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留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
c***s
发帖数: 70028
1
10月下旬,陕西兴平马嵬镇杨贵妃墓,包砌墓体的青砖上被刻上“白聪玲”三个字。经仔细观察,在杨贵妃墓上除了“白聪玲”外,还有不少游客在青砖上可上了深深浅浅的名字。据悉,唐杨贵妃墓,位于兴平市西12公里处古称“马嵬坡”之地,其以“古冢留香,诗碑放彩”的独特魅力而驰名海内外。它是唐代第七个皇帝玄宗李隆基的宠妃杨玉环之墓。图为杨贵妃墓包砌墓体的青砖上“白聪玲”三个字特别扎眼。
杨贵妃墓包砌墓体的青砖上“白聪玲”三个字特别扎眼,旁边“王涛”二字也刻的挺深。图片来源:西部网
“徐硕新”三字也刻的比较深,边上还需许多深深浅浅的刻字。图片来源:西部网
10月下旬,西部网记者来到陕西兴平马嵬镇,游览唐杨贵妃墓,包砌墓体的青砖上,“白聪玲”三个字特别扎眼。有游客问现场讲解的当地导游:“白聪玲是谁?”导游说:“我们也不知道白聪玲是谁,好多游客都问过这样的问题。杨贵妃墓原是一个土冢,相传冢上封土香气宜人,能美容颜,被称为贵妃粉,游女纷纷拾取,日久天长,封土剥取殆尽,为了保护墓葬,清乾隆年间用青砖砌裹墓冢。这儿的每一块青砖都是文物,现在也不可能把这扎眼的砖换了。”
游客:把名字刻在墓上 是想躺进去吗
在杨贵妃墓...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2
揭露台湾国立彰化大学教授胡瀚平长期抄袭剽窃我的易学研究论著
揭露台湾国立彰化大学教授胡瀚平长期抄袭剽窃我的易学研究论著
刘 正
国立彰化大学校长郭艳光教授([email protected]/* */)
副校长李清和教授([email protected]/* */)
副校长陈明飞教授([email protected]/* */)
国文学系系主任、台湾文学研究所所长王年双教授([email protected]/* */)
您好!
本人是大陆前 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日本国大阪市立大学文
学博士、日本国京都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现旅居美国,为美国汉纳国际作家协会副会长。
今日在网络上和刊物上惊讶地发现贵大学国文学系暨台湾文学研究所教授胡瀚平长期抄
袭我的论著,贵所胡瀚平的《易学在西方》一文不加任何说明地全文百分之七十以上全
文抄袭剽窃我的论著。在此,我将贵所胡瀚平的《易学在西方》一文(《国文学志》第
二卷,页89-103,1998年6月。)全文附上,并附上我的《中国易学预测学》(1991年
,大陆红旗出版社初版)中的中... 阅读全帖
o***s
发帖数: 42149
3
在中国生活了20多年的韩国人朴济英,如今可以当之无愧地说,“我是老望京了”。在这块被称为“中国韩国城”的北京最大韩国人聚居区里,韩国人人数最多时超过5万。
望京有闪着中韩字体的彩色霓虹灯箱、韩国企业云集的大厦、最正宗的韩餐馆。在街上,人们已经很难从外表分辨路人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
超市里,六神花露水和韩国空气清新剂整齐地码放在一个货架上;芝麻叶和香菜这两种基本不会在对方菜谱上出现的香料,也乖乖地躺在同一个冷藏柜里。
中心广场上孩子在嬉闹,年轻的韩国母亲用不熟练的中文,和中国大爷大妈聊着天。
如今,这种平静正在被打破,一些改变若隐若现。
在乐天超市望京店,一个工作日的午后,门前停着警车,超市里安保人员多了一倍,清空的货柜上少有韩国品牌的食品,戴着“安全员”袖章的员工比顾客还多。
两周前,一位刚毕业的韩国留学生,本打算在中国找工作,却临时改变计划,改签了第二天的航班,一刻不敢停留似地飞回了自己的国度。
这一切,都让朴济英担忧:“中韩关系就像一壶水,烧了半个小时才能热,碰到凉水又迅速凉下来了,不知何时才能再热起来?”
平静,不平静
3月中旬开始,朴济英发觉自己“享受”了一种“特殊待遇”。
他... 阅读全帖
o***s
发帖数: 42149
4
在过去的2017年,娱乐圈也发生了不少大事,其中之一就是大黑牛像范冰冰求婚了。不过大黑牛之前和张馨予的恋情也堪称是轰轰烈烈呀,不过最后还是不欢而散。不过论张馨予的颜值和身材,也并不比范爷差啊!
抛开张馨予的颜值不说,傲人的曲线简直让广大男同胞垂涎三尺呀,女同胞也快要羡慕死了。最近,张馨予一身透视连衣裙现身活动现场,事业线一览无余,超有料。张馨予也太会撩了,网友:不过怎么就留不住李晨呀!
连衣裙外批一件灰色披肩,防止走光和保暖两不误呀。灰色系低调又不失高级感。扎起露额头的半丸子头,精致的五官依旧美如初,整个人少女感满满,俨然一个二十出头的少女。
张馨予会穿可不是一天两天了,高衣品也一直为人们所称赞。
张馨予身穿一件灰色吊带,外搭经典牛仔外套,非常的青春活力。挽起的衣边微露迷人小腹,有点小性感呀。搭配牛仔短裤,露出修长美腿。长的美就算了,身材还这么好,说完美也不为过了!
张馨予一袭白色连衣裙,超大的灯笼袖提神了整体的活跃度,更加甜美可人。鱼尾的下摆设计,别具一格。不过流苏是超仙的,整个人犹如仙女下凡一般!
一身印花连衣裙,衬衫裙的款式,简单又气质。外穿一件深色风衣,露出花边下摆,避免了深色...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uralChina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RuralChina
标 题: 金博士悲惨欢乐的留美20年(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12 10:16:39 2011, 美东)
突然发现,身边有些同龄人走了,才知道人死如灯灭的含义。
当然,这个灯不是电灯(见注释)。
那么,在灯灭之前,我们该怎样好好的生活呢?
我猜,买买提的绝大部分ID,生活在北美,其中又有很大部分在美国,学习和工作的压
力都会很大。
学生担心的是能不能拿到学位。拿到了又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可是,要是H1申请不
到的话,找到工作又怎么样呢?还不是白欢喜。
至于工作,我不知道别人,只说说自己。
我90年来美,托了共产党的福,很快就是有绿卡的。可是绿卡也不能帮到我太多。我以
前在南开学的是文学,来美国跟一个美国教授研究一些元朝的文化,他说中文固然不行
,中文写作更是一滩狗屎。诚然,我的英文也不比他的中文好多少。我的6年博士生涯
,基本是在鄙视丫和被丫鄙视中度过。
博士拿到以后,我的第一份工是在星岛日报。半年多就不干了。薪水低对我的请... 阅读全帖
b*****d
发帖数: 61690
6
江苏公务员面试考如何看留美学生被害有人叫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06:29 扬子晚报
美国发生枪击中国留学生事件,国内媒体报道时不少媒体都提到了留学生、宝马车
两个词,让人联想到官二代、富二代,引来网上一片叫好声。你怎么看待这个现象?这
样联系实际、告别理论空谈的问题,成为昨天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4道题目最主
要的特点。  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消息,昨天1万1千多名考生正式“过堂”面试
,而4道面试题均有关时事、现实,直指执行力,没有一道是“空谈”。
扬子晚报记者 杨彦
■先提个醒
忘带身份证
昨天一考生错过面试
今天还有一万考生“过堂”
5月上旬体检、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
昨天,2012年全省公务员招考面试启动,面试为两天时间,在13个省辖市、14个考
区、19个考点的833个考场进行。21158人(含选调生)从22.01万笔试参加者中脱颖而出
,对全省6748个职位进行最后的冲刺。昨天已有1万1千多名考生进行面试,今天还将有
1万名左右考生一一“过堂”。
一位面试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考前已经再三提醒,但昨天的面试仍有... 阅读全帖
M*********n
发帖数: 4839
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昨天见识了一个外发
小留学生,出国前就在某个网上勾搭上了一个美国兵,住伊拉克的。
现在和这个兵确定了恋爱关系。
但此外很多条路都打算好了,如果和这个兵哥哥有个好结局就留美国工作,或回中国,
兵哥哥在中国当个英语老师没问题。小留的爹妈在中国一线城市还算有点权力,找个老
外女婿算是光宗耀祖。
要是结局不好就回国找个稳定的公务员结婚。说的很容易似的。
这个当兵的家里欠了很多贷款,外F说打算以后工作了帮助还钱。
c*****g
发帖数: 21627
8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反外F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
请大家观摩root001的外F言论:
发信人: root001 (root),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性版那些事,请反外F专家Choming发表高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31 16:44:51 2014, 美东)
你就是个垃圾撸管男,难怪被外F甩了,才投身到职业反外F这种傻逼行为来。
可惜,鸡巴毛用没有,呵呵。
发信人: root001 (root),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性版那些事,请反外F专家Choming发表高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31 16:58:23 2014, 美东)
打你妈逼气打气,傻逼!
外F不外F不关老子的事,外F的帖子老子都没兴趣看,老娘们的事咱不参与。
我操他妈的,这帮货色得有多猥琐,明明不喜欢,还去看人家waif的比扫贴,然后悲愤
的撸管不成,还费劲巴拉的整一些waiF图做成帖子,自己偷着爽,真变态!
我看不惯的是一帮所谓的老爷们,白他妈的长个鸡巴,自己猥琐不堪,下世撸管不说,
还天天舔个逼脸去管人家女的跟谁睡觉,人家愿意跟谁关你妈逼的事,人家怎么不跟你
... 阅读全帖
r*******g
发帖数: 32828
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刷试管之余终于感受了一下小留的青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15 10:51:11 2014, 美东)
这学期带一门本科的Lab,是给外系开的课,选课很多是因为distribution要求的文科
和经济的本科生,认识了一些小留,平时没有太多交集,这门课没有final,最后成绩
是平时实验成绩的综合平均,课程快结束时,几个小留来找,想要高分,我也没太难为
她们,就都给了A。
这个周末她们说是请我滑雪,但是还是我开得车,四个小时,她们在车上又唱又闹,心
里感觉年轻真好。
我滑雪滑得不好,不过几个江浙来的小留滑得更差,免不得要扶扶她们,不经意的隔着
厚厚的羽绒服摸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小留的胸部,我其实什么也没摸出来,衣服太厚,可
能她的胸也不大,但是还是涨红了脸,心理的冲击很大,很久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过异
性了。
小留根本没有注意到我的异样和波澜起伏的内心澎湃,我心里突然有一种扭曲且猥琐的
愤怒,于是干脆有摸了一下,这次摸到了圆鼓鼓的隆起,... 阅读全帖
h*h
发帖数: 27852
10
3中国留美学生凌虐同学获刑6-13年 刑满驱逐出境(图)
2016年01月07日 08:07
来源: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
35996人参与 3108评论
庭审现场
核心提示: 在美国就读高中的十几名中国学生,因琐事将两名女同学绑架至当地一处
公园,对其进行了长达近七小时的折磨、殴打和恐吓。此案中有三名未成年人被捕。其
中一名嫌犯的父亲还因为意图贿赂受害者被捕。3人今日被判获刑6至13年不等,刑满后
将被驱逐出境。
据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消息,1月5日,涉嫌凌虐和绑架同学的三名中国留学生翟云瑶、
杨雨涵和章鑫磊和检方达成认罪减刑协议,三人将分别获刑13年、10年和6年。2月17日
将正式宣判。
法官强调,三犯服刑期满后将被驱逐出美国!!!此案的两名受害者已经对案发时在场
的所有施暴者提起民事赔偿诉讼。
最新进展:撤销部分控罪并减刑
三名被告表示放弃上诉权利,检方也撤销起诉中的折磨(torture)罪。三人的罪名和
刑期分别为:翟云瑶承认犯有绑架罪(kidnapping)获刑八年,严重人身伤害(Great
Bodily Injury)获刑三年,攻击罪(assault)获刑一年,攻击导致的严重... 阅读全帖
T********N
发帖数: 2680
11
即便没有,也即将外发,莫谓言之不预。
当然外发也没啥,米国大量引进女小留,就是为了丰富其基因pool.留下女生给白垃圾
发。
目前的环境里反外发是没有前途的。外发多,侧面证明自己国家男人还不行。
印度外发不多,是印度女人太没地位了。被男权控制。不敢外发,或者没有自由选择被
谁发。有个例证是,二代三代的印度人,女孩儿外发的就非常多。因为她们脱离了印度。
而天朝妇女就不一样,正面意义上是太祖解放了妇女,半边天从此当家做主。想发谁就
发谁。
这个解放本来让中国妇女可以更加自爱,但是也就坚持了30年,直到矮公搞倒贴嫖资,
社会风气也学习日韩被殖民地的审美,谁有钱给谁发,谁有美国户口给谁发,
天朝女人从此回归民国,以外发为荣。
所以,小六们外发不外发,其实是中国发展的晴雨表。
如果你的女人外发,你的国家就还没建设好,说明你的男人就还不行,
t*******a
发帖数: 4055
12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新闻造假的驻华外媒休想甩锅
新闻造假的驻华外媒休想甩锅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谷禹 时间:2017-09-07
132 0 西方媒体 字号:A-A+
分享到:
1 收藏 打印
荷兰新鹿特丹商报驻华记者盖诚澈(Oscar Garschagen)的中方助理张超群日前在微信
公众号上发表题为“我炒了写假新闻的外媒记者”的文章,揭发其老板长期新闻造假,
详细罗列其有违新闻职业操守的事实。
张的文章发布后,在外媒工作的中国员工反响强烈,文章也被翻译成英文在推特上传播
。然而与微信文章热传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条新闻在推特上几乎没外国记者转发,主
流西媒对此近乎失声。
最让中国籍员工气愤的是,新鹿特丹商报在几天的静默后,于当地时间5日由主编皮特
·范德密出面发布冗长的声明,宣布支持记者盖诚澈的职业操守。该主编对于张超群几
条指控,选择部分无视,或直接否认新闻造假,甚至认为中方助理的工作态度很差,没
有为记者提供足够的新闻角度,更怀疑张和中国国家安全部门有不清不楚的联系,暗示
张超群此举带有政治意味。
驻华外媒的中方“新闻助理”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中国籍员工通常是不会说中文的
外国记者们获得新闻题材几乎唯一的渠道,他们通常需... 阅读全帖
G*********e
发帖数: 2091
1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国的未来在于精神先父遗传
真特么有才!快请到菌斑
[在 cccpwx (暱稱太短) 的大作中提到:]
:走300年殖民地,老百姓都难以接受。但是外f女就是合亲,是大中华几千年的传统。
只能依靠精神先父遗传,就是女留外f,土逼国男接盘,改造下一代的文化。
:精神先父遗传,能成为下一个诺贝尔和平奖的理论基础吗?
:中华民族的未来,在于大批女留学生的精神先父遗传
:走100年殖民地,就能成为大上海。但是中国的实践证明,也只有大上海能成功。所以
:刘晓波只能牢底坐穿。
:但是,中国的问题就像刘晓波说的,在于自身文化太古老。所以,需要不停地合亲。
就是历史上的文姬归汉。
:就是女小留要外F高端白人。就像左贤王。然后,回国跟土逼县中高考体制内公务员结
:婚。依靠精神先父遗传,改变中华民族的文化DNA。最终精神文明决定物质文明。成为
:世界的赵家人。
:被老外三通,比能说英语,普通话,上海话,更重要!但是,光被老外三通还不够,
属于圣经福音里说的,要带着光明去解救黑暗。
:..........
p***n
发帖数: 17190
14
https://kknews.cc/zh-tw/agriculture/qbvly.html
什麼是外三元豬、內三元豬、土雜豬?他們有什麼區別呢?
2016-06-19 由 農信互聯 發表于農業
1、外三元豬
所謂外三元,從字面上來說,首先是三元,就是三個品種的雜交豬,而且這三個品種都
是外來的,我們最常見的外三元一般是「杜長大」外三元豬,杜長大三元豬的生產是這
樣的:首先用大約克母豬和長白公豬雜交,產下的母豬(長大二元母豬)留種,再用長
大二元母豬和杜洛克公豬交配,再產下的豬仔就是杜長大三元豬,這些豬的三個雜交品
種都是外國引進品種(長白、大約克,杜洛克),所以叫外三元豬。
下面用公式來表示一下:即是A×(B×C),A是終端公豬,B是母系父本,C是母系母本
,其中A多為杜洛克,B多為長白豬,C多為大白豬。在許多情況下,BC也可以互換。杜
長大組合是目前世界上普遍應用的最佳組合,我國目前也普遍採用這套組合,是飼養量
較多的品種,該品種豬具有生長速度快、飼料報酬高、瘦肉率高等特點,適應性好,無
應激敏感現象,比較容易適合規模化養殖。
2、內三元豬內三元,從字面上理解也是三個品種的雜交豬,...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5
揭露台湾国立彰化大学教授胡瀚平长期抄袭剽窃我的易学研究论著
刘 正
国立彰化大学校长郭艳光教授([email protected]/* */)
副校长李清和教授([email protected]/* */)
副校长陈明飞教授([email protected]/* */)
国文学系系主任、台湾文学研究所所长王年双教授([email protected]/* */)
您好!
本人是大陆前 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日本国大阪市立大学文
学博士、日本国京都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现旅居美国,为美国汉纳国际作家协会副会长。
今日在网络上和刊物上惊讶地发现贵大学国文学系暨台湾文学研究所教授胡瀚平长期抄
袭我的论著,贵所胡瀚平的《易学在西方》一文不加任何说明地全文百分之七十以上全
文抄袭剽窃我的论著。在此,我将贵所胡瀚平的《易学在西方》一文(《国文学志》第
二卷,页89-103,1998年6月。)全文附上,并附上我的《中国易学预测学》(1991年
,大陆红旗出版社初版)中的中篇第四章《西方易学史》的145-160页部分照相版、该
书版... 阅读全帖
W*******2
发帖数: 1460
16
来南加一年多了,remote renew过一次原来州的,终于决定在加州长期奋战下去了,于
是到"臭名招著"的DMV (Pomona,CA)受死。
到停车场就吓住了,比周日的Costco还夸张,每条道上车都排着队,慢满等位子。此处
人品暴发了一下,3分钟就停好了。
门口,30多个人顶着90多F的高温,排在室外,围着楼绕了快半圈,个个被晒的油淋
淋的还面无血色,同情一下。比这长的队最近只在San Diego的Phil's BBQ见过。 由于
有Appointment在身,略过排队直接进。
排队叫号还是比较快的,窗口很多。只是空气中弥漫着人油的味道~到我了.过程也很
快,只是人品不好,套路不熟,被请出去两次,一次是验车 (Verification),一次是
被要求要拿旧牌照给他们。近来重新拿号,不用排队。
这里回答很多朋友一个问题: 外州车换加州上牌,不需要换加州驾照!(只要原驾照
还有效)
总结,经验:一定要预约。 材料:旧registration, title, Smog test, driver's
license.
最吐槽的是他不让我留旧车牌,挥泪告别我的Purdue Univers...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1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uralChina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RuralChina
标 题: 金博士悲惨欢乐的留美20年(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12 10:16:39 2011, 美东)
突然发现,身边有些同龄人走了,才知道人死如灯灭的含义。
当然,这个灯不是电灯(见注释)。
那么,在灯灭之前,我们该怎样好好的生活呢?
我猜,买买提的绝大部分ID,生活在北美,其中又有很大部分在美国,学习和工作的压
力都会很大。
学生担心的是能不能拿到学位。拿到了又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可是,要是H1申请不
到的话,找到工作又怎么样呢?还不是白欢喜。
至于工作,我不知道别人,只说说自己。
我90年来美,托了共产党的福,很快就是有绿卡的。可是绿卡也不能帮到我太多。我以
前在南开学的是文学,来美国跟一个美国教授研究一些元朝的文化,他说中文固然不行
,中文写作更是一滩狗屎。诚然,我的英文也不比他的中文好多少。我的6年博士生涯
,基本是在鄙视丫和被丫鄙视中度过。
博士拿到以后,我的第一份工是在星岛日报。半年多就不干了。薪水低对我的请... 阅读全帖
M****7
发帖数: 13407
18
你不了解SOCIAL WORK这行的就业, 这行算是好找工作的了, 她系里几个毕业的如果想
留的听说基本6个月内都找到工作了. SOCIAL WORK的申请很容易, 不信你去SOCIAL
WORK SCHOOL打听打听. 我有朋友就是那念书的, 不过早毕业了, 她当时一毕业就找到
工作了.
能出得起这笔学费的算不上苦出身. 当然这个问题就社及到BENCHMARK了, 和富/官2代
比, 她家里的确算不了啥, 但和贵州, 湖北, 江西这些地方出来的比比算好的了. 我以前在LAW SCHOOL作RA时碰到一个这几个地方之一出来的女生, 靠全奖念书, 平时省吃减用还要给家里寄钱, 刚来时因为存的钱不够连回家的机票都买不起.
MS男对她只是个备胎.
外语专业不外语专业的就更扯了. 你不是自己也说法学院一堆外F么? 难到念语言的外F
率是100%?
污老师说白了就是想尽快留下来, 不管走哪条路只要能留就行. 但这条路走下来对她也不见得有很大的好处. 婚姻最好还是门当户对. 一旦和洋大人88了, 象你和CPP这类老中男会不会接手? 她的下家基本只能是更烂的. 她最大的优式就是脸皮足够厚.
p**********u
发帖数: 15479
19
来自主题: Missouri版 - 从faculty的角度说说小留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从faculty的角度说说小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20 18:39:53 2014, 美东)
南加某UC分校工程系,本学期教了一门开给fresh的本科入门课,班上4,50个人.小留占到
20多个,说说感受.
和我交流最通畅,project和作业最认真的是一小撮白人和ABC,待人处事很成熟,很
professional.
小留基本处在中等靠后的水平,上课很少问问题,office hour很少来,但是不缺课,作业
和project看的出来很多是讨论过的,似乎都用得一个模板.
个人交流方面,第一节课不少小留看到中国老师有点不自在,加上我老看起来显年轻,感
觉比他们大不了几岁的样子. 后来课下见到学生主动跟他们讲中文,才逐渐熟络起来.
大家关心的女小留,班上有7,8个. 5-8分不等,交流不多,但爱穿短裤,露大白腿,离不
了微信,QQ.
和我老联系最最积极的是年龄层大一点的外系中国研究生,通过各种拐弯抹角关系加的
微信或留的电话。交... 阅读全帖
p**********u
发帖数: 15479
20
还有一种是类似起到中外文化沟通的桥头堡作用的外f女。能在吃透外国文化的外f的情
况下立场坚定的爱国男。真正的国男soul mate。就是能够指导,描述,体验,对比中
外文化的区别。给我们指条活路。就是类似比较英语博士一样,人家是比较文化博士。
当然论文可能是在床上三通的时候做的。能讲的清楚教堂的情况,sports的情况,法律
的情况,gun文化的情况等。总之不但自己融入,而且能总结,对比,愿意分享,指导
我们国男彻底拗断古老中华文明(因为太古老不适合现代主流社会),彻底投入西方怀
抱,融入到主流社会。为美利坚添砖加瓦做出踏实的贡献。首先是做一个主流社会喜欢
的人。而不是做一个格格不入的人。
这种外f,就是属于古代历史上蔡文姬型的。人家两娃外f大妈,曹操还要按照她一斤肉
多少黄金去请回来。为的就是传播胡笳十八拍这种外国文化。打不过人家,拼不过外国
人,就只有去融入。这就是汉朝留给每个汉族的缩龟头文化。就是属于今天国家特别设
立的文科国家千人,专门针对文科外f女小留设立的。
这种外f女,接盘光荣!!!就像蔡文姬回国以后再嫁人。当然了,和今天的外f女一样
,逼是松了。所以据说蔡文姬再婚后也不...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21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uralChina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RuralChina
标 题: 金博士悲惨欢乐的留美20年(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12 10:16:39 2011, 美东)
突然发现,身边有些同龄人走了,才知道人死如灯灭的含义。
当然,这个灯不是电灯(见注释)。
那么,在灯灭之前,我们该怎样好好的生活呢?
我猜,买买提的绝大部分ID,生活在北美,其中又有很大部分在美国,学习和工作的压
力都会很大。
学生担心的是能不能拿到学位。拿到了又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可是,要是H1申请不
到的话,找到工作又怎么样呢?还不是白欢喜。
至于工作,我不知道别人,只说说自己。
我90年来美,托了共产党的福,很快就是有绿卡的。可是绿卡也不能帮到我太多。我以
前在南开学的是文学,来美国跟一个美国教授研究一些元朝的文化,他说中文固然不行
,中文写作更是一滩狗屎。诚然,我的英文也不比他的中文好多少。我的6年博士生涯
,基本是在鄙视丫和被丫鄙视中度过。
博士拿到以后,我的第一份工是在星岛日报。半年多就不干了。薪水低对我的请... 阅读全帖
U*****S
发帖数: 3098
22
留着有啥用?外f的尊严能有数码相框值钱?
r***u
发帖数: 1272
23
最全的男性的着装常识!!男的学学,女的学了为老公留着

三点一线: 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的衬衣领开口、皮带扣和裤子前开口外侧应
该在一条线上。
说到皮带扣,如果你系领带的话,领带尖可千万不要触到皮带扣上!
1.除非你是在解领带,否则无论何时何地松开领带都是很不礼貌的。
2.一身漂亮的西服和领带会使一个男人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一套好的西装却不系领
带,会使他看着更时髦。
3.如果你穿西装,但不系领带,就可以那种便鞋,如果你系了领带,就绝不可以了

4.新买的衬衫,如果能在脖子和领子之间插进两个手指,就说明这件衬衫洗过之后
仍然会很合适。
5.透过男人的衬衫能隐隐约约看到穿在里面的T恤,就如女人穿着能透出里面内裤
的裤子一样尴尬。
6.如果不是专业的手洗,一件300多元的衬衫很快就会只值25元。
7.精神的发型、一双好鞋,胜过一套昂贵的西装。
8.一双90元的鞋的寿命应该是180元一双的鞋的一半,而1000元一双的鞋将伴你一
生。
9.如果你穿的是三粒扣的西装,可以只系第一颗纽扣,也可以系上上面两颗纽扣,
就是不能...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24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uralChina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RuralChina
标 题: 金博士悲惨欢乐的留美20年(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12 10:16:39 2011, 美东)
突然发现,身边有些同龄人走了,才知道人死如灯灭的含义。
当然,这个灯不是电灯(见注释)。
那么,在灯灭之前,我们该怎样好好的生活呢?
我猜,买买提的绝大部分ID,生活在北美,其中又有很大部分在美国,学习和工作的压
力都会很大。
学生担心的是能不能拿到学位。拿到了又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可是,要是H1申请不
到的话,找到工作又怎么样呢?还不是白欢喜。
至于工作,我不知道别人,只说说自己。
我90年来美,托了共产党的福,很快就是有绿卡的。可是绿卡也不能帮到我太多。我以
前在南开学的是文学,来美国跟一个美国教授研究一些元朝的文化,他说中文固然不行
,中文写作更是一滩狗屎。诚然,我的英文也不比他的中文好多少。我的6年博士生涯
,基本是在鄙视丫和被丫鄙视中度过。
博士拿到以后,我的第一份工是在星岛日报。半年多就不干了。薪水低对我的请... 阅读全帖
s***q
发帖数: 10585
25
最近版上出现了一些混淆视听的文章,造成了一定的公众影响
为了防止外F,剩女,非处,小留集成统一战线
现郑重宣布:
反外F集团与反剩女集团划清界限,加入挺剩女阵营。
与其它如处、非处。暂待观察
r***u
发帖数: 1272
26
在孕期里,总会有这样或者是那样的事情是不允许做的,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那些事情
孕妈咪一定不能做……
准妈不能犯的傻事一:带戴隐形眼镜
孕妇角膜的含水量比常人高,若戴隐形眼镜,容易因为缺氧导致角膜水肿,从而引
发角膜发炎、溃疡,甚至最终导致失明。同时,孕妇的角膜曲度也会随着怀孕周期及个
人体质而改变,使近视的度数增加或减少。
如果勉强戴隐形眼镜,容易因为不适而造成眼球新生血管明显损伤,甚至导致角膜
上皮剥落。另外,一旦隐形眼镜不洁,极易滋生细菌,造成角膜发炎、溃疡,甚至失明。
准妈不能犯的傻事二:吃嫩火锅
据有关部门检查测定,羊群中弓形虫的感染率为61.4%。弓形虫的幼虫往往藏匿在
受感染的羊肉细胞中,而吃火锅时的短时加热并不能杀死寄生在肉片细胞内的弓形虫幼
虫,进食后幼虫可在肠道中穿过肠壁随血液扩散至全身,并通过胎盘传染给胎儿,严重
者可发生流产、死胎,或影响胎儿脑的发育而发生小头、大头(脑积水)或无脑儿等畸形。
准妈不能犯的傻事三:洗热水澡
高热可造成胎儿神经细胞死亡,使脑神经细胞数目减少,而脑神经细胞死亡后是不
能再生的,只能靠一些胶质细胞来代替。这些胶质细胞缺乏神经细胞的生理机能... 阅读全帖
s********2
发帖数: 763
27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男的还有替外f说话的?
外嫁99%都是外F。没有外F,哪儿来外嫁?外嫁真的是哪些“国男不要的”才嫁出去的
吗?从大量小留争相外嫁,到叶明子等人外嫁,我们能得出结论:外F中向外族“主动
出击”(应该说是主动倒贴)的占多数,所以外嫁当中99%都是外F。
用公式表达出来,
那就是
P (外F|外嫁) = 99%

P (外嫁|外F) = 10%
不能否定,外嫁中的确“有”好的。但是关键还是概率。
就好比黑人中还有obama呢,但你愿意搬黑人区住吗?
而且国男中不好的,多半是外F的恶毒丑化。比如拍西瓜换机油,就被外F所鄙视。另外
,“猥锁男”这个词,就是外F们的“杰作”
再看看外嫁与外F交集的杰出代表们:
被洋老公家暴致浑身遍体麟伤的著名主持人鲁豫
阻断华人上升通道,一手遮天的前劳工部部长赵小烂
不顾个人安危大巴掌护夫,又被净身出门的传奇女侠邓瘟迪
小说手指插逼的色情小说家,兼3D山寨打印机高科技创业家傅萍
W***y
发帖数: 563
28
话说这些外F 的大多数也是国男根本看不上的
只是可惜了小留这个阶层的, 黑丝小留留在家里艹多好啊
外 f 只是为了一个身份而已
放心,以后只要当作pao 友 都可以啊
d********f
发帖数: 43471
29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eattle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Seattle
标 题: 金博士悲惨欢乐的留美20年(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6 21:18:35 2011, 美东)
突然发现,身边有些同龄人走了,才知道人死如灯灭的含义。
当然,这个灯不是电灯(见注释)。
那么,在灯灭之前,我们该怎样好好的生活呢?
我猜,买买提的绝大部分ID,生活在北美,其中又有很大部分在美国,学习和工作的压
力都会很大。
学生担心的是能不能拿到学位。拿到了又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可是,要是H1申请不
到的话,找到工作又怎么样呢?还不是白欢喜。
至于工作,我不知道别人,只说说自己。
我90年来美,托了共产党的福,很快就是有绿卡的。可是绿卡也不能帮到我太多。我以
前在南开学的是文学,来美国跟一个美国教授研究一些元朝的文化,他说中文固然不行
,中文写作更是一滩狗屎。诚然,我的英文也不比他的中文好多少。我的6年博士生涯
,基本是在鄙视丫和被丫鄙视中度过。
博士拿到以后,我的第一份工是在星岛日报。半年多就不干了。薪水低对我的请辞其实
影响... 阅读全帖
j****i
发帖数: 68152
30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刷试管之余终于感受了一下小留的青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15 10:51:11 2014, 美东)
这学期带一门本科的Lab,是给外系开的课,选课很多是因为distribution要求的文科
和经济的本科生,认识了一些小留,平时没有太多交集,这门课没有final,最后成绩
是平时实验成绩的综合平均,课程快结束时,几个小留来找,想要高分,我也没太难为
她们,就都给了A。
这个周末她们说是请我滑雪,但是还是我开得车,四个小时,她们在车上又唱又闹,心
里感觉年轻真好。
我滑雪滑得不好,不过几个江浙来的小留滑得更差,免不得要扶扶她们,不经意的隔着
厚厚的羽绒服摸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小留的胸部,我其实什么也没摸出来,衣服太厚,可
能她的胸也不大,但是还是涨红了脸,心理的冲击很大,很久没有这么近距离接触过异
性了。
小留根本没有注意到我的异样和波澜起伏的内心澎湃,我心里突然有一种扭曲且猥琐的
愤怒,于是干脆有摸了一下,这次摸到了圆鼓鼓的隆起,... 阅读全帖
M******8
发帖数: 10589
31
来自主题: ChineseClassics版 - 中国文字外论
http://my.cnd.org/modules/wfsection/article.php?articleid=35267
王克斌
在世界上广为流传和使用的文字中,只有汉字特立独行,属于非拼音的文字。至于为什
么汉族会采用方块文字,卓尔不群,那是大家都会关心的问题。用外论做题意在于明确
此文出自外行之手。也可以按谐音理解为歪论。外也好,歪也好,毕竟是苦心思索的产
物,但愿此文的趣味性大于学术,不妨拿出来与大家交流探讨。
从美学的角度观察,用汉语写作的文章,像一座用同样大小的方砖砌成的楼房,拼音文
字则像是用尺寸不同、形状各异的石块堆成的建筑。前者方方正正、齐齐整整;而后者
错落有致,浑然一体。用英文写的诗只能论行,如莎士比亚的13行诗。而汉文却还可以
论字,有4言诗、5言诗、7言诗,按行数可以写出绝句和律诗,甚至字数参差的宋词以
及4-6相间工整对仗的骈俪文。再加上平仄韵律,读起来抑扬顿挫,如珠落玉盘,美不
胜收。
蓬莱文章建安骨,中间小谢又清发。这种集华丽与工整为一体的诗文,乃是任何一种拼
音文字所望尘莫及的。唐初四杰有名句,如“一抔之土未干,六尺之孤安在","落霞
与孤鹜齐飞,... 阅读全帖
v********e
发帖数: 1985
32
看见陈璞和南阳来了,商成他们都站起来迎接.
陈璞对李穆说:“老师,您坐。”她拉着田岫的手也坐下,又说,“我刚才听父皇
说老师过罢年就要领翰林学士衔去宰相公廨做事,就与姐姐一道过来为您贺喜。以老师
的学识与见地,在太史局任个少卿实在是太屈才了。”
李穆笑了笑没有言语。陈璞是他的弟子,当面奉承下老师是人之常情未可厚非。但
她毕竟是个公主,以她的身份说出这样的话,还提到天子,难免就有点褒扬嘉许的期待
意味;所以他不能矜持也不好自谦,只能闭上嘴不吭声。
陈璞又对田岫说:“我听说你也进了翰林院学士,下一步也是随老师一道去宰相公
廨么?”
田岫点了点头,说:“还没随后定。不过老师刚才告我说,朱相身边正好有个侍读
郎中的职务还空缺着,朱相想把我安排过去。”
陈璞笑盈盈地说:“那正好遂了你多年的心愿。一一愿驰千里足,”她拍着田岫的
手只吟了上句,田岫一笑漫声和下句:“不用尚书郎!”说完两个人相视一笑。
商成一脸的干笑陪坐在旁边。陈璞与田岫唱和的诗歌他好象有点印象,可怎么都想
不起具体的出处。不过他能明白诗句的意思,显然是在说田岫很有抱负也很有志气... 阅读全帖
S*********g
发帖数: 24893
33
【 以下文字转载自 RuralChina 讨论区 】
发信人: StephenKing (88), 信区: RuralChina
标 题: 金博士悲惨欢乐的留美20年(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12 10:16:39 2011, 美东)
突然发现,身边有些同龄人走了,才知道人死如灯灭的含义。
当然,这个灯不是电灯(见注释)。
那么,在灯灭之前,我们该怎样好好的生活呢?
我猜,买买提的绝大部分ID,生活在北美,其中又有很大部分在美国,学习和工作的压
力都会很大。
学生担心的是能不能拿到学位。拿到了又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工作。可是,要是H1申请不
到的话,找到工作又怎么样呢?还不是白欢喜。
至于工作,我不知道别人,只说说自己。
我90年来美,托了共产党的福,很快就是有绿卡的。可是绿卡也不能帮到我太多。我以
前在南开学的是文学,来美国跟一个美国教授研究一些元朝的文化,他说中文固然不行
,中文写作更是一滩狗屎。诚然,我的英文也不比他的中文好多少。我的6年博士生涯
,基本是在鄙视丫和被丫鄙视中度过。
博士拿到以后,我的第一份工是在星岛日报。半年多就不干了。薪水低对我的请...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4
教科书曾经一再教育我们:自从鸦片战争以后,中西方就处于不平等状态,中国就
饱受列强欺凌。但我们很少意识到这个问题的B面:在鸦片战争以前,中西方同样处于
不平等状态,中国自命“天朝上国”,对洋人加以种种苛求、歧视、压制
老高按:“落后是要挨打的”这句话,我从读中学起就被各种课本、报告乃至电影
谆谆教导到脱口而出的地步,从来也没有怀疑过——没有想想人类社会在逐渐告别丛林
之后,世上国家、民族那么多,有先进有落后,落后者天天在挨打吗?
用这个观点解释自鸦片战争以来180年的中国近代史、中外关系史,其片面偏狭也
就不言而喻了。读到聂作平一篇文章《驴与虎的博弈》,从一个“小洋人”的视角写起
,就告诉我们:哪里是“落后要挨打”,分明是“自大和蒙昧要挨打”——尽管打人者
也并不“伟光正”“高大上”,但中国“挨打”这件事并不是因为“落后”,则是毫无
疑问的。作者在文中说“只有既落后,又拒绝浩荡的世界潮流,才真的有可能挨打”,
也是这个意思。
这段历史中外有许多人写过,我也读过若干。但是此文讲述的许多细节,还是让我
匪夷所思,掩卷叹息。例如:乾隆亲自给英国人洪任辉拟定的几条罪名中,最令今人意
外的一条竟... 阅读全帖
s****r
发帖数: 31686
35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greemint (没名字),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很多小留大概是再也回不去的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l 5 12:27:00 2017, 美东)
--大宗师
昨天和一个同事吃饭的时候聊天,讲到他的一个亲戚,在国内生意做得很大,说出名字
来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亲戚的小孩曾在这里读书,大学毕业了以后又在这儿工作了几年
,就回国了。小孩回国了以后,自然当作接班人重点培养,委以重任,但最近小孩子又
再跑回来了,说是国内太复杂,适应不了,还是国外生活舒服,就又再国外找个工作,
在国外生活了,反正家里钱有的是,在哪里生活都不会缺钱。同事讲,他亲戚年纪也大
了,如果不能将生意传给小孩,估计就要计划将生意卖了。
我一个邻居在国内生意也是做得很大,说出名字来一样会有很多人都知道,她早早的将
宝贝女儿送出来培养,准备接她的班。待她女儿大学快毕业的时候,她特地在北京开了
个最大的店,计划交给她即将海归的女儿,由此正式启动女儿接班之旅。她女儿走马上
任之日,她在北京一家大饭店,举办了一个豪华的晚宴,正式向她... 阅读全帖
H****3
发帖数: 618
36
在中国航母和军事能力正在日渐提高之际,美国知道自己的战略机遇期正在逐渐的流逝
,于是针对中国的步步紧逼式的武装挑衅,开始变本加厉起来!
在中国航母和军事能力正在日渐提高之际,美国知道自己的战略机遇期正在逐渐的
流逝,于是针对中国的步步紧逼式的武装挑衅,开始变本加厉起来!
作为中国正在身受美国五条战线上的军事威胁,不得不作出适当的调整,同时在五
条战线上应对美国的军事威胁!下面我们对这个问题做一下简单的介绍,同时对中国可
能的军事反击做一下前瞻性的梳理。
网络:外蒙古突然翻脸弃中投美:内幕曝光北京脊背发凉(组图)
资料图:惊曝Z8预警机瓦良格起降
美国五条军事战线围剿中国—迫使中国五线布防
美国围绕中国进行了C型包围或者O型包围,都是以国家为点,然后带动面开始的。
从最近美国在围绕中国进行的种种军事行动来看,美国已经形成了五条军事围困中国的
战线。
正是这五条战线,每一条都牵涉中国的地缘利益和国家安全,还有就是国际地位等
,所以已经引起了中国对美国垂死挣扎的极端的不安,也更加坚定了中国采取军事反击
的思想准备。这五条战线如下:
第一条战线,东亚战线;从最近日本韩国针对中国的领土争端就可以... 阅读全帖
g*********n
发帖数: 808
37
外蒙古突然翻脸弃中投美:内幕曝光北京脊背发凉
在中国航母和军事能力正在日渐提高之际,美国知道自己的战略机遇期正在逐渐的流逝
,于是针对中国的步步紧逼式的武装挑衅,开始变本加厉起来!
在中国航母和军事能力正在日渐提高之际,美国知道自己的战略机遇期正在逐渐的
流逝,于是针对中国的步步紧逼式的武装挑衅,开始变本加厉起来!
作为中国正在身受美国五条战线上的军事威胁,不得不作出适当的调整,同时在五
条战线上应对美国的军事威胁!下面我们对这个问题做一下简单的介绍,同时对中国可
能的军事反击做一下前瞻性的梳理。
美国五条军事战线围剿中国—迫使中国五线布防
美国围绕中国进行了C型包围或者O型包围,都是以国家为点,然后带动面开始的。
从最近美国在围绕中国进行的种种军事行动来看,美国已经形成了五条军事围困中国的
战线。
正是这五条战线,每一条都牵涉中国的地缘利益和国家安全,还有就是国际地位等
,所以已经引起了中国对美国垂死挣扎的极端的不安,也更加坚定了中国采取军事反击
的思想准备。这五条战线如下:
第一条战线,东亚战线;从最近日本韩国针对中国的领土争端就可以看出,日韩是
有备而来的;同时作为美国的盟友,这... 阅读全帖
s***q
发帖数: 10585
38
你们要是和外F们争论“文化兼容”或者“文化不兼容”,就中了外F的圈套了!
要知道,外F在别的问题上脑残,在维护自身优越感上可精明着呢!
有的外F,可以说:“华夏文化就是烂,维京文化老娘就是喜欢”
于是就可以堂而皇之地justify外F了
外F的本质,在于自我否定,自我作贱,自我歧视
如果我们不能抓住外F的本质,就将永远在反外F斗争中处于被动。
r*****y
发帖数: 53800
39
苏联和果脯的条约是苏联把东北交给国民政府而不是随便什么中国人。苏联单方面毁约
在先,果脯当然可以宣布外蒙独立无效。
蘇聯紅軍 幫助中共建立東北根據地
8月8日蘇聯向日本宣戰,9日夜,蘇軍先頭部隊進入東北,15日日本天皇宣佈日本無條
件投降。8月17日,日本關東軍放下武器。1
1945年8月14日,中華民國政府外交部長王世傑和蘇聯政府外交部長莫洛托夫在莫
斯科簽訂《中蘇友好同盟條約》,主要內容是:兩國在對日戰爭中,“彼此互給一切必
要之軍事及其它援助與支持”、“不與日本單獨談判”或“締結停戰協定或和約”、戰
後“共同密切友好合作”、“彼此給予一切可能之經濟援助”、“不締結反對對方的任
何同盟”、“不參加反對對方的任何集團”。此外還簽訂了《關於中國長春鐵路之協定
》﹑《關於大連之協定》﹑《關於旅順口之協定》(中蘇共同使用旅順口三十年)和《
關於蘇聯軍隊進入中國東三省協定》。《關於蘇聯軍隊進入中國東三省協定》規定日本
投降後最遲三個月內蘇軍全部撤出東三省。
8月19日第6近衛戰車集團軍空軍陸戰隊和第113步兵軍佔領瀋陽,第6近衛戰車空軍陸戰
隊佔領長春,23日,蘇聯海軍陸戰隊在旅順登... 阅读全帖
w*******e
发帖数: 15912
40
雅虎 发布时间:2012-3-1 11:
我的文采并不算好,但却是一个比较真实的留学生的故事。中国现在与世界的交流越来
越强,来美国也已经变得容易很多了,但我相信,还是有那部分人对真实的美国生活有
所好奇,于是,一直潜水2年的我换了个id来这儿说说我的生活。
本人算是80后,在国内读了算是重点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其实一直以来都没有想到出
国,最后出来也完全是学校的一次交流机会,本质上就是拿着所谓“访问学者”的签证
来给这儿的老板做“廉价”的工作。来到美国已经2年半了,回顾这2年半,在美国主要
做的事情还就是调整身份,也就是把以前的j1签证调整成h1b工作身份,因为h1b是移民
的第一步。
很多事情出现总是出乎我们的预测,正如我来美国之前,其实我是打算待最多1年就回
国的,抱着来看看美国的山水,然后学学英文这样单纯的想法,至于后来为什么想要留
下来,原因是复杂的,用一个老移民的说法就是:去了美国,就等于上了贼船,想下来
也难了。其实现在海归也越来越多,但是即使是最新的统计表明,从美国读书就业工作
以后海归的人群大概只有10%,这里面有很多因素,大家都是权衡以后考虑的结果,以移
民来看待一... 阅读全帖
a******o
发帖数: 16625
41
日媒:中国留美学生不是太多,而是太少!
文章来源: 侨报 于 2016-03-23 10:16:07
日媒《外交学者》杂志(The Diplomat)22日报导,《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近期一篇文章分析了随着中国学生进入美国大学而产生的种种问题,比如文
化冲击、学术欺诈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这些担心都是合理的,而且是对中国教育制
度缺陷的一个概括。中国传统教育总是重视背诵记忆而轻视提出问题和质疑。
但是,人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到美留学的绝大多数中国留学生都是素质较高的学生。
他们不仅造福美国大学,还能造福美国社会。
首先,多数人都会承认,在美中国留学生是比较刻苦、聪明并且擅于适应美国文化的。
当他们初来美国时,的确会有文化冲击现象,但大多数都能迅速适应,并和美国人相处
愉快。文化冲突是全球性问题。即使是欧洲人到美国上学也会遇到。经过最初的文化转
换期,大多数中国学生都能够在美国安居下来。有些成家立业,开始为美国社会做贡献
。比如来自中国的工程专业学生,和印度学生一样,对于美国在激烈的全球化环境下保
持科技竞争力功不可没。
其次,许多媒体已经报导多次,中国...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42
就看不惯这种盛气凌人还你妹的居高临下的口气!留学生怎么了?还怎么就小留了?
又是谁给你这么猖狂的口气指责这个那个呢?只要留学生稍微有个马高蹬短,所以的留
学生就要都跟这遭殃,都跟这吃这扯淡的挂落!什么没素质,什么没公德,什么丢人现
眼到了国外。说的就跟你们是天生的纯种外国人一样!人家外国人还没怎么滴呢,你们
就先把血盆大嘴张开了,真你妹的吃人不吐骨头。
是特么的哪个人渣给留学生冠以“小留”这个怎么听着都是贬义词的名称的。少数的
留学生是很特殊的,但能代表所有的留学生都那么操蛋吗?绝大多数的留学生不还是那
种苦逼呵呵的莘莘学子吗?留学生不好?吃你们家脑白金了?还是伤害到你们家的利益
了?别一个个跟个圣人似的,舔个黄灿灿的大脸,说着一些中外杂交的话!你很牛逼是
吗?你咣当一下子生下来,一张眼卧槽!就是美利坚合众国是吗?你真牛逼你干嘛来国
外?牛逼的人在哪都是牛逼的!你特么的还至于跑国外来站着说话不腰疼是吗?
一个个的不愿意说你们还就是真以为给你们脸了!你特么的有什么资格批判?你只要
还有这你老祖宗的一丁点的基因,你就没这个资格跟我这装叉叉!我真是都懒得骂你们
!因为骂起来费特么... 阅读全帖
c*********d
发帖数: 9770
43
國史館館訊06期
千萬不要把假的歷史留給後人——出席成都口述史研討會暨參觀汶川災後重建紀實
胡志偉*
* 香港自由作家。本文圖片由作者提供。
壹、鍾靈毓秀 名垂千古
明末清初歐陽直公在《蜀警錄》中
說:「天下未亂蜀先亂,天下已治蜀後
治。」從貶義來看,是說四川人好亂、
難治、刁頑;但以褒義來看,它表明四
川人的先亂後治精神頗具建設性的競爭
思想。從歷史上看, 四川偏處西南一
隅,其戰略位置得天獨厚,地勢險阻,
糧草充足,易守難攻。因此每當天朝帝
國瓦解之時,巴蜀便發生起義或割據,
近兩千年湧現過西漢末年公孫述、三國
劉備、東晉李特、南北朝蕭紀、唐朝劉
闢、五代王建、孟知祥等七個短命王
朝;而當天下已定、硝煙散盡之時,這
塊窩在山峰裡的盆地卻遲遲未被納入統
一的版圖,需要統治者盡最後的努力來
收復它。例如,西元1235年,蒙古南
侵南宋,到1279年宋室覆亡,戰爭延
續了四十四年之久。成吉思汗之孫蒙哥
汗率十萬騎兵分三路攻蜀,在合川縣東
釣魚城遇到了頑強的抵抗,南宋守將王
堅築城於懸崖峭壁,兵精糧足,擊退了
蒙軍一次又一次的強攻,蒙哥圍攻不下
負傷死去,隨他出征的不少將領都戰死
於這個2... 阅读全帖
c*****g
发帖数: 21627
44
来自主题: USANews版 - 加拿大与美国比较

行,你理智,你牛逼。
一上来就…………了,我的常驻地恰恰是美新,而不是菌斑。
这是典型的“外F理性论”,虽然经常有人和你一样认为“外F是理性的”,但不反映当
下现实。
当然,你说的也没错,不过是10年前的过去时。10年前,美国身份的确是外嫁们所看重
的。现在的小留外F们根本不以结婚或者绿卡为目的外F,而是为了纯粹倒贴。
这个我承认。国女有这么多外F,主要原因是国男在反外F上太不给力
不但不给力,还有相当多的脑残去support外F的。
事实上,混得好的民族,比如美国,比如阿三们,都是外F率奇低的民族。
b******y
发帖数: 2729
45
来自主题: Family版 - 我现在蛮同情外F女的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squallgzy (blackjack),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现在蛮同情外F女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13 20:54:33 2011, 美东)
我以前总是对这个团体充满了鄙视,后来接触过几个之后才有所改观,我其实蛮同情她们
的.
以前我老婆在剑桥读硕士的时候,在当地认识了一个打工的外F,是个上海的乡下女人,从
小父亲就死了,和亲戚也都没有了往来,家里就一个老母亲,孤身一人到英国打工,这种情
况下她不外F还能怎样?外F基本上以前都有段不幸的经历,童年都不怎么样.那个外F米犹
的叶家公主,据说以前跟香港混混鬼混,堕胎了N次,和家里关系也不是很好,她不外F能怎
样?至于父母自小离婚什么的,在外F中的比率几乎高达80%以上.
其实想想也确实这样,正常的家庭,只要家庭完整,家境尚可,关系和睦,女儿自己正派,哪
个愿意让自己的女儿外F?对外F女来说,家庭童年大多不幸,国内也确实没什么让她们留
恋的东西,外F对她们而言就是场赌博,虽然外F后幸福的比率也不是很高,但是也不会更
差了.
b*******d
发帖数: 273
46
来自主题: NewJersey版 - 蜀留香 vs. 楚留香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York 讨论区 】
发信人: biohazard (biohazard), 信区: NewYork
标 题: 蜀留香 vs. 楚留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3 12:32:56 2010, 美东)
话说前天在蜀留香吃火锅,一位白发老外从桌边经过,然后就用中文问我们火锅好吃不
好吃。我们同桌的MM毕竟是在纽约见过世面的,镇静地同他聊开了。才知道原来是一个
大牛人,Harvard Law 毕业的,马英九的同学,在台湾学的中文,1979年开始在中国当
外交官,现在,“我在北京下海了。”我们全体PF。不过最后老头说,蜀留香,就是四
川留下香味(用英文说的),我们方觉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实在不是外夷尽毕生之力可
以参透的,岂不闻香帅传奇,名动天下。。。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