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boards

本页内容为未名空间相应帖子的节选和存档,一周内的贴子最多显示50字,超过一周显示500字 访问原贴
EB23版 - H1转B2后approve再转H1律师要求consulate processing
相关主题
i140 approved 境内转f1身份去读书 风险有多大境内COS从B2转为H1b成功了吗
140 approval notice上写着consulate:guangzhou。。。用ead卡,如果485杯具
有没有办法推迟自己排期的合法停留合法身份一问
关于Eb2-->Eb3 I-140 PP, 律师说貌似按照RD在批
收到I-485 Approval Notice了,回国还是继续等卡?H1-H4 pending, new H1 application COS 还是 consular process (转载)
I-140从VSC转到TSC了谁能帮我看一下这个140的PD是能递交485的PD吗?
Oh-Law 数据还是关于换公司eb3转eb2
Can I try Consular Process?uscis网站上TSC 485处理时间前进到2011年6月2日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h1话题: b2话题: 律师话题: h1b话题: cp
1 (共1页)
j*5
发帖数: 315
1
发信人: jk5 (jk5),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H1转B2后approve再转H1律师要求consulate processing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15 15:02:18 2017, 美东)
急求板上帅哥美女帮忙。 不胜感激!
基本情况是,去年10月1日H1生效,不幸10月14日被雷。 10月18号提交的转B2的申请
,10月26日H1被原公司revoke
今年1月底得知B2 approve,延长合法在美日期到4月初。 同时2月初拿到一家公司
offer, 昨天刚办好LCA, 律师正在准备提交H1的申请。 昨天律师邮件说, 准备以
out of country CP方式提交H1申请,approve之后需要离境再回来开始工作。当时我回
复商量,能不能走境内change of status,这样有可能在境内拿到i94。但今天律师回
复坚持要走CP, 原因是attorney is concerned with your B-2 visitor visa. Being
in B-2 status comes with the understanding that you won’t be in the U.S.
permanently; changing from a temporary visa to a work visa might raise
questions and cause delays for your approval
这种情况,
1) 还有可能改变律师的注意,让律师试试境内change of status吗? 最近H1被check
的好像很多,希望能避免走CP。
2) 新公司原计划是h1 approve之后立即入职的,没有考虑到CP的程序。 正试图与公
司沟通,之前一直和HR联系,但这几天给HR发邮件,电话都不回。。。是不是应该联系
一下HM了? 如何沟通才能保住offer?
底线是,新工作机会很好,来之不易,不要因为推迟入职把offer收回。晚几天上班
,或者离境签证的cost都可以接受。求板上帅哥美女给给建议,非常非常感谢谢谢!!
l***y
发帖数: 638
2
就算你申请cos,移民局也可能要求你cp,对律师来说直接申请cp风险比较小

【在 j*5 的大作中提到】
: 发信人: jk5 (jk5), 信区: JobHunting
: 标 题: H1转B2后approve再转H1律师要求consulate processing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15 15:02:18 2017, 美东)
: 急求板上帅哥美女帮忙。 不胜感激!
: 基本情况是,去年10月1日H1生效,不幸10月14日被雷。 10月18号提交的转B2的申请
: ,10月26日H1被原公司revoke
: 今年1月底得知B2 approve,延长合法在美日期到4月初。 同时2月初拿到一家公司
: offer, 昨天刚办好LCA, 律师正在准备提交H1的申请。 昨天律师邮件说, 准备以
: out of country CP方式提交H1申请,approve之后需要离境再回来开始工作。当时我回
: 复商量,能不能走境内change of status,这样有可能在境内拿到i94。但今天律师回

w***3
发帖数: 938
3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哥百忙之中帮你一下吧。
你那个律师纯精神病。
要求律师:
1. 在Form I-129,
Part 2
Question 2, 选 a. new employment
Question 4 选 b Change the status...
2. Part. 4
Question 1.
可以继续填上使馆信息。 比如北京, 因为说“.... or change of status cannot be
granted....."
跟律师的解释就是:
H-1B is a temporary working visa although B2 visitor visa is a temporary
visiting visa. In USCIS, there's no regulation which states the B2 visa
cannot be transferred to H1B visa inside US by "Change of Status"(COS).
Actually, I knew some friends had changed their B2 visa to H1B without
leaving US. If we can do the Premium Processing on this H1B petition, USCIS
must give the result within 2 weeks and hopefully approve it. In that case,
I can work immediately after 2 weeks from the submission date of H1B
petition.
So I strongly suggest to do the "change of status" in the I-129 form with
Premium Processing. As indicated in Part 4. Question 1 in Form I-129 H1B
petition, even if the change of status cannot be granted, USCIS will send my
case for Consueling Processing.

【在 j*5 的大作中提到】
: 发信人: jk5 (jk5), 信区: JobHunting
: 标 题: H1转B2后approve再转H1律师要求consulate processing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15 15:02:18 2017, 美东)
: 急求板上帅哥美女帮忙。 不胜感激!
: 基本情况是,去年10月1日H1生效,不幸10月14日被雷。 10月18号提交的转B2的申请
: ,10月26日H1被原公司revoke
: 今年1月底得知B2 approve,延长合法在美日期到4月初。 同时2月初拿到一家公司
: offer, 昨天刚办好LCA, 律师正在准备提交H1的申请。 昨天律师邮件说, 准备以
: out of country CP方式提交H1申请,approve之后需要离境再回来开始工作。当时我回
: 复商量,能不能走境内change of status,这样有可能在境内拿到i94。但今天律师回

X********1
发帖数: 490
4
你这个理由很好,请问是真的有人这么做过吗?
我当年有一次LD入境时误成了B2状态,我就自己提交申请要求转换为TD,结果收到
USCIS来信,就说B1/2不能在境内转换。于是LD就飞去了底特律驾车过境转换的。
我担心的不是如何说服律师的问题,而是如何说服USCIS的问题,除非能查到确实没有
禁止B1/2在境内转换的条文。
还是CP保险。或者,带着申请文件,去一个关口(Detroit,Buffalo,San Diego,El
Paso)申请,去之前,打个电话确认他们能受理H1B申请。

be

【在 w***3 的大作中提到】
: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哥百忙之中帮你一下吧。
: 你那个律师纯精神病。
: 要求律师:
: 1. 在Form I-129,
: Part 2
: Question 2, 选 a. new employment
: Question 4 选 b Change the status...
: 2. Part. 4
: Question 1.
: 可以继续填上使馆信息。 比如北京, 因为说“.... or change of status cannot be

1 (共1页)
相关主题
uscis网站上TSC 485处理时间前进到2011年6月2日收到I-485 Approval Notice了,回国还是继续等卡?
I140 approved, 能转F1去全职读MBA么?I-140从VSC转到TSC了
why the processing speed at NSC is so slow (EB2 140)?Oh-Law 数据
现在H1B延期的LCA要等多久?(包子谢)Can I try Consular Process?
i140 approved 境内转f1身份去读书 风险有多大境内COS从B2转为H1b成功了吗
140 approval notice上写着consulate:guangzhou。。。用ead卡,如果485杯具
有没有办法推迟自己排期的合法停留合法身份一问
关于Eb2-->Eb3 I-140 PP, 律师说貌似按照RD在批
相关话题的讨论汇总
话题: h1话题: b2话题: 律师话题: h1b话题: 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