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l 发帖数: 5997 | 2 Update. These are not my recommendations. I did not do research.
发信人: rim (可乐会捂帮帮主), 信区: Stock
标 题: 大家来推荐价值低估的中概股 (update 03-11-2009)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4 03:53:12 2010, 美东)
搜狐百度这样的热门股就算了。几分钱的皮包公司股也算了。我们大家研究研究相对冷
门一点的,价值明显被低估的中概股,看看能不能挖掘出几个2X,5X,10X.呵呵。
我说几条:
1. 价格在$1到$15左右,太贵了就不好翻倍了。
2. 最好是做实业的,务虚的公司太难评估
3. 这次金融危机中被搞得很惨尚未恢复的
4. 目前是盈利的,且PE是很低的
5. 公司所在板块应该跟中国发展正相关,有炒作前景的
炒这一类股票除了要做基本的FA分析,还有就是要耐心等机会,一定要等到很低位的抛
售价,才买入,然后就比较捂得住。一旦没抓住,飞了,就绝不去追。所以,我想,大
家都贡献几个pick,我们搞个长一点的watching list,这样就有更多的可... 阅读全帖 |
|
p*****c 发帖数: 20445 | 3 发信人: pacific (实事求是,有理有节),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Minireview: Chinanews版三股主要势力分类和政治立场初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27 15:29:51 2008)
MITBBS Reviews in Political Sciences. Vol. 1, No. 1, April, 2008
Minireview
Chinanews版三股主要势力分类和政治立场初探
Pacific*
* 通讯作者:p*****[email protected]
关键词:中国新闻,中将,小将,老将
摘要:中将,小将,老将作为活跃在中国新闻版(下简称“本版”)的三股主要力量,
其分类和政治立场一直众说纷纭,并且使很多新来者感到困扰。本综述回顾了本人在本
版灌水以来的观察,再加上自己的心得,对这个问题做了初步回答和探讨。
正文:
Tg自走上政治舞台以来就喜欢用“三三制”划分和团结政治力量,如抗战时期的“三三
制”,土地革命时期的对贫农、中副农和地主的政策等等。这种思想到毛泽东主席确立
“三个世界”划分理论时达到顶峰。本版政治力量也不... 阅读全帖 |
|
h***e 发帖数: 20195 | 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whyabk (邓稼先郭永怀), 信区: Stock
标 题: 性版归来赞股版,终于找到股版存在的意义(儿童很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9 10:56:46 2011, 美东)
在各位牛人的建议下到性版学习了一下,居然找到了炒股的意义,感慨良多啊。
在下面这个链接中,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ex/32144331.html
性版当红最牛女ID Chuckycat 首肯夫妻生活和谐的秘诀是“老公的工资翻几番”。
原来那些置顶的技巧之类都是浮云啊,炒股挣钱才是人类本能的需求啊。
所以,股市一定会一直涨下去的,否则MM的生活也和谐不了啊。。。。
最后,让我用zijing大牛的话做结语吧,“把聪明才智用来挣钱才是最正确的道路”。 |
|
M***e 发帖数: 336 | 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Muxue (慕雪),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股市凶险---股版menger 2013 炒股纪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22 11:09:14 2014, 美东)
2013 年亏50% ,还在股版吹牛,说2013 小赚,要怜悯别人,看看股市是怎么把笨蛋折
磨成疯子的。
寄信人: xxxxxxxxxxx
发信人: menger (梦尔), 信区: Taoisland
标 题: Re: 蓉儿,哪个option 平台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17 22:38:21 2013, 美东)
我觉得有8年多了吧。
开始的时候是从看chart入手的,乱作过很多股,也做过IPO,一般是我觉得图像好看就
考虑进。挺多时候还是有点准的。在这次大垮前挣到了一些钱。我当时是不管大势的。
记得有次去书店,有个人叹气说股事不好,可是我心想,我的股都长得挺好啊。
我当时看过了很多书,自己手工chart过,记得好像是用了point figure chart 和一些
其他啥指标。记忆...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6 谢谢支持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ghenKing (金博士), 信区: Stock
标 题: 股版版副suidaliu(跟大牛)多次长期失踪,能否解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5 21:10:28 2019, 美东)
股版版副suidaliu(跟大牛)又失踪一个多礼拜了,能否解雇?
股版版副suidaliu长期消失,偶尔上站,是为了解封被站务封禁的几个污言秽语的ID。
能否解雇此版副?
谢谢。
suidaliu(跟大牛)个人资料
APP扫描,马上开聊!
身份: [版主]
伪币: 3393.30
可用: 3393.30
上站次数: [268]
发文数: [2528]
经验值: [3410](本站元老)
表现值: [99](太优秀了)
生命力: [722]
信箱: [信]
在线状态: 目前不在站上
上次在[Mon Jan 28 19:30:37... 阅读全帖 |
|
|
X****i 发帖数: 1877 | 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XiuShi (致力为花街散财,造福散户), 信区: Stock
标 题: 【为什么不少人说股版里的观点,多是反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6 12:53:38 2019, 美东)
【为什么不少人说股版里多数的观点,多是反指?】
当然,反指也是多数散户的问题,但那源于花街捣蛋。
反指若能能反到极致,变成完美,那就不得了了,是宝。
关于股版是反指的问题,首先,股版有花街的卧底。
这些卧底是为花街暴利服务的,所以误导读者属正常。
另外一个原因与多数读者从小的鹦鹉式教育有关。
鹦鹉式教育的特点就是鼓励死背模仿,不鼓励思考怀疑。
结果就变成习惯性的爱模仿跟风,这有利山寨和复制。
但缺点就是永远慢几拍,并且习惯性的盲从权威的误导。
这在花街主导的金融插管吸血诈骗游戏里必然非常吃亏。 |
|
b*****3 发帖数: 288 | 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brandy3 ((无名)), 信区: Stock
标 题: 股版最大的秘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19 23:34:12 2009, 美东)
股版最大的秘密
hellomygirl的老婆为何跟人跑了
因为他阳萎
那他为何阳萎
因为他被股版第一骚routing钩硬,
但当他刚想xoxo时发现routing 下面全是白毛。
从此,hellomygirl的老婆只好守寡了
下面就是股版第一骚routing,小心
如果你恨一个男人,就把它介绍给routing, 如果你恨一个女人,
你就把它介绍给hellomygirl
http://www.mitbbs.com/article/Stock/32273853_3.html |
|
t*********t 发帖数: 20 | 10 潜水N久,作为生活中认识lincwing的朋友,我来说两句自己的看法,也提一点对这个
版的建议。仅
仅是一点个人看法,难免有偏见,还请各位轻拍。
关于lincwing:
炒股有一定的技术,但是仍然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虽然嘴上总是挂着西翼怎样怎样说
,但是实际操
作上,在选股的层面,跟西翼的差距太大。如本版所谓的老ID HQ 前面一个帖子所说,
lincwing短
线选股失误率较高,但是由于他坚持纪律,基本上小赔小赚就出来,偶尔逮到一次猛的
(比如说三一
重工,步森,还有再前期的章源钨业),赚的钱足够他一年短线折腾的了。心态上来说
,毕竟还是20
来岁的小年轻,跟西翼那种30左右的人比,差距还很明显。而炒股恰恰需要非常良好的
心态,这一点
注定了lincwing失去了操作很多牛股的机会,比如他自己昨天还说的齐翔腾达,他根本
没有捕捉到
这个牛股的波段机会,只是赚了十几个点就出来了。当然,lincwing至少还是从西翼那
儿学了很多
根本性的技术分析,新股看15分钟图,KDJ看波形等等。我觉得,客观点说,虽然我很
不赞同
lincwing每天贴盘荐股的方式(很容易乱了我们普通小散的心态和操... 阅读全帖 |
|
X****i 发帖数: 1877 | 1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XiuShi (致力为花街散财,造福散户), 信区: Stock
标 题: 【为什么不少人说股版里的观点,多是反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26 12:53:38 2019, 美东)
【为什么不少人说股版里多数的观点,多是反指?】
当然,反指也是多数散户的问题,但那源于花街捣蛋。
反指若能能反到极致,变成完美,那就不得了了,是宝。
关于股版是反指的问题,首先,股版有花街的卧底。
这些卧底是为花街暴利服务的,所以误导读者属正常。
另外一个原因与多数读者从小的鹦鹉式教育有关。
鹦鹉式教育的特点就是鼓励死背模仿,不鼓励思考怀疑。
结果就变成习惯性的爱模仿跟风,这有利山寨和复制。
但缺点就是永远慢几拍,并且习惯性的盲从权威的误导。
这在花街主导的金融插管吸血诈骗游戏里必然非常吃亏。 |
|
M***e 发帖数: 336 | 1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Muxue (慕雪),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股市凶险---股版menger 2013 炒股纪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22 11:09:14 2014, 美东)
2013 年亏50% ,还在股版吹牛,说2013 小赚,要怜悯别人,看看股市是怎么把笨蛋折
磨成疯子的。
寄信人: xxxxxxxxxxx
发信人: menger (梦尔), 信区: Taoisland
标 题: Re: 蓉儿,哪个option 平台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17 22:38:21 2013, 美东)
我觉得有8年多了吧。
开始的时候是从看chart入手的,乱作过很多股,也做过IPO,一般是我觉得图像好看就
考虑进。挺多时候还是有点准的。在这次大垮前挣到了一些钱。我当时是不管大势的。
记得有次去书店,有个人叹气说股事不好,可是我心想,我的股都长得挺好啊。
我当时看过了很多书,自己手工chart过,记得好像是用了point figure chart 和一些
其他啥指标。记忆... 阅读全帖 |
|
M***e 发帖数: 336 | 1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terWorld 讨论区 】
发信人: Muxue (慕雪),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股市凶险---股版menger 2013 炒股纪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22 11:09:14 2014, 美东)
2013 年亏50% ,还在股版吹牛,说2013 小赚,要怜悯别人,看看股市是怎么把笨蛋折
磨成疯子的。
寄信人: xxxxxxxxxxx
发信人: menger (梦尔), 信区: Taoisland
标 题: Re: 蓉儿,哪个option 平台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17 22:38:21 2013, 美东)
我觉得有8年多了吧。
开始的时候是从看chart入手的,乱作过很多股,也做过IPO,一般是我觉得图像好看就
考虑进。挺多时候还是有点准的。在这次大垮前挣到了一些钱。我当时是不管大势的。
记得有次去书店,有个人叹气说股事不好,可是我心想,我的股都长得挺好啊。
我当时看过了很多书,自己手工chart过,记得好像是用了point figure chart 和一些
其他啥指标。记忆... 阅读全帖 |
|
t**o 发帖数: 19 | 1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suidaliu (跟大牛), 信区: Stock
标 题: 奖励大牛们无私指导,鼓励版友们踊跃发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31 11:09:43 2018, 美东)
最近股市不平静,幸好有各路大牛热心帮助,无私指点,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思路,也帮
我们度过了一段段难关。在这里,老鼠代表各位板主、版友对大牛们表示感谢。
×××借这个帖子发个包子楼,感恩各路大牛,150楼,每人一个包子×××
版面本来就是公开讨论,无论观点对错,都希望大家不吝分享自己的操作或者建议或者
担忧。有一个讨论的地方,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版友股票操作之前有考虑到方方面面
,而这,正是我们股版鼓励的。我们不应该一味做多,或者无脑做空,在观察大牛操作
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节奏,才真的算是融入了炒股的大潮中。
看到一位版友的帖子 “这个版不够文明”,老鼠心里十分愧疚,我们确实很多地方没有
做好。在这里重新强调三点,作为股版讨论思路,希望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如有其他建
议或者意见,请回帖或私信给我,一定尽快回复。
1. 鼓励大家发表和美股相关的主... 阅读全帖 |
|
发帖数: 1 | 1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suidaliu (跟大牛), 信区: Stock
标 题: 庆祝股版人潮涌动成为第二大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5 10:36:35 2018, 美东)
庆祝股版成为第二大版,全靠大家的积极互动和热情发言!
来吃包子吧!! 这次要一人发9个包子!!!
plus:还是有人恶意登录我id,但是感谢term。打击流氓人人有责,老鼠会尽全力保持
版面和谐,希望股版不会成为军版。 |
|
b****e 发帖数: 27 | 16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suidaliu (跟大牛), 信区: Stock
标 题: 股版感恩节包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1 15:01:05 2018, 美东)
感谢股版大家的积极参与,股市涨跌稀松平常,wipe也时有发生,关键是保持健康的心
态。
每人两个包子,希望大家感恩节快乐
之前的包子管理员一直没批,我写封信催催。
炸版的发无关贴的我删贴,同时封禁了,希望版面继续积极讨论美股相关事宜。
大水枪你别总揪着anguiish不放了,人家这次还真是喊对了,确实有点credit。
最后,希望大家和谐共处,允许言论自由,但是不要personal attack,共同维护良好
的股版秩序,谢谢。 |
|
c******n 发帖数: 24 | 1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suidaliu (跟大牛), 信区: Stock
标 题: 股版感恩节包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1 15:01:05 2018, 美东)
感谢股版大家的积极参与,股市涨跌稀松平常,wipe也时有发生,关键是保持健康的心
态。
每人两个包子,希望大家感恩节快乐
之前的包子管理员一直没批,我写封信催催。
炸版的发无关贴的我删贴,同时封禁了,希望版面继续积极讨论美股相关事宜。
大水枪你别总揪着anguiish不放了,人家这次还真是喊对了,确实有点credit。
最后,希望大家和谐共处,允许言论自由,但是不要personal attack,共同维护良好
的股版秩序,谢谢。 |
|
L****8 发帖数: 1203 | 1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tock 讨论区 】
发信人: Lkj888 (康熙), 信区: Stock
标 题: 投诉妓女Emily变成股版版主 lexian麻醉大夫的 压寨夫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13 13:45:04 2014, 美东)
发信人: qiuyueshifu (野鹤闲云),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投诉妓女Emily变成压寨夫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13 09:32:38 2014, 美东)
股版的Emily本身是个妓女出生,品行低劣,首先PA他人,无端的给网友认定为切糕帮
,忘记自己是靠卖淫为生。
蒙古大夫当上版主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给Emily 解封,解封这个被站方封杀的妓女。
妓女终究是妓女,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摇身一变贴上版主,把股版变成山寨,每每以
山寨夫人
的口气在股版教育大家,这样的贴多不胜数,如果有兴趣,大家可以到板上搜索。
问题是蒙古大夫已经有老婆了,还有两个漂亮女儿,这个Emily除了做鸡外据说也养了
一个小白脸。Emily这样公然的小三积极上位,明显是被当今社会所唾弃的行为。
希望... 阅读全帖 |
|
r*********5 发帖数: 2183 | 19 寄信人: china2007 (china2007)
标 题: 蓉儿,麻烦帮俺把这个帖子转到股版上面去
发信站: 未名空间 (Mon Apr 12 12:49:40 2010)
来 源: 144.30.
蓉儿,麻烦帮俺把这个帖子转到股版上面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omplain/31238315.html
俺不幸被yyber糊涂官封了3天,简直就是无处申冤啊。
已经投诉了。本来想新注册一个马甲,将这个投诉帖转到股版上去的,结果,现在
mitbbs有新规定,新的马甲必须在激活后3天才能够发帖。
等到3天后,俺也就解封了。
yyber真的不能够再胜任股版斑竹了。。。 |
|
t******y 发帖数: 6206 | 20 教授希望这个标题可以把正反两方的人都吸引进来。
老将之中,虽然有一部分是品格不正的人;但是也有许多是因为先知先觉,受到打压迫
害,而最终成为老将的。他们由原先对人民和政府的挚爱,变为了现在对中国什么现象
都是怒骂。
主席在股版这么久,推荐过很多好pick,写过许多好文章,也多次的被评为“小牛奖”
获得者。主席对股版原先也是“有爱的”,但是现在股版沦为了主席排泄和“泄粪”的
地方。对于主席的改变,我认为股版也是要负责任的。
一些常年发水贴否定中国文化否定中国人,每天必然发帖舔洋爸爸屁眼的“牛二”,横
行乡里,用言语挑逗激怒别人,说近乎于PA的话,打擦边球。我虽然不推崇直接骂回去
打回去的行为,但是版主如果每每各打50大板,那就是近乎于拉偏架了。从法理上来说
,故意杀人和防卫过当致人死亡能判同样的罪么? |
|
h*****4 发帖数: 137 | 21 很多话我昨天也说了,支持教授。
这是我昨天说的话:
首先声明,我不是谁的托儿。
关注主席的帖子有段日子了,这年头象主席这样的好人不多,但最近主席的火气大了些
,其实无论什么时候身边都有噪音,心态要平和。如果主席成为国内的巴菲特,噪音更
多,更要注意辨别。
呵呵,主席肯定不会注意我这样的股坛小虾的话。
主席公布的股票,我有的有买,没买的也有关注,都能赚钱,但前提是要有主席的操作
。如果你不能每天在电脑前蹲点瞅着,自己又看不出涨跌来,要慎重。主席的手快,判
断毒。当然,主席要是告诉你怎么操作,那就好说了。
再说一遍,给我的感觉是,主席是个热心的好人,说实话的好人,试问股版上那个所谓
的大牛会花自己的时间给别人看股票?主席不仅看了,还看了很多,并一一分析。
但很多人的风言风语让主席的风格变了不少,攻击性变强,也许是自我保护吧。但这容
易走极端,如果有一天连主席这样的人也开始玩世不恭,那究竟会是谁的错?
自己看看股版上有多少人说实话?危言耸听,什么亏废了云云,:-)再不然就是等股票
涨了以后才
说自己的pick。。。
这个版的某些人把主席呛到现在的状态,除了头像一样名字类似外,从发言上看几乎不... 阅读全帖 |
|
d****y 发帖数: 1671 | 2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EB23 讨论区 】
发信人: wallwallwall (wall), 信区: EB23
标 题: 世界上只有股版板斧在捧p838的臭脚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y 30 05:07:28 2011, 美东)
p838在股版发了个贴,股版板斧guanjiu不仅mark,还不停地赞叹,还给包子去舔屁股,
羡撒p838炒股创下的神话。
这个普渡出来的江苏籍农村傻货guanjiu,怎这么可乐啊,给大家看看p838如今在股版
可是坐上嘉宾,想骂谁骂谁啊。还动不动发主贴埋汰p8388呢。
发信人: guanjiu (酒倌副主席),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挣十万是小意思。挣个百万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8 14:48:26 2011, 美东)
厉害。
发信人: p838 (失去自由的矿工),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挣十万是小意思。挣个百万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29 21:52:59 2011, 美东)
谢谢包子! |
|
u****d 发帖数: 23938 | 23 你心里太阴暗了;
1.酒馆作为板斧当然有权封扰乱版面秩序的ID;股版不封人的版主还没有,别人用屁股想
都明白的道理:版主不封人那是不称职如果有人违反站规,版规;你就不要把其他ID当傻
子,你的伎俩很蠢.股板是什么地方,你先想明白了再说话;智商不够就别来这儿显眼.
2.酒馆的贡献包括与大家分享炒股经验,主持博彩,删贴封人,维护版面,每个版面有固定
空间,所以有些帖子必须删以释放空间.
3.炒股竞赛原先就是股板的传统;以前都是由板斧操作.但是板斧有分工,酒馆作为板斧
之一,怎么可能什么都干? updownlife很不错,有热心,自告奋勇;我想即使哪天他累了,
不想干了,古板版务也会非常感激他的贡献,并且会让选股竞赛继续下去.你拿这个作为
反对酒馆的理由,就是挑拨离间酒馆和updownlife的关系.你这种伎俩太不齿了.
4.我想大多数支持酒馆的ID也不会反对updownlife;但是酒馆更有经验,更有时间,更有
女ID的人缘,古板从不缺正派的人,缺的是正直,公平,包容,有幽默地人.个人认为以
updownlife的热心及人品,当板斧绝对没问题;如果酒馆不参选,当版主也行. |
|
r*****t 发帖数: 7278 | 24 请大家到下面的link来支持一下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oard/31405309.html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regsoft (独孤求不败), 信区: board
标 题: regsoft 申请 股版版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5 16:10:57 2011, 美东)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是的
[申请ID]:
regsoft
[申请版面]:
股海弄潮 stock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以前做过 海归版 的版主
[申请纲领]:
基本都是老同学了,大家都很了解的,希望股版做到提醒大家炒股的风险。
另外也是不停的提醒大家有了利润就要跑路。
[版规草案]:
承蒙现任版主厚爱,决定申请股版版主。
我很懒,希望可以有比较勤快的同学做版副。
谢谢mitbbs,谢谢大家。 |
|
B*******n 发帖数: 20645 | 25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狼财女貌,买卖提鹊股两版堪称典范。为
了庆祝鹊版新斑竹上任,本大湿和马王隆重推出3Q(Thank You)活动;在介绍鹊版名媛
的同时,邀请各路股神大展雄风,笑傲江湖。
按字母顺序介绍三个鹊版美眉,省得被人说成是亲友团。
qmc美眉酷爱雪上运动,照片也奔过多次;属于魔鬼身材型美眉。qmc轻功出众,堪称鹊
版小龙女;长相也可打七分,欢迎各位正太大叔积极锻炼身体,早日加入古墓派。
qqzy美眉夜奔过一次那像貌比红拂强多了。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投条的海了去了,目前无人能入美女法眼。友情提醒,表把青青做备胎,当心碧血剑
砍你丫的。
qt美眉温柔婉约,性格如水;习有上乘功法逍遥游。此女常混迹于鹊桥,却从未奔过芳
容;我等大叔帅不如令狐,高不如乔峰,富不敌杨康;不知穆姑娘何时比武招亲。
哦,还有;3Q(Thank You)是马王的主意,表找本大湿算帐哈。这次活动也是马王对大
家的支持表达谢意。比赛的内容很好的,请大家竞猜下周五的QQQ收盘价;Memorial
Day晚上EST11:00PM截止。总奖金额一千伪币,由鹊版和股版共同赞助。获... 阅读全帖 |
|
o**y 发帖数: 1466 | 26 板蓝根: 为P民的股事尽一分力量
日期:2012-06-27 16:21
(记者王忆莲 报道) 这个夏末,燥热之余夹杂着些许凉意。在这样一个难得的雨晨,我
来到板蓝根宽敞的办公室里。板蓝根的办公室设在银茂大厦第39层——未名BBS的总部
。办公室的落地窗很大,可以看到外面开阔的景致。我比约定的时间稍微迟了些,见面
时却看见板蓝根一张坦诚的脸,热情的与我握手,招呼我落座。
面对荣誉:不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本月13日傍晚由美国抵沪的板蓝根,一下飞机回到未名BBS总部,不怒自威的他就
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称自己得到了人生的最高荣誉,并轻声哼唱了一首歌表达他内心的
喜悦:“不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因为昨天下午在富士山火山举
行第 73 届股版P民大会上,他刚刚被评为2011-12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股版版猪。祖
籍海南,成长于新加波、事业起步于澳门,已在美国奋斗了8年的板蓝根激动地告诉记
者,未名BBS是他事业发展中的黄金旺地,给了他很大的发展空间,也给了他最高的荣
誉,
他会把事业做得更成功,更好地回报P民。
财经行业的资深投资商
神目如电的板蓝根,作为最... 阅读全帖 |
|
w****k 发帖数: 10542 | 27 哈哈,你进这个帖子,就承认我在股版鹤立鸡群了。
咳咳,我在股版成为鹤立鸡群,并不是因为我多牛,而是其余的ID太差。
股版的大多数发帖,都类似精神病人的呓语。不管是TA还是FA,都是胡说八道。
想炒好股票,先要做一个正常人,
有问题,宁肯去问看大门的老太太,也不要看股版。
记住一句话,mitbbs是非正常人类活动中心,不要把你账户交给疯子们。 |
|
S*********g 发帖数: 24893 | 28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金博士), 信区: board
标 题: Re: 申请【股版】 版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12 13:59:58 2012, 美东)
本人SK,邀请genetics2012 (木鸡)申请股版版副一职。
genetics2012 (木鸡)既能写翔实可靠的股票分析文章,又能基本上每天来股版执行版
务,是个好人。
望钻风大人批准为盼!
-SK |
|
|
p**8 发帖数: 3883 | 30 去年,就有一些青蛙跟骗人大牛死在RIMM上。
那以后,就骗人大牛躲起来了。
现在,骗人大牛。。。
///
发信人: BullishSolar (康南), 信区: Stock
标 题: Re: 股版可以彻底认清Lexian这个骗子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16 10:42:18 2013, 美东)
我不蒙,因为容易害人!这两年我着重推荐的个股就只有XIN。就算这么看好,我也告
诫股版风险控制。我买个FXI,刚-2%多,就被你上亏废宝典啦?
你玩MCP/ANR,要玩死股版青蛙啊?还做空ANR到5块以下?哪天来个并购消息,直接外
婆你在股版的青蛙信徒们!
【 在 iHot (蒙古大夫(暂)) 的大作中提到: 】 |
|
t****g 发帖数: 3434 | 31 版主看下面这个littleer,
版主如何“酌情”处理?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1/Stock/34993303_0_2.html
xx个xx又挑衅来了是吧?想黑主席,又不敢明目张胆地黑,每次都是这么猥琐地旁敲
侧击。要不是前面有大牛找出你的帖子,俺还不知道你对主席的宿怨。
我是新手,跟我知道他是老李有xx的关系?xx你的脑袋是xx的?你的尼称还真是贴切
,“爬树的猪”。
我来股版,到今天为止,整整3个月零3天。老李的所做所为,一一都在这股版上晒着。
我从来不跟他的pick,所以也从来不关心他喊些啥。直到前些天,他在股版让青蛙割肉
,他自己好接那些股票。做这种事情本来挺无良的,他还沾沾自喜地bso,被人转帖到股
版。俺看不过眼老李做这种事情,遂批判之。咋了?你难受了?xx! |
|
a*****e 发帖数: 16445 | 3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straybird (飞鸟), 信区: board
标 题: straybird申请stock版版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5 14:13:09 2014, 美东)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均已阅读
[申请ID]:
straybird
[申请版面]:
stock 股海弄潮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非常丰富,会telnet操作,无需培训,录用即可上岗,删水发包子封人和在大牛中间和
稀泥我都没有问题
[申请纲领]:
股版作为mitbbs重要人气版面,具有领导海外华人正确投资和投机的重要作用。在当前
宏观经济趋于稳定,股市步步高升的节奏下,非常需要一个正常运作的股版来发挥其应
有的功能和价值。简单的说,股版应该是大牛的舞台,也是青蛙蝌蚪的舞台,不应以一
时盈亏论输赢,大家发财共同富裕才是股版应该走的路线。本人不是大牛,但是非常愿
意贡献自己的一点时间,与大家一起来参与这个海外华人重要的投资交流渠道的维护
另外,将继续开展选股大赛,伪币赌财报等与投资有关的娱乐性活动。... 阅读全帖 |
|
N******s 发帖数: 10555 | 3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straybird (飞鸟), 信区: board
标 题: straybird申请stock版版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5 14:13:09 2014, 美东)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均已阅读
[申请ID]:
straybird
[申请版面]:
stock 股海弄潮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非常丰富,会telnet操作,无需培训,录用即可上岗,删水发包子封人和在大牛中间和
稀泥我都没有问题
[申请纲领]:
股版作为mitbbs重要人气版面,具有领导海外华人正确投资和投机的重要作用。在当前
宏观经济趋于稳定,股市步步高升的节奏下,非常需要一个正常运作的股版来发挥其应
有的功能和价值。简单的说,股版应该是大牛的舞台,也是青蛙蝌蚪的舞台,不应以一
时盈亏论输赢,大家发财共同富裕才是股版应该走的路线。本人不是大牛,但是非常愿
意贡献自己的一点时间,与大家一起来参与这个海外华人重要的投资交流渠道的维护
另外,将继续开展选股大赛,伪币赌财报等与投资有关的娱乐性活动。... 阅读全帖 |
|
X*********r 发帖数: 11803 | 3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straybird (飞鸟), 信区: board
标 题: [竞选]Stock版版主——straybird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r 5 14:13:09 2014, 美东)
是否已阅读:1)《站规》2)《版务操作简易手册》?:
均已阅读
[申请ID]:
straybird
[申请版面]:
stock 股海弄潮
[申请职务]:
版主
[版务经验]:
非常丰富,会telnet操作,无需培训,录用即可上岗,删水发包子封人和在大牛中间和
稀泥我都没有问题
[申请纲领]:
股版作为mitbbs重要人气版面,具有领导海外华人正确投资和投机的重要作用。在当前
宏观经济趋于稳定,股市步步高升的节奏下,非常需要一个正常运作的股版来发挥其应
有的功能和价值。简单的说,股版应该是大牛的舞台,也是青蛙蝌蚪的舞台,不应以一
时盈亏论输赢,大家发财共同富裕才是股版应该走的路线。本人不是大牛,但是非常愿
意贡献自己的一点时间,与大家一起来参与这个海外华人重要的投资交流渠道的维护
另外,将继续开展选股大赛,伪币赌财报等与投资有关的娱乐... 阅读全帖 |
|
s******5 发帖数: 319 | 35 仔细想想这位大虾的话,我不同意你的看法。民主选举,怎么是天下大乱?如果代表的
是股版大多数ID的意志,尤其象我这样的小ID,民心所向,应该是股版大治才对啊。为
了防止误伤,每个ID只可以提名一个最讨厌的ID,超过25票才可以入选。如果不幸上
榜了,就反省休憩贝。如果连续上榜,只能怪自己罗。我认为这个法则可行。
请版主认真考虑。
请象我一样想在股版和大牛学习的小ID们支持这个议案。要不大牛都跑光光了,我们损
失就大了。
乱 |
|
l********e 发帖数: 848 | 36 支持版务,不仅认真,而且态度诚恳,言辞恳切。希望股版值得一看的帖子能越来越多。
股版只谈股。人外必然有人,天外自然有天,但高人在股版也请谈股就好。 |
|
b**********1 发帖数: 278 | 37 最近上股版大多数都是吵架的帖子,吵来吵去有什么意思,吵架赢了股票亏了有什么用
?股版应该是分享炒股信息和分析的地方,整天吵来吵去,来的人会越来越少,毕竟大
多数来股版是希望讨论股票的,不是来吵架的。希望大家不要把股版给搞砸了! |
|
kh 发帖数: 903 | 38 发信人: marketwatch (市场观察), 信区: board
标 题: Re: 【有关下届Stock股版准版主]——spasm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28 11:18:43 2014, 美东)
这位同学最近几个月在股版很少发言了,以前的帖子也都自己删掉了,还骂得好几个id
不来了。对股版贡献几乎是负数。
你炒股大半年,不要说几十万了,从你的炒股方式来看估计连一万都没赚到,还有什么
底气说别人的vision呢。
股版选大牛看账户,选版主看人气,spasm有不少人支持,每天都管理站务,态度积极
,这就够了,我们支持他。 |
|
kh 发帖数: 903 | 3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marketwatch (市场观察), 信区: board
标 题: Re: 【有关下届Stock股版准版主]——spasm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l 28 11:18:43 2014, 美东)
这位同学最近几个月在股版很少发言了,以前的帖子也都自己删掉了,还骂得好几个id
不来了。对股版贡献几乎是负数。
你炒股大半年,不要说几十万了,从你的炒股方式来看估计连一万都没赚到,还有什么
底气说别人的vision呢。
股版选大牛看账户,选版主看人气,spasm有不少人支持,每天都管理站务,态度积极
,这就够了,我们支持他。 |
|
d*****r 发帖数: 39446 | 40 【此篇文章是由自动发信系统所张贴】
⊙ 投票开启于:Fri Dec 19 16:43:00 2014 类别:复选
⊙ 主题:2014年度股版最反指ID
⊙ 票选题目描述:
列出您心目中长期或短线最杰出的反指ID,可以多选
票数最高者,请交纳伪币200给股版金库
票数第二者,请交纳伪币100给股版金库
票数第三者,请交纳伪币50给股版金库
【选项如下】
(1) Rim
(2) CPRX
(3) deer2005
(4) longlaoshi
(5) Lexian
(6) us030604
(7) wavelets02
(8) Lowrisk ... 阅读全帖 |
|
k********n 发帖数: 18523 | 4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Complain 讨论区 】
发信人: kbrhouston (石油工人-一切MM都是普赛,纸老虎), 信区: Complain
标 题: Re: [投诉]股版(Stock)版副CPRX弹劾股版(Stock)版副CPRX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13 13:24:10 2015, 美东)
造谣罪
举出证据来。
拿不出证据封死你 |
|
S****3 发帖数: 453 | 4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futures (澈 & Bee Happy), 信区: board
标 题: 老刑 我给你说说股版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17 15:26:53 2015, 美东)
股版隔断时间 就会产生大牛,大牛都喜欢长篇大论,喜欢给pick 口气都很权威,几乎
不容人质疑。
股版民意选出来的版主都没有什么真才实学,除了会赚眼球,在牛市平稳的时候才能瞎
吹点牛皮,震荡市和熊市的时候就露原型。 而且对于丢脸的事全都选择收听 选择广播。
同类的人容易王八绿豆对上眼,形成小圈子,形成帮派。于是草包大牛成了庸才武大
郎版主的宠儿,持不同意见的人就成了喜欢闹事,干扰版面的人,动辄遭到封禁
在武大郎版主和草包大牛的忽悠下,不久,青蛙们就觉得找到了依靠,于是纷纷真钱上
大牛pick ,而且有的人重仓。
好了大牛的pick 没有up ,反到一直down .
这个时候,天天长篇大论的TA 大牛 们难道一点都看不出来吗? 如果真看不出来,那
是青蛙卵。
既然是大牛,应该看的出来,但是不在版面上公开告诉青蛙快点割肉, 而是
“ Ho... 阅读全帖 |
|
p**8 发帖数: 3883 | 43 发信人: p838 (挣钱快乐!), 信区: PicksClub
标 题: Re: 挣真钱的大敌是天天泡股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12 23:01:21 2015, 美东)
今天大盘大跌,NQ逆势上升,这就是 “MM说了算”
我在2月就对你说了,再等3个月,而且说了Q2很好
我在4月贴了我的私信,清楚说了“5月网秦公布新品牌战略,Q2很好。"
这波就是5月底公布新品牌战略后大涨。
(see attached)
这就是FA,这就是FA是根本。
你如果不平推,至少有50%+的利润。
挣真钱的大敌是天天泡股版,把一些根本不知炒股的假大牛的话当成圣旨。
虎子曾经说了 XX根本不知炒股。你周末还在捧XX的臭脚。
虎子是何等高手,仔细看看2年前他怎么炒太阳能。股价涨200%+。
看看股版假大牛,玩3X,涨个10%就大跳。
泡股版挣的是伪币。想挣真钱好好学习。
Good Luck! |
|
C*******6 发帖数: 413 | 44 上股版前我买INTC, AAPL是赚了一些的
上股版以后,股版热门XIV/UVXY, DUST/NUGT, UGAZ/DGAZ, BLDP/PLUG, SDRL,GILD 都
买过,基本都是亏的
青蛙上股版真能跟大牛们赚到钱?我表示质疑。 |
|
M***n 发帖数: 5815 | 45 呵呵,老李的发言总是这么幽默。老李style...
老李,股版的那些从历史成为传奇,从传奇成为传说的名字,Mummy, 云冰,王二,红
脖子,psp,不是因为他们的名字曾经放在股版的哪个位置,是因为他们在股版曾经的
所说和所做。
你的才华和见识,我觉得都特别适合做股版的技术顾问。你再考虑考虑。不能考虑太久
哈,歪脖还在旁边等着呢。 |
|
M***n 发帖数: 5815 | 46 站方的工作人员,请勿将此贴列入全站首页。谢谢~
股版的朋友们,我们千里相伴, 从秋走到了冬, 阅尽了人心之冷暖,收获了股市的兴衰.
在本届版务任期将要结束之际 我代表全体版务(技术顾问歪脖yyber, 版副狐狸Chfox,
跑跑),祝愿股版的朋友们, 佳节快乐,在新的一年里, 财源滚滚没有边, 生活幸福事
业甜!
另将我唱的两首歌送给股版的朋友们。
跑跑 |
|
S*********g 发帖数: 24893 | 4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board 讨论区 】
发信人: kbrhouston (液化气工-一切MM都是普赛,纸老虎), 信区: board
标 题: 股版申请人数多,是因为ID之间派系矛盾激化,分成五大派系 (转(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26 12:07:17 2015, 美东)
发信人: IDjia (酱油兔), 信区: Stock
标 题: 股版申请人数多,是因为ID之间派系矛盾激化,分成五大派系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26 11:43:03 2015, 美东)
发信人: StephenKing (金博士), 信区: board
标 题: 股版申请人数多,是因为ID之间派系矛盾激化,分成五大派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26 11:36:47 2015, 美东)
派系一:LEXIAN(大夫)派,曾经势力极大,LEXIAN是300多ID投票选出的版主。300多
ID都希望他给pick。LEXIAN上任的口号是杀光切糕帮。LEXIAN封了一堆人,然后不上站
了。消失了。
派系二:LUOWEI... 阅读全帖 |
|
m*****g 发帖数: 3029 | 48 诸大牛住买买提股版。尔时。诸大牛晨朝着衣持鉢。入华尔街城乞食。食毕。还股板。
洗足已。诸大牛入股板坐禅。时。有民工千里传音,问诸尊者:“股民之数如恒河之沙
,多数亏成屎,如何多乞得食,至千饭果之微妙境界?”
偷窥者大牛拈花示众,曰,要偷窥。
老李大牛拈花示众,曰,亿万之主老李。挥手间,亿万分身喷涌而出,神色立时委靡。
大湿大牛拈花示众,以极深厚之真气鼓荡全身与空气相激,虚空震荡,出现一道道黑色
的空间裂缝,发出奇异声波:“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地上鞋两对,对影成三人。
”同时大声嚎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双手布满真气,划过虚空,刹那间已在一
分钟内做多做空来回转换十万八千次。竟已练成失传已久的股版上古神通异界二缚咒和
高频大嚎叫术。
卑鄙肉丝大牛拈花示众,曰,卑鄙,切,切,切个脑。
油工大牛拈花示众,曰,油,油,切个脑。
老鹿大牛拈花示众,曰,药,药,切个脑。
教授大牛拈花示众,曰:我竞选斑竹,给我选票。众股民给之。突然遁入虚空,刹那间
已穿越千万位面,从此,亿万年,不见真身。
木鸡大牛拈花示众,呆若木鸡。
体毛大牛大喝一声,真气爆发,手中黑芒一闪,激射而出,击中一颗百人粗的大树... 阅读全帖 |
|
w********8 发帖数: 716 | 49 你这个不是人身攻击,是你的看法。不过股版的管理员不需要实在人,股版以前也有实
在人管过,结果就不多说了,现在股版需要一个像床铺一样强力打击木木的人,来强力
打击人身攻击。 |
|
w********8 发帖数: 716 | 50 股版的主题就是讨论股票,每天东拉西扯,一会目的不正,一会某某又心怀鬼胎等等的
言论,都不合适在此发表。本人在股版行得端做得正,大家对我有异议的可以到站方投
诉我,也可以请律师告我。本人一旦成功当选必严格整顿股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