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ml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L******1
发帖数: 8133
1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nokia X6 230 +ML
我想要的物品:
nokia X6 230 +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30+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 WITH UPC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L******1
发帖数: 8133
2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Label Ready brother 2240 to NY 56+ML
我想要的物品:
Label Ready brother 2240 to NY 56+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6+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CHECK/BILLPAY/PAYPAL
[...]
3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m1212nf to IL @115+ML
我想要的物品:
m1212nf to IL @115+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15+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WITH UPC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paypal,billpay,check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l*******l
发帖数: 1959
4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DELL STREAK 5 1-2 day to CO $270+ML
我想要的物品:
DELL STREAK 5 1-2 day to CO $270+ML
单张面值:
you know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70+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Paypal or BOA
其他补充说明:
Must Drop off tomorrow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t
物品来源:
dell
我的联系方式:
b*********[email protected]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c******y
发帖数: 8796
5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label ready求购]Epson R1900 $340/330 + ML
我想要的物品:
Epson R1900 $340/330 + ML
单张面值:
299 or less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340+ML if close to CA
330+ML for other locations
随时可以给label
pm zip and quantity
物品新旧要求:
邮寄方式要求:
[...]
6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M1212nf to OH, CT @115+ml
我想要的物品:
M1212nf to OH, CT @115+ml
单张面值:
1 to OH
1 to CT
1-2 days please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15+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WITH UPC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billpay check paypal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m**t
发帖数: 374
7
我想要的物品:
canon D340 near TX 799** $130+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30+ML if one day to TX 799**
$125+ML if two day
or $150 + Y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my fedex label, drop off before Monday cut-off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paypal/boa/chase/billpay
[...]
c**0
发帖数: 9331
8
我想要的物品:
New Samsung Laser Printer ML-1630 @$120
单张面值:
New Samsung Laser Printer ML-1630 @$120 3 days to AZ
[...]
9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one EPSON 810 near MD @150+ML
我想要的物品:
[...]
new sealed, my fedex ground label
邮寄方式要求:
[...]
m*****l
发帖数: 1923
10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sony prs-950 reader @265+ML
我想要的物品:
sony prs-950 reader @265+ML
prs-650 @200+ML
any zip, 单个也收,期货也可
单张面值:
不守信用的人不要联系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65+ML
[...]
me
付款方式说明:
non-cc pp, billpay, RMB
其他补充说明:
一个起收,期货也可以.
广告的有效期:
7 days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e**********0
发帖数: 7133
11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 $220 + ML
1-5:-$5 each + ML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 is ready, 不屯货,马上寄。
付款方式说明:
RMB (中间价 +0.04).
美元存款. 必需是5大银行之一: 美洲, 花旗, 大魔, 惠丰, 富国.
美元 wire transfer
Paypal, BOA
其他补充说明:
无论新老ID, 一律先发货后打款.
广告的有效期:
随时停止
请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闲着没事求】Sony PlayStation 3 PS3 160GB $220 + ML
内容:
mitbbs ID
数量, 品种, 总金额
Zip Code:
付款方式:
电话(手机),我有可能打电话确认. 如果电话打不通,不收货.
【注明】: 请一定仔细阅读下面的几个条款.
#1) 必须按我的格式发信, 如果不按格式写信, 无效。
#2) 必须用subject. 如果不用, 你的信将被filter掉。
#3)... 阅读全帖
R*g
发帖数: 16085
12
我想要的物品:
Epson R1900 $427+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430+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never open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BOA billpay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pm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f********a
发帖数: 2655
13
我想要的物品:
Target GC up to 10k 实体卡 @0.94+ML
单张面值:
>=25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k, 0.94+ML
>=500, 0.935+ML
<500 暂时不收
物品新旧要求:
not used 合法来源
邮寄方式要求:
icip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paypal/boa/billpay/check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mitbbs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w***o
发帖数: 2969
14
我想要的物品:
Epson R1900 $430+ML
[...]
pp,billpay, boa (少量)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长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pm
w******[email protected]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d*****g
发帖数: 8788
15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Epson R1900 printer $430+ML
我想要的物品:
Epson R1900 $430+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430+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never open,no upc ok.
邮寄方式要求:
ml
付款方式说明:
[...]
16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HP 8500 wireless MT 59230 @120+ML
我想要的物品:
[...]
new seaeled
邮寄方式要求:
[...]
a***e
发帖数: 38850
17
我想买的物品:
SONY PRS-950 ebook reader, $258, any location
单张面值:
199 +tax @ BB
可接受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58 +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in hand
[...]
boa, billpay, paypal, RMB
其他补充说明:
物品来源(Required for All Cards!):
BB
我的联系方式:
请发信到:a**********[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06/15 限量求购】Sony PRS-950 PRS 950SC @ $258 + ML
#1) 必须按我的格式发信, 如果不按格式写信, 无效。
#2) 必须用subject. 如果不用, 你的... 阅读全帖
p********g
发帖数: 8855
18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Quickbooks Simple Start @26+ML
我想要的物品:
Quickbooks Simple Start @26+ML
单张面值:
uno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if>=10,26+ml, if <10 26+your labe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if>=10, ml;if <10,yl
[...]
l*********n
发帖数: 7265
19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 CANON Lens 55-250mm IS @175 + ML
我想要的物品:
canon 55-250mm lens @ $175 + ML
canon 75-300mm @ 110 + ML
[...]
before you, after me
付款方式说明:
chase quickpay, bill pay, boa, check
[...]
20
我想要的物品:
2 LABEL READY Canon MX870 西部 @112 + ML
单张面值:
[...]
21
我想要的物品:
1* iPad2 WiFi 16GB Black to VA @515+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15+ML if 1 day to VA
510+ML if 2 days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my fedex label, ship today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boa/paypal/billpay/check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mitbbs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z*********5
发帖数: 13288
22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 Epson 1400 printer @$200+ML
我想要的物品:
Epson 1400
西部$200+ML
其他 $195+ML
单张面值:
N/A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above
物品新旧要求:
new ,never open,w/o UPC ok
[...]
A*Z
发帖数: 1105
23
[求购] Samsung Color Laser printer (CLP-620ND) $250 + ML label ready
需要2个, Close to MN, or best offer
我想要的物品:
[求购] Samsung Color Laser printer (CLP-620ND) $250 + ML label ready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50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UPC carefully peeled off OK, no box cut please
邮寄方式要求:
ship with a packing box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credit card bill pay, BOA transfer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t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1) 请email: a********[email protected]
2) email的格式如下:
Subject: [求购] Samsung Color L... 阅读全帖
P**********r
发帖数: 1690
24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Adobe Lightroom 3 Full $175 + ML
我想要的物品:
求购 Adobe Lightroom 3 Full Retai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175+ ML
5-9, $173 + ML
1-4, $170 + ML
物品新旧要求:
必须是现货.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default
付款方式说明:
什么都可以付.
我的联系方式:
w*****s
发帖数: 4116
25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US MINT NP4银币一枚$310 +ML
我想要的物品:
US MINT NP4银币一枚$310 +ML
单张面值:
$285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310+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sealed in original UPS box from U.S. mint
邮寄方式要求:
ML if you sell one. YL if you sell more than one to me. I don\'t want to
take more than 5.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before/after
付款方式说明:
paypal/billpay BOA
其他补充说明:
I bought 9 in hand need extra one to 拼单 to get price for 10.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et
物品来源:
U.S. mint
我的联系方式:
bbs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b*********c
发帖数: 1058
26
我想要的物品:
Samsung ML-1665 Printer @ $55 + ML
单张面值:
.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5 + My fedex labe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in hand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bu, am
付款方式说明:
noncc paypal
其他补充说明:
n/a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et
物品来源:
.
我的联系方式:
bbs mail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
d*****g
发帖数: 8788
27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 Label 求购 ] Epson R1900 printer $450+ML
我想要的物品:
Epson R1900
$450+ML
单张面值:
N/A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450+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never open,w/o UPC ok
邮寄要求:
[...]
s*****e
发帖数: 430
28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Acer AO722-BZ454 $233 + ML
我想要的物品:
Acer AO722-BZ454 $233 + 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33 + ML
[...]
Old ID only
[...]
29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Acer AO722-BZ454 @$230+ml
我想要的物品:
[...]
老ID先款
[...]
30
需要一个 sony PS3 160gb regular slim,
$275 + ML, if 1 day 到 VA 23834
$270 + ML, if 2 day 到 VA 23834
$265 + ML, if 3 day 到 VA 23834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Sealed
邮寄方式要求:
My Labels
付款方式说明:
any
要出货,请马上联系, 今天 fedex cutoff 前要求邮寄出去.
e**********0
发帖数: 7133
31
我想买的物品:
Apple iPad 2 3G ATT 64GB, 地点不限. 黑白不限, up to 20个.
可接受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台一包: $800 + ML
5-8: $795 + ML
3-5: $790 + ML
3台以下: 不收
物品新旧要求:
全新没有开封的.
邮寄方式要求:
My fedex label.
付款方式说明:
任何都可以.
其他补充说明:
无论新老ID, 一律先货后款.
广告的有效期:
随时停止
我的联系方式:
PM 我你的数量和 zip code.
p*******4
发帖数: 1509
32
[求购]LABEL READY 6x Epson R2000 西部 @410 +ML
or 交换,我的在 MI/ RI/NY
我想要的物品:
LABEL READY 6x Epson R2000 西部 @410 +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410
[...]
billpay/ quick pay/ check/ boa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PM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e**********0
发帖数: 7133
33
我想要的物品:
Philips Norelco 7310XL from amazon
单张面值:
19.99
可接受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个以上, $27 + ML
小于10, $24 + ML or $25 ship to my address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邮寄方式要求: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付款方式说明:
乱七八糟的付款方式都行(除了支票)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长期有效
物品来源(Required for All Cards!):
amazon
我的联系方式:
请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长期求购】Philips Norelco 7310XL Saver $27 + ML
#1) 必须按我的格式发信, 如果不按格式写... 阅读全帖
e**********0
发帖数: 7133
34
我想要的物品:
HP TouchPad 16GB: $190 + ML
HP TouchPad 32GB: $230 + ML
注明: 必须是现货.
单张面值:
不重要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Label is Ready, 明天寄出。
付款方式说明:
任何都可以.
我的联系方式:
请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有货慢慢求】HP TouchPad 16GB/32GB $190/$230 +ML
#1) 必须按我的格式发信, 如果不按格式写信, 无效。
#2) 必须用subject. 如果不用, 你的信将被filter掉。
i******y
发帖数: 898
35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Canon pro9000 printer @ 150+ml
我想要的物品:
Canon pro9000 printer @ 150+ml
单张面值:
varies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50+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with UPC carefully removed, no hole on box
mitbbs or i*************[email protected]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e**********0
发帖数: 7133
36
我想要的物品:
Acer Aspire AS5742-6838 $410 + ML
单张面值:
350+tax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410 + ML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sealed, 开包的请务必说明
付款方式说明:
啥都可以的.
其他补充说明:
木有了.
广告的有效期:
天天哭求.
我的联系方式:
我的联系方式:
请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天天哭求】Acer Aspire AS5742-6838 $410 + ML
[...]
【新小护士必读】: 请一定仔细阅读下面的几个条款.
#1) 必须按我的格式发信, 如果不按格式写信, 无效。
#2) 必须用subject. 如果不用, 你的信将被filter掉。
k****n
发帖数: 8684
37
我想要的物品:
Acer Aspire AS5742-6838 $410 + ML
单张面值:
350+tax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410 + ML obo that reasonable.
[...]
请发信到: k***********[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求购】Acer Aspire AS5742-6838 $410 + ML
[...]
b********e
发帖数: 1946
38
我想要的物品:
Acer AO722-BZ454 $255 + ML 西部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250 + ML
[...]
39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new canon mg6120 to MN $90 +ML
我想要的物品:
[...]
40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Acer Aspire AS5742-6838 $420 + ML
我想要的物品:
Acer Aspire AS5742-6838 $420 + 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420 + ML
[...]
41
[...]
r********t
发帖数: 1098
42
我想要的物品:
CANON T3i kit with 18-55mm
和55-250mm 镜头的,
要一套,西部优先,850+ML
email to w*******[email protected]
【淳哥收购Canon T3i kit + 55-250mm $850+ML】 mit.[your mit id]
姓名
电话(必须填写)
常用email
State + Zipcode
付款方式
bill pay/check/paypal/wiretransfer for>$20k
货物种类,颜色及数量,及价格公式
$850+ML
不要站内PM,直接发email
e**********0
发帖数: 7133
43
我想要的物品:
kielh's 契尔氏牛油果眼高, $25 + ML
单张面值:
27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if >50个, $25 + ML
if <50个, $25 + YL to me
1) 需要 11年批号的
2) price match to 板上大牛, 包括我自己.
物品新旧要求:
Brand New sealed 木有开封的
付款方式说明:
啥都可以的.
广告的有效期:
需要量不是很多。随时喊停。
我的联系方式:
请发信到: e*****************[email protected]
subject 必需是: 【天天哭求】kielh's 契尔氏 牛油果 眼膏 @ $25 + ML
#1) 必须按我的格式发信, 如果不按格式写信, 无效。
#2) 必须用subject. 如果不用, 你的信将被filter掉。
f********a
发帖数: 2655
44
来自主题: Classified版 - [求购]Xbox 4GB Kinect Bundle to CA @250+ML
我想要的物品:
Xbox 4GB Kinect Bundle to CA @250+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5 250+ML
<5 245+ML
close to CA preferred
[...]
boa/billpay/paypal/check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today only
物品来源:
我的联系方式:
mitbbs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m*********t
发帖数: 295
45
二手交易风险自负!请自行验证是否合法和一手卡!:
我想卖的物品:
NEW CANON REBEL T3 BODY w/8GB SD bag $350 + ML
单张面值:
可接受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350 + ML
[...]
bill pay or rmb or boa
其他补充说明:
Canon EOS Rebel T3 12.2 MP CMOS Digital SLR Camera and DIGIC 4 Imaging, Body only (Same as EOS 1100D and Kiss X50)
8GB SD Class 10
upc code removed
广告的有效期:
till gone
物品来源(Required for All Cards!):
amazon
我的联系方式:
pm
Warranty期限:
能否证明是合法的一手卡?(Required for All Cards!):
state ... 阅读全帖
C**1
发帖数: 1829
46
我想要的物品:
1 Samsung ML-2525W $70 2 days MD 20850
单张面值:
[...]
f**r
发帖数: 1178
47
我想买的物品:
label[求购]HP C310a/CN503A @ 75+ML to 东部
单张面值:
可接受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75+ML
[...]
chase, check, Bill Pay
其他补充说明:
广告的有效期:
[...]
state and zip:
z*********5
发帖数: 13288
48
【继续求购】Sony PS3 Playstation 3 infamous@260+ML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6 14:15:19 2011, 美东)
想要的物品:
infamous 2 320gb bundle 260+ML or pm price if have multiple
普通 PS3 160gb,225+ML
单张面值:
n/a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above
物品新旧要求:
new
邮寄方式要求:
drop off Fedex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before u after me
[...]
49
我想买的物品:
amazon kindle 3g+wifi 广告版,全新或者完美开封,
完美开封过的要求在自己的账号中已经deregister过了,请注明你的是全新还是开封过
,我们需要查验。 完美开过封的要求外包装没有任何问题,封条不能有任何破损。
可接受的价格(必须明码标价!):
>10, $110 + ML,
<10, $105 + ML
物品新旧要求:
new in original box
邮寄方式要求:
ML
买卖双方谁承担邮寄损失(Required if not code only):
before, u
after, me
付款方式说明:
any
联系方式:PM
s****r
发帖数: 8308
50
要求必须今天周六FEDEX cutoff前drop
请电话 8l8-287-1281 联系最方便,打完电话发email到s*****[email protected],方便记录。
必须是全新sealed没开封,没开苞,没激活的。 开苞的不要。
email: s*****[email protected]
QQ, 1516927802
call 8l8-287-1281
收购sprint 版本iPhone 4S,随行就市,match合理最高价,保证价格公道!
>10, $840 + ML
>5, $820 + ML
2-5: $815 + ML
量大价格优惠
支付方式enough美金:bank deposit/bill pay/check/,,,,, 都可以
人民币港币也可. 人民币到任何银行皆可,港币到中行,恒生。
特别强调和说明,美元付款请把付款信息给全了,节省彼此的时间。
bank transfer/deposit需要信息:bank name, checking#, full name, open state,address。目前可存的是boa, chase, TD bank, citizens, ci...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