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话题 - 话题: list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a**i
发帖数: 608
1
10个类别里 TOYOTA 得五个冠军, HONDA 名落孙山
http://www.consumerreports.org/cro/consumer-reports-magazine/Ap
Top Picks 2012
The best models of the year in 10 categories
Consumer Reports Magazine: April 2012
A redesigned, significantly improved Camry Hybrid has helped Toyota capture
five of the 10 spots on this year’s Top Picks list. The other Toyotas that
made the cut are the Prius hybrid, the Highlander and RAV4 SUVs, and the
Sienna minivan. This is the first time since 2003 that one brand has so
dominated ... 阅读全帖
w**********8
发帖数: 4112
2
来自主题: ebiz版 - 医院list的东西被remove了
什么意思啊?
The listing was removed because it violated eBay policy.
The rights owner or an agent authorized to act on behalf of the rights owner
, Sony
Electronics, Inc., notified eBay that this listing violates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When eBay receives a report of this type of violation, we remove the
listing to
comply with the law.
Your item was removed because of a request we received from VeRO member Sony
Electronics, Inc. asking us to remove the item for the following reason:
Listing(s) ... 阅读全帖
x********3
发帖数: 341
3
来自主题: ebiz版 - ebay 给我把 listing remove了
Unfortunately, we had to remove your listing because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violates our policy:
Your item was removed because of a request we received from 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 (Bruce Lee and Brandon Lee), a member of our Verified
Rights Owner Program (VeRO), asking us to remove the item for:
- Item(s) is a counterfeit product which infringes the trademark owner's
rights.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why your item was removed, you should:
- Contact 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 (Bruce Lee and ... 阅读全帖
S*******C
发帖数: 822
4
给两个list,一个是word list, 一个是prefix list
return 所有的word that have the prefix
例子: word list = ["a", "abc", "dz", "dda], prefix list = ["ab", "dd"]
return ["abc", "dda"]
用两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很容易想到,对prefix list排序,然后用binary search
第二种呢?
y*f
发帖数: 2202
5
来自主题: Living版 - angie's list 差评
As a member, I posted complaints about contractors I used and after a few
months, those complaints would be gone. One of my contractors told me that
he received a negative rating and complaint by an Angie's List Customer...
all he had to do was call Angie's List and request it be removed (his
company is also a member of Angie's List).
http://www.ripoffreport.com/r/Angies-List/internet/Angies-List-
http://www.pissedconsumer.com/reviews-by-company/angies-list.ht
j*****a
发帖数: 489
6
New EB-1A package was just re-submitted yesterday. if approved, I will
share my new package with you.I feel the new package is much better than the
NIW package.
Google scholar was used for citation.
In past years, I learn a lot in this board. Except for the application fee,
I did not spend any other money. I never consult with lawyers. Others told
me that the lawyer fee in my district is $ 5,000 for NIW. You also can DIY.
Below is my petition letter without my husband's personal information whi... 阅读全帖
l**********i
发帖数: 11748
7
来自主题: PHILADELPHIA版 - 请问U Penn 的 CSSA 的Mailing List是什么
旧版的说明:
http://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q=cache:Q5yamfBRs7

Login the email account you want to subscribe or unsubscribe.
Enter the send-to address as
l******[email protected].
Please note: C***************[email protected] or CSSAP_DISCUSSION@LISTS
.UPENN.EDU are NOT for subscription or unsubscription use. Do NOT send the
requests to these lists.
Please copy one of the followings to the email body and send it to
l******[email protected]:
SUBscribe CSSAP_IN... 阅读全帖
A*L
发帖数: 2357
8
来自主题: Tennessee版 - Vandy 新的Mailing List 通知
Dear All,
In order to better manage the mailing list, we decide to have the new
mailing list policy which will be very important. This is maybe the last
time for you to receive the email from v****[email protected] to your
current subscribed account which is not agree with the new policy.
Comparing with the other campus mailing list, our list need some
improvements. Again, this is the official campus mailing list.
[New Policy]
1. Please use "vanderbilt.edu" as the main subscribe account or o
l*****a
发帖数: 38403
9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Re: list of 和圣经有关的古物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elief 讨论区 】
发信人: leonana (leonany), 信区: Belief
标 题: Re: list of 和圣经有关的古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22 21:21:07 2011, 美东)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artifacts_significant_to_t
10-line ritual cup (c. 1 AD) - 2,000-year-old limestone cup with 10 lines of
Aramaic or Hebrew script found near the Zion Gate of the Old City of
Jerusalem. Found by U.S. archaeologists; Shimon Gibson of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rlotte stated that "To have 10 lines of text is
unprecedented.... 阅读全帖
c**e
发帖数: 1
10
One class has a List, and exposes it as an unmodifiable list:
public List getItems() {
syncrhonized (this.items) {
return Collections.unmodifiableList(this.items):
}
}
this.items may be accessed by multiple threads. It is possible new item may
be added or removed while the caller is reading through the list obtained
from getItems(). But what the caller needs is just a best-effort snapshot
of the items, and missing a few new items is ok for the caller. Does the
abov... 阅读全帖
H**U
发帖数: 1814
11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Trump releases list of potential SCOTUS
DONALD J. TRUMP RELEASES LIST OF POTENTIAL UNITED STATES SUPREME COURT
JUSTICES
(New York, NY) May 18, 2016 - Today Donald J. Trump released the much-
anticipated list of people he would consider as potential replacements for
Justice Scalia at the United States Supreme Court. This list was compiled,
first and foremost, based on constitutional principles, with input from
highly respected conservatives and Republican Party leadership.
Mr. Trump stated, “Justice Scalia was a remarkable person and a... 阅读全帖
c*******o
发帖数: 8869
12
老床难道在美新有马甲?
发信人: inet (inet), 信区: USANews
标 题: Trump要支持no fly list禁枪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15 10:23:44 2016, 美东)
Donald Trump will meet with the 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 to discuss
preventing people on the terror watch list or no-fly list from buying guns,
he announced Wednesday.
“I will be meeting with the NRA, who has endorsed me, about not allowing
people on the terrorist watch list, or the no fly list, to buy guns,” Trump
tweeted Wednesday。
l*****7
发帖数: 1125
13
来自主题: ebiz版 - ebay 有每月list数目的限制?
我就没list几个啊
We'r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but in order to maintain a safe trading
environment, there's a limit on the number of times individual sellers can
list or revise certain items in a period of 30 consecutive days.
You've reached the 30-day selling limit for the type of item you're trying
to list. This isn't a reflection on your account or selling activity. These
limits apply to all accounts. But it does mean you won't be able to complete
this listing right now. (You can still list ot
b**j
发帖数: 20742
14
来自主题: ebiz版 - OO的list
Holiday OOs
Unwrap Exclusive Overwhelming Offers Every Day Starting at 1PM EST

Sephora
$50 Off
More Details >
Today at 1 PM EST
List Price: $100
OO Price: $50 (with Statement Credit)
You Save:
$50 (50% Off)

Bloomingdale's
$100 Off
More Details >
Today at 2 PM EST
List Price: $200
OO Price: $100 (with Statement Credit)
You Save:
$100 (50% Off)

Macys.com
$100 Off
More Details >
Today at 3 PM EST
List Price: $200
OO Price: $100 ... 阅读全帖
e*******s
发帖数: 1979
15
比如有一个FBA shipment 运6个电脑
选分成两个箱子寄 一个箱子寄3个 右边会出现
Upload Box Level Information Learn more
1. Add box details to your Pack List
To improve receive time, download the pack list and tell us the quantity of
each ASIN in each box you intend to ship to Amazon.
Download pack list
2. Upload your updated Pack List
Upload
Thank you. Please proceed to the next step.
Tell us how we're doing
这时候应该怎么修改packing list
是不是复制一下物品哪一行 然后修改成2个3就可以?
a****5
发帖数: 415
16
来自主题: ebiz版 - Amazon有个listing被关
这个是listing by listing的
一个listing被关 不会影响你其他listing的
你appeal不appeal都已经没listing了
博一下 说不定就过了
be reasonable 就好
h***n
发帖数: 276
17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linked list排序的算法除了bubble
quick有,不难,merge sort也是
随便拷贝一段代码给你看看吧
void quick_sort_list(list *list)
{
if (list == NULL)
return;
list->head = quick_sort_list_recursive(list->head);
}
list_node* quick_sort_list_recursive(list_node *node)
{
list_node *pivot, *less, *larger, *p, *next;
if (node == NULL)
return NULL;

less = larger = NULL;
pivot = node;
p = pivot->next;
pivot->next = NULL;
while (p) {
next = p->next;
if (p->data < pivot->data) {
p-... 阅读全帖
s***0
发帖数: 117
18
define FastBogoSort(list):
// An optimized BogoSort
// Runs in O(n log n)
for n from 1 to log(length(list)):
shuffle(list):
if isSorted(list):
return list
return "Kernel Page Fault (Error code: 2)"
w***y
发帖数: 6251
19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leetcode上的sorted list to BST
我基本上是照着答案implement的啊,为什么总是超时呢?
大牛帮我看看问题在哪里吧
public ListNode list;
public TreeNode sortedListToBST(ListNode head) {
// Start typing your Java solution below
// DO NOT write main() function
if(head==null) return null;
ListNode p = head;
int cnt = 1;
while(p.next !=null){
cnt++;
}

list=head;
return _sortedListToBST(0,cnt-1);
}

TreeNode _sortedListToBST( int s, int e){

if (... 阅读全帖
e*******s
发帖数: 1979
20
Copy List with Random Pointer
A linked list is given such that each node contains an additional random
pointer which could point to any node in the list or null.
Return a deep copy of the list.
下面注释里面是别人写的能跑过的 上面的是我的 到现在都改得几乎一模一样了
可是还是超时
/**
* Definition for singly-linked list with a random pointer.
* struct RandomListNode {
* int label;
* RandomListNode *next, *random;
* RandomListNode(int x) : label(x), next(NULL), random(NULL) {}
* };
*/
class Solution {

public:
RandomList... 阅读全帖
x********u
发帖数: 1150
21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请问如何sort一个linked list?
1. merge sort
no extra space needed. It is decided by the nature of linked list.
when merging two sorted sub lists, you can represent ordering by reassigning
node's next pointers. array elements don't have next pointers. so extra
array is needed to hold merged result. ordering in array is reflected by
array's indexes.
2. quick sort
quick sort this array.
reassign linked list by copying values from the sorted array.
why this is a good approach? it can... 阅读全帖
s*w
发帖数: 729
22
来自主题: JobHunting版 - [leetcode] merge k lists 求助
不知道为啥,我的 heap 时灵时不灵的?请看下面的 code 和输出显示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struct ListNode {
int val;
ListNode *next;
ListNode(int v):val(v),next(NULL) {}
};
bool minHeapPredicate(ListNode* lhs,ListNode* rhs) {
return lhs->val > rhs->val;
}
class Solution {
public:
ListNode *mergeKLists(vector lists) {
ListNode *retHead = NULL, *retTail = NULL;
// store values and nodes into heap
vector ... 阅读全帖
d*****9
发帖数: 1512
23
为了买到foreclosure的房子,不得不找listing agent做dual agent,这是没办法的事
。其他agent,很难和listing agent竞争,只有让你出高价。但也不是所有的listing
agent都是坏人,能赚到buyer commission何乐而不为呢。
foreclosure经常是AS-IS的。但大部分还是可以inspection的。你这个case,可能
listing agent另有所图,比如,卖给自己的亲戚朋友之类,或者其他原因没有尽到
buyer agent的责任。
即使如此,为了买到房子,将来我还是会找listing agent直接买的。
Q***N
发帖数: 2972
24
一般Listing agent都不会这么做 (最后剪掉3% 的 buyer agent commission),至少在
湾区是这样.
如果你要求Listing agent看房,Listing agent一般会问你,你有没有agent,如果没有,
1. dual agent 2) find a agent
dual agent对listing agent来说是最好的结果.如果你没有agent, 也没有dual agent,
湾区的很多listing agent不愿意和你谈.因为他/她的收入没增加,但直接和BUYER交易
,有很多EXTRA的工作,也容易起纠纷.
O**o
发帖数: 2071
25
来自主题: Living版 - 怎么挑 listing agent 啊?
我年底年初可能想卖房子。看现在小区里的房,有的卖的很快,list几天就进pending,
最后成交价钱还高;有的唧唧歪歪list很久,open house都搞N次,才低于market
price 10%卖掉。都是standard sale, 房况也差不多。这是listing agent的区别吗?
还是卖家人品区别啊?价钱高的房就是碰巧赶上个冤大头买家?
listing agent 怎样的叫好呢?给buyer agent commission 高的?知道怎么stage你要
卖的房子的?人脉广的?(这个很难衡量啊)。
怎么挑listing agent呀?
w*********a
发帖数: 121
26
有一个我们喜欢的房子,从去年7月开始卖了半年,降了两次价($799->$759->$699)。
第一次看房,直接打电话找listing agent, 她让助理(她老爸,同office 的realtor
)给我们开的门。后来我们找了buyer agent, 又看过一次。不过看房当天,那房子就
pending了,buyer agent说即便我们不看,她自己也会去看,因为她自己还没看过这个
房子,所以我们就同去了。
前买主3天后退出,我们当时看好了第二个房子,就没再递offer。可是第二个房子
offer没拿到,我们就想着再offer第一个房子,当时房子刚刚off market still but
the ex-seller agent said she gave the seller our names as prospect buyers
and the seller agreed to look at our offer。一月我们递了一个offer$655, 卖主
回价说$680,我们回说我们只能撑到$658,卖主说no。我们offer被拒几天后房子
relist,listing ag... 阅读全帖
b********t
发帖数: 1500
27

这事常有, move on 就算,
我买房子的时候, 先遇到一家人,
把自己的房子listed 12%高出市场平均价,
我算了以后, 出了一个市场价高2%的价钱,
但是人家不卖, 要我加钱,, 因为有人要bid, 我就move on,
后来卖给一个外地来的,只比listing price 少五百,
然后遇到一个医生自己卖房子, 状况还不错,
就出了listing price, 但是要了2%的 seller's concession,
理论上说, 我把他的房价砍了2%, 但是他跑去跟另外一个买家,
说我出全价, 另外一个买家, 就在listing price上加了五千,
这个医生还回来跟我说要不要bid.我就说谢谢再连络,
后来成交价就是listing price 加五千,
卖房子大家都为自己, 所以价钱不合适就move on,
卖家想要bidding war, 不参加就好,
J**S
发帖数: 2327
28
呵呵,不会说我吧。
我也遗憾,你带我看了两个月的房子,最后不是你帮买的。
我前面也看了快4个月的房子,当然不是一个地方,是另外一个AGENT帮忙的。递了也10
多个OFFER。 我递过OFFER的每个房子,我都FOLLOW UP。 刚开始的时候, 市场才刚开
始热。我ALL CASH, 最后的房子的价格来看, 我开始一两个月,我还是很有机会拿到
房子的. 有一个和我的OFFER一样价格,还有两个我的OFFER比它们还要高几千。后来市
场热了,每个破房子都有20多个OFFER,一点机会也没有。我才换地方,找 QUINN 帮看
房子。
我的一个建议是, BUYER AGENT一定要积累人脉,特别是和LIST AGENT的关系, 这样
OFFER容易被LIST AGENT接受, 如果条件相近,或者差一点点,LIST AGENT只有强调你
的优势,就很可能拿到房子的。还有和LIST AGENT关系好, LIST AGENT不一定收了你
的OFFER就直接找SELLER拍板,然后就不收其他人的OFFER。
所以我理解BUYER AGENT, 夹在中间。 我看到很多BUYER,实在有点过分, 挺同... 阅读全帖
r*******n
发帖数: 48
29
多谢大家回答。整个事情是这样:
看这个房子和以前别的房子的时候我们都再三和我们的agent confirm listing area
does not contain basement.现在appraisal下来,我们和我们的agent 交涉,希望她
能代表我们向卖方complain,结果她反倒说listing上写了地下室装修了可以住人,所以
listing把地下室加进去没问题,俨然忘了当初那么肯定的告诉我们地下室不在listing
面积内。
现在还不想和我们的agent闹翻,但是怎么做是最佳策略。现在她帮seller agent撇清
问题不是逼我们找她负责?估计我们也告不了自己的agent.
我还有一点不明白的是,如果selling agent可以这么不负责任乱写listing,做为
buyer怎么才能保护自己的利益?总不能等到appraisal才发现吧?很多时间金钱都已经
花了。前面有人说去county查,但也不是每个county都让查的吧?我在网上查了半天也
没查到。具体是查什么?是不是政府收税根据的面积?
a*********2
发帖数: 187
30
来自主题: Living版 - 请问该如何选listing agent
最近准备卖房,求问版上同学经验
目前有三个listing agent备选
A是拉美裔男性,专攻本城市,收1.5%的listing commission, 看完我的房子后,说不
需要大修大整,也不需要做任何seller inspection,建议listing price 838K 吸引
multiple offer, 然后估计可以卖到89万.
B是白人女性,专攻本城市,收2%的listing commission, 建议换大门,换garage door
, 同时做seller inspection和 termite inspection, 说这样可以争取no contingency
的offer, 同时建议listing price 888K, 估计可以卖到90万到92.5万。
C是华人agent, 在湾区小有名气,还没有见面。
我知道应该要看三个人的之前的reference以及selling record, 除此之外,还应该要
注意什么,感觉B比较专业的样子
B*******O
发帖数: 543
31
来自主题: Living版 - 请问该如何选listing agent
听说湾区今年开年房价疯涨,你最好忍一忍
不要卖早了
[在 abraham0802 (Abraham) 的大作中提到:]
:最近准备卖房,求问版上同学经验
:目前有三个listing agent备选
:A是拉美裔男性,专攻本城市,收1.5%的listing commission, 看完我的房子后,说不
:需要大修大整,也不需要做任何seller inspection,建议listing price 838K 吸引
:multiple offer, 然后估计可以卖到89万.
:B是白人女性,专攻本城市,收2%的listing commission, 建议换大门,换garage
door, 同时做seller inspection和 termite inspection, 说这样可以争取no
contingency的offer, 同时建议listing price 888K, 估计可以卖到90万到92.5万。
:C是华人agent, 在湾区小有名气,还没有见面。
:我知道应该要看三个人的之前的reference以及selling record, 除此之外,还应该要
:注意什么,感觉B比较专... 阅读全帖
az
发帖数: 16686
32
也不算太多。我本来以为都要买齐的,但是今天一个朋友说Wish List准备1,2样就行
,所以我就困惑了。学校有俩Lists,一个是必须的,一个是Wish list。必须买的大概
5,6样。Wish List还有5,6样吧。别的好说,一种笔,描述的,我不知道能买到不。
反正就是俩List里面的东西都要备齐,是吧
d********y
发帖数: 616
33
注册一个google 的gmail邮箱,进入,邮箱,使用www.scholar.google.com 检索,然
后点击,google sholar 主页上显示的右上方第一个link--my citation, 进入后就显
示你的姓名,你可上载你的照片,下面是你的citation list, 你可根据需要做添加和
删除。之后,导出后就显示你带有个人信息和照片的citation list. 保存后你可以实
时做引用修改。
非常好用!
但是我的律师说仅有google的citation list是不够的,我又提交了web of knowledge
网站的citation list,加上一个我自己做的所有的包括中文,英文的citation list.
供参考!
y*****o
发帖数: 2364
34
来自主题: Immigration版 - I-485 preparing list
I-485 check list:
1) mail address: You can find your mail address on : http://www.uscis.gov/i-485-addresses
I do belong TX area.
For U.S. Postal Service (USPS) Deliveries:
USCIS
PO Box 660867
Dallas, TX 75266
2) List, ( Official List instruction: http://www.uscis.gov/sites/default/files/files/form/i-485instr.pdf)
The personal information:
A. Birth certificate (translation and affidavits)
B. Copy all of the passport biographical page and Nonimmigrant Visa pages
C. Two Photos of 2” X 2” on the w... 阅读全帖
s********1
发帖数: 8
3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A_Mortgage_Realestate 俱乐部 】
发信人: chem (王红梅), 信区: MA_Mortgage_Realestate
标 题: 关于卖房之listing price 和上市时间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2 09:27:06 2014, 美东)
首先, Staging 非常非常重要。 关于Staging, 我以前有专门的帖子讨论, 这里不
再累述。 具体请参见以下链接:
~http://www.mitbbs.com/clubarticle_t/MA_Mortgage_Realestate/31451651.html
关于listing Price
定价是除了staging 之外的, 另外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环节。 定价是一个看似简单,
却最有讲究的步骤, 定价的准确与否, 直接决定了卖房的成败。
a. 定价首先要做CMA( Comparable Market Analysis). 做CMA时选择合适的参照房屋做
对比
很重要。 而合适的参照房屋的选择是建立在Listing Agent对当地是市场深入研究了
解的... 阅读全帖
s*********5
发帖数: 5637
36
上次去Poway周二story time的妈妈们都是常去好几个图书馆兜。我最近去我家附近的
图书馆也老碰到几个熟人朋友,所以要找别的妈妈的话真的去图书馆或中国人多的公园
是很好的选择。但是有时去了又碰不到熟人会觉得挺没有意思的,所以这个mailing
list就会很方便了。
【推荐用法】:
妈妈们要去什么好的去处了,给大家吱个声。有什么好地方了,给大家传个信儿。这一
来二往,大家熟悉了,可能就更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总的来说,小黑当时建立的俱乐部很好。有了这个email list,聚会消息就能更快地传
到大家那里。
不愿意收到太多email的朋友,可以自己unsubscribe。
【招生简章】
有学龄前儿童的父母,可能更适用于住在15号和56号附近的朋友。
住UTC的朋友可以多去逛SanDiegan俱乐部。
要加入mailing list的,请发私信给我。请注明您的中文名字,email地址,孩子(们
)的出生月/年份,孩子的名字。如果不能提供这些信息的,抱歉我们不能将您加入我
们的list,这也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和孩子的隐私。Email list将会定期清理。
我绝对会帮您保守你的... 阅读全帖
j*****4
发帖数: 40
37
I submitted an offer to buy this house on 07/13:
http://www.redfin.com/CA/Fremont/42255-Palm-Ave-94539/home/2004
With 14-days inspection contingency and 17-days loan contingency
The seller's agent told me on the open house that the house was totally
rebuit
in 1989 and the mls listings, redfin, zillow etc all showed that the house
was listed as 1989.
A few days after I submitted the offer, I found that the public record
showed that the house was built in 1922, which is 67 years earlier and it's
a... 阅读全帖
w*******e
发帖数: 395
38
这个周末在东湾看了一圈房子,觉得许多房子list的价格太离谱,根本不值得买。而且
我看的所有房子的agent都异口同声告诉我,要想bid成功,在listing价格上再加50K,
太荒唐了。然后我问list的价格是怎么来的,他们告诉我如果周围有栋差不多的房子卖
了600K,那么list价格就是以600K看齐,如果这栋卖了620K,那么下一栋的list就会是
620K。
我觉得除非是真的很着急要房子,现在就去bid,如果盲目的去加价,就是大傻冒。
I********3
发帖数: 238
39
刚刚找到这个:
http://www.ncrec.gov/bulletin/vol29-4bulletin/squarefootage.htm
And this is the paragraph from it:
Agents’ Responsibility
When reporting square footage, listing agents are expected to personally
measure the properties they list and accurately calculate their square
footage. They must not rely on tax records, information from a previous
listing, or representations of the seller or others. The listing agent will
be held accountable for the accuracy of square footage information the
listing... 阅读全帖
l****n
发帖数: 171
40
的确有很多listing agent想挣双份的佣金,但是现在房子比较抢,遇到别的买家出高
价就算找listing agent也没用。当然如果你愿意往上加,基本上找listing agent拿到
房子的可能性很高。不过记住一点,listing agent肯定是以保护卖家的利益为先的,
也就是说你自己必须做功课,对价格有一定的把握,如果做不到这点,建议还是老老实
实找有经验的buyer agent。有朋友就是找的listing agent,对方不断在test我朋友的
底线,最后offer是拿到了,但越想越不对(下offer时候脑子发热),付deposit前退
出了,当时对方还吓我朋友说要吃官司什么的,好在我朋友没相信她的鬼话。1个多月
之后才发现这个房子的卖价比我朋友当时出的价格少了10万,而且close的时间特别长
,我朋友当时出的是clear offer,10天close,相当于cash offer了。
x*******e
发帖数: 1905
41
我当时用过DUAL AGENT,其实主要是担心OVER BID的情况,第一个房子,AGENT告诉我
,目前最高的89万,但是有一些CONTINGENCY,我如果出88万,没有LOAN CONTINGENCY
应该能拿到,让我考虑,她也提醒我,APPRAISAL有可能达不到88万,要考虑自己的现
金,这个超过了我的能力,最后没有要。最后成交90万。
第二个,最后出价77.5万,让我加1000,我同意了,但是我也没有看到别人的OFFER。
但是这个是在我的承受能力和估计价格之内的,也就是说,如果我用我自己的BUYER
AGENT也会出这个价格,那么就没有问题。
所以,你自己想好,如果你用自己的BUYER AGENT,你的出价会多少,使用DUAL AGENT
,如果最后的价格比你的预计低,直接拿下,否则好好考虑一下。
请注意,BUYER AGENT同样希望你能够高价拿下房子,甚至比LISTING AGENT还要
DESPARATE,因为,LISTING AGENT肯定能卖掉,拿到钱,BUYER AGENT如果你不买,他
就啥也赚不到。
通常说来,我的两次情况,LISTING AGENT都是请... 阅读全帖
y****0
发帖数: 821
42
mailing list 关闭,转战BBS,新增敏感词:“学生会”、“CSSA”,该河蟹的河蟹,
该封杀的封
杀,以后再也没有控诉,再也没有黑幕,整个世界清静了,你们懂的!
Begin forwarded message:
From: Andy Xu
Date: June 5, 2010 2:16:04 PM CDT
To: s**********[email protected]
Subject: [CSSA-IIT] CSSA-IIT 邀请您参与网站设计及BBS版主申
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已经着手对CSSA现有网站进行改版升级,新网站预计于6月底完成。
另外前CSSA-IIT mailing list 上各种信息混杂重复,造成垃圾邮件众多以至于
不便于
检索有效信息。 CSSA 决定对目前的mailing list 管理推行改革。我们计划从6月15日
起暂时
关闭mailing list群发功能。Mailing list 只
c********i
发帖数: 695
43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Bucket List --旅游篇
第一次听到Bucket List这个词的时候就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写下了自己的List,
很长。
很希望能找到中文里同样的词,大概“一生想做的事”最贴切。
我的最后一个愿望是能在太空看地球。第一从小就是科幻迷太空迷外星人迷,第二
是怕所有的list都做到了还没吹灯(kick the bucket),总得有一个终极奋斗目标吧
:)
有一部电影也叫Bucket List,很喜欢。
Bucket List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一直想贴贴那些去过的地方那些见过的人们,总
是没有时间,旅游完后又没了激情。争取在这里一并贴出。
2014:阿根廷 智利 (21天-布里诺斯爱丽丝 Patagonia徒步 圣地亚哥 伊瓜苏)
2012:加拿大 (10天 -温哥华 banff 和jasper国家公园)
2012:印度 (出差之余的短暂游:新德里 Taj Jaipur)
2011:香港(2天)澳大利亚(11天) 新西兰(7天)
2011:希腊(4天)土耳其(16天)
2010:英国(3天)荷兰(3天)奥地利(4天)
2010:非洲(11天 -乞力Kilimanjaro Safari)
2009:川... 阅读全帖
l*****a
发帖数: 38403
44
来自主题: Belief版 - list of 和圣经有关的古物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artifacts_significant_to_t
10-line ritual cup (c. 1 AD) - 2,000-year-old limestone cup with 10 lines of
Aramaic or Hebrew script found near the Zion Gate of the Old City of
Jerusalem. Found by U.S. archaeologists; Shimon Gibson of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rlotte stated that "To have 10 lines of text is
unprecedented..." They know it contains the Hebrew word for God indicating
it was probably important to the priests who used it in rituals.[3]
Am... 阅读全帖
z*l
发帖数: 763
4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XMU 讨论区 】
【 原文由 hooligan 所发表 】
一些说明:
很久以前就在想建立一个email list,让我们这些身在海外的厦大学子
能互相交流,保持联系。也和几个同学聊过,他们也都是比较支持的。
大家或许还记得Ark以前搞的那个主页吧,只可惜后来没有了。而MIT
BBS的这个厦大板也算是我们的一个联络地点,但是毕竟知道的人比较
少,而且大家也未必有空每天上来看看。而厦大BBS估计就更少人去了。
不管怎么样,这个email list建起来以后,希望大家告诉大家,充分利
用现代先进的通讯技术,把我们之间的距离缩得更短一些!:)
这个email list的全名是:
Xiamen University Oversea Alumni Association
看起来好象名字所包括的范围很大,我想主要还是面向我们这些近几年
才出国来的海外学子,不论是在北美,新加坡,日本,还是别的国家。
我个人希望这个email list能够为我们校友之间的相互联系,交流信息
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这个email list是免费的,加入的成员往xmu_oaa
@egroups.com
h******n
发帖数: 493
46
来自主题: XMU版 - Email List for XMU_OAA
一些说明:
很久以前就在想建立一个email list,让我们这些身在海外的厦大学子
能互相交流,保持联系。也和几个同学聊过,他们也都是比较支持的。
大家或许还记得Ark以前搞的那个主页吧,只可惜后来没有了。而MIT
BBS的这个厦大板也算是我们的一个联络地点,但是毕竟知道的人比较
少,而且大家也未必有空每天上来看看。而厦大BBS估计就更少人去了。
不管怎么样,这个email list建起来以后,希望大家告诉大家,充分利
用现代先进的通讯技术,把我们之间的距离缩得更短一些!:)
这个email list的全名是:
Xiamen University Oversea Alumni Association
看起来好象名字所包括的范围很大,我想主要还是面向我们这些近几年
才出国来的海外学子,不论是在北美,新加坡,日本,还是别的国家。
我个人希望这个email list能够为我们校友之间的相互联系,交流信息
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这个email list是免费的,加入的成员往xmu_oaa
@egroups.com发信,其他所有的成员就都能够收到。而且,你也可以用
WWW方式访问: http:/
f******w
发帖数: 10267
47
来自主题: Shaanxi版 - 【人在囧途】The bucket list
"Do you have a bucket list?" 对面的老人正在给我讲他的全球旅行,突然,停下来
问,”What is a bucket list?“ 我回问。
昨天,外面下着蒙蒙细雨,春意还没有到西北这一片土地,空气里还满是冷冷的冬意。
去了Home Depot, Lowes,到Costco时,已经是中午了。买了东西,又买了根热狗,左
看没有坐位,右看没有坐位,最后看见最后一排上只有一个老人,看着还算面善。
走过去,礼貌地问了问,坐下,专心啃着手里的热狗。对面老人突然开口了,”USDA
Dancer“, 我回答说,”It's UDA Dancer, it's just a shirt I bought." 老人说他
是退休的farmer,我很相信他,能把UDA读成USDA的恐怕真的只有务农的人。
接下来老人跟我讲他一生的全球旅游。新西兰,澳洲,埃及,坦桑尼亚,秘鲁,亚马逊
河,印度。我惊叹,好多地方我都想去。我告诉老人,我在澳洲住过几年,他问我在哪
里,我说在东边,他问我去过Perth没有,那是他认为世界上最美的城市,我摇摇头。
“You need to have a buc... 阅读全帖
b*s
发帖数: 82482
48
来自主题: Apple版 - Mac-FTP-list
From: B********[email protected] (Bruce Grubb)
Here's Version 4.6.3 (Dec 1, 2000)
The Mac-FTP-list lists over 120 mac anonymous ftp sites (some with notes),
over 100 Mac web pages, and contains some instructions on how to use
anonymous
ftp and find files as well a format chart showing which programs decompress
and decode which files. Also there is a section on how to use certain
files.
Since the list is as much a web page list as a FTP one I have desided to
rename it the Mac-site-list and you will noti
F****n
发帖数: 3271
49
来自主题: Java版 - List, LinkedList and Vector
List is a general interface implemented by LinkedList, ArrayList, and Vector.
LinkedList is fast to insert and delete, while ArrayList is fast to access
through index. Evaluate your the major future burden on your List before
choose between the two. Vector is not java1.1 stuff, and it implements List
for back compatibility reason. Java2 programming should avoid Vector as much
as possible. If you want a synchronized List, use
Collections.sychronizedList(List) to pack one.
O*****c
发帖数: 171
50
Python: 有一个混合了子list和string的list, 如何判断元素是list还是string?
比如一个 isstring, islist之类的function or methods
thanks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