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boards

本页内容为未名空间相应帖子的节选和存档,一周内的贴子最多显示50字,超过一周显示500字 访问原贴
History版 - zt 再谈美国的伟大
相关主题
八十年代中期CIA的政策变化写个关于法国大革命的分析
史记 就是 闭门造车。爆料:美國對空導彈流入塔利班和班加西內幕
外蒙辛亥革命独立颂歌,干他娘!!> From Wikileaks
一辈子靠别人 死不认错是邓小平特长和人民日报某记者撞了一下腰zz
美国是一个木桶,白人一块板,黑人一块,莫人一块zt 香港一国两制的失败
讨论一下十月革命的合法性沪踩踏事件遇难者 最后遗言谢谢父母20年陪伴
一字之差的明亡清兴 (转载)旗帜鲜明支持重庆“铁三角”薄黄王民生路线zt
连民主选举都没有,何来其它的东西?中国报刊怀念齐奥赛斯库:哭吧 (转载)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美国话题: 留言话题: 作者话题: 07话题: 2014
进入History版参与讨论
1 (共1页)
s*******w
发帖数: 2257
1
再谈美国的伟大
美国,是地球上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国家。她的伟大,是几乎怎么夸奖都不过分的。
我知道有许多人会有“酸葡萄”心里。还有一些认真的人会提到美国政府明显的错误,
如其入侵伊拉克的谎言(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人武器)等。尽管有这些近年的事实(也可
以再加上早年的贩卖黑人和更早期的对印第安人的屠戮),美国仍然不失为一个伟大的
国家。
为什么呢?因为有三点我们必须看到。
1)从人类的文明史的发展来看,美国是一个不断改正自己错误的国家。
美国历史上的错误,是人类贪婪天性的一部分。正因为美国人继承的是欧洲文化,所以
她才能逐渐的,从内心反省,来改变自己的行为。历史上,美国的黑人解放是什么原因
呢?是黑人革命造反成功,使白人从社会上,从外部感受到压力,不得不让步的结果吗
、如中国历史上反反复复的改朝换代一样吗?不是。黑人的解放主要是白人(欧洲)文
化所导致的自我反省的结果。看看南非最后种族歧视的结束不是曼德拉领导的“暴力革
命”的结果就知道了。看看印度英狄拉甘地的“不合作”运动,改变了英国殖民统治的
结局就知道了。看看美国总统噢巴马的当选,再多大程度上是白人对黑人的“负罪感”
造成的就知道了(尽管奥巴马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窝囊的总统)。如果您是一个认真思
考的人,当将这些似乎不相关,历史上地域上完全错开的好像偶然事件联在一起时,你
就会发现某种历史的必然性:它来自于欧洲文化。
2)美国的历届政府的内政外交政策不同,这些政策的偏差和正确与否,与美国的基本
国策和建国理念没有直接的必然关系。
我们知道,美国每四年选举一次总统,每六年选举一次参众两院议员。每两年又只选换
其中的三分之一,以保证政策的稳定性和持续性。根据美国的社会发展和国际形势的变
化,美国的历届政府必须不断地创新许多政策,为历史上没有过,来解除时下政府面临
的困难。远的不说,如1929年发生的经济危机,对经济萧条,对华尓街的控制,对由政
府干预的社会工程的启动,总之“罗斯福新政”的一揽子政策法规的出笼,为领导美国
走出危机,对资本主义理念的信心,对国家继续发展,起了决定性作用。但这些好的方
面和以后出现的失误政策,都是有时间的限制,即不是一劳永逸,也不是盖棺判定。所
以,我们了解美国必须看到其历届政府制定政策背后的理念和根据,而不为一时一届的
现行政策所作出对美国的结论性判断。
3)以上两点,无论是前进还是摇摆偏差,都是美国社会前进的一部分。如果你了解速
滑运动员怎样在冰上前进、你就懂得了- 前进必须通过错误(偏差)才得以实现:正确
必须通过极端来表现。用哲学语言说,物理现象与社会现象,在“前进”,这一“物体
移动”事件上有一致性。
这个前进的直线,缘于一个背后的理念(柏拉图),这就是原则,抽象,或者今天叫“
普世价值”。马克思称之为黑格尓的“合理的内核”,或黑氏自称为“橡树的种子”。
橡树在长大,成为根深叶茂参天大树之前,或夭折凋零之前,它的未来已经在其“基因
”中规定完毕:这个基因就是美国建国的理念。
和尚可以是歪嘴儿,“经”不会错-这就是上帝的花园:美国。
FYI
美国的存在对人类文明的意义
浏览(3273) (0) 评论(45)
发表评论
腾讯微博
文章评论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05 08:01:45
美国人均谋杀率,是中国社会的5倍,人均关押罪犯率,是世界第一,也是中国的5倍。
一个国家,为什么会把这么多人口关押进监狱,而且即使关押了如此多的罪犯,社会上
的谋杀率依然那样高,是不是要找找社会原因?人均消耗世界最多的资源,浪费最大,
是对全人类未来的不负责!
中国最近几十年里, 是世界上消除贫穷率贡献最大的国家,这是在没有侵占别国领土
,没有屠杀他族百姓,没有奴役其他民族,依靠自己的劳动获得的。而美国呢?屠杀印
第安民族,霸占印第安人土地和资源,奴役黑奴,奴役华工,靠两次世界大战发财,二
战后不断发动侵略战争。即使今天,仍然在乌克兰,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
,格鲁吉亚,埃及,泰国,菲律宾,越南等等世界各地各国不断制造动乱,制造别国内
乱,输出动乱骚乱,依靠制造其他国家的动乱来为美国自己的经济利益服务
作者:stinger 留言时间:2014-07-05 08:24:23
Q同学,
既然美国不好,您怎么不回中国?
(let me add one more for you, americans shit more than chinese)
作者:叶微尘 留言时间:2014-07-05 08:37:23
QWE的评论好像有点多余。
英狄拉甘地的“不合作”运动
柏拉图http://en.wikipedia.org/wiki/Platonism)=“普世价值”
呵呵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05 08:47:56
我不在美国,我在欧洲。再说,一个国家好不好,一个百姓是无能为力的。国家无耻行
径,是统治者决定的。美国的统治者,就是占有美国全部财富和资源的少数富豪家族。
福布斯统计数字,85个富人拥有的财富,超过35亿穷人拥有的财富总和。美国就是由这
个几十个或者几百个超级富豪家族统治,其他百姓都是打工仔,政客们不过是富豪挑选
出来的走狗,你爱选谁选谁,选谁都一样。所谓民主选举纯粹是骗局。谁愿意去吹就继
续吹吧!
再说,我刚刚申请了一个中国的职位,不知道是否能得到,如果得到了我就会回国工作
,没啥不好啊,我已经在欧美生活了25年,西方和中国本质上没有区别
作者:鱼片粥 留言时间:2014-07-05 11:00:43
This harangue is so imposing, so enlightening and so convincing. It makes
the scowl of struggling middle class an avarice, the cordial the smiles of
the 1% haut monde civility and the bathtub-salt-induced mysterious screaming
of the downtrodden a delusion.
This oration superlatively convinces us of the US unproportional consumption
of natural resource per capital legitimate, economic polarization,
political oligarchization, Hollywood-like social justice, the populace
serfomization disguised as the “loan ownership”, yadayadaya… are all part
of the greatness of the Ameri-hyena Zoo.
This blogger is a splendid orator, endowed with country boy’s innocence,
platonic sincerity plus salesman’s oily-tongue. He can certainly sell the
Ameri-hyena Zoo at the most inflated price!
Could you also help me with my garage sale?
作者:叶微尘 留言时间:2014-07-05 11:28:35
对于QWE的执着十分感动。
其实作者在他的大作中已经暗示了我们。美国之所以犯了QWE所例举的这些“错误”,
那是因为它很清楚,“前进必须通过错误(偏差)才得以实现”。比方说“早期的对印
第安人的屠戮”。当然作者并不是说印第安人不是真正的美国人,在“真正”的美国人
眼里,对他们“应该”杀无赦。他要说明的只是不这样就达不到“前进必须通过错误(
偏差)才得以实现”的境界。为了“美国的伟大”,他们只能牺牲小我了。估计下一任
美国总统应该是印第安人了,猜想占统治地位的“美国白人”可能对印第安人有“负罪
感”。
有关上述“真理”我们中国人似乎没有搞明白。所以“没有屠杀他族百姓”(?)以取得
国家的“前进”。这不是,现在西藏和新疆都闹着要独立。
平心而论,QWE的观点大致没有错。不过在对于民主的评价和中西方的差异所作的断言
方面片面了一点。
说“民主选举纯粹是骗局”好像有点简单化了。每个社会都是由不同的社会阶层构成的
,每个阶层都有它自己的利益述求。理论上,民主选举为各社会阶层实现它们的利益述
求提供了可能性。不过现实中往往是金钱决定了选举的结果。所以才有了QWE“民主选
举纯粹是骗局”的感叹。尽管如此,民主选举对于善良的人们有一种道德上的约束,即
尽可能通过选举而不是通过革命来实现他们的利益述求。按作者的说法就是“反反复复
的改朝换代”。革命会产生什么样的社会及经济结果,无论中国的革命还是阿拉伯的茉
莉花革命,我们大家都很清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民主选举对于一个社会的重要性是
无论怎么强调都不算过分的。
说生活方面“西方和中国本质上没有区别”,也好像有点夸张了。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
民主国家。“西方”国家属于相对成功的民主国家。他们取得成功的法宝是严格意义上
的法制。我们国家目前最迫切需要的可能还不是民主而是法制。虽然近年来颇有改善,
恐怕还不能说在这方面“西方和中国本质上没有区别”。国内法制的不健全对于我们老
百姓的生活不会没有影响的。
最后祝
作者多写些好文章。
QWE国内求职成功。
作者:鱼片粥 留言时间:2014-07-05 11:51:37
typo: per capita
作者:stinger 留言时间:2014-07-05 12:03:41
羡慕鱼片的英语。
至于牺牲和进步的关系我想可能是这样。
谁也不愿意送死是肯定的。所以才有几个日本兵杀几万中国战俘的事。先造反必然死的
,与其我先死不如大家一块死,聪明的中国人是这样想的。西方人不这样想或多数不这
样想。看“Brave Heart”,911时在滨州失事飞机,都说明了这种精神-只要少数人的
牺牲,才能换来多数人的未来和进步。这也许是中国没有民主,西方有民主的原因。每
个普通人的利益都一样重要,那么对社会进步需要牺牲而言,就没有人的利益是重要的
,只有统治者的利益重要了,那么大家就一起作奴隶好了,中共就希望他的人民如此想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4-07-05 12:24:01
文明社会里人们的收入有差别很正常。一部分的贫穷不一定就是一部分人富有造成的。
相反,规定最低生活标准线后一部分富人将自己的一部分收入送给穷人。不能排除人们
富有是因为自己勤劳。指责勤劳的人富有是不道德的。
在中国政府的官员就像老爷,高高在上,随便训斥普通老百姓。这种情况在加拿大根本
看不见。加拿大的价值观基本与美国的相似。加拿大这个国家比中国伟大。中国人不老
实,不讲理。强占他人财产。法律不保护弱者。是个丛林社会。如果不是这样,你QWE
怎么跑到欧洲去?你这种人叫做不讲理嘛。
作者:鱼片粥 留言时间:2014-07-05 12:39:18
呵呵,我非常好奇,如果这位俞某当初如果在国内分到了房子,是否现在还会如此偏执
。因为他所有的对于中国的仇恨似乎都来自于当初在国内没有分到房子。
我也同样好奇,如果这位俞某在国内受到过比没有分到房子更大的不公待遇,现在会怎
样? 会不会对我们这些华人作出蠢事? 我十分庆幸没有和这样的人做邻居。
作者:叶微尘 留言时间:2014-07-05 13:20:55
很“羡慕”鱼生粥的严谨。
其实 per capital 也可能是对的。美国的单位资本产出率高,相应的资源消耗低。这
应该没有大错,不过资本产出凭藉的实体产品如果是在第三世界通过(大量)消耗当地资
源的方式生产出来的,如果又是在美国被消费的。这个资源消耗大概应该算在美国的单
位资本资源消耗里了。说不定美国在这方面也是冠军。没有见过这方面的统计。应该很
有意思。
作者:叶微尘 留言时间:2014-07-05 14:10:36
鱼生粥不但严谨,而且象NSA一样消息来源众多。居然打听到俞先生分房的事。实在令
人钦佩。
不过他提到的俞先生“对于中国的仇恨”有点言过其实了。俞先生只是对“中国人”以
及“中国的官员”有仇恨。对于中国他只是认为不如加拿大伟大。这不能认为就是对中
国有仇恨。毕竟除了“中国人”和“中国的官员”之外中国还应该有一点什么吧。
我们这儿已经是晚上了。顺便祝大家晚安。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07-05 16:29:10
英国的伟大是把基督教文明传遍全世界。 美国的伟大是把现代文明传遍全世界。现代
文明的精神层面是普适价值和好莱坞电影及互联网。 物质层面的是电子科技和数码世
界。
如果你现在在用互联网,手机,电视,汽车等等现代文明的成果而你又不是狼心狗肺的
无耻之徒, 你就会感谢美国。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7-05 17:01:24
拒绝神话任何世俗的国家! 美国建国, 杀害印地安人、贩卖黑奴; 现在连立国的基
督教传统也被政客亵渎--和尚哒赖去国会带领祈祷。
华尔街统治, 特殊利益集团绑架国家; 外交被财团、军火商和外国势力劫持。 在世
界各地煽风点火、制造杀戮、巧取豪夺。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4-07-05 17:11:53
鱼片粥这种人叫做没有做人的良知。他这个人不知道遭遇不公的人的痛苦。受到歧视还
要被这种人指责。你就不怕被雷劈死?缺德的人会有好下场?你回去问问你的父母你是
怎么受教育的?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7-05 17:12:20
美国华尔街制造金融危机之后, 靠军事霸权、美圆霸权, 美联储大量印制美圆钞票,
以临为壑、掠夺其他国家人民的血汗。
美国现在对人类的贡献, 总体上可能为负数。当然对生活在美国的人, 还不错。 让
中国的邓小平家族、江贼民家族都屁股坐在美国, 继续狂吸中国人民的血。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4-07-05 17:18:27
我可以告诉你鱼片粥,本人不是贪图钱财的人。单位里没有给本人分配房屋,我一句话
没有说。我没有给掌权者施加压力。如果施加压力,他们也会不得不分配给我房屋。我
父母的房屋应该只有我一个人有权继承,也被别人强占了。本人至今都没有去索要回来
。为什么?本人不是贪图小利的人。对于不公的事情也在极力忍耐。因为本人还有其他
事情要做。你这种人出于政治观点而侮辱他人的人格,这本身就表明你不是一个正经人
。你只是个垃圾!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7-05 17:53:00
俞先生, 我说两句, 上网没有必要生气。 鱼的意思, 大概是说您大概被个人经历局
限。 如果您在国外呆长了, 与老外刺刀见红地有利害冲突之后, 一定全面客观下来
, 不象现在。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4-07-05 18:12:54
5000,你不能将你自己的见解强加给别人。本人对加拿大的看法客观。本人不像你是个
民族主义者。你本人看问题就有偏见。我不相信你会改过来。我也没有要求你这样做。
做人没有道德良心,再说好听的也没有用。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7-05 18:16:28
俞先生跟其他民教徒差不多,都是连英文电视节目都看不太懂的人,根本没有进入西方
社会,没有跟西方人竞争过任何重要职务,只有这种局外人,才会相信西方的所谓民主
自由。最近看锵锵三人行,有一个观点值得注意,中国社会的政治制度,早在1300多年
前,就解决了普通人进入社会高层的机制,而西方一直是贵族统治。中国实行科举制度
1300多年,统计上有一半的宰相高官出身普通人家。西方社会根本没有这种历史。中国
的胡锦涛,江泽民等等,都是普通百姓出身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7-05 18:24:47
是的。 余先生根本没有在国外生活到一定层次。 又是中国文科出身的。呵呵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7-05 18:27:47
天下乌鸦一般黑。各个国家各种社会, 各有各的问题。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7-05 18:31:42
中国在明朝就建立了种族平等、信仰自由的社会, 而美国现在还是个种族主义的社会
。什么野蛮无耻的种族配额制, 猖狂肆虐。
作者:一本正经 留言时间:2014-07-05 18:52:24
从科学上讲,美国发明和推广了互联网,使诸位有可能向大众表达自己的思想。
从政治上讲,无论是对美国如何的仇视,都有法律保护你表达思想的权利。
从生存上讲,美国尽力为百姓创造就业机会,使诸位有可能坐在后院一面品茶,一面敲
键盘发泄仇恨。
作为一个普通人,美国对你怎样?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7-05 19:11:21
从科学上讲,莱布尼茨发明二进制, 还参考了中国的阴阳学说、八卦符号系统。
从政治上讲,美国满世界制造仇恨、冲突杀戮。尤其是现在针对华人的母国。
从生存上讲,我们在中国长大。
作为一个华人,好好向犹太人学学。 要爱自己的母国胜过一切,自爱、才能强大!
作者:一本正经 留言时间:2014-07-05 19:23:42
鬼才相信不知好歹的人会爱自己的母国
作者:一本正经 留言时间:2014-07-05 19:25:11
鬼才相信不知好歹的人会爱自己的母国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7-05 19:34:26
被我们汉人同化的劣等伪中国人,谄媚美国。可惜美国社会、整个西方社会都是种族主
义社会。 虽然美国不是魔鬼, 也不是 上帝。 那些连自己母国都不爱的劣等野种说自
己爱美国, 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4-07-05 19:41:51
我的同事, 从小在美国生长的犹太人, 读博士前、自己先去以色列服了三年兵役,出
生入死、再回来念博士、在美国工作。 这样的人说自己爱美国, 我相信; 连自己母
国都不爱的 劣等野种伪中国人, 说自己爱美国。 我呸!
作者:stinger 留言时间:2014-07-05 19:57:59
大前提:
人都有追求幸福的天性并且认为使人幸福的国家就是伟大的国家
小前提:
中美两国都有移民,移民人数高的国家一定是更幸福和伟大的国家
结论:
就中美之间的移民比例,移居美国的人数超过移居中国的人数,可见美国比中国伟大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4-07-05 22:16:16
过去就有“哲学的贫困”与“贫困的哲学”一说,颇感迷惑,今天看到这么两篇不上路
的文字,还用三个马甲来倒腾,方知哲学贫困到什么地步,只能用马甲凑数来虚张生势
了。
上一篇好歹还凑上四个伟大,这篇纯像一被告席上罪犯的答辩书,什么“不断纠正错误
”啦,“前进必须通过错误(偏差)才得以实现”,什么“正确必须通过极端来表现”
啦,大国庆的,搞得这么凄凄惨惨戚戚,至于吗?
说欧洲文化是美国的鼻祖不假,美国传承的是盎格鲁-萨克逊的跟底,而盎格鲁-萨克逊
又是日耳曼的后裔。难怪两次世界大战都发生的欧洲,而且都是日耳曼与孙子辈的盎-
萨开打,打得天翻地覆,大概正是应了作者的“不断纠正错误”的欧洲文明的“伟大”
。“这些似乎不相关,历史上地域上完全错开的好像偶然事件联在一起时,你就会发现
某种历史的必然性:它来自于欧洲文化”。咱看全世界的老百姓都不希望这种”历史的
必然性“再来折腾。
把什么都希望在白人恩典上,历史上不是不曾有过。当年土著印地安人因为武器落后,
曾不止一次地接受殖民者苛刻的条件,让出家园,指望白人良心发现,结果如何,去读
点北美历史就知道了。
作者最后评论中的三点论也十分可笑。当年五月花号移民北美大陆,在其后不断的杀戮
过程中,殖民者人数远超过当地原住民,这难道是殖民者认为印地安土著伟大吗?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07-05 23:04:07
可能非常遗憾, 想来美国来不了 :) 我当年没来美国的时候, 那心态也是扭曲的:
)虽然,那时的我也跟1945年的新华日报一样,也是及其崇美的, 从各个方面。现在
我是美国公民了, 成了这伟大国家的一部分,更是感到自豪。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07-05 23:04:50
可能非常遗憾, 想来美国来不了 :) 我当年没来美国的时候, 那心态也是扭曲的:
)虽然,那时的我也跟1945年的新华日报一样,也是及其崇美的, 从各个方面。现在
我是美国公民了, 成了这伟大国家的一部分,更是感到自豪。
作者:fuyun 留言时间:2014-07-06 00:59:36
不好说啥,错把他乡作故乡
作者:9484 留言时间:2014-07-06 08:06:44
stinger同学,
这片屁文认为美国伟大是因为美国的理念为(或普世价值)伟大,所以错误可以忽略不记
。那世上有同样理念的国家印度,海地,你为什麽不去?最需要你为民主献身的伊拉克
,你为什么不去?可见,你留在美国,并非是因为美国有这个理念,不过就是因为美国
的生活,目前比其他国家好。
即然是为了生活好而留在美国,那就别挂羊头卖狗肉,嘴上说一套而行动另一套,再拿
来显摆你的唱颂歌精神。
你想要把批评美国的人,让他们离开美国,不知你想过没有,即使你一天24小时为美国
唱颂歌,也还是有美国人要你滚出美国,因为,在某些美国人眼里,你就是个外来的与
美国土生土长的美国人挣工作挣饭碗的。让你一个唱颂歌的有了饭碗,美国人民就会丢
掉一个饭碗。前不久加州大学推出的平权法案,就是要限制乃至最终排挤出外来移民。
所以,在美国这个民主国家里生活,是像这位博主和你那样,靠唱颂歌表忠心去生活,
还是靠批评监督的民主态度去生活,应该有答案了。
作者:Next 留言时间:2014-07-06 08:32:11
Excellent points
走在美国街上,坐在美国公司办公室内,听着各种口音的英语,世界上有任何一个国家
能吸引,容纳如此众多的外来人?
加州老人公寓里那些来自大陆台湾的老人已占一大半,他们拿着美国政府发的养老金,
享受着全世界最好的完全免费的医疗施设,世界上有几个如此慷慨宽容的国家?
打败日德法西斯,并将其匡扶进现今世界上最先进文明国家之列,摧毁苏俄共党体系,
使东欧诸国脱离专制苦海,世界上有哪个国家能如此大规模伸张正义,抑制邪恶?
作者:tickers 留言时间:2014-07-06 09:23:15
QWE及华山们,你们可能真不懂人类社会的一切问题归根到底只是如何做蛋糕和谁来分
蛋糕的问题。中国的现行制度和几千来的所谓封建制度没有本质区别!邓的所谓改革只
不过引入了部分市场经济,才使中国得于发展,回到共产以前的状态。而分蛋糕的问题
在中国从来没有解决过。一直沿继谁用拳头抡到分蛋糕权,谁就可以指定下一位分蛋糕
人。至使暴力不断。就是山大王的逻辑。而西方民主制度是人类史上唯一解决了维来分
蛋糕的问题。唯一能避免周而复始暴力夺权的制度。即使它还不完善,但它具有新制度
的生命力。而中国的那种腐朽制度是很快就会被取代的。
作者:哈哈123 留言时间:2014-07-06 09:26:06
当惯了奴才,在专制思维下生活的中国人,即使到了海外,也还是奴才思维,什么都可
拿来当歌颂题才。就像当年歌颂我党伟光正那样,说中国即无外债又无内债。现在到了
海外,街上走的不同膚色人,也可拿来当颂歌题才,奴才到哪里也是奴才,哈哈。
作者:海不归6 留言时间:2014-07-06 10:00:41
毛时代的《参考消息》上登过苏联人看完一个美国展览后留言“美国你真美”。
美国一直都是全世界移民最向往的地方,这就说明了一切。入了美籍还在骂美国不好的
人,他们的屁股比他们的脑袋更聪明,知道呆在哪儿更舒服。
除了那些被洗脑或充当五毛的中国人,哪个民族入籍美国的移民不爱美国,不为自己成
为美国人而自豪?!
有良心的入籍美国的中国人,如果你们要骂美国,希望你们心里是为美国好。如果你们
把美国视为敌人,那你们就是那农夫怀里的毒蛇。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4-07-06 10:24:16
兔兄这两篇均属上乘之作。但却会让爱国贼们看着很不爽。您认为,既然不喜欢美国,
就应该回中国。看来您还没能理解他们的逻辑,所以您是永远破解不了“猪德巴赫猜想
的。还是让徒弟俺来试试吧。
跟人类相比,丛林教只认猪食理儿。只不过,它们现在是用了”钱“这个同义词,代替
了猪食而已。您瞧,上面那些对您的攻击,有一个例外吗?
猪德巴赫猜想,也叫猪槽子悖论。来美国的爱国贼们,其实都是奔着猪槽子里面的好食
,而不是为了猪槽子而来的。在猪看来,虽然不喜欢猪槽子,但是也可以喜欢槽里里的
好食。哪里又好食,哪里就有猪,此乃是天经地义。有的爱国贼,一边吃好食,一边琢
磨着怎样掀翻猪槽子。还有一批爱国贼,他们虽然没想要掀翻猪槽子,但也绝对不喜欢
这个猪槽子。它们就是要一边爆吃,一边骂骂猪槽子。要想让他们喜欢猪槽子,就必须
让他们懂得人理儿,但这是不可能的。
这就是猪槽子悖论的答案。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07-06 12:03:30
没有那些傻逼国家做对比, 你感觉不到美国的美好和伟大。 美国是人类文明的旗帜。
全世界有才华的人蜂拥而至,让她一直充满活力。 强大的自信,朝气蓬勃的国家。

作者:yxqd 留言时间:2014-07-06 12:09:43
真是几个屁股决定大脑的民奴,大家批评你们只会唱颂歌,和在专制下的奴才们一样,
人到了美国西方,非但自己不敢拿起民主的权利批评当权者,也不许别人批评美国,把
五帽帽子和阶级斗争运用到海外华人中。
正是你们这伙民奴,才是美国普世价值和民主的大敌,因为美国的社会进步,是在民主
批评和监督中,才能向前发展。正是你们民奴们把专制颂歌拿到美国来,把不同意见上
纲成阶级斗争,才是蛇蝎般的对美国民主制度的反动。要说谁该滚出美国,正是你们这
类民奴滚刀肉。
作者:哈哈123 留言时间:2014-07-06 14:07:26
说得好,民奴们是哭错了坟头,唱错了颂歌。民奴们欢呼的美国外来移民政策,在美国
的民意来看,都该通通回去。据最新盖洛普民意测验显示:要求美国政府减少和关闭移
民的占民意的44%,而同意美国移民政策的连20%都不到。
民奴们,美国的普世价值应该是:民奴们从哪儿来的,回那里去吧哈哈。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07-06 15:56:25
呵呵,傻逼也知道美国强大的原因了 :) 得人心者得天下。 看看美国的盟友。 地球
从来没象今天这么和平过。人类文明发展,浩浩荡荡,螳臂当车,自取灭亡。
1 (共1页)
进入History版参与讨论
相关主题
中国报刊怀念齐奥赛斯库:哭吧 (转载)美国是一个木桶,白人一块板,黑人一块,莫人一块
强烈要求绞杀下弦月卡伊及其同党讨论一下十月革命的合法性
老大爷惨遭男子性侵:还以为他来偷葡萄呢(图)一字之差的明亡清兴 (转载)
万万没想到!果园大爷遭男子性侵:以为偷葡萄呢(图)连民主选举都没有,何来其它的东西?
八十年代中期CIA的政策变化写个关于法国大革命的分析
史记 就是 闭门造车。爆料:美國對空導彈流入塔利班和班加西內幕
外蒙辛亥革命独立颂歌,干他娘!!> From Wikileaks
一辈子靠别人 死不认错是邓小平特长和人民日报某记者撞了一下腰zz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美国话题: 留言话题: 作者话题: 07话题: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