的一年里,没再跟这间公司又过任何生意往来......汗
5.我男朋友以前在温哥华乘skytrain的时候,一个白人女人说:I am sorry. ... 阅读全帖
f*********4
发帖数: 15
42
從江的身上我們看得見一個活生生的人,他時時處處都透漏出他是一個普通的凡人,喜
歡出風頭、喜歡挺好聽的歌~~~~至少比某些食古不化的、天天板著臉、一副高高在上樣
子的領導人強~~
t******n
发帖数: 2939
43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合集] 西餐的先天缺陷
☆─────────────────────────────────────☆
qwxqwsean (qiu) 于 (Thu Jan 19 15:26:08 2012, 美东) 提到:
西餐是啥,这里指的是我在美国生活工作学习这约十年所接触的所有非中餐。
洋人在解决他们自己的饮食方面, 真的是先天痴呆。
现在我在一超高档厨房做洗碗工进一步深化了我对西餐的感性认识。
☆─────────────────────────────────────☆
seaway (海之歌) 于 (Thu Jan 19 15:29:35 2012, 美东) 提到:
具体说说?

☆─────────────────────────────────────☆
dongbeiren2 (东北人) 于 (Thu Jan 19 15:32:59 2012, 美东) 提到:
西餐还是方便。
准备一顿饭的时间差不多, 但是省事很多。
从超市买回来的牛肉, 直接拿肉锤捶打几下, 洒点盐和pepper放烤箱里一烤, 就可
以回来上网了。 晚餐牛排, 然后再削些薄片做个sandwich, 明天的... 阅读全帖
A********e
发帖数: 535
44
5.直播手段
需要一個怎樣的力量才能造就出這兩個女俠。
KM在老公過世才15分鐘,就上網報告消息;那個時候的康女士,想到得到底是什麼。如
果說第一個來求福的帖子大家可以理解,一個弱女子,在那樣的情況下,上網來求我們
這些Loser們的祝福,我想每一個在美的女性只要是喜歡買買提的都會這樣做。有些時
候來自外界的祝福會讓我們感受到更多的溫暖。我一點都不反對康女士這樣做。但是後
來就變了。再說了,這裡每天都會有爲各種不同的事情來求福的。
是的,求福散包子,一定要回報,或者是說一下信息。比如說拿到綠卡,拿到offer,B
超的結果,小孩子的情況等等,都會來報告一下,大家同喜同憂。但是但是,但是家人
去世,剛剛過十五分鐘啊,就來報告消息,還說that is it!
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失去至親的體驗。但是每一個人至少經過了年長的一輩失去至
親時的舉動。康女士在至親走後才15分鐘,就興高彩嘞的來到買買提,報告消息,這得
是怎樣的一個人啊,冷血沒有人性到了無恥的地步。
同樣的,夏俊峰的妻子的作為同樣的令人寒心。第一,認錯了丈夫,把別人的照片放在
微博上哭,這還是女人嗎?第二,兩年的夏俊峰的牢獄生涯...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11290
45
来自主题: WebRadio版 - Zz叶嘉莹:我的遗憾都已过去了
LD還挺喜歡葉嘉瑩的 聽過她一些課
上次回家發現我媽也喜歡她 於是我從我媽那裡偷了葉的幾本上課講稿看 看她如何教外
國人中國詩詞 非常有意思
K*******y
发帖数: 6003
46
来自主题: WebRadio版 - huajald 我贴这里了
欢颜,这个挺难的,我吉他弹的烂,唱和弹顾不上。我弹不好,所以节奏放慢了点,很
难唱,我是听平安比赛后学的,不过还是学了齐豫的版本
http://www.box.com/embed/ur6c5leqno3e2jd.swf
作詞:沈呂百
作曲:李泰祥
編曲:陳玉立/丹尼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
飄落著淡淡愁
一絲絲的回憶 如夢如幻如真
弦輕撥聲低吟 那是歌啦啦啦
只要你輕輕一笑 我的心就迷醉
只有你的歡顏笑語
伴我在漫漫長途有所依
春雨秋霜歲月無情 海枯石爛形無痕
只有你的歡顏笑語
伴我在漫漫長途有所依
飄落著冷冷情 萬縷縷的懷念
如夢如幻如真 弦輕撥聲低吟
那是歌啦啦啦 啦....啦....

发帖数: 1
47
来自主题: GenderEquality版 - 偷吃的男人还不是想让女人膜拜自己
之前王全安因爲嫖娼鬧的滿城風雨,大家都疑問家裡明明有身材那麼好的張雨琦,怎麼
還出去偷吃呢?
男人就是一個大男子主義的群體,沒有例外。王全安是有張雨琦這個女人在家,可她是
自己的老婆了,可能就沒有崇拜的心了,也或許根本就沒有讓王全安吃掉。
男人都喜歡被崇拜,出去嫖娼的話,那些小姐為了多小費都會做出很崇拜的樣子,其實
內心應該跟討厭那些人吧,她們只喜歡器大活好的人,自己還能享受一下。
不過說白了,出去都是為了更多的體驗,為了顯擺自己上過更多的女人,只能嫖娼的次
數越來越多。
小姐就是婊子呀,人家人家都是演員,為了自己拿到錢,什麼都可以做出來,那些男人
找這些婊子上床也是挺搞笑的。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