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說贊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d******0
发帖数: 22800
1
☆─────────────────────────────────────☆
nelolo (LOLO) 于 (Thu Jul 19 14:54:59 2012, 美东) 提到:
刚才在华人看到无风的最新帖子,冲进去观摩。
这一波里没有bikini没有内衣照,基本是各种裙子。
我忽然觉得,好像她穿着衣服不如不穿衣服好看啊……(会不会被拍死……)
我相信,所有人,锻炼过后的身材肯定更适合bikini,更适合内衣,更适合卧室……(
此处略掉N百字少儿不宜内容)
不过,会不会有的人,不锻炼的身材更适合做衣服架子?锻炼之后反而不适合了?
☆─────────────────────────────────────☆
dash2000 (DASH) 于 (Thu Jul 19 14:56:48 2012, 美东) 提到:
要看啥衣服了。难看的衣服还不如不穿!! 偶是替女同些说的。
男的其实穿啥都差不多,干净整洁得体比样式重要。
☆─────────────────────────────────────☆
boboli (大小悠,易长草体质) 于 (Thu Jul ... 阅读全帖
L**********O
发帖数: 1761
2
女兒的同學都管她叫'二十三號'。她的班總共有五十個人,而每每考試,女兒都排名二
十三。
久而久之,便有了這個雅號,她也就成了名副其實的中等生。
我們覺得這外號刺耳,女兒卻欣然接受。
老公發愁地說,一碰到公司活動,或者老同學聚會,別人都對自家的'小超人'讚不絕口
,他卻只能扮深沉。
人家的孩子,不僅成績出類拔萃,而且特長多多。
唯有我們家的'二十三號女生',沒有一樣值得炫耀的地方。
因此,他一看到娛樂節目?那些才藝非凡的孩子,就羡慕得兩眼放光。
後來,看到一則九歲孩子上大學的報導,他很受傷地問女兒:孩子,你怎麼就不是個神
童呢?
女兒說,因為你不是神父啊。老公無言以對,我不禁笑出聲來。
中秋節,親友相聚,坐滿了一個寬大的包廂。眾人的話題,也漸漸轉向各家的小兒女。
趁著酒興,要孩子們說說將來要做什麼。
鋼琴家,明星,政界要人,孩子們毫不怯場,連那個四歲半的女孩,也會說將來要做電
視的主持人,贏得一陣讚歎。
十二歲的女兒,正為身邊的小弟弟小妹妹剔蟹剝蝦,盛湯揩嘴,忙得不亦樂乎。
大家忽然想起,只剩她沒說了。在眾人的催促下,她認真地回答:
'長大了,我的第一志願是,當幼稚園老師,領著孩子們唱歌... 阅读全帖
j********0
发帖数: 73
3
来自主题: Love版 - 宏福夜奔(原创小说)
某地連接縣城和附近農村的一條路,誰看到都會以為這是在高速發展的中國被文明遺忘
的某個角落。準確地說,這已經不能算是道路。下雨天就是一個接著又一個的泥潭;大
晴天就是一望無際的泥坑。假如路上沒有車,這裏一定會成為一個豬的樂園。然而每天
有無數輛運送砂子石頭的大卡車從上面碾過,把這條路從人們以為的最壞狀況,改造成
超乎想象的更糟狀況。那些大車,小車的司机和騎自行車的老百姓們,就像表演特技一
樣,高高低低地在灰塵當中蹣跚而行,臉上浮現出一種當地人所特有的f**k the life
的無謂表情。
這是宏福騎車去郵局上班的必經之路。她每天都帶口罩,無論寒暑,為的是防止得肺病
。一路上總能看到十幾只在路上跳小步舞曲的狗,她在心裏給這些狗一一取了名字。如
果這些狗有一天被人捉去,做成了狗肉火鍋,幾乎可以光榮地被貼上organic的標簽。
曾經有只黑狗氣勢洶洶地朝她奔過來,喀嚓一聲咬下去,所幸宏福在自行車上避開了,
只透過襪子感受到那狗冰涼的口水。騎大約十分鐘以後,她會經過一個熱鬧的菜場,不
是這條路通過菜場,而是智慧的人民群眾自發把菜場組織在這條路上。到處是人討價還
價的聒噪聲,和飯店裏的聲浪一樣賦... 阅读全帖
q****i
发帖数: 6923
4
来自主题: ChineseMed版 - 求教中医:希望我能恢复健康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健康呢?本堂用醫易堂的問診單為基礎做一個簡單的說明:
1. 症狀。人的身體是世界上最精密的儀器,任何人造的儀器及檢測方法都望塵莫及
。要看自己有沒有病,要看有沒有不舒服的症狀,而不是看健康檢查報告。你身體有病
,你的身體一定會警告你,別想它放過你。常年的肩痛是病嗎?是。沒事就頭暈頭痛是
病嗎?是。愛吃東西,自稱自己少量多餐是病嗎?也是。常年流鼻水,打噴嚏是病嗎?
當然也是。要隨時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而不是交給醫生及機器,這好比是把性命交給
別人一樣。請各位注意,全世界能夠最關心自己的只有自己,沒人可以取代。
2. 所述症狀會不會在每天固定時候發作?這個基本上是根據十二經絡在固定時辰行
經。由固定時辰發病可以得知是身體哪個臟腑出問題。歌訣:寅時氣血注於肺,卯時大
腸辰時胃,巳脾午心未小腸,膀胱申注腎酉注,戌時包絡亥三焦,子膽丑肝各定位。
3. 有做過什麼治療?手術?吃過什麼藥?除了外傷沒辦法需要手術之外,用手術的
方式來治內科病是非常不智的行為,任何對身體的切割,都是對身體的傷害。再者,中
醫再神奇也無法讓人生出新的臟器。之前本堂聽過一個病例,有人得... 阅读全帖
c*****3
发帖数: 1141
5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山中孫:上海火災倖存者的自白
一週前,我還駕著BMW在這個城市的大街小巷呼嘯穿梭,擁千萬房產有百萬存款攜10萬
現金,以一個標準的中產階級身分睥睨這個社會的一切苦難,總覺得這是遙遠的事情,
彷彿在另外一個世界,看著報紙上的新聞和看一部小說的感覺差不了多少。甚至還覺得
這樣的事件污染了我的幸福感,對於那些盯著社會陰暗面的作家和記者鄙夷不已。只覺
這些人怎麼像蒼蠅一樣,老是喜歡盯著這些腐臭的地方不放鬆呢?雖然我也曾為地震災
區捐過款,也成為貧困學生贊助過錢,但說實在話,不是為了面子就是為了利益,從沒
有真正想過要去幫誰,這個世界弱肉強食、適者生存,我只要跑的比他人快就行,那些
跑的慢的被吃掉也是活該,而所謂的扶弱助貧無非就是在刀刃上包上一層紙,使其看起
來不那麼嚇人罷了,我深信這一理論。經營人脈,編織社會關係網是我生活的主旋律,
而所謂的本職工作頂多只能算是和弦而已。
一週前的一把火不僅燒掉了我的一切資財,也燒掉了糊在我眼睛上的哈哈鏡,更融化了
裹在我心上的那堅硬冰冷的岩層。是以,這把火在我看來既不是天作孽也不是人作孽,
而是活生生的自作孽。
首先施工之前,我們難道不明白這個外牆環保工程實在是沒有多大的意義也沒有多大的... 阅读全帖
J*******l
发帖数: 133
6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辛灝年開講“祖國在危險中”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02日

黃花崗雜誌訊:繼去年“迎接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系列”講演之後,著名历史学家辛
灏年先生,于辛亥百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國慶当日,應美國亞特蘭大侨學界邀請,在
該市文化中心發表了他迎接辛亥革命的第二系列演講——“祖國在危險中”。第一场的
講題为:“民族主義的使命”。此次演讲由亚市多个侨团联合邀请主办,与会者达一百
五十余人,演讲正式开始之前,辛灏年先生也表达了对主办方的热情与诚挚的由衷感谢。
辛灝年先生首先诠释了其迎接辛亥革命第二系列演講的意义。他說如果去年的“三
講”,即:“誰孕育了辛亥革命”、“誰說辛亥革命失敗了”和“誰背離了辛亥革命”
,论述了辛亥前後的歷史,那麼,此次的系列講演,則重在现状,特別是今日中国已然
面临的危机,以及這一危險現狀與辛亥革命的關係。辛先生将在该系列演讲中详细论述
人民應該怎樣站在民族、民權和民生,这样一个“三民主义”的立場上,繼承并完成辛
亥革命,以堅定的民主變革意志,既解決中國的危機,又為中國的民主和統一而奮鬥。
用辛先生自己的话来说,则是“要民主統一,不要專制一統”。

辛灝年先生說,... 阅读全帖
l********r
发帖数: 123
7
来自主题: History版 - 大蒙古國的延續 --- 俄羅斯
世界權威蒙古滿洲學專家宮脇淳子:
“韃靼(Tatar)這一名稱是出自6世紀,指的是蒙古中部說蒙古語的諸多部族,這個詞匯
進入俄語後,被使用為復數形式Татары。在中國的正史《明史·外國傳》裏敘述
了韃靼的歷史,以韃靼即蒙古,為故元之後裔為開始。書寫《明史》的滿清,由於是從
元朝後裔蒙古人那裏繼承正統的,因此沒有必要像明朝那樣把蒙古換為韃靼,而且對於
他們來說,具有相當正確的認識。
18世紀以來,俄羅斯的歷史被卡拉姆金那樣的愛國主義國民學派歷史學家完全改寫了。
在現在一般所說的俄羅斯歷史中,以蒙古為首的遊牧民對俄羅斯的影響,被極力淡化了
。實際上,正是在蒙古的統治下,俄羅斯發展成為國家。
成為俄羅斯這個名稱語源的羅斯,原本是指稱斯堪的納維亞的諾曼人的詞匯。9世紀,
羅斯的留裏克三兄弟應召請,統治了諾夫哥羅德和基輔,這就是羅斯的起源。
蒙古軍侵入之時,俄羅斯留裏克家族的王公們進行了反復的抵抗,並與被蒙古統治的一
些城市形成對立關系。俄羅斯的各個大公和各個城市,然後是俄羅斯的東正教會受到了
蒙古人的完全統治。從此之後數百年間,蒙古人的統治被稱作韃靼的桎梏,宣傳在東方
野蠻人的壓迫下,人人都... 阅读全帖
s***u
发帖数: 29
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国武术是“被糟粕”的
來源 http://ppt.cc/RAdi
作者:車星辰
任何傳統武術,它的訓練目的都是「技擊」。不講「技擊」的武術,只能是徒具外形而
無「靈魂」的「武舞」。自古以來,衡量武術水平高低的唯一標準也始終只有一個——
「技擊」。因此說武術中的各種訓練手段都是緊緊圍繞「技擊」而設計的。而這些為「
技擊」精心設計的訓練手段,便是為提高格鬥技能而練習的種種「功夫」。這些「功夫
」,則是我國武術的「精髓」和「靈魂」。但是由於諸多因素的制約,我國大多優秀的
技擊功夫都失真或失傳了。究其原因,我認為主要在於:
一、時代禁錮了武術真功
無論何種技術,都會被打上時代的烙印。武術也不例外。過去,習武者的目的幾乎都是
為了格鬥技擊,而現在人們習武大多是為了健身或表演,追求技擊者已寥若晨星。這便
是時代和社會導致武術技擊真功失真失傳的一個宏觀因素。從微觀上來看,尚有以下幾
點:
1、人為的摧殘。明清時期,是我國武術水平的巔峰時期,也是歷史上武術活動的鼎盛
時期。在清代,「反清復明」活動此起彼伏,武林義士為了反抗滿清的壓迫,前赴後繼
地跟清王朝頑強鬥爭。為此,統治者在加強朝廷武備的同時又嚴禁民間練武,大大地阻
礙... 阅读全帖
l********r
发帖数: 123
9
世界權威蒙古滿洲學專家宮脇淳子:
“韃靼(Tatar)這一名稱是出自6世紀,指的是蒙古中部說蒙古語的諸多部族,這個詞匯
進入俄語後,被使用為復數形式Татары。在中國的正史《明史·外國傳》裏敘述
了韃靼的歷史,以韃靼即蒙古,為故元之後裔為開始。書寫《明史》的滿清,由於是從
元朝後裔蒙古人那裏繼承正統的,因此沒有必要像明朝那樣把蒙古換為韃靼,而且對於
他們來說,具有相當正確的認識。
18世紀以來,俄羅斯的歷史被卡拉姆金那樣的愛國主義國民學派歷史學家完全改寫了。
在現在一般所說的俄羅斯歷史中,以蒙古為首的遊牧民對俄羅斯的影響,被極力淡化了
。實際上,正是在蒙古的統治下,俄羅斯發展成為國家。
成為俄羅斯這個名稱語源的羅斯,原本是指稱斯堪的納維亞的諾曼人的詞匯。9世紀,
羅斯的留裏克三兄弟應召請,統治了諾夫哥羅德和基輔,這就是羅斯的起源。
蒙古軍侵入之時,俄羅斯留裏克家族的王公們進行了反復的抵抗,並與被蒙古統治的一
些城市形成對立關系。俄羅斯的各個大公和各個城市,然後是俄羅斯的東正教會受到了
蒙古人的完全統治。從此之後數百年間,蒙古人的統治被稱作韃靼的桎梏,宣傳在東方
野蠻人的壓迫下,人人都... 阅读全帖
w*********e
发帖数: 241
1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大陆孕妇跑香港生孩子,为啥?
溯本清源——雙非問題誰背鍋
近日,一名中國孕婦前往香港時被香港出入境事務處以健康理由拒絕入境,引起大陸網
民激烈討論,進一步擴大陸港矛盾。不可否認,陸港矛盾的發展,少數激進的本土派香
港人是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這和國內媒體對香港(特別是泛民)長期妖魔化報道也是
密不可分的。特別是樂於挑動陸港矛盾的親俄派媒體《環球時報》就長期經常性地把少
數敵視內地人的激進本土派和廣大香港人民,尤其是爭取德先生的泛民混為一談。在這
些反港傳媒的歪曲之下,很多人就誤以為陸港矛盾的根源就是泛民的錯。
因此,溯本清源,以歷史為基礎進行實事求是的分析,以探討陸港矛盾的根源和責任者
是極為必要的。今天就先從雙非問題說起。
所謂雙非者,指的是父母都不是香港的中國人卻在香港出世兒童。雙非兒童在2001年之
後人數達二十萬,成為香港的一大社會問題,進而引發了激烈的陸港矛盾。
法律上的根源是什麼?
雙非問題源於基本法對香港人身份的規定。在基本法24條第二款對香港永久居民的規定
是這樣的(只要看前三項就可以了):
( 一 )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在香港出生的中國公民;
( 二 )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以前或以後在... 阅读全帖
J*******l
发帖数: 133
11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02日

黃花崗雜誌訊:繼去年“迎接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系列”講演之後,著名历史学家辛
灏年先生,于辛亥百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國慶当日,應美國亞特蘭大侨學界邀請,在
該市文化中心發表了他迎接辛亥革命的第二系列演講——“祖國在危險中”。第一场的
講題为:“民族主義的使命”。此次演讲由亚市多个侨团联合邀请主办,与会者达一百
五十余人,演讲正式开始之前,辛灏年先生也表达了对主办方的热情与诚挚的由衷感谢。
辛灝年先生首先诠释了其迎接辛亥革命第二系列演講的意义。他說如果去年的“三
講”,即:“誰孕育了辛亥革命”、“誰說辛亥革命失敗了”和“誰背離了辛亥革命”
,论述了辛亥前後的歷史,那麼,此次的系列講演,則重在现状,特別是今日中国已然
面临的危机,以及這一危險現狀與辛亥革命的關係。辛先生将在该系列演讲中详细论述
人民應該怎樣站在民族、民權和民生,这样一个“三民主义”的立場上,繼承并完成辛
亥革命,以堅定的民主變革意志,既解決中國的危機,又為中國的民主和統一而奮鬥。
用辛先生自己的话来说,则是“要民主統一,不要專制一統”。

辛灝年先生說,... 阅读全帖
J*******l
发帖数: 133
12
来自主题: TheStrait版 - 辛灝年開講“祖國在危險中”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0月02日

黃花崗雜誌訊:繼去年“迎接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系列”講演之後,著名历史学家辛
灏年先生,于辛亥百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國慶当日,應美國亞特蘭大侨學界邀請,在
該市文化中心發表了他迎接辛亥革命的第二系列演講——“祖國在危險中”。第一场的
講題为:“民族主義的使命”。此次演讲由亚市多个侨团联合邀请主办,与会者达一百
五十余人,演讲正式开始之前,辛灏年先生也表达了对主办方的热情与诚挚的由衷感谢。
辛灝年先生首先诠释了其迎接辛亥革命第二系列演講的意义。他說如果去年的“三
講”,即:“誰孕育了辛亥革命”、“誰說辛亥革命失敗了”和“誰背離了辛亥革命”
,论述了辛亥前後的歷史,那麼,此次的系列講演,則重在现状,特別是今日中国已然
面临的危机,以及這一危險現狀與辛亥革命的關係。辛先生将在该系列演讲中详细论述
人民應該怎樣站在民族、民權和民生,这样一个“三民主义”的立場上,繼承并完成辛
亥革命,以堅定的民主變革意志,既解決中國的危機,又為中國的民主和統一而奮鬥。
用辛先生自己的话来说,则是“要民主統一,不要專制一統”。

辛灝年先生說,... 阅读全帖
s****m
发帖数: 5375
13
来自主题: Food版 - 征红烧肉方子咯
寫了一段時間的菜話,也算有了些讀者,他們往往會來問我一些小問題。我呢?也常常
會說「想喫什麼?我明天寫給你!」他們就會說「你什麼時候燒一次給我們喫啊?」昨
天,我又說了「想喫什麼?我明天寫給你!」結果,居然有兩個朋友都說要喫紅燒肉,
我說「紅燒肉最容易了:肉放水中煮,煮熟加醬油,加糖就起鍋,到此就好了。」
紅燒肉真的這麼容易燒嗎?當然不是。否則為什麼衹有少數的幾家飯店有紅燒肉賣
?有人說是因為紅燒肉「不上臺面」,所以店裏不賣。其實不是,這年頭咸菜豬頭肉都
上得臺面,還有什麼上不了臺面的?全是因為紅燒肉很難燒好,大多數飯店不敢砸了自
己的牌子。
當年秘魯哲學家門德斯訪問中國,我們的毛老先生就請他喫過紅燒肉;當然,那是
禦廚燒的。席間,毛老先生還說了如此的名言:「這是一道好菜,百喫不厭。有人卻不
贊成我喫,認為脂肪太多,對身體不利,不讓我天天喫,只同意隔幾天喫一回,解解饞
。這是清規戒律。革命者,對帝國主義都不怕,怕什麼脂肪呢!喫下去,綜合消化,轉
化為大便,排瀉出去,就消逝得無影無蹤了!怕什麼!」
前輩就是前輩,喫一頓紅燒肉,還能悟出革命的道理。我呢,則是燒紅燒肉,悟出
了些心得,說出來...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11290
14
来自主题: Parenting版 - 改編的愚公移山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eisureTime 讨论区 】
发信人: Bremen (獨孤求坑),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改編的愚公移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3 17:56:17 2014, 美东)
以前有不少故事從現在的角度想 都可以加以改編 讓小朋友多思考 以及讓他們了解一
些問題
以下是我和小朋友講的改編過後的愚公移山的故事
從前從前有位九十歲的老先生叫做愚公 你別看他年紀很大了 他可是經常到處走動 身
體健康的很 走路比一些年輕人還快呢 他唯一煩惱的是 他家門前有兩座山 名叫太行山
以及王屋山 就是這兩座山 讓愚公進進出出都要花很多時間 有一天 愚公終於忍不住了
召集全家人一起來商量,他說:「我想和大家一起盡力來剷平這兩座山 這樣以後大家
進出就方便多了 大家覺得如何
家人紛紛表示贊同,但是愚公的妻子有點不以為然的潑大家冷水說:「我看以您的力量
連小小的山您都動不了了,你又能夠奈何得了太行和王屋這兩座高山嗎?況且,我們要
把那麼多土石堆到哪裡去呀?」 愚公和家人討論一番 決定要將土石堆到渤海邊上 於
是愚公就帶領家人開始挖阿 有許... 阅读全帖
g****n
发帖数: 3313
15
来自主题: Visa版 - 请教一个J1签证的问题
你这些都是专业问题,如果不是所在公司的人,不会费劲给你回答的,及时律师对你的
这些问题,也是不明白的,建议你找个学校的律师问一下。你的问题没交代清楚,你回
国期间,是J-1回国探亲,还是又申请了一个J-1回到美国?这个会造成不同结果。给你
piano文章读读。
j-1持有者為非資助人工作的問題
一般說來,根據美國移民局的相關規定,J-1持有者應該為資助人工作。但是在某些情
況下,如果J-1持有者符合相關規定,可以為非資助人工作。
J-1研究學者可以在原資助人的書面同意下為非資助人工作,但是必須是與其原專業密
切相關的專業,而且時間最長不超過6個月。
對於J-1學生來說,可以選擇利用實踐培訓計劃(Practical Training Program)。J-1
大學學生在畢業後可以選擇參加這一計劃,一般說來學士和碩士的時間為18個月,博士
以上則有長達36個月。而且申請參加這一計劃不需要美國國務院和美國移民局的批准。
申請參加這一計劃應該遞交指定交流計劃官員的同意書、申請人的護照、填寫完畢的I-
AP66表和I-94。
根據交流訪問計劃的不同,J-1簽證持有者的留美時間也有所不同。一般來說... 阅读全帖
c****8
发帖数: 1211
16
----------------------------------------------------------------------------
----
美國是一個大國,它採用聯邦制,合眾國的各州,擁有相當大的自由。因此各州的法
律,形形色色,這對外來的人來說,是相當不容易搞清楚的。以槍械法令來說,在紐約
州,各式各樣的半自動步槍並不列入管制,但是在紐約市,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半自
動步槍如果有以下的一樣特徵,就屬於非法:
突出的手槍把,
彈匣容量超過五發,
防火帽,
刺刀座,
榴彈發射器,
有節上護蓋,
折合式槍托,
按照這個規定,所有的M16,M14,AK,SKS類型步槍都屬於非法。
同一州尚且如此,何況是別的地方。所以要談槍械管制,必須要先講清楚是那一個州。
一般來說,東北部管的比較嚴,可是也有例外,像緬因州(Maine),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就很鬆。中西部管的比較鬆,可是也有例外,芝加哥(Chicago)從一九八六
年起,不允許私人擁有手槍,號稱無槍市。那才是個大笑話,芝加哥的黑社會,人人有
槍,連十歲小孩都有槍,是美國槍械犯罪最嚴重的都市之...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11290
17
来自主题: LeisureTime版 - 改編的愚公移山
以前有不少故事從現在的角度想 都可以加以改編 讓小朋友多思考 以及讓他們了解一
些問題
以下是我和小朋友講的改編過後的愚公移山的故事
從前從前有位九十歲的老先生叫做愚公 你別看他年紀很大了 他可是經常到處走動 身
體健康的很 走路比一些年輕人還快呢 他唯一煩惱的是 他家門前有兩座山 名叫太行山
以及王屋山 就是這兩座山 讓愚公進進出出都要花很多時間 有一天 愚公終於忍不住了
召集全家人一起來商量,他說:「我想和大家一起盡力來剷平這兩座山 這樣以後大家
進出就方便多了 大家覺得如何
家人紛紛表示贊同,但是愚公的妻子有點不以為然的潑大家冷水說:「我看以您的力量
連小小的山您都動不了了,你又能夠奈何得了太行和王屋這兩座高山嗎?況且,我們要
把那麼多土石堆到哪裡去呀?」 愚公和家人討論一番 決定要將土石堆到渤海邊上 於
是愚公就帶領家人開始挖阿 有許多鄰居看到了也加入他們 因為這兩座山也困擾大家很
久了 有一天有個叫做智叟的人他看到愚公他們這麼辛苦,就取笑他說:「你呀也太沒
有自知之明,太自不量力了吧,你看你這麼大把年紀,又這麼一點點力氣,我看你連山
上的一根草都毀不了啊,你能夠拿那麼多土石怎... 阅读全帖
l********r
发帖数: 123
18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大蒙古國的延續 --- 俄羅斯
世界權威蒙古滿洲學專家宮脇淳子:
“韃靼(Tatar)這一名稱是出自6世紀,指的是蒙古中部說蒙古語的諸多部族,這個詞匯
進入俄語後,被使用為復數形式Татары。在中國的正史《明史·外國傳》裏敘述
了韃靼的歷史,以韃靼即蒙古,為故元之後裔為開始。書寫《明史》的滿清,由於是從
元朝後裔蒙古人那裏繼承正統的,因此沒有必要像明朝那樣把蒙古換為韃靼,而且對於
他們來說,具有相當正確的認識。
18世紀以來,俄羅斯的歷史被卡拉姆金那樣的愛國主義國民學派歷史學家完全改寫了。
在現在一般所說的俄羅斯歷史中,以蒙古為首的遊牧民對俄羅斯的影響,被極力淡化了
。實際上,正是在蒙古的統治下,俄羅斯發展成為國家。
成為俄羅斯這個名稱語源的羅斯,原本是指稱斯堪的納維亞的諾曼人的詞匯。9世紀,
羅斯的留裏克三兄弟應召請,統治了諾夫哥羅德和基輔,這就是羅斯的起源。
蒙古軍侵入之時,俄羅斯留裏克家族的王公們進行了反復的抵抗,並與被蒙古統治的一
些城市形成對立關系。俄羅斯的各個大公和各個城市,然後是俄羅斯的東正教會受到了
蒙古人的完全統治。從此之後數百年間,蒙古人的統治被稱作韃靼的桎梏,宣傳在東方
野蠻人的壓迫下,人人都... 阅读全帖
p*****c
发帖数: 20445
1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lionmaster (广东武士),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世界權威歷史學家:“現代俄羅斯,即是蒙古第三帝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18 01:58:06 2014, 美东)
世界權威蒙古滿洲學專家宮脇淳子:
“韃靼(Tatar)這一名稱是出自6世紀,指的是蒙古中部說蒙古語的諸多部族,這個詞匯
進入俄語後,被使用為復數形式Татары。在中國的正史《明史·外國傳》裏敘述
了韃靼的歷史,以韃靼即蒙古,為故元之後裔為開始。書寫《明史》的滿清,由於是從
元朝後裔蒙古人那裏繼承正統的,因此沒有必要像明朝那樣把蒙古換為韃靼,而且對於
他們來說,具有相當正確的認識。
18世紀以來,俄羅斯的歷史被卡拉姆金那樣的愛國主義國民學派歷史學家完全改寫了。
在現在一般所說的俄羅斯歷史中,以蒙古為首的遊牧民對俄羅斯的影響,被極力淡化了
。實際上,正是在蒙古的統治下,俄羅斯發展成為國家。
成為俄羅斯這個名稱語源的羅斯,原本是指稱斯堪的納維亞的諾曼人的詞匯。9世紀,
羅斯的留裏克三兄弟應召請,統治了諾夫哥羅德和基...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20
http://society.big5.dbw.cn/system/2005/08/14/050108730.shtml
廣東征婚者女多男少 女士年過38婚介所會婉拒
http://society.dbw.cn/   2005-08-14 16:50:16
東北網8月14日電據了解,目前廣州市一些婚介所已經形成一條秘而不宣的規則:如果
遇到35歲以上的女士征婚,婚介所會直接或者間接表明這事『十分難辦,除非女方妥協
降低征婚條件,否則可能沒有男士願意接繡球。』有婚介所甚至直接把女士征婚的年齡
上限劃定為38歲,遇到超齡女士征婚,寧肯不做生意也把她們婉拒於門外。鑒於廣東婚
介市場女多男少的局面,已經有婚介機構采取『應急』措施,組織推介部分外地單身男
士入粵。除此之外,包括廣州在內的珠三角數家婚介所眼下正在緊急磋商,策劃在下月
首次聚首,商討的核心就是如何解決大齡未婚女士結婚難問題。
大齡男比大齡女好找對象
離異,有個11歲的兒子,有一套住房,3年前下崗後在社區開一家小商店,今年39歲—
——這是東風路某婚介記錄簿裡記錄下的關於征婚人溫女士的情況。『我們要說的是,
如果你要求的條件太高,我們...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21
来自主题: Piebridge版 - 关于“老男人”
http://society.big5.dbw.cn/system/2005/08/14/050108730.shtml
廣東征婚者女多男少 女士年過38婚介所會婉拒
http://society.dbw.cn/   2005-08-14 16:50:16
東北網8月14日電據了解,目前廣州市一些婚介所已經形成一條秘而不宣的規則:如果
遇到35歲以上的女士征婚,婚介所會直接或者間接表明這事『十分難辦,除非女方妥協
降低征婚條件,否則可能沒有男士願意接繡球。』有婚介所甚至直接把女士征婚的年齡
上限劃定為38歲,遇到超齡女士征婚,寧肯不做生意也把她們婉拒於門外。鑒於廣東婚
介市場女多男少的局面,已經有婚介機構采取『應急』措施,組織推介部分外地單身男
士入粵。除此之外,包括廣州在內的珠三角數家婚介所眼下正在緊急磋商,策劃在下月
首次聚首,商討的核心就是如何解決大齡未婚女士結婚難問題。
大齡男比大齡女好找對象
離異,有個11歲的兒子,有一套住房,3年前下崗後在社區開一家小商店,今年39歲—
——這是東風路某婚介記錄簿裡記錄下的關於征婚人溫女士的情況。『我們要說的是,
如果你要求的條件太高,我們...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22
http://society.big5.dbw.cn/system/2005/08/14/050108730.shtml
廣東征婚者女多男少 女士年過38婚介所會婉拒
http://society.dbw.cn/   2005-08-14 16:50:16
東北網8月14日電據了解,目前廣州市一些婚介所已經形成一條秘而不宣的規則:如果
遇到35歲以上的女士征婚,婚介所會直接或者間接表明這事『十分難辦,除非女方妥協
降低征婚條件,否則可能沒有男士願意接繡球。』有婚介所甚至直接把女士征婚的年齡
上限劃定為38歲,遇到超齡女士征婚,寧肯不做生意也把她們婉拒於門外。鑒於廣東婚
介市場女多男少的局面,已經有婚介機構采取『應急』措施,組織推介部分外地單身男
士入粵。除此之外,包括廣州在內的珠三角數家婚介所眼下正在緊急磋商,策劃在下月
首次聚首,商討的核心就是如何解決大齡未婚女士結婚難問題。
大齡男比大齡女好找對象
離異,有個11歲的兒子,有一套住房,3年前下崗後在社區開一家小商店,今年39歲—
——這是東風路某婚介記錄簿裡記錄下的關於征婚人溫女士的情況。『我們要說的是,
如果你要求的條件太高,我們...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23
http://society.big5.dbw.cn/system/2005/08/14/050108730.shtml
廣東征婚者女多男少 女士年過38婚介所會婉拒
http://society.dbw.cn/   2005-08-14 16:50:16
東北網8月14日電據了解,目前廣州市一些婚介所已經形成一條秘而不宣的規則:如果
遇到35歲以上的女士征婚,婚介所會直接或者間接表明這事『十分難辦,除非女方妥協
降低征婚條件,否則可能沒有男士願意接繡球。』有婚介所甚至直接把女士征婚的年齡
上限劃定為38歲,遇到超齡女士征婚,寧肯不做生意也把她們婉拒於門外。鑒於廣東婚
介市場女多男少的局面,已經有婚介機構采取『應急』措施,組織推介部分外地單身男
士入粵。除此之外,包括廣州在內的珠三角數家婚介所眼下正在緊急磋商,策劃在下月
首次聚首,商討的核心就是如何解決大齡未婚女士結婚難問題。
大齡男比大齡女好找對象
離異,有個11歲的兒子,有一套住房,3年前下崗後在社區開一家小商店,今年39歲—
——這是東風路某婚介記錄簿裡記錄下的關於征婚人溫女士的情況。『我們要說的是,
如果你要求的條件太高,我們... 阅读全帖
s********n
发帖数: 1231
24
13位華人教會牧師對“柴玲寫給教會的信”的回應
曹長青網站編者按:
這是13位華人牧師就“柴玲寫給教會的信”,連署的回應,已發給柴玲女士、遠志明牧
師,以及遠志明牧師所在的神州傳播協會董事會、遠志明按牧委員會等。本網特予發表
,以讓讀者瞭解這個事件的最新進展等情況。讀者如有討論意見等,請惠寄本網:
[email protected]
/* */
以下是正文:
說明:2014年聖誕節前夕,華人教會部分牧師讀到了柴玲姊妹在11月24日給教會的公開
信,標題為《“我們永遠可以找出真相,你願意嗎?”》,副標題是“柴玲寫給教會關
于遠志明的信”:
http://www.nvtongzhisheng.org/news/%E2%80%9C%E6%88%91%E5%80%91%
(編者註:如果上述網址太長而無法打開,可看這個網址:
http://caochangqing.com/gb/newsdisp.php?News_ID=3568
和柴玲姊妹的丈夫鮑勃的文章《對待性强暴的正確態度》:
http://www.nvtongzhisheng.org/news/%E5%B0%8D%E5%BE... 阅读全帖
j********b
发帖数: 565
25
来自主题: Mod_CHN_Hist版 - 鮑羅廷怎樣利用汪精衛?
退職委員
春秋第二二六——七兩期,曾連續刊露許克祥團長「馬日事變回憶錄」全文,以當事人
紀述當時事,不啻時下電影明星之隨片登台,真人真事,有聲有色,使此全世界共黨第
一次受到武裝攻擊時之史實,得以留傳,彌足珍貴!
筆者當時適於役武漢,與汪精衛、唐生智諸氏頗有過從,惟往事成塵,早已如夢如幻,
今得讀許團長大作,而曩年陳跡,又一一湧上心頭,偶因技癢,爰就記憶所及,暨所保
有之斷簡殘篇資料撰成此文,試投春秋,狗尾續貂,不暇計也。
陳獨秀自承行動太幼稚
按民國十六年間,國民黨中央已分裂爲二:一個在南京,一個在武漢,即民國史上
所謂的「寧漢分裂」是也。南京的中央,以蔣總司令爲中心;武漢的中央,則以汪精衛
爲傀儡,實際則由蘇俄顧問鮑羅廷及第三國際派來的魯依所操縱,中國共產黨則在其卵
翼下求生存。鮑羅廷等手法高明,始終利用國民黨左派爲擋箭牌,在國民革命軍北伐初
期的「聯俄、容共、農工」三大政策之下,極盡搞風搞雨之能事。當時長沙爲共黨在兩
湖(湖南、湖北)赤色恐怖的中心,亦爲其勢力的大本營,殊不料在長沙「馬日事變」
中,居然一敗塗地。其所以迅速的崩潰,實有其遠因與近因:就其遠因而言,共黨認爲
... 阅读全帖
c*********d
发帖数: 9770
26
革命政治的變異和退化:「林彪事件」的再考察
● 高 華
1971年的「九一三事件」震驚中外,中國政府不久就發布了〈1971〉57號文件
等一些相關材料,對此事件加以解釋,但是基本的檔案至今仍未開放,而多年
來海內外許多學者對此事件抱有強烈的研究興趣,近年來更有一些反思性文章
問世,當年和林彪事件有涉的一些相關人員及其家屬,也以不同形式披露了若
干口述材料1。這些文章和資料的共同特點是:修正了官方對「九一三事件」的解
釋框架,對該事件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考角度,其中有些文章對林彪抱有強烈的
同情。對此現象可以理解,因為當年下發的官方材料,「四人幫」曾經參與其
事,其基本結論在1979年後仍舊維持了下來,若干論斷確實有疑點。本文的看
法是:歷史研究強調客觀公正,研究者對當年涉案人員親屬的材料要有分析和
鑑別;對林彪事件需從一個縱深的角度來觀察,尤其應考察林彪事件的體制因
素,以及這個事件所反映的50年代後國家發展的方向等問題。
一 林彪出山是完全被逼的嗎?
文革之初,毛選中林彪做他的「接班人」是和廢黜劉少奇同步進行的。劉少
奇原是毛的接班梯隊的第一號人選,1970年12月18日,毛對斯諾(Ed... 阅读全帖
L****T
发帖数: 80
27
来自主题: ChinaNews版 - 用心精進,愛戴師尊,九死不悔
用心精進,愛戴師尊,九死不悔
看了韓國同修金正皓《寫給師父的一封公開信》以後,讓我有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師
尊創立的法輪功,經曆了多少磨難,才走到了今天這個局面,而且這個局面已經沒有了
往日的輝煌,我們內部相互之間勾心鬥角,互不買賬,好像越來越嚴重,原來我還以爲
是我們這些下面的人不精進,向下掉,沒有好好向內找的緣故。
現在我看了同修金正皓寫給師父的公開信,才恍然大悟,造成目前這個局面的,不完全
是我們下面的這些人的問題,而是師尊和葉浩之間已經出現了駕空師尊、爭權奪利的大
問題了。
同時,也由於師尊和葉浩之間的問題,葉浩已經開始直接插手韓國法輪佛學會的事務,
致使韓國法輪佛學會權洪大、廉俊哲與金正皓幾個負責人也出現了微妙的變化。
如今,從信上看出同修金正皓已經徹底看穿了葉浩的真面目,甚至産生了韓國法輪佛學
會主要負責人權洪大聽命於葉浩的話,會不會假傳師尊“聖旨”的天大的疑問,是再正
常不過了。我看是非常有可能的。
記得前年開春以後,葉浩就曾經站出來大談特談法輪大法的真谛,字裏行間完全透露了
對師尊的極度不滿。
首先,葉浩批評說師尊的“真、善、忍”根本就是虛假的形式。他說:“真、善、忍”...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28
梁振英在4個小時之前宣佈退出特首的競選,為什麼?一個可能就是張德江和張曉明把
他給賣了,第二個可能是習近平直接下手,斬殺從張德江和曾慶紅往下的整個港澳體系
和國安體系,為什麼斬殺國安體系?聶樹斌的案子就是斬殺政法委和國安體系的,而這
個體系是曾慶紅的命脈,砍掉梁振英就是習近平從張德江的腦袋上往下砍。
從今天開始香港特首競選就進入正式程式了,所以最後一天梁振英退出,他願意嗎?在
過去的時間裡,他這麼強悍的阻擊立法會泛民主派議員,不顧及任何臉面,用的是最陰
邪的手法去侮辱香港人的時候,他就是要求得連任。但他今天宣佈退出了。
誰要為了顧及自己的利益而屈從於共產黨的陰邪,就會死定了。法廣的報導《北京不同
意 梁振英悵然宣佈不競選連任》中說:“據蘋果日報今天透露,中央分管香港事務主
要官員王光亞日前在深圳密見梁振英,通知中央不支持他連任。報導說,特首梁振英剛
以「家庭理由」宣佈不競逐連任,但該報獲得消息指上星期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在深圳秘
密接見梁振英,代表中央表示不贊成他連任,但肯定他過往幾年的努力。”
梁振英,張曉明和王光亞及張德江過去時間裡最耀眼的功績就是張德江主動人大釋法,
直接打擊泛民主派... 阅读全帖
C****g
发帖数: 2220
29
看看这些评论:
http://hk.news.yahoo.com/%E6%AC%84%E7%8E%8B%E6%96%B7%E8%B7%9F%E
392則留言
最熱門的最新的 最舊的 回覆最多的
16用戶喜歡這個評論表示贊賞表示不贊賞3用戶不喜歡該評論漁樵 • 10小時前
舉報
自古美人與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任何人,任何事也不是永恆的...!祈望有另
一個...?
回覆
28用戶喜歡這個評論表示贊賞表示不贊賞10用戶不喜歡該評論小宇宙 • 8小時
前 舉報
見場内有其他運動員攙扶劉翔,好感動,但自己香港人就不認同,何解?
7 回覆
Tony • 9小時前 舉報
(部份)香港人的無情, 自私, 妄想, 不顧他人利益, 言論責任, 自身教育真係可以說是
不知所謂. 是不是你在一國兩制的香港環境下太寬鬆, 想講咩就講咩, 發up瘋乜都得?
連基本自尊都不懂? 你沒有自尊的嗎? 你沒有自卑的嗎? 真係好唔明, 而家香港人點解
會變成咁.
3 回覆
Calvin • 12分前 舉報
身為香港既中國人真可悲,淨係識去挑... 阅读全帖
O***2
发帖数: 622
30
明報 11-9-2012
編按:上周六,特區政府宣布把「德育及國民教育科」(下稱「國教科」)的開展期,
交由學校自行處理,並希望公眾人士不要干涉個別學校事務。可是,坊間各傳媒機構早
已有媒體採訪學校,探討「紅色之旅」有沒有影響學生成長。梁正燁是《陽光時務》編
輯,並且不時出外採訪;最近,他完成關於國教科的採訪後,有感而發,寫了這篇文章
,分享他自己如何在洗腦教育的環境下成長,或可為撤回國教科的訴求提供佐證。
國民教育推行的這段時間正是城中熱話。早前得知一位任職中學老師的朋友,在暑假剛
從官辦的國情交流團帶隊回來,所以專門去找他聊了一下。
這名老師帶領中四、中五的學生到北京進行七天交流。他很坦白跟我說,交流團裏面確
實有一些講座,有坊間所說的「洗腦」成分,大概就是唱好國家發展、呼籲愛國愛港等
等。但是,他也認為整體來看,交流團對學生並未帶來什麼太壞的影響。一方面他認為
中四、中五的學生已經形成了獨立思考的能力,就算聽完「洗腦」講座,也不會全盤接
受;另一方面,交流團除了講座,大部分是遊覽名勝的內容,官方提供這樣的低價旅遊
,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關於「洗腦」無效一說,其實我很贊同。事實上,... 阅读全帖
f******e
发帖数: 804
3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连战出来说话了
连应该算马的老师
上次马王争主席的时候,有记者拍到连投的王的票,当然他否认了
http://udn.com/NEWS/MEDIA/8153506-3150892.JPG?sn=1378743654785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8153506.shtml
連戰批馬:不該這樣羞辱王金平
【聯合報╱記者錢震宇/台北報導】
2013.09.10 05:26 am
馬總統重批王金平關說是民主恥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說重話,「不該用這種方式羞
辱他(王金平)」。
本報資料照片
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入關說,引發國民黨風暴。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非常關心此事,坦言
不希望造成國民黨及社會動盪。對於黨紀,連戰也說了重話,「不該用這種不當的方式
羞辱他(王金平)」,應給予基本的尊重;況且王金平還在國外,「馬主席作法有欠周
延」。
連戰是目前國民黨內唯一對此事發言表態的黨內大老。他上周六出席國民黨中常委選舉
投票時,還不願對此事發言;但經過周日馬英九記者會後,連戰方面態度轉為明顯,並
不贊成如此處理。
有媒體報導,馬記者會後隨即致電連戰、吳伯雄兩榮譽黨主席尋求支持。但連... 阅读全帖
b********n
发帖数: 38600
3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毛澤東耶蘇本紀
毛澤東與耶蘇
毛澤東出生於中國韶山,乃大舜帝南巡演奏韶樂之聖地,其樂令大聖人孔子聞之三月不
知肉味。其為堯舜之族裔也無可疑也,采天地之靈氣,萃日月之精華,兼收古今中外之
學說,系統化為毛澤東思想,經百年實踐之檢驗与推行,已融入中華民族之血液,嵌入
中華民族之基因,鐫入中華民族之骨髓,刻入中華民族之靈魂,成為中華民族凝聚團結
之沾合劑,實現民族復興之思想武器及精神力量之源泉。反華勢力為何選定毛澤東為其
首要攻擊,污蔑,潑糞之首選目標,因為他們深知,攻破,擊垮毛澤東及其思想在中華
民族心中的神聖地位,則中華民族人眾雖多,必四分五裂,成為一群群沒有靈魂的行尸
走肉,如牛羊豬狗般任人宰屠,憑人驅策。
耶蘇,《擺布爾》一書中之傳說人物也,生于西方之夜路煞冷,其父不可考,其母馬莉
未婚出軌而受孕,故詐稱曰聖靈之子,效漢高祖劉邦故事。夫上古之世,母系婚姻余俗
尚存,民但知其母而不知其父,本不足為奇。況且古今中外,無父孤兒而終成偉大人物
者不可勝數,這也不在話下。
這東西方的兩個神人,雖說生日接近,但畢竟相隔古今兩千年,遙距東西四萬里,本來
八萬桿子也打不在一起。
可是,在反華分子的強拉硬拽下,他們如... 阅读全帖
c*********0
发帖数: 1676
33

正黃旗小熊
0使用者覺得這個留言很讚請登入以表示贊賞請登入以表示不贊賞0使用者不喜歡這
個留言
正黃旗小熊 6小時前
可惜?你到底有沒有看兩個人在場上的差異阿?
楊碰上吳只有一個結局:被打到地上作狗爬
ATI
5使用者覺得這個留言很讚請登入以表示贊賞請登入以表示不贊賞0使用者不喜歡這
個留言
ATI 13小時前
搞不好中國吳靜鈺..根本沒把她放在眼裡面吧?自己吹捧的吧?...怎樣的輕
敵法可以0:6被完封?不要說打的難分難解~起碼也踢個1分咩~
b********n
发帖数: 38600
34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毛澤東耶蘇本紀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beijingren (to thine own self be true),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毛澤東耶蘇本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25 20:41:21 2016, 美东)
毛澤東與耶蘇
毛澤東出生於中國韶山,乃大舜帝南巡演奏韶樂之聖地,其樂令大聖人孔子聞之三月不
知肉味。其為堯舜之族裔也無可疑也,采天地之靈氣,萃日月之精華,兼收古今中外之
學說,系統化為毛澤東思想,經百年實踐之檢驗与推行,已融入中華民族之血液,嵌入
中華民族之基因,鐫入中華民族之骨髓,刻入中華民族之靈魂,成為中華民族凝聚團結
之沾合劑,實現民族復興之思想武器及精神力量之源泉。反華勢力為何選定毛澤東為其
首要攻擊,污蔑,潑糞之首選目標,因為他們深知,攻破,擊垮毛澤東及其思想在中華
民族心中的神聖地位,則中華民族人眾雖多,必四分五裂,成為一群群沒有靈魂的行尸
走肉,如牛羊豬狗般任人宰屠,憑人驅策。
耶蘇,《擺布爾》一書中之傳說人物也,生于西方之夜路煞冷,其父不可考,其母馬莉
未婚出軌而受孕,故詐稱曰聖靈之子,效... 阅读全帖
q****3
发帖数: 2223
35
近日一間在東京飯田橋開設的港式茶餐廳,在日本網絡上成為熱門話題。據一些日本網
誌表示,該間名為「香港贊記茶餐廳」之港式茶餐廳,在上周開始營業,並提供不少港
式地道食品,如菠蘿油、蛋撻及鹵水雞翼等,當然也少不了港式奶茶。其後不少日本網
民在品嚐後,認為其食物之美味程度不可抗拒,結果有關港式茶餐廳在Twitter上被瘋
傳。
有網民更發表網誌高度評價該茶餐廳的食物質素,認為這是「香港味道!無可挑剔!」
,「跟在香港吃的味道沒有大分別」,而「整體價錢便宜」,認為「能在日本吃到由香
港人做的港式食品,實在令人高興。」因為「能夠吃到如此接近當地食品的餐廳,至今
的確是沒有」。
據該網誌表示,「香港贊記茶餐廳」的東主是地道香港人,雖然店裡的餐牌上有寫上「
Shanghai since 1998」,但聽說本店並不是上海某店的分店。而餐廳內的四名廚師全
是香港人(當中有人曾於北京及上海學師),侍應則是一名中國女留學生,另再加一名
日本人經理。而事實在東京也曾出現類似港式茶餐廳,但能夠做得長的,實在很少。此
外,該網民又稱,「贊記」正準備在上環設立分店,並已在裝修中。
香港贊記茶餐廳:
地址:東京都千代... 阅读全帖
t******1
发帖数: 404
36
亞洲週刊
陳之嶽 2012年5月31日
陳光誠赴美的幕後推手孔傑榮,當年曾為中美關係正常化扮演過極其重要的角色,是真
正的「親北京派」,一九七二年周恩來曾夜宴他和費正清等人。如今他為中國人權與法
治的正常化而呼號。
四十年前(一九七二)的六月。美國總統尼克遜(尼克松、尼克森)首次訪問中國大陸
之後四個月,對中國有興趣或有研究的學者、記者、作家與一般平民一批批前往仍處於
文革後期的中國訪問,他們急著要親眼看看落後、貧窮而又閉鎖的紅色中國。專事研究
中國法律的哈佛大學法學院教授兼副院長孔傑榮(Jerome A. Cohen)和他專攻藝術史
的妻子柯珠恩(Joan L. Cohen)第一次訪華。柯珠恩因需照顧三個兒子而先行離開大
陸,孔傑榮則打算經廣州到香港。孔氏居停廣州時,突接到中國外交部從北京打來的緊
急電話,請他立即趕回北京,但未說明理由。同時也在廣州接到急電的是以挑戰政府威
權著稱的美國左翼記者史東(I. F. Stone)的兒子、美國科學家聯盟會長傑羅米·史
東(Jeremy J. Stone)及其妻子。
孔傑榮和史東夫婦趕緊飛到北京,在旅館靜候進一步消息。外交部要他們下午六時在旅... 阅读全帖
g******d
发帖数: 1774
37
来自主题: Missouri版 - 李莊案与薄氏覆滅記
【zz]
本人頗以為李莊案與薄之倒臺存在莫大關聯,是以寫成此文,雖證據不充公,但聊作一
種思考吧。
一 付洋
隨著薄氏的覆滅,重新來回故持續了三年的律政大戲李莊案會有許多新的發現。
首先要注意的是,李莊是誰?此人是北京康達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之一,而康達的另一
合夥人,即主任,是付洋,彭真之子,貨真價實的權勢人物。
此人,1979年—1987年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從事立法工作,
曾任該委員會經濟法室副主任。1988年創辦康達律師事務所。現擔任中國工商銀行總行
、交通銀行總行、中國醫藥工業總公司、香港會德豐集團、香港中策集團、新華通訊社
、人民日報社、國家旅遊局等多家大型企事業單位的法律顧問。可以說,人脈極廣,路
頭很熟,勢力頗大。
所以,李莊一貫張狂高調,強悍淩厲,其形象與多數律師截然不同,并不完全是個性使
然。而康達的其他律師在業界名聲也不佳,他們常常吹牛皮:我們能夠寫司法解釋的,
我們能夠把全國人大拿下來。所以,李莊案的背後其實有著兩派人馬的爭鬥。
如果說,王麗娟事件是薄倒臺的直接原因的話,驚動高層的李莊案則是其顯露敗象的誘
因。
二 密捕
話說,重慶的唱紅打黑... 阅读全帖
l**h
发帖数: 8270
38
今天去「新聞挖挖哇」談最近的熱門話題:陳冠希性愛照事件。可惜,因為來賓眾多,
我不太有機會搶到話講,所以決定回來自己寫個痛快。
首先,我覺得,「淫照」這個字眼並不適當。「淫」這個字在字典裡,有幾個意思:不
正當的性關係、沈浸、放蕩、沈溺......等等。而這起事件中的所有女 性,並沒有一
個發生的是「不正當的性關係」,男女主角都是單身、既沒在公共場合妨害風化,也沒
有侵犯到別人,我實在不知,何「淫」之有?充其量,這就是一 些性愛照片,稱之為
「豔照」或許還OK;稱之為「淫照」,實在有點言過其實。
第二,我壓根不認為這件事中的男主角陳冠希、或是任何一位女主角需要出來「道歉」
、「認錯」。
他們做錯了什麼?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不可以在男友家展露性感?不可以能跟漂亮女
明星做愛?還是不應該讓女人幫他服務?或是他不可以口交?或是不可以在自家拍攝情
趣畫面?
其他來賓說,陳冠希唯一做錯的,就是沒有好好保管好照片。重點是:陳冠希將電腦拿
去送修,工程師沒有職業道德,將照片重新找回散佈,不就跟妳去看醫生,卻被沒醫德
的醫生發表病例甚至偷拍裸照一樣嗎?這是陳冠希的錯?還是散佈者的錯呢?
照這樣說來的話... 阅读全帖
w********h
发帖数: 1041
39
若是在前世,製作一個木筏,僅僅是伐木就需要一天時間,還需要花費很多功夫
才能製作出來。有了符咒的手段,製作一個木筏只需要一個小時。
總共製作了兩個木筏,郭十二收取了一個,莫妮兒收取了一個,都放進大型的藏
符袋中。隨即眾人啟程,向著海面飛去。
鼇狂帶著四個大聖師,一百多個聖師,三百多個大師,迅速佈置起一個中型符陣
,以四百多人的靈魂力量支撐,強行撕開一個秘境的入口。當秘境入口穩定下來後,鼇
狂陰笑著飛了進去。
進入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讓人拿出大型的探測符盤,進行搜索。片刻後,鼇狂氣
急敗壞地罵道:“媽的,不是這個……回去!不是這個,就一定是另外一個!”
強行進入秘境可不那麼容易,必須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幾百個職業者的靈魂都受
到損傷,沒有足夠的時間恢復,實力都下降了不少,即使鼇狂也是如此。
這下鼇狂真的抓狂了,二分之一的機會竟然也會搞錯,這讓他如何受得了,出了
秘境,立即下令重新佈陣。那群大師聖師一個個苦著臉,按照要求再次佈陣,心裡罵得
翻天覆地,可是誰也不敢說出口。
兩天后,總算佈置完畢。鼇狂毫不停息,立即指揮眾人排列站... 阅读全帖
n********n
发帖数: 8336
40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神的儿子们看见人的女子美貌
天道聖經註釋(鄺炳釗博士)
(創六1~8)
I. 楔子:上帝的兒子犯罪(六1~4)
本段用很譏諷的筆法把創世記第一至第十一章的主題表明出來。
【A】「人在世上多起來」(第1節),有幾件事要留意:
(A1)這句話原作「人在地上多起來」,與第七節「將所造的人……從地上除滅」成一
強烈對比。上帝賜福人,叫人生養眾多(創一28);可惜,人在地上多起來,卻因犯罪
要從地上被除滅。
(A2)在創世記頭幾章,人和「地」的關係密切;人要耕地(創二5)、造人的材料是
地上塵土(創二7)、地也因人的緣故受咒詛(創三17)。
(A3)這一節的「地」回應第五章廿九節最後的一字「地」,作者用此詞把本章和第五
章連結起來。
【B】「又生女兒」(第1節)這句話很有意思,因第五章只重視「兒子」(第一個)出
生,現則偏重「女兒」出世。
「又生女兒」原文次序乃是「女兒出生」,這不是希伯來文常用的次序,作者把主詞「
女兒」放在前頭,藉此強調她們是本節的重點。
【C】「上帝的兒子」(第2節)實在不易明白,可能當時的讀者一聽這詞,就知道它指
甚麼,但對於今日的讀者來說,這是很難懂的詞句,可有四種解釋:
(C1)「上帝的兒子」是... 阅读全帖
d******r
发帖数: 5008
41
来自主题: Wisdom版 - 南懷瑾的黑幕 (ZZ)
南懷瑾的黑幕
發表人 天道
我本著對釋伽文佛的無比崇敬,我本著一個普通人的良心,我本著一個做人應有的良心
責任,在佛祖面前發誓,我說的話都是事實,我不在懼怕我希望更多的人覺醒,希望國
人真正看清楚文化和文化人的區別,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的人受蒙蔽受害.
通天教主,一代宗師南懷瑾先生,多少人崇拜啊,什麼大師,開悟者,皇帝轉世,
菩薩佛,真叫有智慧的稱號,其實他就是玩弄文化和女人的一生.
1.一個成就者或者開悟的行者,根本恥于自說開悟,更不要說自己得某某佛爺灌頂,
授于上師位的證明文書,內行都知道,那不過是別有用心人的欺騙手段,那標榜它幹什
麼,無非是為自己玩弄女色標上一個佛的標簽,被他玩弄,就好象獻身給佛,不說也明
白。
南大師書出的多,出道也早,軍政教都混的來,同天教主的名分真不淺,單看他遍
佈各地的毫宅以及南先生身邊的女人,就不難知道。女人,是南某修道失敗後最大追求
,南大師名利地位金錢上師佛陀位都有了,怎麼能少的了三宮六院啊。漂亮的有氣質的
有錢有地位的女人,哪個不是痛苦眾生,哪個不想解脫?要解脫找誰啊?名滿天下的南
大師能說會道還賣道,機鋒手段折騰幾個女人都是末等功夫。南門內圈全是他... 阅读全帖
d******r
发帖数: 5008
42

这个堪布喜欢打开谁的心扉?
==========================
我姐姐的女兒被四川喇嘛索達吉奸淫,姐姐也遭受誅殺法...(ZZ)
作者:陳勍
我勸姐姐讀《楞嚴經》《妙法蓮華經》,她說:她讀不懂!我說,不懂佛經還想成佛,
可能嗎?她說:我有上師為我講法呢?我說,您聽他們的,可是他們講的如果和佛講的
不同,你會辨別嗎?她說:上師都是二地以上的菩薩。我說:你說他們是二地以上的菩
薩,有什麼根據?是佛經授記的嗎?龍樹菩薩在《楞伽經》中被佛授記為一地菩薩。他
們是在什麼經典中被授記的?是你們這些弟子為上師授記的嗎?還是他們自己的大妄語
欺騙了你們,《楞嚴經》第六卷,佛說:自稱佛菩薩的人,如刻人糞為旃檀形,欲求香
氣無有是處。
姐姐對我說:不把上師當作二地以上菩薩的人,就犯了別解脫戒,就會墮無間地獄。
基於以上的原因,我很少為在五明(版按:四川色達五明佛學院)出家的五位親屬做布
施(姐姐弟弟二個外甥女一位侄女),除了他們回來以後,會為他們做一點點,平時,
自己寧願把錢享用了,也不願花給他們,因為是他們向漢地的信眾灌輸喇嘛是佛是菩薩
,是他們不負責任蠱惑喇嘛教是大乘佛法,才使喇嘛... 阅读全帖
z**n
发帖数: 22303
43
意思是,語言文字為傳達義理之工具,其作用在詮釋真理,然究非真理。切不可舍本逐
末,率爾依循表相文字,斷章取義,而輕忽其中所欲傳達之內存意涵。
綜觀蕭平實的著作及其學會對他人的相關批判,內容不是斷章取義就是曲解經典,是刻
意隱涵或是資質魯頓無知呢?
蕭平實(邪見與佛法.第三章第四節48頁): 台灣號稱有八九百萬佛教徒,其中有幾個
人證得真如總相智?不會超過一百五十人。而這一百五十人統統是在我們會裡悟出來的
;到目前為止,會外只有一位居士是讀了《悟前與悟後》悟的,因為住在南部,又被家
業所絆住,沒有來共修;只有這麼一位,其他就沒有了。 PS:後來自說已增多為四百多
人。
問: 得證者四百多人,何以這些證者不見德相 ? 又現於何處弘法 ? 哪位於死前可預
知時辰成就瑞相 ? 或用三昧火自燃其身軀? 反觀淨土本門淨空、懺雲法師等弟子,
幾年就有弟子預知時辰,就有人坐脫立亡。如蕭平實常批之元音老人,其於圓寂的當日
還為請法者傳法灌頂,最後在說法中站立捨報,以身示現了修行人捨報時的瀟灑自在、
生死無礙。 其中真理不言自知。
不需法辯,只須現其證量。如親證阿賴耶識,則所見之事物必能憶持不忘,是否... 阅读全帖
j********b
发帖数: 565
44
来自主题: Mod_CHN_Hist版 - 鄧文儀:廣州清黨反共親歷記
擺脫第三國際中國代表團
民國十六年一月初,由於中國革命北伐勝利很快,將要達到長江流域。中共在廣東
、湖南、湖北、江西已建立了廣大的農工群眾基礎,也利用俄顧問及國民黨左派控制了
中國國民黨黨、政、軍的領導中心。他們曾派代表團到莫斯科,向第三國際及俄共中央
報告中國社會主義革命已達高潮,勝利在望。第三國際曾開了好多次的會,決定在中國
實施一九二七年的大革命,好像一九一七年的俄國革命一樣。俄國革命是在十月,他們
準備在中國實行四月革命,由中共號召,用全國總暴動及中央 革命的方式,奪取中國
國民黨的革命領導權。為了執行決議,他們很快組織一個第三國際中國代表團,指派第
三國際的常務委員印度人羅易為團長。團員約一百人,有少數俄國人、日本人,而以中
國人為主要成份,在莫斯科中共首要份子譚平山等同行,同時更在中山大學選派共黨及
其認為可以哂玫膶W生四十人參加組織,期以最快的速度到達中國的廣州、漢口,直接
指導中國一九二七的共黨大革命。
代表團中大四十個學生中,三十七個是共產黨團的党團員,只有三個中國國民黨黨
員為羅芳烱、溫忠和我,也許因為溫忠和我都是黃埔軍校第一期學生,平日在校比較用
... 阅读全帖
p*****c
发帖数: 20445
45
胡辦祕書:胡、溫對互聯網是寬容的
2011-08-20
旺報
【記者何明國/綜合報導】
 大陸箝制媒體、打壓互聯網時有所聞,不過博訊網宣稱引述一位胡辦祕書說,大
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及總理溫家寶對互聯網是寬容的,對互聯網的監控都不是胡、溫下達
指示。
 博訊網說,一位來自胡辦的工作人員在北京透露,一些海外媒體在批評北京箝制
媒體,尤其是打壓互聯網時,常常把矛頭直接指向胡錦濤,他說,這與實際情況不相符
。大陸現在已經是集體領導,常委各把持一塊,在自己分內的工作都有決定權,並不是
所有指令都需政治局決定,更不一定要經過胡錦濤與溫家寶。他說,就拿對互聯網的控
制與嚴管,基本上都沒有經過胡溫的指示。
 這位在胡辦工作了6年、今年有可能調到部委任職的工作人員是在同媒體兩位高
層領導談工作時論及此事的。他說,目前來自下面各省以及各部委的壓力很大,他們都
要求加強互聯網管理,一份來自新聞辦的建議竟然要求一刀切關閉微博,而且得到多個
部門的贊同與附議。反而是胡溫把持的政治局始終不肯討論此事,不願意下最後指令。
他說,這一情況外界都有所不知,大家可以去查閱一下... 阅读全帖
C*********l
发帖数: 10248
46
1 樓 nkh518 發言於2013-01-27 07:37:46
哈哈哈哈哈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見笑轉生氣的台灣人是不是要說這是山寨的阿?
如果這麼好山寨,台灣也去山寨一個吧!哈哈哈哈哈
你們到現在連飛機輪胎都造不出來
台灣人你們還是算了吧
-------------------------------------------------
2 樓 PHICIBILIT 發言於2013-01-27 07:53:03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 樓 nkh518 你這種尚未起飛就墬落的心態嘴臉在台灣出現 . 真的很沒水準 ! 是可恥
不是 ?
-------------------------------------------------
3 樓 nkh518 發言於2013-01-27 07:56:23
1 樓 nkh518 你這種尚未起飛就墬落的心態嘴臉在台灣出現 . 真的很沒水準 ! 是可恥
不是 ?
=================
哈哈哈哈哈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 阅读全帖
z********i
发帖数: 619
4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台湾学运暴露两岸深层危机
被逼瘋的香港 2014-4-28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E8%A2%AB%E9%80%BC%E7%98%8B%E7
【文:不歡】
說到中港矛盾,多數人想起的會是2012年的地鐵進食事件和近日的旺角便溺事件,但事
實上,中港矛盾的火苗早在2011年就已在校園中冒起。 2011年10月,香港城市大學的
宿舍洗手盆中出現一堆食物殘渣,有港生認定是內地生所為,在「民主牆」上貼出「大
陸狗」字樣譴責,「民主牆」上於是掀起兩地學生的罵戰,成為報導焦點;這是中港矛
盾第一次被暴露在媒體的放大鏡中。
隨後不到一個月,城大的學生會選舉中,參選的內地生因為是共青團員而遭到圍攻,認
為會將學生會「染紅」,因此以城大為首,好幾個香港高校的內地生發起了以「我戴過
紅領巾但我不是怪物」為主題的紅領巾邉樱ㄎ耶敃r所在的學校。 我清楚記得,當
我們一夥人戴著紅領巾走進食堂時,周圍學生略帶恐懼地側目;而那張貼在民主牆上的
海報則被寫滿了各種辱罵,其中針對「我不是怪物」一句 「no, you are」的回覆,因
為英文語法問題被人嘲笑至今。
2012年開始,恰好是香港回歸1... 阅读全帖
z********i
发帖数: 619
48
被逼瘋的香港 2014-4-28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E8%A2%AB%E9%80%BC%E7%98%8B%E7
【文:不歡】
說到中港矛盾,多數人想起的會是2012年的地鐵進食事件和近日的旺角便溺事件,但事
實上,中港矛盾的火苗早在2011年就已在校園中冒起。 2011年10月,香港城市大學的
宿舍洗手盆中出現一堆食物殘渣,有港生認定是內地生所為,在「民主牆」上貼出「大
陸狗」字樣譴責,「民主牆」上於是掀起兩地學生的罵戰,成為報導焦點;這是中港矛
盾第一次被暴露在媒體的放大鏡中。
隨後不到一個月,城大的學生會選舉中,參選的內地生因為是共青團員而遭到圍攻,認
為會將學生會「染紅」,因此以城大為首,好幾個香港高校的內地生發起了以「我戴過
紅領巾但我不是怪物」為主題的紅領巾邉樱ㄎ耶敃r所在的學校。 我清楚記得,當
我們一夥人戴著紅領巾走進食堂時,周圍學生略帶恐懼地側目;而那張貼在民主牆上的
海報則被寫滿了各種辱罵,其中針對「我不是怪物」一句 「no, you are」的回覆,因
為英文語法問題被人嘲笑至今。
2012年開始,恰好是香港回歸1... 阅读全帖
i*****y
发帖数: 3449
49
牛人啊
http://blog.udn.com/YST2000/4049449
市長非常感謝「eastandwest」網友「南海問題」的系列大作。這篇大作詳述南海問題
,從近代歷史的演變一直談到未來可能的發展,引人深思,市長高度推薦。對南沙群島
的歷史與歸屬有興趣的網友這個系列文章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南海問題本來不在 YST虎年新春的論述話題中,但是打鐵需趁熱,這篇文章是被
eastandwest網友的大作引起的,是對這個問題的即時交流。
YST 對南海的歷史沒有太多研究,基本上絕大部分的瞭解是從二次大戰結束後中華民國
的林遵將軍率領艦隊到南海諸島命名立碑、宣示主權開始的,但是對隨後的發展倒是十
分關注,因此有一些想法願和有深入研究的eastandwest與諸位網友交換意見。
(一)南海問題的種因
YST 個人認為今天南海問題變得如此複雜和處境艱難,根本的原因就是國共內戰和兩岸
的長期軍事對峙。
二戰結束後,日本海軍被美國強迫瓦解,日本倖存的軍艦全部被美國沒收,一部份被分
配給盟軍,國軍海軍就分到好幾艘驅逐艦。但是由於日本使壞,將海水注入鍋爐與冷卻
系統把整個動力系統燒壞,無論怎麼修速...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993
5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新聞界的各位朋友
立此存照。
二零一八年一月廿九日
新聞界的各位朋友
亞洲通訊社日前報導了一些消息,關於中國大陸天主教某些合法主教被教廷要求辭職,
為讓位給非法的,甚或被絕罰的,所謂主教。接着,在媒體上出現了一些不同的陳述和
解釋,相當混亂,大家又知道我早前曾去羅馬,就都來問我能否為事件作出一些澄清。
其實去年十月汕頭莊建堅主教已收到教廷的指示,他請我幫他聯絡教廷。我托人親手把
他的信送去傳信部,又請傳信部部長轉交一份副本給教宗,不過我不知道那副本是否到
達教宗枱上。還好那時韓大輝總主教還在羅馬,他向教宗道別時有機會和他談了汕頭及
閩東的事,原來教宗並不知情,且答應韓總主教他會關注。
聽了韓總主教轉告我教宗說的話我放心了。但十二月發生的事使我更加吃驚。當傷心而
年老的莊主教請我把他對「教廷赴北京代表團」所傳訊息向教宗回應的信傳去羅馬,我
當然一口答應了。但我有什麼辦法能保證他的信能到教宗手裡(我自己的許多信也不肯
定是否到了他手裡)?
為能肯定教宗聽到我們的聲音,我毫不猶疑決定去羅馬走一趟。我一月九日晚上啟程,
十日清早到羅馬正好及時趕到(該說「稍遲到」)參與教宗每星期三公開接見教友的
udienza。...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