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类推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l****u
发帖数: 3130
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太清廉了:胡温工资才3146元
如果按行政级算,中国国家主席行政一级的月薪在5500--6000元
总理行政二级的月薪在5000--5500元,
如果按公务员三五八一工资改革类推,
应该在一万五左右吧。
google 3581工程
关于“3581”说法,社会中广为流传的版本是称科、处、局、部级公务员月薪分别人
3000元、5000元、8000元以及1万元。但是关方对此作出了解释可能更为贴近其真实内
容,既科、处、局、部四级别公务员年收入达到3万、5万、8万和10万.
w*********g
发帖数: 30882
2
中国复兴的实质是要取得平等分享世界资源权利。比如说排碳,美国人均排多少碳,中国
人均就要排多少,美国要人均消费多少石油,中国人均就要消费多少石油,类推到所有
其他资源。西方总是反对中国模仿西方的生活方式,是因为目前西方以15%的人口消耗
着世界75%的资源和利润。中国要保持像目前这样远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发展速度,
解决之道只有两个,让西方人人均消费人降下来,否则中国人就升上去。而如果中国人
均跟西方一样,那么就意味着西方必须从目前的资源份额和利润蛋糕里面拿出一多半来
给中国。不管西方不愿意降下来, 还是阻止中国升上去, 这就阻止赋予中国平等的权利
.中国人就是要平等权利,这种要求是客观的和刚性的,不会因为仅仅是西方简单的拒绝
就停止。
因此不论是谁领导中国复兴,是谁领导中国跟西方争夺世界主导权,西方都会反对
。所谓的共产党独裁仅仅是个借口。俄罗斯的普京、伊朗的内贾德、委内瑞拉的查韦斯
、塔利班的奥马尔一概都不是共产党员,但是一点都不能阻止西方反对他们。因为他们
都是在竭力反抗西方的宰制,不希望自己的国家被西方奴役,这从根本上是违背西方利
益的,因此西方必须清除他们。
a********6
发帖数: 14468
3
你需要提高修养,不要用语粗俗。我是老将,但是不是在值班,你这样类推不合理。
w*********g
发帖数: 30882
4
2010年10月8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把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因犯有煽动颠覆国家政
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追
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颠
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苏联和波兰人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是我想问一句,中国人民的最大心愿就是西藏被分
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国
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高
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什
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这究竟是谁的民主?
2010年5月, 奥巴马在访问澳大利亚前,在白宫接受澳大利亚电视采访时,针对中国的
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国
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入
非常悲惨的境地。
再往前,2009年4月,英国王子查尔斯说,电影《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中所精选的孟
买达拉维贫... 阅读全帖
C********g
发帖数: 9656
5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不打倒共产党是不可能的。
跟美国享受一样的人均消费,只要共产党存在,你就不要想。
共产党再继续执政下去,中国就要灭亡了。

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
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
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
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
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
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
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
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
以居住的方法。
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的真实想法。那么为什么西方主流的思想居然是这个样子?这是因为在一个利益多元化
... 阅读全帖
l**i
发帖数: 8144
6
有道理 本文创作的好 人民日报可以头版

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
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
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
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
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
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
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
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
以居住的方法。
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的真实想法。那么为什么西方主流的思想居然是这个样子?这是因为在一个利益多元化
的社会中,如果利益冲突太大,票选就会失效,就势必通过暴力来解决。要缩小利益冲
突,只能靠由国家转移支付的昂贵的... 阅读全帖
l**i
发帖数: 8144
7
有道理 本文创作的好 人民日报可以头版

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
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
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
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
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
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
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
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
以居住的方法。
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的真实想法。那么为什么西方主流的思想居然是这个样子?这是因为在一个利益多元化
的社会中,如果利益冲突太大,票选就会失效,就势必通过暴力来解决。要缩小利益冲
突,只能靠由国家转移支付的昂贵的... 阅读全帖
b*****8
发帖数: 201
8

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
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
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
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
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
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
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
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
以居住的方法。
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的真实想法。那么为什么西方主流的思想居然是这个样子?这是因为在一个利益多元化
的社会中,如果利益冲突太大,票选就会失效,就势必通过暴力来解决。要缩小利益冲
突,只能靠由国家转移支付的昂贵的福利制度,而这种制度的基础是从全球盘剥来的巨... 阅读全帖
w*****9
发帖数: 365
9

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
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
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
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
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
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
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
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
以居住的方法。
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的真实想法。那么为什么西方主流的思想居然是这个样子?这是因为在一个利益多元化
的社会中,如果利益冲突太大,票选就会失效,就势必通过暴力来解决。要缩小利益冲
突,只能靠由国家转移支付的昂贵的福利制度,而这种制度的基础是从全球盘剥来的巨... 阅读全帖
w*****9
发帖数: 365
10

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
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
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
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
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
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
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
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
以居住的方法。
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的真实想法。那么为什么西方主流的思想居然是这个样子?这是因为在一个利益多元化
的社会中,如果利益冲突太大,票选就会失效,就势必通过暴力来解决。要缩小利益冲
突,只能靠由国家转移支付的昂贵的福利制度,而这种制度的基础是从全球盘剥来的巨... 阅读全帖
w*****9
发帖数: 365
11

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
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
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
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
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
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
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
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
以居住的方法。
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的真实想法。那么为什么西方主流的思想居然是这个样子?这是因为在一个利益多元化
的社会中,如果利益冲突太大,票选就会失效,就势必通过暴力来解决。要缩小利益冲
突,只能靠由国家转移支付的昂贵的福利制度,而这种制度的基础是从全球盘剥来的巨...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12
2010年10月8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把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因犯有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苏联和波兰人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是我想问一句,中国人民的最大心愿就是西藏被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这究竟是谁的民主?
2010年5月, 奥巴马在访问澳大利亚前,在白宫接受澳大利亚电视采访时,针对中国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再往前,2009年4月,英国王子查尔斯说,电影《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中所精选的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 阅读全帖
s*******p
发帖数: 14
13

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
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
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
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
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
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
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
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
以居住的方法。
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的真实想法。那么为什么西方主流的思想居然是这个样子?这是因为在一个利益多元化
的社会中,如果利益冲突太大,票选就会失效,就势必通过暴力来解决。要缩小利益冲
突,只能靠由国家转移支付的昂贵的福利制度,而这种制度的基础是从全球盘剥来的巨... 阅读全帖
s*******p
发帖数: 14
14

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
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
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
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
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
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
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
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
以居住的方法。
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的真实想法。那么为什么西方主流的思想居然是这个样子?这是因为在一个利益多元化
的社会中,如果利益冲突太大,票选就会失效,就势必通过暴力来解决。要缩小利益冲
突,只能靠由国家转移支付的昂贵的福利制度,而这种制度的基础是从全球盘剥来的巨... 阅读全帖
b*p
发帖数: 2208
15
前几天是你枪击白宫么?好汉

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的
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和
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 事实上中
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制
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为
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还迫切?
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
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
入非常悲惨的境地。
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
以居住的方法。
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的真实想法。那么为什么西方主流的思想居然是这个样子?这是因为在一个利益多元化
的社会中,如果利益冲突太大,票选就会失效,就势必通过暴力来解决。要缩小利益冲
突,只能靠由国家转移支付的昂贵的福利制度,而这种... 阅读全帖
R****a
发帖数: 6858
16
刘晓波和诺奖把中国引向死路,强军才能走向富强
作者:wayofflying
2010年10月8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把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因犯有煽动颠覆国
家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
的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
和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苏联和波兰人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是我想问一句,中国人民的最大心愿就是西
藏被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事实上
中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
制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
为什么刘晓波等人故意忽视中国人的真正需求,为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
还迫切?
这究竟是谁的民主?
2010年5月, 奥巴马在访问澳大利亚前,在白宫接受澳大利亚电视采访时,针对中
国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
美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 阅读全帖
R****a
发帖数: 6858
17
刘晓波和诺奖把中国引向死路,强军才能走向富强
作者:wayofflying
2010年10月8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把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因犯有煽动颠覆国
家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
的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联的戈尔巴乔夫
和颠覆波兰共产党政权的瓦文萨。
苏联和波兰人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是我想问一句,中国人民的最大心愿就是西
藏被分裂出去么?中国人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追求三权分立、一人一票的民主?事实上
中国人目前最迫切的要求是提高生活水平, 解决买房难、看病难、上学难问题, 以及抑
制高企的物价, 对立刻实现全民普选和三权分立之类的西方式民主并不那么热衷. 那么
为什么刘晓波等人故意忽视中国人的真正需求,为什么西方人在这一点上反倒比中国人
还迫切?
这究竟是谁的民主?
2010年5月, 奥巴马在访问澳大利亚前,在白宫接受澳大利亚电视采访时,针对中
国的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
美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 阅读全帖
T*****T
发帖数: 640
18
我考,你做梦尼?美国的州可以自愿脱离?
你说话前也稍微醒醒。
一是缺常识,不知道美国的州是不可以自己脱离美国的。
二是没逻辑,“美国的州,不是中国的省”,你想说明什么?你这个说法倒是再说明:即使美国的州可以独立,也不可以类推台湾省。
I********n
发帖数: 1468
19
人能有很多猪肉吃, 生活水平不错; 人能有很多牛肉吃, 生活水平也不错; 类推各
种高动物蛋白食物。。。
世界各个地方因为环境不同, 物产不同, 认为什么食物好也不同。 中国人吃猪肉多
, 说明饮食水平不错, 有什么不对?和你说的牛肉鱼虾有什么矛盾?
b*w
发帖数: 14917
20
现在是
科长的儿子可以做梦当处长;
处长的儿子可以做梦当局长;
依次类推。。。
n*******n
发帖数: 7628
21
2011/01/13 09:14 上海市闵行区网友 adam_ice
坚决反对仅对新购房实行房产税,这是制定者保护自已利益的大暴露!是执政为已的大暴
露!
推荐(540) 回复
2011/01/13 09:13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 ycy1011
上海的贪官污吏都已经买了N多房,怎么会对自己征税呢???
推荐(267) 回复
2011/01/13 11:42 江苏省徐州市网友 victoryjh
一场房产税闹剧正在上海上演,作为上海官员,手里有几套,几十套的不再少数,看看
抓到的上海贪官房产,有几十套的还少吗?。不可否认,没抓到的贪官还有不少。他们
怎么可能制定政策对自己征税哪?2011年,中国调控房价大笑话!
推荐(243) 回复
2011/01/13 09:22 上海市徐汇区网友 wttxss
操,对新购房者征税,不同时对存量房征税,是严重地不公平。一定要让手里握着大量
房子的投机者吐出来!!
推荐(210) 回复
2011/01/13 10:28 云南省昆明市网友 liufurong888
上海做法是保护特权既得利益的政策
推荐(175) 回... 阅读全帖
h*****9
发帖数: 6643
22
你脑子错位了,东拉西扯语无伦次。
过去十年里得癌症死, 有统计数据和也有常识
三年饿死, 也有统计数据和常识,考过 GRE得很容易进行类推比较。
S*********4
发帖数: 5125
2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我不希望将来的世界由中国主导
中国人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取得平等分享世界资源权利。比如说排碳,美国人均排多
少碳,中国人均就要排多少,美国要人均消费多少石油,中国人均就要消费多少石油,
类推到所有其他资源。西方总是说这很危险,是因为目前西方以15%的人口消耗着世界
75%的资源和利润。中国要保持像目前这样远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的发展速度,解决之
道只有两个,让西方人人均消费人降下来,否则中国人就升上去。而如果中国人均跟西
方一样,那么就意味着西方必须从目前的资源份额和利润蛋糕里面拿出一多半来给中国
。不管西方不愿意降下来, 还是阻止中国升上去, 这就阻止赋予中国平等的权利,就是
否认中国人拥有跟西方平等的做人权利,而中国就是要这种权力。这种要求是刚性的,
不会因为西方否定就发生改变。
西方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也认识到了中国的人口优势,预言中国将来强大了,一定会取
代西方主导世界,摧毁西方的先进制度,抢走属于西方的财富。
正因为这个预言,西方从新中国刚刚成立的时候就特别注意遏制中国的发展,指导思想
就是坚决阻挠中国任何走向先进制度、先进科技、先进军事力量的途径。然而,正因为
西方的遏制,加倍的增添了中国的困难,从而逼迫着...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24
中国实现民主不是问题,谁掌握着民主的认证权才是问题。世界就这么大,市场就这么
多,中国的人口比G7总和还多一倍。一旦中国民主了,繁荣了,均富了,西方就该动乱
了,衰败了,贫穷了。目前西方掌握着民主的认证权,所以说中国民主进程,在西方看
来就是一个反抗西方统治的法西斯诞生的过程。中国民主之日,就是西方眼中的法西斯
诞生之时。
2010年5月, 奥巴马在访问澳大利亚前,在白宫接受澳大利亚电视采访时,针对中国的
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国
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入
非常悲惨的境地。
再往前,2009年4月,英国王子查尔斯说,电影《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中所精选
的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
可以居住的方法。
2008年,德国总理默克尔说世界粮食涨价是因为中国人开始喝牛奶而印度人开始由
每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
而中华复兴的实质是要取得平等分享世界资源和财富的权利。比如说排碳,美国人
均排多少碳,中国人均就要排...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25
中国实现民主人权不是问题,谁掌握着民主人权的认证权才是问题。世界就这么大,市
场就这么多,中国的人口比G7总和还多一倍。一旦中国民主了,繁荣了,均富了,都享
受上跟西方一样的人权了,那么世界资源就该不够分了,西方就该动乱了,衰败了,贫
穷了,讲不起民主和人权了。目前西方掌握着民主人权的认证权,所以说中国民主的进
程和推进人权的进程,在西方看来就是一个反抗西方统治的法西斯诞生的过程。中国实
现民主人权之日,就是西方眼中的法西斯诞生之时。
2010年5月, 奥巴马在访问澳大利亚前,在白宫接受澳大利亚电视采访时,针对中国的
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国
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入
非常悲惨的境地。
2009年4月,英国王子查尔斯说,电影《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中所精选
的孟买达拉维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
可以居住的方法。
2008年,德国总理默克尔说世界粮食涨价是因为中国人开始喝牛奶而印度人开始由
每天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
其他对于中国发展人...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26
据《南方周末》报道,该镇的老百姓无论年龄大小,纷纷踊跃加入离婚队伍。“村里老
太爷老太婆都来离婚了”,“七八十岁走不动路,儿孙扶着来的、背着来的都有,一大
家人,有说有笑地排队”。面对如此离婚热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南雄很无奈地说
:“55号令规定离婚分户可分房,新婚姻法又简化了离婚程序,我们没有理由去阻止离
婚。”
而对于大多数村民们来说,离婚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是更加复杂的任务:再婚。于是人
们又一次行动起来,最关键的是找人。村民们发动一切亲朋好友,在政策划定的“老重
庆9区12县城镇户口”范围内寻找结婚对象。村民们甚至开始“悬赏”,赏价从最初的
六七千元一路飙升到上万,重赏之下“丈夫”和“妻子”源源不断涌来。
这样的事例我不想再说了,在我们这片特色的土地上,一切皆有可能。没有办不到,只
有想不到,国人对于体制、环境的超强适应能力,还有极具特色的现实想象能力,真是
令人惊叹叫绝而又不可思议。
历朝历代,百姓们通常会大骂贪官、大骂权力垄断者,因为那些人往往有比我们更顺捷
的渠道,去获取本不应得的利益。我们常常说:官是黑的、丑恶的,而民都是无辜的、
善良的——其实这是自欺欺人的说辞。在...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27

中华要复兴,中国人民要变得文明,根本任务就是要取得跟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平等分
享世界资源和财富的权利。美国人均排多少碳,中国人均就要排多少,美国要人均消费
多少石油,中国人均就要消费多少石油,类推到所有其他资源。不管西方同意不同意,
中国人要想变得文明自由,享受上民主就也只能得靠改变目前的世界财富分配,夺取目
前掌握在西方手里的国际规则制定权。
勤劳勇敢智慧顽强的中国人,在掌握了现代科技的基础上,必须通过拿起枪杆子,联合
其他所有的发展中国家,通过一场艰苦卓绝的战争,推翻西方为首的旧的世界秩序,掌
握国际市场定价权,掌握利润走向,才能最终走向富强、文明、民主、自由。
w*********g
发帖数: 30882
28
因为中国没有掌握制海权,被西方牢牢的限制在海岸线以内,无法跟西方人一样享
受到全世界丰富的资源。西方人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富裕起来的中国人改变全
球资源分配,他们就是要把中国人堵死在东亚的第一岛链之内,让中国人因为资源贫乏
而自己斗自己,没完没了的为着挤进北京、上海、广州这些大城市而打的你死我活,没
完没了地为着一张返乡的春运车票斗的头破血流。其实中国同胞只要能出来看看,就知
道这世界很大,资源足够你我分的,只要能掌握制海权,可以随意移民海外,土地、房
子、吃水、看病、上学根本就不是问题。无数移民澳洲、北美的中国人早就用自己的双
脚证明了这一点。
我们这一代人,这么多年怎么过来的大家都清楚。已经这样了就算了,但是绝对不
能让子辈和孙辈也像我们这样这么憋屈。中国不是不适合民主制度,而是缺乏资源来实
现民主制度。中国人不是不具备民主素质,而是眼下太穷了,在生活的压力面前,这些
素质问题都退居次席。因此,中华要复兴,中国人民要变得文明,根本任务就是要取得
跟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平等分享世界资源和财富的权利。美国人均排多少碳, 中国人均
就要排多少,美国要人均消费多少石油,... 阅读全帖
t**m
发帖数: 2262
29
嗯。
然后再喝点儿其他化学品来解硝酸银的毒。
依次类推。。
w*********g
发帖数: 30882
30
中国实现民主人权不是问题,谁掌握着民主人权的认证权才是问题。世界就这么大,市
场就这么多,中国的人口比G7总和还多一倍。一旦中国民主了,繁荣了,均富了,都享
受上跟西方一样的人权了,那么世界资源就该不够分了,西方就该动乱了,衰败了,贫
穷了,讲不起民主和人权了。目前西方掌握着民主人权的认证权,所以说中国民主的进
程和推进人权的进程,在西方看来就是一个反抗西方统治的法西斯诞生的过程。
2010年5月, 奥巴马在访问澳大利亚前,在白宫接受澳大利亚电视采访时,针对中国的
迅速发展,奥巴马通过电视镜头向全世界明确宣布: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国
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地球根本承受不了,全世界将陷入
非常悲惨的境地。
2009年4月,英国王子查尔斯说,电影《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中所精选的孟买达拉维
贫民窟,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一种比西方建筑更好的、让激增的城镇人口可以居住的方
法。
2008年,德国总理默克尔说世界粮食涨价是因为中国人开始喝牛奶而印度人开始由每天
吃一顿饭改为吃两顿。
。。。。。
其他对于中国发展人权的相似评价还有很多,譬如黄祸之类的,我就不再详述了。...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3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美国希望中国民主的原因
你去问问美国:
1,中国民众希望台湾立刻放弃分裂状态,承认自己是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省,那么实现
这个13亿人所希望的事情算不算民主?
2,中国民众希望取得平等分享世界资源权利。比如说排碳,美国人均排多少碳,中国人
均就要排多少,美国要人均消费多少石油,中国人均就要消费多少石油,类推到所有其
他资源。实现这个民意算不算民主?
3,中国民众希望中国保持领土完整,坚决要求消灭任何形式的藏独、疆独活动。实现
这个民意算不算民主?
。。。。。。
美国人的舌头保证这个时候打结,选择性回避问题。
美国人所谓的民主,就是让美国民众来做中国人的主子,没有任何为中国人考虑的成分
在里头(美国只关心美国人的利益)。美国希望中国民主的原因,就是因为那样可以当
中国人的主子,让中国人当他们的奴隶,为他们免费的生产各种物美价廉的消费品。这
样的民主哪个中国人要是当成好事那简直是NC到家了。
想把拐卖给中国人?美国人还嫩着呢
b*A
发帖数: 1304
3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茅台酒的价格是不能问的问题。
买茅台的钱又不由央行回收,根本不是伊拉克蜜枣。
别以为跟老百姓无关。茅台越贵,说明通货膨胀的源头钱越多,有越多的钱要传递下来
。比如茅台价格翻了一倍,茅台工人工资可以翻倍,当地菜场价格可以翻倍。。。依次
类推。
a********6
发帖数: 14468
3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最后50名留守英雄撤退了
他说的是耗子的LD50, 同理类推人的,定义相同。
w****2
发帖数: 12072
34
西风指从西往东的风,其他类推。
a********6
发帖数: 14468
35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国应该否决禁飞区决议的
要求做修改,就是禁飞区暂时定为3个月,3个月后需要再表决是否需要延长。这样,利
比亚的局势的主动权就在中国手里。
其他决议可以类推, 一律要有禁飞区。
b*w
发帖数: 14917
3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下面的人怎么称呼李长春?
难道不是x千岁?
胡是万岁,吴是九千岁,温是八千岁,依次类推。。。。
q********u
发帖数: 15519
37
中国完全对喀什米尔人开放国境?
建立喀什米尔人军事训练营?
无偿提供喀什灭人人武器和军训?
再让喀什米尔受军训的人送回打游击?
最终导致克什米尔独立建国?
如此类推?
最终完成分裂瓦解印度联邦的人类使命?
是不?
w*********g
发帖数: 30882
38
你所认为的独裁不是西方所认为的独裁,你所认为的民主不是西方所认为的民主.就是说
西方的定义跟你的定义完全不一样,所以用你自己的逻辑无法说服西方.
西方的定义是西方中心主义的,凡是公开反对西方主宰世界的国家在国际主流媒体那里
都是独裁国家,或者说邪恶轴心,凡是试图修改世界财富的分配秩序,让本国人民能够更
多收益的非西方国家,都不是民主国家.
理解了这两个凡是,你就明白跟西方废话什么独裁民主的定义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对于中
国而言,抓紧时间完成产业升级,尽快掌握现代化的工业技术和工艺,建立全球最强大的
军事力量和投送力量才是正事.
下面是我发在乌有之乡上的文章
================================================================
西方式民主对于中国是死路,唯有枪杆子才能出富强
作者:wayofflying
2010年10月8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把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因犯有煽动颠覆国
家政权罪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刘晓波,声称这是为了鼓励中国人民对民主
的追求。同样的奖,西方还曾授予分裂中国西藏自治区的达赖、瓦解苏... 阅读全帖
c******e
发帖数: 746
39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笑话中国人抢盐的傻了吧
日本核泄漏升至国际事故顶级记录
童倩
BBC中文网日本特约记者
日本内阁府的原子力安全委员会和政府旗下的原子能安全保安院将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
电站3月泄漏核辐射事故的评估等级提升至七级。
日本核安全官员宣布上调福岛核电站事故等级
这是国际核能事故等级(INES)迄今为止的最高级别。
这个在日本当地时间周二(4月12日)中午做出的宣布意味着福岛核电站事故与1986年
苏联切尔诺贝利核辐射泄漏事故同等。
承认严重性
原子力安全委员会周一深夜已召开记者会声称,按照他们的计算,3月福岛第一核电站
发生核辐射泄漏事故后几小时内,泄漏到外部的核辐射为每小时1万放射性强度单位(1
万Terabecquerel)的非常高浓度放射性物质。
受到这个数字证实,福岛核电站辐射泄漏事故从当初政府评估的国际核能事故5级提升
到7级。
原子力安全委员会说,目前福岛核电站泄漏的核辐射程度是1放射性强度单位,相当于
当初的万分之一。
1个放射性强度单位等于1万亿个贝可(Becquerel)。
贝可是以发现放射性活度的法国物理学家贝可勒尔(1852-1908)命名的放射性活度国
际单位,放射性核素在1秒内衰变一次时的放... 阅读全帖
l****k
发帖数: 1134
40
你的总结漏了几个很重要的字,应该是这样的:
李奇微说,日本人承认死亡5万
老虎肉说,日本人只承认死亡3万
如下类推
m****t
发帖数: 1282
4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民主了,要有多少人头落地?
取决于你什么样的假设,以及这假设是否可靠。
如果我们假设民主人士象TG当权之后一样搞镇反的话,
大概会直接处决3百万人。
TG当年处决了一百万人。国民党工会干部也在被处决一类。你类推一下吧。
w*********g
发帖数: 30882
42
不加强对海外资源占有和控制,怎么改革都白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13 13:49:16 2011, 美东)
好的制度就能解决问题么?帮你深入认识资源匮乏的中国社会
摘要:高喊反贪的人们恨的往往不是贪污腐败本身,而是自己没有机会去贪污腐败。反
过来说,一旦有了贪污腐败的机会,他们绝对不肯错过,谁不让他们腐败他们就要除掉
谁。
高喊政治黑暗的人痛恨的往往不是因为黑暗本身,而是因为在当前政治中他们是
被施暴者,如果有一天他们能够翻身成为施暴者,他们只会比前任更加暴虐的施暴。
前一点在台湾的中国人身上已经得到了肯定,后一点已经在红卫兵身上得到了证
明。
中国的社会问题根本不是杀几个贪官、搞搞言论自由和多党制就能彻底解决的,
关键还是资源太少,只能允许一少部分人富裕起来。其他的人尽管绝对生活水平提高了
,但是因为贫富差距大,还是牢骚满腹。从根本上讲,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而且唯一的
办法就是想方设法掌握国际秩序,从全球获取更多资源,包括土地、淡水、能源、原材
料和市场等等。
正文:在我们对西方世界了解得太多时,却对自身了解得实在太少,乃... 阅读全帖
m******n
发帖数: 6673
4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先富带后富是可以实现的
借用一个故事,具体记不清了,侵犯版权也别来找。
好比10个人都要买房子,可惜都不能一次付清,每年每人存的钱正好够一套房子的十分
之一。
这样攒下去的结果,就是10年后,大家都同时有了房子。
后来他们想合作一下,成立互助组。
通过抽签决定优先,就是第一个人第一年得到其他人的存款,买了房子,他提前了9年
住上了房子。
第二个人提前了8年,其他类推。到最后,最不幸运的人也在10年后住上了房子,没提
前但也没有拖后。
最终的结果是,大家都在10年后住上了房子。
共同致富应该类似,小平的设想也是这样的,可能他看的故事和我一样,想照方抓药。
但什么环节出错呢?先富为什么不乐意帮后富?还是后来的人没有领会其中精神,歪嘴
和尚念错了径?
T*R
发帖数: 36302
44
急啥啊,我整天都在这没事和你一样和人灌水骂仗的。
要勇于面对自己。不要装B。
是LSOER就要敢于承认,比如你一个博士后,当然我说得不是你(也可能就是你),大
白天从早上在这灌水到下午,你说你能做出什么实验,写出什么文章?
这是常识,你否不否认都没用的。
同理类推其他行业。
d******r
发帖数: 244
45
我说呀,就叫:小队长号,下一条:中队长号,再下一条:大队长号~~~类推~~~
船旗船标都不用设计,直接参考少先队队衔标志~~~ 一条船清一色一根杠~~~ 多拽~~~
T*R
发帖数: 36302
46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青蛙大学和阿三理工,谁牛?
你看李将军和肉肉两只青蛙斗得这么凶,可以类推了。
人裤子大和屁大虽然打得欢,但是不内斗。
w*********g
发帖数: 30882
47
孔子在《礼记 曾子问》中曾说:天无二日,土无二王,尝禘郊社,尊无二上。只有牢记这句话,才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处理未来的中美关系中不至于被一时的形势所迷惑做出错误判断,贻误中国复兴的大好时机,导致几个世纪的努力付之东流。
===========================================================================
美国《外交政策》刊登了英国剑桥大学美国研究室主任斯蒂芬・哈尔珀和美国哈佛大学教授约瑟夫・奈关于这一问题的截然不同的两种观点。斯蒂芬・哈尔珀认为,对美国和西方来说,中国依然是它们面临的一个挑战,而非伙伴或朋友关系。约瑟夫・奈则认为,中国不像纳粹德国或者苏联,不是美国现在面临的一个挑战,而是一个有问题的国家,美国可以与其建立正常的竞争合作关系。
斯蒂芬哈尔珀和约瑟夫・奈的讨论,代表了西方学术界对中国能否和平崛起的深切担忧,他们的两种分歧严重的观点也代表着西方民众对中国崛起议题的矛盾的主流态度。
其实,斯蒂芬・哈尔珀和约瑟夫・...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48
只有对外获取更多资源才能解决中国的社会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11 13:51:45 2011, 美东)
就能解决问题么?帮你深入认识资源匮乏的中国社会
摘要:高喊反贪的人们恨的往往不是贪污腐败本身,而是自己没有机会去贪污腐败。反
过来说,一旦有了贪污腐败的机会,他们绝对不肯错过,谁不让他们腐败他们就要除掉
谁。
高喊政治黑暗的人痛恨的往往不是因为黑暗本身,而是因为在当前政治中他们是
被施暴者,如果有一天他们能够翻身成为施暴者,他们只会比前任更加暴虐的施暴。
前一点在台湾的中国人身上已经得到了肯定,后一点已经在红卫兵身上得到了证
明。
中国的社会问题根本不是杀几个贪官、搞搞言论自由和多党制就能彻底解决的,
关键还是资源太少,只能允许一少部分人富裕起来。其他的人尽管绝对生活水平提高了
,但是因为贫富差距大,还是牢骚满腹。从根本上讲,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而且唯一的
办法就是也只能得靠拿起枪杆子,改变目前的世界财富分配格局,夺取国际规则制定权
,从全球获取更多资源,包括土地、淡水、能源、原材料和市场等等。
正文:在我们对西方世界...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49
如何解决发展过程中贫富差距带来的社会矛盾?美国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也遇到了同样
的问题,国际劳动妇女节实是美国工人运动的杰作,不过,击败西班牙和英国获得的海
权,强力独占或挤占了拉美和东亚市场,让美国最终安度危机。所以要解决中国的社会
矛盾,不二法门也是必须走英美的道路,建立比美国强大的多的海军,夺取海权,占领
亚非拉的市场,控制国际所有大宗商品的定价权。
=======================================================
解决中国的社会矛盾必须靠夺取海权
中国会如何崛起?如何解决内部的社会矛盾?
美国《外交政策》刊登了英国剑桥大学美国研究室主任斯蒂芬?哈尔珀和美国哈佛
大学教授约瑟夫?奈关于这一问题的截然不同的两种观点。斯蒂芬?哈尔珀认为,对美国
和西方来说,中国依然是它们面临的一个挑战,而非伙伴或朋友关系。约瑟夫?奈则认
为,中国不像纳粹德国或者苏联,不是美国现在面临的一个挑战,而是一个有问题的国
家,美国可以与其建立正常的竞争合作关系。
斯蒂芬哈尔珀和约瑟夫?奈的讨论,代表了西方学术界对中国能否和平崛起的深切
担忧,他们的两种... 阅读全帖
w*********g
发帖数: 30882
50
如何解决发展过程中贫富差距带来的社会矛盾?美国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也遇到了同样
的问题,国际劳动妇女节实是美国工人运动的杰作,不过,击败西班牙和英国获得的海
权,强力独占或挤占了拉美和东亚市场,让美国最终安度危机。所以要解决中国的社会
矛盾,不二法门也是必须走英美的道路,建立比美国强大的多的海军,夺取海权,占领
亚非拉的市场,控制国际所有大宗商品的定价权。
=======================================================
解决中国的社会矛盾必须靠夺取海权
中国会如何崛起?如何解决内部的社会矛盾?
美国《外交政策》刊登了英国剑桥大学美国研究室主任斯蒂芬?哈尔珀和美国哈佛
大学教授约瑟夫?奈关于这一问题的截然不同的两种观点。斯蒂芬?哈尔珀认为,对美国
和西方来说,中国依然是它们面临的一个挑战,而非伙伴或朋友关系。约瑟夫?奈则认
为,中国不像纳粹德国或者苏联,不是美国现在面临的一个挑战,而是一个有问题的国
家,美国可以与其建立正常的竞争合作关系。
斯蒂芬哈尔珀和约瑟夫?奈的讨论,代表了西方学术界对中国能否和平崛起的深切
担忧,他们的两种...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