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t 发帖数: 5032 | 2 未评老板微博罚50 老板回应:评论相当于考勤
新京报
ugmbbc
1天1小时前
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嘉华公司),因员工未
对董事长张明的微博进行评论,近200员工均被罚款50元。张明回应称,这项规定执行
四年,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法宝”。如果公司工会决议通过,还会继续执行。据媒体报
道,该网友为嘉华公司刚入职半年的员工,因没有评论老板微博,被罚了50元。据了解
,公司员工每天早晨还要读一遍老总微博,“还有员工每天轮流,用喇叭领读。”
公司董事长张明回应称,微博评论相当于考勤,要求员工评论,是公司的一种管理手段
。此外公司还有“员工须携带有公司logo的袋子”、“不接电话罚500元”等规定。“
罚款数额根据危害大小来定,50元是最低标准。”
新京报记者在张明的微博上看到,他发微博的频率很高,每隔一两天都会发,内容多以
鸡汤类型的个人感悟、文章摘录和有关公司旅游项目的宣传软文为主。平均每条微博均
有两三百条员工评论,其中,约80%为“点赞”的表情符号。
8月18日起,其微博评论数减少为二三十条。张明表示,事件曝光后引起争议,已暂时
关闭微博部分评论功能,... 阅读全帖 |
|
w**********5 发帖数: 1741 | 3 当年的审美来看,蜘蛛精的衣服太暴露了,几个演员集体抗议,最后都无效
。这些十五六岁小姑娘有的在房间里哭,觉得自己很悲惨。开拍的时候,披着纱巾披风
,遮挡一些。等拍到肚子的时候(肚子上的肚脐眼会吐丝,把唐僧绑起来),就找了剧组
的男生做蜘蛛精的裸替 // 啊我的眼睛,你赔我这么多年的眼睛。 |
|
M********t 发帖数: 5032 | 4 5岁熊孩子搭机踢前座
娃妈爆粗血溅当场(组图)
东网
睿文
5天5小时前
常言道,父母是孩子学习的榜样,所以身教尤其重要,但中国南方航空一名堪称横
蛮的女乘客,显然不懂个中道理。网传周日(5日)一名5岁孩子与父母同乘中国南方航
空客机到北京时,因用脚踢前面的椅子,惹来前座乘客不满,于是回身说了孩子几句。
爆料网民称,孩子的母亲不仅不管,反而与该乘客争吵起来,而且粗口横飞,"要
说这位东北大姐也真是嘴巴不饶人"。双方骂战愈演愈烈之际,孩子的父亲也加入战团
,"孩子他爸先X你X,然后小伙回敬X你X,孩子妈竟也骂X你X"。
爆料网民续称,互爆粗口一轮后,孩子的父母还率先动手开打,一群空中服务员劝
阻无效,显得束手无策,突然间,该名乘客也按奈不住还手,"混乱中小伙突然出手,
KO了孩子妈,血溅当场。然后就消停了,落地后警车早等着,双方谁也别着急回家"。 |
|
|
P*******g 发帖数: 215 | 6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沉痛宣告: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国际
著名热处理与表面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雷廷
权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7年12月6日12时45分逝世,享年80岁。
雷廷权院士1928年1月23日生于陕西省西安市,1949年毕业于西北工学院机械系,
1951年来哈尔滨工业大学进修及工作。1956年赴苏联莫斯科钢铁学院进修,1960年获苏
联技术科学副博士学位后回校工作。1962年评为副教授,1978年晋升为教授,1981年首
批被批准为热处理专业博士生导师,1997年入选中国工程院院士。1951-1987年任哈工
大金属材料及热处理教研室主任。雷廷权院士曾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
科评议组(第一、二、三届)成员,国际热处理联合会(IFHT)副主席、主席,中国机
械工程学会热处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荣誉理事长,中国材料研究学会(C- MRS)常务
理事,中国金属学会理事,中国兵工学会材料分会理事,国家教委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
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防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委员等。先后被聘为西安交
大、国防 |
|
f********o 发帖数: 1163 | 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Visa 讨论区 】
发信人: frankliuao (frankliuao), 信区: Visa
标 题: 被check。面签过程中,向签证官求情无效,还能补材料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14 04:39:16 2014, 美东)
我拿出了8月1号开始的contract说,我要去工作,做我该做的事;
签证官说,对啊,8月才开始,不急;
我说,其实我现在也有contract(真的),忘记带,您能否通融下?
签证官说不行。go home and wait. 如果有额外的材料,在网站提交。
大家说我现在是提交好,还是干等着好?
提交的话是不是更可疑?是用哪个ustraveldocs 网站提交吗?
谢谢 |
|
P***a 发帖数: 4213 | 8 ☆─────────────────────────────────────☆
zye (poertou) 于 (Fri Jul 3 09:59:19 2009, 美东) 提到:
新华网杭州7月3日电(记者余靖静) 记者从浙江大学了解到,7月3日中午,浙江大学
理学部化学系一博士研究生被同学发现昏厥倒在教学楼研究生学习室。该博士生立即被
120急救中心送往浙江省省立同德医院急救,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
zye (poertou) 于 (Fri Jul 3 10:00:30 2009, 美东) 提到:
Sigh!
☆─────────────────────────────────────☆
amicus (莫装逼,装逼被雷劈) 于 (Fri Jul 3 22:46:28 2009, 美东) 提到:
我靠……
☆─────────────────────────────────────☆
amicus (莫装逼,装逼被雷劈) 于 (Fri Jul |
|
k********k 发帖数: 5617 | 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eadline 讨论区 】
发信人: Cnews (chinanews), 信区: Headline
标 题: 女孩因扔腊肉被父责骂自杀续:抢救无效去世(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ul 17 23:25:55 2014, 美东)
7月16日,新邵县潭府乡水口村,13岁的谭少林独自担当起给爸妈做饭的任务。
新邵县潭府乡水口村,这是谭明珠的第9个“家”。
在她卧室的书桌上,摆着一张全家福。这是弟弟谭少林1岁时,一家五口去照相馆照的。房间贴着周杰伦的海报,去看一场周杰伦的演唱会是谭明珠的“青春梦想”之一。一旁,她收养的流浪狗“乖乖”缩成一团趴着,谭少林记得姐姐说过,学医是为了治好父亲的病,等老了之后,她想开一家动物诊所……所有这一切,成为23岁的谭明珠的遗愿。
9次搬家
4年前,谭明珠一家搬到了新邵县潭府乡水口村的一栋砖房。跟之前一样,这个临时的家是一个远房亲戚提供的。一开始不收他们房租,从去年起,房东收取500块一个月了。
2005年,谭家的房子被洪水冲垮,自那时起,谭明珠和家人便开始辗转于各个临时的家。坐在姐姐床边,12岁的谭少林掰着指头说起... 阅读全帖 |
|
p**o 发帖数: 3409 | 10 iTunes里上万首零零散散的无效歌曲,不可能逐一手选删除。
请问如何快速的批量删除掉? |
|
e******2 发帖数: 956 | 11 试用了一个月,点击率确实上去了,但bouncing太多。有效的访问极少。
如何寻找无效垃圾网站?
还有什么好的推荐呢? |
|
s****p 发帖数: 1087 | 12 有时候外置硬盘点击safely remove但无效是,你们是强行拔线吗?
我有次因此丢了些数据。
现在又是不能safely remove。可是我都查看了,该关的都关了。
问问大家的经验。 |
|
q*********a 发帖数: 300 | 13 lz就像网上的老张一样苦逼
当年人家没考上大学,lz考上了,而且选了分数最高的苦逼生物系!!成绩在市里也算
排名很靠前了,都登了当地时报,那个自豪,别提了,爹妈也很有面子的说。。。其他
几个同学,上了本地三四流的大学,学了神马电子专业,学费高,城市又不好。。。
balabala,总之我挺nb的!
好吧,过了四年,人家大部分没考研究生,考上的也是自费,lz很自豪的考上了,而且
还有奖学金,你说lz牛不牛!!邻里街坊都知道了,xx家的娃可牛,考了帝都研究生了
,还硕博连读,而且还有奖学金,据说还不低咧!
lz又在一片赞叹声中上了研究生,还硕博连读!!博士是一般人吗?听起来就很不一般
啊!用当时我们班一同学的话,那简直就是光宗耀祖知道吗???拿着还可以的奖学金
,看着上了北邮的同学木有奖学金,还要贷款,觉得自己真挺牛的
过了三年,lz又在一片赞叹声中,出国了!邻里街坊照样是赞叹,看xx出国了!出国前
跟北邮的同学见了一面,人家已经在国务院一个下属单位就业了,好吧,邻里街坊说,
就业又咋滴,看人家xx去美帝了,那才真牛
如今出国已经4年了吧,北邮同学在二环以自己的名义买了一套房子,lg又合买了...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14
看到你说专利局受理不受理都有疑问,就知道你太外行了。根本不懂专利程序。
专利局根本没有受理一说。任何专利都可以到专利局,任何国家的专利局都没有说不受
理那个专利的情况。专利局审核通过后即为授权,没有通过的不授权。
即使授权了以后,这个专利还稳定不稳定也不一定,同样有人可以无效它。 |
|
p******o 发帖数: 2682 | 15 如果用现代科学具有的几大特质去严格地衡量和评价传统中医体系,恐怕的确不能称为
科学。国内的现代中医普遍借鉴了现代医学的分析、检验等技术手段,科学的成分有所
提高。传统中医基本上是基于经验的总结,基础理论体系介乎于形而上的哲学和科学之
间,其中有效地成分和难以明辨的无效甚至有害的成分混杂在一起,治疗效果同中医师
的相关度过大。。。这些问题都导致了传统中医体系不能被称为严格的科学。 |
|
n*********n 发帖数: 1534 | 16 中医面临的最严峻的问题之一,就是接班人的问题
好的医生需要几十年的磨练和考验,人才缺乏,为什么?因为不系统部标准
中医疗效的统计就是为了让一部分,至少是一部分常用的药物常见的疾病
通过现代科学的手段方法确立起自己的科学地位,有据可依
哪怕将来西医抨击中医夸大其辞心理作用或者胡说八道我们都有科学证据了啊
总是要从小到大一步步来,既然科学技术没到能够直接从整体从网络来验证中医
那我们就慢慢来
一些人总认为一个药物的有效与无效一定要通过统计的方法来验证。其实这是一个误区
。他们被现在的西医所误导了。
在很多基础科学理论的研究中多不是通过统计来验证规律的有效性的。举一个简单的例
子。我们都知道,养花时如果“不浇水花就会死去”这一事实。我想这一事实不需要统
计,大家都容易接受。即使不知道,卖一盆花回家放两个星期不浇水就知道了。但是这
时如果有人去做统计,去买来三百盆仙人球,统计发现三个月不浇水也没死。然后就得
出结论说花不需要水也能活。这样的统计谁也不信。这是为什么呢?就是一个显而易见
的事实比统计更管用。
但并不是所以情况都如此。对不能简易观察的模糊事件,特别是影响因素过多,且无法
控制的时 |
|
b**********t 发帖数: 353 | 17 药物有效无效需要临床试验和统计方法来验证这个事实是不需要统计来验证的,哈哈。
你那个花浇水的例子根本就不叫统计。确实,花没有水就会死是不需要用统计来证明的
,但这个问题的性质同药物是否有疗效是不同的。这个例子说明你其实不懂统计的意义。
统计其实是让我们排除主观因素来客观看待事物或数据的。类比一下,古人认为地球是
平的,这个观点就是受主观因素的影响,得出错估的结论,后来证明其实是圆的。当然
这个不是用统计证明的,因为这类问题也不需要统计去证明,但他们背后的科学精神是
相同的,那就是我们肉眼观察到的、主观的判断并不总是对的。所以,你看到一些人吃
中药然后病好了,就认为中药有效,这个主观判断不见得就正确,这里面你主观的把吃
药和病好联系到一起,但事实并不一定是这样的。
对于药物的疗效判断,目前西医这样处理的:
1.你要证明这个药物在机理上是对这个疾病有效的。比如,抗艾滋病药物是通过抑制
HIV逆转录酶的活性从而阻止病毒的复制来治疗艾滋病的。这个机理可以不是完全安全
清楚的,但是起码你要能说出一定的道理。
2.通过临床试验,用统计结果证明疗效。现实世界是复杂的,有太多的因素需要排除,
比如有的 |
|
j**********l 发帖数: 149 | 18 中医是怎么证明某种疗法是无效的?
中医里的方子不会都有效吧?
中医自己是怎么甄别,去伪存真? |
|
g*****j 发帖数: 1211 | 19 ###请注意“uncertainty of benefit”,“uncertain risks”。这就是FDA对临床统
计的
认识。统计方法本身没有错,统计数据我也相信没有造假。但关键在对统计数据的解释
和综合分析。连FDA都不能肯定的事情,为什么有些人就能那么肯定呢?
- FDA可以肯定的是每个药必须经过clinical trial,才能用。解读
clinical trial的结果当然不是简单的有效和无效,FDA这话说得很中肯哪。
flu vaccine 的clinical trial 最早在70年代,至今已经有600多项临
床研究。研究的结论有时候会有矛盾,FDA的工作是评价这些研究做出最理性的
判断。同时这样的工作还会继续下去。现代医学就是这样发展起来的。
如果你不是医学领域的,你所了解的只是这个疫苗有效,但你不会了解这背后
的几百项具体细节的研究,包括各种罕见的副作用,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有效率,
大众关心的所谓autism联系,等等等等。
###如果你们稍微关注一下FDA审批新药的过程,就会知道FDA在批准一些药物的时候为
什么
会犹犹豫豫。
- 那是因为基于Clinical |
|
L*D 发帖数: 3966 | 20 ☆─────────────────────────────────────☆
fivestone (fivestone) 于 (Thu Apr 30 17:58:11 2009) 提到:
一些人总认为一个药物的有效与无效一定要通过统计的方法来验证。其实这是一个误区
。他们被现在的西医所误导了。
在很多基础科学理论的研究中多不是通过统计来验证规律的有效性的。举一个简单的例
子。我们都知道,养花时如果“不浇水花就会死去”这一事实。我想这一事实不需要统
计,大家都容易接受。即使不知道,卖一盆花回家放两个星期不浇水就知道了。但是这
时如果有人去做统计,去买来三百盆仙人球,统计发现三个月不浇水也没死。然后就得
出结论说花不需要水也能活。这样的统计谁也不信。这是为什么呢?就是一个显而易见
的事实比统计更管用。
但并不是所以情况都如此。对不能简易观察的模糊事件,特别是影响因素过多,且无法
控制的时候,统计就成了一种折中的方案。因为没有其他方案可用。比如对一盆花每天
需要浇多少水,这样一个事情。如果没有办法确定花每天的吸水量和蒸发量,统计,就
成了一个简单而有效的方法。但如果能确定以上参数 |
|
j****y 发帖数: 1714 | 2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anFrancisco 讨论区 】
发信人: joyjoy (joy),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NND, 谁说中医无效我跟谁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15 01:59:50 2014, 美东)
家里娃娃吃饭很不好,儿医,儿科营养师看了无数次,一年多时间啥子都试了。没有效
果。
家里老人过来,看了娃娃脸色,说有火气和脾虚,自己熬了点简单的草药。娃娃喝了胃
口就好了。
可惜老一辈的这些东西到了我们这一代都失传了。 |
|
A******k 发帖数: 708 | 22 我签了一年的rental contract,签到11月底,但是我下个月要搬走,提前30天通
知了rental office,今天他们说我还不能走,我仔细看了一下,"agreement shall
terminate on 11/31/2010", 但是11月没有31号,这样的rental
agreement 是否automatically无效? |
|
a**********m 发帖数: 2098 | 23 韩国专利还有效
不过这样容易被人无效掉,建议先研究一下美国申请的对比文件是否在韩国申请的时候
出现过。如果没有,那就要研究一下那些对比文件对韩国专利的权利要求的影响大小 |
|
l********z 发帖数: 810 | 24 我也碰到同样情况,快考了今天突然收到EMAIL说186无效。打电话问过了,说可以如期
考试。就是再报名下一步的时候需要等186有效后才能报名。 |
|
G*******X 发帖数: 1028 | 25 临床试验还要有一定数量的病人,数量少了不行。数量少了假阴性就会高,就是说本来
应该出现阳性结果而显示药物有效就会变成阴性而表现出药物无效。
这个没明白。假阴性怎么会产生的?怎么和病人多少有关系?
是什么统计上的推理吗?求教
报。 |
|
j*******1 发帖数: 266 | 26 “False Negative,用非统计的语言讲,就是如果新药其
实比旧药好,但统计结论却是2者没有区别的这种错误的可能性。样本数量少了,假阳
性的可能其实比假阴性还大,因为样本少了更有可能拒绝原假设。但本人的观点是样本
数量和阴性阳性的关系不大,但出现错误的可能的确是增大了。
“Significance Level” 和假阳性是一码事,P=.05 就是说假阳性是.05. 而样本数量
少了,比如说假阳性成了.1,那么就被reject 了,假阴性就高了,就是说本来应该出
现阳性结果而显示药物有效就会变成阴性。
2和3 期都有看安全性和有效性到作用,但都不足以得到可靠的结论。对于有效性可以
看药物作用的方向,如果有些是正方向,有些是负方向,那么它的作用的很值得怀疑了
,药厂可以就不会贸然进入3期了,如果基本上都是正方向,那么就是达不到P<.05, 药
厂可以通过进入3期,增加病人人数,达到P<.05。至于安全性,2期就更不足了。人数
太少,根本看不出来。比如,死亡的病人有1/1000,而2期才有100-200病人。三期可以
有效性,但安全性还是不足。比如死亡的病人有1/10000,或1/1... 阅读全帖 |
|
a******y 发帖数: 44 | 27 我觉得lz对有效性和安全性的理解有些片面。在现在的临床试验,尤其是三期临床试验
中,基本上已经没有单纯的用试验药和安慰剂比较的了。 一般都是在现有治疗手段的
基础上,也就是标准治疗方案 (standard care)叠加试验药对比叠加安慰剂或者其他
药物。FDA在审批一个新药,公司在研发一个新药,考虑的是risk benefit profile,
有效性和安全性是一个整体。在FDA看来,如果艾滋病目前有一个不错的,广泛应用的
治疗药物,对这个药物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已经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在审批新药
的时候,就要考虑到新的药物在risk benefit双方面的作用。如果有效性明显提高,而
安全性问题不大,也就是我们大家都期盼的三期临床阳性结果。那么肯定会给予批准的
考虑。如果有效性和现有药物持平,但是安全性有很大的提高,也可以考虑批准。因为
Risk Benefit综合评分有所提高。甚至,有的时候试验药有效性安全性都和现有药差不
多,但是在现有药不能适用的特殊人群中,有一些作用,也可以被批准,因为对于患者
来说增加了新的选择。但是如果,试验药没有任何特点,一般不予考虑。主要原因是任
... 阅读全帖 |
|
G*******X 发帖数: 1028 | 28 临床试验还要有一定数量的病人,数量少了不行。数量少了假阴性就会高,就是说本来
应该出现阳性结果而显示药物有效就会变成阴性而表现出药物无效。
这个没明白。假阴性怎么会产生的?怎么和病人多少有关系?
是什么统计上的推理吗?求教
报。 |
|
j*******1 发帖数: 266 | 29 “False Negative,用非统计的语言讲,就是如果新药其
实比旧药好,但统计结论却是2者没有区别的这种错误的可能性。样本数量少了,假阳
性的可能其实比假阴性还大,因为样本少了更有可能拒绝原假设。但本人的观点是样本
数量和阴性阳性的关系不大,但出现错误的可能的确是增大了。
“Significance Level” 和假阳性是一码事,P=.05 就是说假阳性是.05. 而样本数量
少了,比如说假阳性成了.1,那么就被reject 了,假阴性就高了,就是说本来应该出
现阳性结果而显示药物有效就会变成阴性。
2和3 期都有看安全性和有效性到作用,但都不足以得到可靠的结论。对于有效性可以
看药物作用的方向,如果有些是正方向,有些是负方向,那么它的作用的很值得怀疑了
,药厂可以就不会贸然进入3期了,如果基本上都是正方向,那么就是达不到P<.05, 药
厂可以通过进入3期,增加病人人数,达到P<.05。至于安全性,2期就更不足了。人数
太少,根本看不出来。比如,死亡的病人有1/1000,而2期才有100-200病人。三期可以
有效性,但安全性还是不足。比如死亡的病人有1/10000,或1/1... 阅读全帖 |
|
a******y 发帖数: 44 | 30 我觉得lz对有效性和安全性的理解有些片面。在现在的临床试验,尤其是三期临床试验
中,基本上已经没有单纯的用试验药和安慰剂比较的了。 一般都是在现有治疗手段的
基础上,也就是标准治疗方案 (standard care)叠加试验药对比叠加安慰剂或者其他
药物。FDA在审批一个新药,公司在研发一个新药,考虑的是risk benefit profile,
有效性和安全性是一个整体。在FDA看来,如果艾滋病目前有一个不错的,广泛应用的
治疗药物,对这个药物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已经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在审批新药
的时候,就要考虑到新的药物在risk benefit双方面的作用。如果有效性明显提高,而
安全性问题不大,也就是我们大家都期盼的三期临床阳性结果。那么肯定会给予批准的
考虑。如果有效性和现有药物持平,但是安全性有很大的提高,也可以考虑批准。因为
Risk Benefit综合评分有所提高。甚至,有的时候试验药有效性安全性都和现有药差不
多,但是在现有药不能适用的特殊人群中,有一些作用,也可以被批准,因为对于患者
来说增加了新的选择。但是如果,试验药没有任何特点,一般不予考虑。主要原因是任
... 阅读全帖 |
|
g*******a 发帖数: 31586 | 31 能不能请站方说一下 这个有效或无效选票是怎么界定的 有不能把有效的选票公布出来
以示公平?
我并不介意当不当什么版主 可是太多朋友支持 而且发了大量伪币 我得给他们一个交
待。
这次支持或反对的不乏极有名的站内ID。
站方也应该给支持本站的大家一个清楚的结果,否则会寒了大家的心。 |
|
r*****y 发帖数: 53800 | 32 大概投票前从未在该版面发过言的id都会被钻风视为无效吧? |
|
f********m 发帖数: 8397 | 33 版副aaaty 在我11天没有在apple发言而野蛮封禁我14天。我向apple版主要求aaaty辞
职或者版面
公开道歉无效,所以才来这里complain |
|
y*****6 发帖数: 9545 | 3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yaz2006 (忘情四百年,快意山水间), 信区: board
标 题: Re: 再问3K,凭什么我的申请无效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l 5 23:34:32 2009, 美东)
青山你说,像Ras, bulubulu, microbe, far这样已经被拿掉实权的网民,还继续把人
家挂在上面是不是很不尊重很不严肃?
个版
econom
有好
嘿嘿
macrowave同
干是
chi
说要
代理
tvchinese
不出
wil |
|
G*******s 发帖数: 4956 | 35 怎么会无效呢?
难道本站又出BUG了?
以前没听说这个功能故障过啊 |
|
j*********r 发帖数: 24733 | 3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mynight (一束星光), 信区: USANews
标 题: 治便秘,到美新,舌到病除,无效退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3 12:09:45 2016, 美东)
多位舔舐门弟子常驻美新,悬壶济世,专门攻克消化不良,习惯性便秘,祖传精神病等
疑难杂症,胃腹胀满不用怕,吐吐就好了,便秘不要愁,一舔就通透,祖传精神病,专
治老中医,一到美新,三秒变回正常人,从此天蓝水绿,找到精神家园。
美新医院,川粉天堂,价廉物美,药到病除。 |
|
|
l*****a 发帖数: 38403 | 3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rustInJesus 讨论区 】
发信人: leonana (leonany),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根据版筑的解释, 俺在版面的投诉是无效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5 21:55:29 2010, 美东)
什么叫 Don't go beyond the line. 解释一下
把这个贴子删了做什么, 能不能解释一下?
发信人: leonana (leonany),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whiterose进来接受祝福,(闲人莫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5 21:47:44 2010, 美东)
为了你这么基督这么幽默这么善解人意, 俺要给你一个良好的,非常基督的祝愿
你的名字这么纯洁, 你的基督徒信仰如此虔诚,你的女儿出生之后一定会和你一样哈,
你肚子里的漂亮的小女儿出生之后一定会和你一样和qiaqiafeng, dignity分别发生亲
密关系,和
这个版的男性基督徒们同时发生亲密关系, 并更进一步的和买卖提所有的wsn基督徒和
非基督徒分别
和同时发生 |
|
l*****a 发帖数: 38403 | 3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rustInJesus 讨论区 】
发信人: leonana (leonany),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根据版筑的解释, 俺在版面的投诉是无效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5 22:33:23 2010, 美东)
请你就势解释一下这几个主题里什么叫攻击人,谢谢
你今天上来对于投诉贴唯一的回复貌似就是以下这个么,这么一说,你们基督徒那些高尚
词语根本就不
是攻击人么, 那么你如何在我如此美好基督的贴子里看到攻击? 这眼睛长得还真是与
众不同
不是我发了那个显示你们基督徒彼此亲密关系的贴子你只怕连回复都没有吧, 污辱人很
好玩? 很基
督? 说风凉话很快活哈,纵容版务很好玩,很基督哈,想污辱人的终会被人侮辱,这个
请各位牢记
你的高论
发信人: lynhard (寥若晨星),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投诉PA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5 21:11:44 2010, 美东)
看了半天,这两天的“流氓”用词最开始从这来的吧。
请sarewong注意不要人 |
|
l*****a 发帖数: 38403 | 4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rustInJesus 讨论区 】
发信人: lynhard (寥若晨星),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根据版筑的解释, 俺在版面的投诉是无效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an 25 22:16:51 2010, 美东)
有什么要投诉的,照规矩来,不要攻击他人。 |
|
l*****a 发帖数: 38403 | 4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rustInJesus 讨论区 】
发信人: leonana (leonany),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根据版筑的解释, 俺在版面的投诉是无效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26 01:54:37 2010, 美东)
谦卑的回避问题, 哈哈哈
lynhard斑竹,你不是要处理版务么?你这处理得相当有时间分别, 版务和版务不可类
比阿, 能不能
顺便再请问一下这个理由?两面派?双重人格?人格分裂的时候字典还拿得不一样?
总而言之,麻烦认真负责并快速的尽你斑竹职责,回应此贴以及两个投诉贴,宣布版务
处理,说实话你
们这个基督版独有的亲密关系太有特色, 很值得让买卖提全站开开眼界,恩,谢谢 |
|
l*****a 发帖数: 38403 | 4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TrustInJesus 讨论区 】
发信人: leonana (leonany), 信区: TrustInJesus
标 题: Re: 根据版筑的解释, 俺在版面的投诉是无效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26 01:54:37 2010, 美东)
谦卑的回避问题, 哈哈哈
lynhard斑竹,你不是要处理版务么?你这处理得相当有时间分别, 版务和版务不可类
比阿, 能不能
顺便再请问一下这个理由?两面派?双重人格?人格分裂的时候字典还拿得不一样?
总而言之,麻烦认真负责并快速的尽你斑竹职责,回应此贴以及两个投诉贴,宣布版务
处理,说实话你
们这个基督版独有的亲密关系太有特色, 很值得让买卖提全站开开眼界,恩,谢谢 |
|
B***o 发帖数: 133 | 43 观音灵感录续编
菩萨戒弟子惕园毛凌云敬述
第一章 绪言
第二章 救刀兵劫
第三章 救灾祸难
第四章 救疾病苦
第五章 救产婴苦
第六章 善恶劝惩
第七章 示现接引
第八章 结劝流通
第九章 礼念方法
第一章 绪言
第一节 略叙圣迹
观世音菩萨是古佛再来,在无量劫前早已成佛,号正法明如来,故称观音古佛。但以度
生念切,救苦心殷,不离寂光,倒驾慈航,为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之左辅,又为娑婆
世界释迦世尊之良弼,遍十方微尘国土,度二乘六道众生,共生极乐。应以何身得度者
,即现何身而为说法,虽常现佛身,而复普现菩萨、缘觉、声闻、及人、天、修罗、畜
生、饿鬼、地狱等九法界身;即山河道路,桥梁船筏,药草树木,楼台房舍,墙壁村落
等,亦随机化现,以施无畏,而垂济度。世人据迹而论,只云菩萨或大士而已。尤对我
等娑婆世界,因缘甚深,昼夜六时,常以大悲眼,观照世间一切众生,求救苦难、或求
赐福利、而称名之音声,即施护祐,拔苦与乐,故名观世音,简称观音。又名观自在,
谓自利利人皆能得大自在也。菩萨、简称也,音译具名为菩提萨埵;义译旧为大道心众
生,新译曰觉有情,又译大士。释为:菩者、觉也、度也,萨者、有情... 阅读全帖 |
|
w***s 发帖数: 7132 | 44 中国大陆恶性医患冲突10年案例简编
前 言
我们通过网络搜索引擎,对公开报道过的10年(2000年~2009年7月)中的恶性医患冲突
案例进行检索、挑选,汇编了共约100例。这些只是冰山一角,宏观数据可参见《医疗
环境数字&统计》。这里仅举一条卫生部统计数据:恶性医患冲突逐年上升,2006年我
国内地共发生9831起严重扰乱医疗秩序事件,打伤医务人员5519人,医院财产损失超过
两亿元。
我们在汇编这些触目惊心的案例时,不禁潸然泪下。同时,我们忍不住要问:
1.部分群众、部分患者对医护人员的恨从何而来?他们一言不和即殴打医务人员,未能
治愈即聚众暴力冲击医院殴打医护人员,他们使用水果刀、马刀、宰羊刀砍杀医护人员
,是什么样的社会土壤、舆论土壤产生了如此畸形的恨?
2.考察这些案例,聚众暴力医闹事件大多都是索要巨额赔偿,而且相当一部分在最后都
达到了目的。由于公安机关、当地政府常采取“纵容”的态度,于是院长被劫持限制人
身自由,最后妥协;医院不堪其扰,向暴力医闹份子妥协;或者地方政府调解要求医院
赔款“私了”。总之,违法成本如此之低,闹就有钱,医闹能不越来越多越来越张狂吗?
3.相当一部... 阅读全帖 |
|
c******7 发帖数: 2586 | 45 六四部分死难者名单(主要据丁子霖教授收集的版本)
六四期间究竟死了多少人现在仍然没有定论。官方说有两百多人,伤8000多人。但绝大
多数亲历过六四的人都不相信。儿子蒋捷连被军队打死的北京大学退休教授丁子霖女士
通过个人的努力查找到一百多人,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但个人的努力是有限的,特别
是在当局严密封锁真相的时候。根据一些医务人员和关注六四的人们对北京11家医院所
做的调查,死亡人数在500左右,受伤人数有几千人。但是,最为流行的估计是死亡
2000多人,受伤几千人到上万人。对这份不完整的名单,我们欢迎读者补充和更正。
备注:
以下156位死难者名单中,有16位 尚不知姓名或有姓无名,这里有两种情况:一为亲属
暂时不愿公布死者姓名;二为暂时尚未找到死者亲属的下落,属于这一类者,至少要有
两位目击者证明。至于大量有所传闻而无可靠目击者证明之死者概不收集。
1
蒋捷连 男 17 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附中高二四班学生
遇难情况:89.6.3.夜10:30左右离家,11点多戒严部队强行突进至木樨地,在复外大街
29楼前长花坛后遭枪杀,子弹从后背左侧穿胸而过, 伤及心脏,送市儿童医院抢救无效
身亡... 阅读全帖 |
|
c*****l 发帖数: 297 | 46 六四部分死难者名单
美国之音
编者按: 六四期间究竟死了多少人现在仍然没有定论。官方说有两百多人,伤8000
多人。但绝大多
数亲历过六四的人都不相信。丁子霖女士通过个人的努力查找到155个,已经是相当了
不起的。但个
人的努力是有限的,特别是在当局严密封锁真相的时候。根据一些医务人员和关注六四
的人们对北京
11家医院所做的调查,死亡人数在500左右,受伤人数有几千人。但是,最为流行的估
计是死亡2000
多人,受伤几千人到上完人。
备注: 以下155位死难者名单中,有16位 尚不知姓名或有姓无名,这里有两种情况
:一为亲属暂
时不愿公布死者姓名;二为暂时尚未找到 死者亲属的下落,属于这一类者,至少要有
两位目击者证
明。至于大量有所传闻而无可靠目击者证明之死者概不收集。
1 蒋捷连 男 17 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附中高二四班学生
遇难情况:89.6.3.夜10:30左右离家,11点多戒严部队强行突进至木樨地,在复外大街
29楼前长花
坛后遭枪杀,子弹从后背左侧穿胸而过, 伤及心脏,送市儿童医院抢救无效身亡。医
院开具证明来
院前已死亡,为 6.3夜木樨地地区第一批遇... 阅读全帖 |
|
L*D 发帖数: 3966 | 47 ☆─────────────────────────────────────☆
njhunanren (njhunanren) 于 (Fri Apr 15 15:35:52 2011, 美东) 提到:
作者任之堂主人,祖传中医,在湖北十堰行医,个人博客在此:
http://piao-peng.blog.163.com/
医案是《医间道》这本书后所附,与中医粉分享,也欢迎中医黑们批评挑刺。
第一例:肺实脾虚气陷证
患者,李某,男,40岁 湖北十堰人
自感呼气困难5年余
患者5年来,每天总感到气出不上来,稍干重活即呼气困难,无咳嗽、咳痰,无咯血,
无潮热、盗汗。在多家医院就治,心、肺功能均正常。吃补中益气丸稍轻,服多位老中
医中药均无效,在当地十大名中医基本都看过。
2009.06.13日抱着试试看心理前来就诊,面色黎黑,说话前半句有力,后半句无力,牙
齿黑黄,舌质粗糙,舌尖红,中苔黄糙,舌根白腻,肺脉滑实有力,右关若,右尺沉细
,左寸浮细而软,左关涩。
诊断:气陷(肺实脾虚气陷)
分 析:张锡纯治疗大气下陷为开山鼻祖,其升陷汤本人研究多年,此病人有大气下陷
的病机,但病机并非如...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48 现在庆祝为时尚早,张锋CRISPR基因编辑专利仍然会被无效的!
已有 1811 次阅读 2017-2-17 17:2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推荐到群组
刘学武
最近中国生物界乐开了花,多个媒体公众号都报道了Broad研究所张锋团队赢得CRISPR
专利之战,好像张锋最终胜利保住了CRISPR 基因编辑的关键专利。被媒体这么一鼓噪
,我还真以为张锋取得胜利,可惜UC的Doudna团队自己没有保护好自己的专利。更有甚
者,大家都以为同行承认了张锋在CRISPR 基因编辑领域的关键贡献,获得诺奖指日可
待。
这与我原来认定张锋的CRISPR基因编辑专利最终会被无效预期完全相反,我似乎被“打
脸了”。我一个在美国、欧盟、日本、中国和印度申请多个生物领域专利的专利专家这
时感觉特别狼狈。科学网博主岳东晓还讽刺挖苦我,要我好好钻研,凭真本事吃饭,他
反复要我通读美国专利局关于张锋专利的裁决书。虽然这家伙是在嘲笑我,但是我还是
稍微静下心看了一下这个所谓张锋胜利的裁决书。看完我就乐了,原来媒体都在胡说八
道,媒体报道和专利局出的裁决书根本不是一条道上的东西。高中偏上文化素质从业者
的媒体不按... 阅读全帖 |
|
u***************r 发帖数: 11227 | 49 发信人: hellotree(树先生), 信区: Security
标题: 电脑蓝屏了怎么办?
发信站: BBS未名空间站(Wed Sep 20 10:23:28 2017,GMT)
Win7操作系统有酷炫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成为大家生活工作的
好伙伴。但是因为硬件和软件的各种原因Win7系统也会偶尔遇到蓝屏,由数字和字母组
成的蓝屏代码分别代表不同的含义,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Windows 7蓝屏的处理方法以
及部分Windows7系统蓝屏代码和含义
Windows 7蓝屏产生的原因很多,但大多数往往集中在不兼容的硬件和驱动程序
有问题的软件、病毒等。遇到蓝屏错误时,可以尝试选用下面的方法。 重启系统
如果只是某个程序或驱动程序偶尔出现错误,重启系统后部分问题会消除。 检查硬
件
检查新硬件是否插牢,这个被许多人忽视的问题往往会引发许多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
确认没有问题,将其拔下,然后换个插槽试试,并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同时还应对照
微软网站的硬件兼容类别检查一下硬件是否与操作系统兼容。
检查是否做了CPU超频,超频操作进行了超载运算,造成其内... 阅读全帖 |
|
B***o 发帖数: 133 | 50 五、节孝延寿 先曾祖妣毛母李太夫人,世居湖北通城之马港,虔奉观音菩萨。先曾祖
端元公积学早逝,先高祖盛周公,高祖妣张太夫人,金太夫人均在堂,时甫三十二岁,
守节抚孤,以母兼父,孝养翁姑,以媳代子,周旋于两姑之间,曲尽孝道。且豪侠好义
,有丈夫气,急人之难,抚人之儿,亦劳怨不辞。清末洪杨之乱,湘军屡战于此,某日
闻寇警,急奉翁姑奔于前,襁负三子随于后,仓皇逃避,见侄被弃哀号,即禀翁姑:‘
媳有三子,弃一可也,兄惟此子,忍令绝嗣耶?’乃弃长子于途,携侄同逃。子追不及
,寇至欲兵之,询知其情,义而舍之,寇退,仍获团聚焉。迄翁姑先后弃养,家虽中落
,皆葬祭尽礼。而哀毁过甚,及次子先逝,孙曾多夭,积忧愁而生乳癌,溃痛甚剧,医
谓无救。吾祖躬率吾父祷于观音菩萨座前,忽梦大士教以青丝瓜捣敷而痊愈,延寿两纪
。四代同堂,晚景欢娱,精神矍铄,无疾而终,享寿八十有五。沔阳夏少平钟武先生为
立节孝传,刊入家谱。
六、孝延双寿 余岳父郑公文成老先生,岳母吴太夫人,世居湖北通城南区郑家岭,迁
何婆桥之何家垄。佛神并信,尤敬奉观音菩萨。父早死,事母极孝,定省必敬,葬祭尽
礼。性均仁慈,无所矜饰,好善乐施,不使... 阅读全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