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k 发帖数: 35031 | 2 仪琳是傀儡,她爹是假尼姑,田伯光那啥是她爹动手的,狐帅是说这个情节啊,否则跟
着美貌小尼姑师父,有啥惨的 |
|
b*s 发帖数: 82482 | 3 paperwork is missing?
纯属污蔑, 仪琳为为啥是假尼姑? |
|
s*****l 发帖数: 7106 | 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desesperado (Estoy),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板球: 讲的是礼仪 比的是腔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18 13:01:20 2010, 美东)
http://sports.163.com/10/1118/16/6LPMIJ4S00051C8U.html
-板球是世界上第二值钱的运动,仅次于NFL
-印度球员的平均年薪达到400万美元
-“参与板球,无论观众还是球员,都要先上一堂礼仪课。”
板球是什么?简而言之,一块板,22个人。一人投球、一人接球、一人奔跑,其余
人静止观望。
离亚运媒体村45分钟车程,广东工业大学板球场,绿意盎然,尼泊尔和中国香港的
女子比赛正当时。观众座位5000,只有寥寥数人。巴涅基是印度一家电视台记者,“今
天来看球,纯粹为了享受。”
“土”得很
说板球“土”,那纯粹是因为它坚守传统,拘泥礼节。
一迈进球场大门,人们必须脱帽,这意味着对球场上所有球员、裁判和观众的尊重。
... 阅读全帖 |
|
S**U 发帖数: 7025 | 5 廖翎而(廖果文)整理
编按∶
开印法师简历∶马来西亚寂静禅林住持、曾随继程法师、修静长老、圣严长老、葛印卡老师及帕奥禅师修习止观禅法, 专研《阿含》、《清净道论》、《大智度论》等。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佛随念」(念佛),是采用古印度佛教早期的念佛方法,与中国佛教后来流行的「持名念佛」法门,有关系但不尽相同。早期佛教的念佛,如阿含(南传尼柯耶)、阿毗达磨,乃至大乘佛教《大智度论》里谈的,皆侧重于忆念佛陀的诸种功\德为主,内容是应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间解、无上士、调御丈夫、天人师、佛、世尊,或多加一个如来。
佛随念的功\德
有两种人不堕恶道∶第一种人是至少证得初果或以上的圣人,第二种人是因福业生善趣而不堕恶道者。
如果我们无法决定今生是否能证初果,至少也须具备第二条件,即平时多修福业布施、持戒、慈心禅、佛随念乃至毗婆舍那(观)智等善业而生起强大喜悦、信念及不退堕恶道。
佛随念也能令修行人提起正念,有对治恐惧的疗效。
时常念佛的人,成就时可证得欲界最高的定─近行定。由于他对佛陀的功\德了解愈深,信心愈稳,对世间的一切善恶、因果也愈加肯定,如此也可生起世间正见,免堕恶道。
... 阅读全帖 |
|
S**U 发帖数: 7025 | 6 开印法师讲课╱廖翎而(廖果文)整理
马来西亚寂静禅林住持、曾随圣严长老、葛印卡老师及帕奥禅师修习止观禅法, 专研《阿含》、《清净道论》、《大智度论》等。
「佛随念」(念佛),是采用古印度佛教早期的念佛方法,与中国佛教后来流行的「持名念佛」法门,有关系,但不尽相同。早期佛教的念佛,如阿含(南传尼柯耶)、阿毘达磨,乃至大乘佛教《大智度论》里谈的,皆侧重于忆念佛陀的诸种功\德为主,内容是应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间解、无上士、调御丈夫、天人师、佛、世尊,或多加一个如来。
佛随念的功\德∶
有两种人不堕恶道∶一是至少证得初果以上的圣人,二是因福业生善而不堕恶道者。
如果我们无法决定今生是否能证初果,至少也须具备第二条件,即平时多修福业布施、持戒、慈心禅、佛随念,乃至毘婆舍那(观)智等善业,而生起强大喜悦、信念及不退堕恶道。
佛随念也能令修行人提起正念,有对治恐惧的疗效。时常念佛的人,成就时可证得欲界最高的定─近行定;由于他对佛陀的功\德了解愈深,信心愈稳,对世间的一切善恶、因果也愈加肯定,如此也可生起世间正见,免堕恶道。
如何修习?
刚开始练习时,可选择一尊自己看了感到欢喜的... 阅读全帖 |
|
f******d 发帖数: 6361 | 7 条片讲咩也我体玩马上吴记得,但系片头果两个女仔我记得好清楚:第一个叫淇淇,第
二个叫佩仪!!!!and i like them both:)))!!!!!!!!!! |
|
f******d 发帖数: 6361 | 8 条片讲咩也我体玩马上吴记得,但系片头果两个女仔我记得好清楚:第一个叫淇淇,第
二个叫佩仪!!!!and i like them both:)))!!!!!!!!!! |
|
p***l 发帖数: 134 | 9 我是正宗佛山公罗,大概十年前我上来一盅两件的时候呢度仲是私人俱乐部,个阵时仲
有几个人识得我。呢几年无上来蒲,大家都唔知道我个朵添。佛山呢几年是建设得好正
啦,讲市容的话比广州好似唔差得几多。我番去的时候看见这个从小混迹的小城变成大
都市,都有种好唏嘘的感觉,真是人老心老啦。
《粤讲粤过瘾》这个节目我都是唔觉意在youtube看见的,啱啱遇着刚刚啫。 |
|
c***s 发帖数: 70028 | 10 台北一名王姓女子在替结婚10多年的李姓丈夫清洗衣物时,发现丈夫的内裤上有浓浓的腥味,直觉不对劲立即查看车上的行车纪录器,赫然听见男女喘息、呻吟还有座椅遭挤压发出的声音,甚至还听到“腰好酸”、“我的裤子呢”等对话,气得控告丈夫和同车女下属通姦。
判决书指出,李姓男子2013年9月晚间开著妻子的座车到台北市内湖区找“小三”女下属大搞“车震”,直到凌晨1时许才回家换洗。到了早上妻子在帮他清洗衣物时,闻到内裤上有不寻常的浓浓腥味,于是到车上查看行车纪录器,没想到“奸情”因此曝光。
法院审理时,李男辩称当晚是因为他隔天要到海外,所以在车上和下属交接业务,并没有发生性行为,说到腰酸是指“我们平常坐办公桌久了腰会酸”,“我的裤子呢”应该是在讲“我的簿子呢”;还说座椅挤压发出声音本来就很正常,喘息、呻吟声则是因为他喉咙不舒服在清喉咙,不知道为什么妻子会乱想他外遇。
一审台北地院法官认为,虽然有喘息、呻吟声的录音,李男的内裤也有精液反应,但并没有验出女下属的体液,缺乏直接证明两人通奸的证据,因此宣判无罪。
但检方上诉后,高等法院法官认为,深夜时段孤男寡女共处狭隘的车内交办业务,实在引人非议,且行车纪录器... 阅读全帖 |
|
o*****h 发帖数: 2082 | 11 公开的没有了,私下里论资排辈的贝勒、格格还大有人在吧。90年代的时候帝都小报还
有报道,讲某些皇亲后裔因为旗籍和地位之争翻老账,最后在公共汽车上老拳相对,当
时看了LOL
其实据说真正的皇亲近支反倒很低调,成天忽悠的往往连上三旗都不是
哪个 |
|
d*********o 发帖数: 6388 | 12 http://sports.163.com/10/1118/16/6LPMIJ4S00051C8U.html
-板球是世界上第二值钱的运动,仅次于NFL
-印度球员的平均年薪达到400万美元
-“参与板球,无论观众还是球员,都要先上一堂礼仪课。”
板球是什么?简而言之,一块板,22个人。一人投球、一人接球、一人奔跑,其余
人静止观望。
离亚运媒体村45分钟车程,广东工业大学板球场,绿意盎然,尼泊尔和中国香港的
女子比赛正当时。观众座位5000,只有寥寥数人。巴涅基是印度一家电视台记者,“今
天来看球,纯粹为了享受。”
“土”得很
说板球“土”,那纯粹是因为它坚守传统,拘泥礼节。
一迈进球场大门,人们必须脱帽,这意味着对球场上所有球员、裁判和观众的尊重。
参加比赛的球员,一律白鞋、长裤,装束干净、整齐。对抗时,队员哪怕再拼命,
但对待对手的态度依然要彬彬有礼。“参与板球,无论观众还是球员,都要先上一堂礼
仪课。”看上去,比起比赛内容本身,腔调更重要。
比赛场外的学问还没完。距离看台不远处,有一... 阅读全帖 |
|
h********n 发帖数: 1671 | 13 不能这么讲。那是因为保送名额多,他们一开始就没有考研的压力。个别去考研的,也
是等到保送无望的情况下临阵磨枪。如果像其它学校本科生一样,一入学就抱定考研的
决心,专攻考研的几个科目,至少平均成绩应该不会比别的学校低。 |
|
b*******0 发帖数: 429 | 14 这情节就像是故事会上的段子。 新武器说明书或者培训课上难道没讲清楚新货的卖点
吗,肯定是使用培训失误,还怪班长? |
|
l****z 发帖数: 47 | 15 you brought up another key aspect.
agree. 控制制药,医疗仪 are big big troubles.
studies suggest that around 30--50% cost increases are due to these new
techs.
the problem is that FDA sets a very low bar for them to go to market.
why? lobbying at DC.
Docs then use these new techs as device for milking profits.
docs are innocently hurting public from this sense.
CMS rates are determined by docs because all reim rate are based on doc
asscociation' recommendations. They may not pass, if not pass, they try |
|
发帖数: 1 | 16 我有一同事,最近首次买房,看中一个近百万的房子,进了escrow 契约。临到房子要
交接付款时,收到一封从契约公司来的一个email,告诉她20%的头款要打去的帐号,
她照做打去。过了一个多星期,过了原定要交接的时间几天,契约公司来催头款才发现
先前叫打款的email是做的像真的一样假邮件,可能是契约公司的邮件网站被黑客侵入
后发的。结果现在头款打去了假的银行帐号并已经被转走,开帐号的人也在外州人间蒸
发。钱就这样不见了,房子也跑了。现在FBI也介入了,可是他们私下说是人手不足,
几十万的小案子是不会得到重视的,建仪还是赶快找律师追责。买房交钱时一定要注意
! |
|
|
y*****n 发帖数: 63 | 18 从google scholar 查了一下,independent citation 只有8篇.公司的attorney 认为太
少.
文章大概有18篇.一作14篇. Patent 一个. 一篇best student paper. 一片student
award paper. 一篇paper被keynote 用一段话介绍,另一篇作为一门课的一次讲仪引用
一部分.
review 5 篇IEEE, 一个funding.
马上就要做决定到底要不要申请,请帮忙看一下.多谢! |
|
w**********x 发帖数: 815 | 19 “在开车过程中,不可两只耳朵都戴耳机通话,而且单耳戴耳机讲电话也可能同样被
开罚单”
没看懂,既不可以双耳戴耳机,又不可以单耳戴耳机?什么意思? |
|
S*******s 发帖数: 13043 | 20 很简单,我就是说出了我看了你帖子的感觉,你还要从怎么做人讲起么?我没说我知道的
最多,所以没有必要以后任何时候发个帖子都务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你学习好。
下面的你说的话就不重复了,说得很好,证明的朱熹的观点至少适用于你:知易行难。
话不投机是很正常的事,如果你觉得这个版上没人能跟你会心一笑,恐怕最可行的解决
方案就是改变自己的发言场所或是方式,你现在整的跟布鲁诺似的可能自己觉得挺悲壮别人看来更多是莫名其妙吧。 |
|
H*7 发帖数: 4894 | 21 两位都稍微休息休息。这个贴子已经讨论的很好也很多了,咱们不讨论了,到此为止。
总的说来,首先不能以一场球来评价一个队员,要综合来看;其次我们也要尽量尊重球
员,特别是那些脚踏实地努力进取的。
欢迎大家多灌水。
很简单,我就是说出了我看了你帖子的感觉,你还要从怎么做人讲起么?我没说我知道的
最多,所以没有必要以后任何时候发个帖子都务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你学习好。
下面的你说的话就不重复了,说得很好,证明的朱熹的观点至少适用于你:知易行难。
话不投机是很正常的事,如果你觉得这个版上没人能跟你会心一笑,恐怕最可行的解决
方案就是改变自己的发言场所或是方式,你现在整的跟布鲁诺似的可能自己觉得挺悲壮
别人看来更多是莫名其妙吧。 |
|
s********n 发帖数: 4535 | 22 你既然知道不能要求别人在发帖的时候什么都讲得很详细那你说什么“你什么都知道,
就是不说出来”?我尽量做到了对不同意见举事实摆数据,你做了什么就好意思攻击我
不说出来?相反你倒是很贴切的演示了你说的那四个字,回去好好反省下怎么做人吧
话不投机很正常,网上你发的帖子都是别人跟你会心一笑?你去把没有会心一笑的观点
都改正过来了么?感情你向来都是先调查下舆论再发表意见的。你预测一下你发的这个
帖子有人跟你会心一笑么?不笑的话你会按照你的提议改变发言场所或方式么?
更何况回帖里起码还有相当一部分人是同意我对王打法的看法的,你不要选择性失明只
看跟你观点一致的。
最后奉劝你一句,我做不了布鲁诺,你也别做宗教裁判所
道的
壮别人看来更多是莫名其妙吧。 |
|
s********n 发帖数: 4535 | 23 你这个意见我接受,我也认同王的努力,毕竟第一不是那么好当的,这也是我看了这场
球而产生的疑问。
不过我希望的是有意见的可以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不同意的我一样有反驳的权
利,而不是此人这种话不投机那就是罪该万死的态度。说实话要是某些人有你万分之一
的水平争论早就可以停止了
道的 |
|
H*7 发帖数: 4894 | 24 赞 摆事实讲道理 的方式!!这正是我们灌水所追求的。
不过,说实话,估计主要是你的标题用 “混”,用的不很好。对我们中国的队员,特
别是女队员,我们还是尽量鼓励为主吧。
这个帖子我设置成不可回复了。多谢大家。
场: 球而产生的疑问。
权: 利,而不是此人这种话不投机那就是罪该万死的态度。说实话要是某些人有你万分
之一: 的水平争论早就可以停止了: 道的 |
|
W*********n 发帖数: 4624 | 25 太沉重了,打完了都还不放松,不如她师傅会讲。师太怎么就没有把她在媒体面前说话
的本事交给她呢?李雪芮就自然可爱得多。 |
|
p**r 发帖数: 488 | 26 感觉还是教练问题。队员球商太低,场上没有应变能力。
当初的师太就不提了,现在的陈金自己打球时就没灵气,也没霸气。很难带好女单。想
起以前老板讲的 work hard and work smart. |
|
e******u 发帖数: 1854 | 27 石连君-保国皇娘
她是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四大丑女之一,她的丑陋举世无双,而她的才华也举世无双。如
果说美貌是仍何女子一生孜孜以求的东西,作为一个奇丑无比的女人她应该是不幸的。
这个来自河北无盐县的丑女钟离春,传说“四十未嫁”、“极丑无双”,而齐国王后的
身份更令她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 如果没有她,齐宣王只是一个不理朝政、花天
酒地、败坏国家的昏君。可正是因为有了她,齐宣王才没有继续的堕落下去,齐国也没
有过早的衰落。她给了齐宣王当头一棒,她的诤诤谏言使齐宣王幡然醒悟;她尽心尽力
的辅佐使齐国国力大增,一时成为“千乘之国”。于是,她成了皇后,母仪天下,仍何
美女都无法撼动她的地位。
这部书与石印红的《护国皇娘传》是一样的故事,一样的结尾。结尾应该是钟离春——
无艳娘娘三战狼牙关,累死在疆场,齐宣王当场哭死,晏婴被乱箭射死,齐国三圣归天
。这就是《英烈春秋》(又名《护国皇娘传》或《保国皇娘》)这部书的结尾。石连君
的《保国皇娘》提了这个结尾,但是没细说。之后的故事应该在《锋剑春秋》和《走马
春秋》里了。关于无艳的故事,评书还有多个版本,如陈丽君的《英烈春秋》,是部正
宗的神怪书,尤其好听 |
|
Y*****2 发帖数: 38613 | 28 mango xs 衣服dress豆科仪把 ]
] |
|
m*******g 发帖数: 7050 | 29 很奇怪。。。她的打扮很不入流啊。。。
首先眼镜和化装不配
然后首饰和衣服不配,她很注重脖子上的东西,但是你很容易去看她的项链而不看她的
衣服或者脸,这是styling最大的缺陷
第三,她唇膏的颜色永远和衣服不搭配
先讲到这里。
她大概不是设计师,所谓的总监,大概是business side。她本人没啥taste |
|
m**e 发帖数: 27062 | 30 她出个理念可以,设计不行吧
对了,前面那个大花床单上半倚着的模特,她的衣服,如果说是礼服的话,不客气的说
,有一种邋遢和廉价感。这个姿势本身使得裙子产生不美的皱褶,而且暴露了衣料材质
不佳。右肩垮下来的细带子也是同理。所以,如果我一定要卖这个衣服的话,我会让模
特站起来,走远点,有白藤椅和玻璃茶几的房间里搭配一点橙色和粉色的花,加有绿色
近风景的格子大窗或french door。模特触花或看窗外,都可以。这样这个裙子不会显
得太正式,因为它实在不配当一个正式的礼服。
仅仅基于昨天的印象,也许讲得太刻薄了。。。
等我找到你的帖子,再说说我对肩带的看法,我的看法其实也很俗就是了 |
|
y******e 发帖数: 5906 | 31 你怎么不打英文了?我还想看看这个用英文怎么讲呢,嘻嘻 |
|
i**i 发帖数: 2042 | 32 列出来,
比如说第 28集
其他集除非有讲仪玲, 否则表看. |
|
t*******d 发帖数: 1845 | 33 不知道有没有人推荐过,算是今年的新戏。
刚看了几集,貌似还不错。虽然是空军,但真正打仗的戏份并不多,更多的是描写男人
飞行员背后的眷属女人。或者说更多的是以军眷女人的视角来写的。剧情比较婉约细腻
,有空再接着看。
一下抄自wiki
-------------------------------------------------------
本剧故事描写于1945年到1981年间,从对日抗战胜利后第二次国共内战到后来国民党撤
退台湾,那个“消灭万恶共匪、解救大陆同胞”及“汉贼不两立”的反攻大陆口号喊得
震天价响的动荡不安年代,空军飞官及其眷属几段被战火无情摧逼,生死两隔的故事。
导演曹瑞原以剧中的朱青、秦芊仪、周玮训(小周)三个空军女眷,从青涩的女学生
嫁给空军飞官后,跟着丈夫从南京来到台湾的眷村,经历迁徙、漂泊与丧夫之恸的离散
。在那个颠沛流离的大时代中,虽遭遇苦难,却彼此因着“人性之爱”相互帮补扶持,
带出女性总能扛起一个时代的坚韧动人故事。
-------------------------------------------------------
貌似现在youtube上还没... 阅读全帖 |
|
s*******n 发帖数: 10426 | 34 正在看科学史的书《上帝掷骰子吗》,里面讲到不确定原理,说观察手段决定了观察结
果,测定动量的时候就测不准位置,观察波动性时就观察不到粒子性。
这个没道理呀,难道不可以通过更先进的手段观察吗?比如波粒二象议,同时观测波动
性和粒子性,即使现在没有也不代表以后没有吧。
还有,波动性和粒子性也可能只不过是电子的两个属性,它可能还有更多的属性呢,比
如IQ,EQ啥的,以后可以发明全天候本质测量仪,同时测量电子的所有属性。
这些应该都是可能的呀?事物发展都有一个过程,不能着急,人类现在不够先进,以后
我们大国崛起了,就都能搞定了。
对吧? |
|
H******7 发帖数: 34403 | 35 剧里提到过两个太阳,片头星象仪也显示有两个太阳.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寒冬为什么这么
长还不可预测 |
|
S***e 发帖数: 2072 | 36 我声音还蛮常见吧。。。
最怕被讲有个性的人淡定走过。 |
|
b*****l 发帖数: 3821 | 37 悬 论
一 释题目
此经题,即是佛说观弥勒菩萨上生兜率陀天经。此题中佛说二字,显说经之主。
说经有菩萨、弟子、诸天、鬼神等所说,与佛理相应、为佛印可者,皆为佛说;一切
经首云佛说者,即此意也。此经皆优波离与佛相问答之辞,阿难结集者也。梵语佛陀
,简称曰佛,华言觉者,即觉悟宇宙一切真实谛相;故凡证得无上正等正觉者,皆名
曰佛,此是通称。但此佛是指本师释迦牟尼也;以释尊应化此土为娑婆教主,故此世
一切经典皆释尊所说,是以佛说者即释尊所说也。佛云何说法?诸法性相离一切相,
所谓『离文字相、离言说相、离心缘相』,微妙难思,自内所证。法华经云:『诸法
寂灭相,不可以言宣,以方便力故,为诸众生说』。佛以大悲愿力,为诸众生开示悟
入佛之知见,令未解脱者解脱、未悟者悟。佛已无一切生死烦恼,已证涅盘菩提,但
诸众生犹没在苦则所愿尚未满足,亦即为佛果未圆满;一切经皆是将佛所证境,以方
便善巧而施设之教化。现所讲者,即诸经中之一经尔。
观、即能观之智,所观之境即是弥勒上生。菩萨是通名,发菩提心,集修福慧资
粮,行菩萨行,由十信至等觉五十一位皆名菩萨;故菩萨名字极其广泛。同一世界有
无量无... 阅读全帖 |
|
w******o 发帖数: 442 | 38 《金刚经》的第一段落
俺在网上搜到汉译《金刚经》有六个译本,其中比较有名和比较流行的是鸠摩罗什
法师译本和玄奘法师的译本。二位法师都是高僧大德,对汉语文字运用精湛流畅,很多
佛教汉译经典都是出自二位大家之手;比如汉地最流行的《心经》译本就是玄奘法师译
的。俺读诵的是鸠摩罗什译《金刚经》,后面提到《金刚经》若不加注即为此《金刚经
》。
昭明太子分《金刚经》为三十二品,并为每品起名,对我们读《金刚经》多有益处
。俺依昭明太子的三十二品把《金刚经》分了几个段落,刚开始几个段落是对佛理的
层层深入解说,最后几个段落是对菩萨的护念和付嘱。下面是第一段,在我们开始经文
前,先让我们升起恭敬心和清静心。:
如是我闻.一时佛在舍卫国祗树给孤独园.与大比丘众千二百五十人俱.尔时世尊食
时着衣持钵.入舍卫大城乞食.于其城中.次第乞已.还至本处.饭食讫.收衣钵.洗足已.敷
座而坐.
时长老须菩提.在大众中.即从座起.偏袒右肩.右膝着地.合掌恭敬而白佛言.稀有世
尊.如来善护念诸菩萨.善付嘱诸菩萨.世尊.善男子善女人发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心.应
云何住.云何降伏其心.佛言... 阅读全帖 |
|
w******o 发帖数: 442 | 39 《金刚经》的第一段落
俺在网上搜到汉译《金刚经》有六个译本,其中比较有名和比较流行的是鸠摩罗什
法师译本和玄奘法师的译本。二位法师都是高僧大德,对汉语文字运用精湛流畅,很多
佛教汉译经典都是出自二位大家之手;比如汉地最流行的《心经》译本就是玄奘法师译
的。俺读诵的是鸠摩罗什译《金刚经》,后面提到《金刚经》若不加注即为此《金刚经
》。
昭明太子分《金刚经》为三十二品,并为每品起名,对我们读《金刚经》多有益处
。俺依昭明太子的三十二品把《金刚经》分了几个段落,刚开始几个段落是对佛理的
层层深入解说,最后几个段落是对菩萨的护念和付嘱。下面是第一段,在我们开始经文
前,先让我们升起恭敬心和清静心。:
如是我闻.一时佛在舍卫国祗树给孤独园.与大比丘众千二百五十人俱.尔时世尊食
时着衣持钵.入舍卫大城乞食.于其城中.次第乞已.还至本处.饭食讫.收衣钵.洗足已.敷
座而坐.
时长老须菩提.在大众中.即从座起.偏袒右肩.右膝着地.合掌恭敬而白佛言.稀有世
尊.如来善护念诸菩萨.善付嘱诸菩萨.世尊.善男子善女人发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心.应
云何住.云何降伏其心.佛言... 阅读全帖 |
|
r**m 发帖数: 1825 | 40 【大乘非佛说论】
认为大乘经典并非释尊所亲说的主张。此论题在印度古来(即大乘佛教与部派佛教对立
时)已曾被提出,在中国佛教界也有不承认大乘经典为佛说的少数佛教徒(例如《出三
藏记集》卷五〈小乘迷学竺法度造异仪记第五〉的法度等人)。然而,彼等对当时的佛
教界并没有给予太大的影响。日本明治维新后,引进了西欧的佛教研究方法,此论始被
大力提倡。
(1)部派佛教的大乘非佛说论︰对墨守出家主义,以自利为主的部派佛教,大乘佛教徒
给予‘小乘’的贬称;对此,部派佛教乃以‘大乘非佛说’加以对抗。部派佛教各个部
派,皆传持各自的经律论三藏,彼等一方面标榜其所持者为佛所说,另一方面批判新兴
的大乘教为非佛说。其非佛说论,只是对大乘佛教徒的反抗,因此,并没有严密的理论。
(2)近代的大乘非佛说论︰明治维新后,日本采用近代西欧的学问研究方法,对于佛教
研究,也以科学的、实证的方法进行。对于大乘经典,系从其成立着手研究,结果证实
大乘经典并非释尊亲口所说,系后代所立,因而成立‘大乘非佛说’之论。(不过,早
在江户中期,富永仲基撰《出定后语》时,就已指出大乘非佛说。)亦即1899年,姊崎
正治在《佛教圣典史论》中... 阅读全帖 |
|
n**o 发帖数: 362 | 41 以前一直只把刘若英作为歌手的,她的声音很滋润
印象最深的当然是那首<很爱很爱你>,飘飘的,柔柔的,深深的
还记得有一篇小小说,以很爱很爱你命名,讲的是十三妹和大P的故事
我深深感动,之后又去听了无数遍的歌,越听越觉得好听
可能只作歌手有点埋没了刘若英的才华,我发现人间四月天中的
刘若英一样亮丽。她的表演在我看来是三个人中(包括周迅,伊能静)最出色的
从一个16岁天真的小姑娘到老,每一处都觉得真实 |
|
|
j*a 发帖数: 14423 | 43 以前有个小学同学又叫佩仪,不过我地叫她做佩x。。。嗯 |
|
|
j*a 发帖数: 14423 | 45 以前有个小学同学又叫佩仪,不过我地叫她做佩x。。。嗯 |
|
|
s*********9 发帖数: 9860 | 47 pupil你是佛山人还是...感你现在住佛山还是...点解你识上依个网站既...
《粤讲粤过瘾》这节目的确不错,我都好喜欢看,估5到而家佛山人民的生活系甘富裕
,佛山我都去过几次,仲记得祖庙呢个地方添,5知而家变化成点呢... |
|
f******d 发帖数: 6361 | 48 下次番佛山同我带话比黄飞鸿,就话今年感恩节我要同距系白云山天南第一峰讲手。 |
|
|
m**********3 发帖数: 706 | 50 赞人肉速度!
我们实验室也杯具过。一博后在大会上做报告后没多久,写了一篇文章投NATURE,被拒
,没多久发现同样内容的发表了。老板很生气,但也没有办法,教育我们要学会保护自
己。如果不是文章被接受,就不要轻易在大会上宣扬。做功能的还好,做人类遗传学的
,人家跟着做起来实在太快了。只要手头有样本,新一代测序仪大规模测序,马上就能
出结果。只要人家样本量比你大,你就基本没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