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买买提看人间百态

topics

全部话题 - 话题: 好贊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共10页)
t********r
发帖数: 4908
1
来自主题: _K12版 - [合集] BSO 以下
☆─────────────────────────────────────☆
doudouma (白天节水中) 于 (Thu Jul 1 10:33:13 2010, 美东) 提到:
我们在6次private lesson, 120大刀后,终于可以在我们小区的游泳池游一个lap了
特此BSO纪念一下啊~~~
☆─────────────────────────────────────☆
FridayFriday (不抛弃,不放弃) 于 (Thu Jul 1 10:33:57 2010, 美东) 提到:
好厉害啊,太牛了!!!

☆─────────────────────────────────────☆
doudouma (白天节水中) 于 (Thu Jul 1 10:36:56 2010, 美东) 提到:
虽然姿势还很有提高的空间
不过离狗刨有些距离了
☆─────────────────────────────────────☆
fourpigs (大女即将二年级,二儿即将K, 期盼老三中) 于 (Thu Jul 1 10:52:4... 阅读全帖
G********C
发帖数: 456
2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行政院文建會及中華民國
建國一百年基金會今日在總統府大禮堂舉行記者會,除公佈元旦當天升旗典禮細節外,
並首度公開秘密拍攝好一段時間的國歌影片拍攝花絮!副總統蕭萬長、總統府秘書長廖
了以、文建會主委盛治仁、音樂大師李泰祥以及多位嘉賓皆蒞臨會場。
副總統蕭萬長致詞時表示,中華民國走過99年,每次元旦在總統府前舉辦的升旗典禮活
動,皆吸引眾多民眾參與。為迎接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經總統府、建國一百年基金會
、文建會以及其他執行單位絞盡腦汁,激發創意,用心規劃出與往年不同的慶祝活動,
希望與全國民眾一起歡慶;希望每一個細節都能讓國人感到驚喜與驚艷。元旦升旗典禮
內容豐富,除升旗典禮外,最具特色即是在現場舉行百對新人聯合婚禮,將請馬總統擔
任證婚人,在此感謝各大企業的關注、支持與贊助。現場安排八大交響樂團演奏,並邀
請來音樂大師李泰祥為國歌MV編曲,亦將在現場播放。
文建會主委盛治仁表示,籌畫單位絞盡腦汁只希望讓大家都能開心一起參與活動,因元
旦升旗典禮活動時間拉長,安檢入場的時間從清晨5點起就開放民眾進場。5點20分除將
由永安國小蕭校長以及...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3
梁振英在4個小時之前宣佈退出特首的競選,為什麼?一個可能就是張德江和張曉明把
他給賣了,第二個可能是習近平直接下手,斬殺從張德江和曾慶紅往下的整個港澳體系
和國安體系,為什麼斬殺國安體系?聶樹斌的案子就是斬殺政法委和國安體系的,而這
個體系是曾慶紅的命脈,砍掉梁振英就是習近平從張德江的腦袋上往下砍。
從今天開始香港特首競選就進入正式程式了,所以最後一天梁振英退出,他願意嗎?在
過去的時間裡,他這麼強悍的阻擊立法會泛民主派議員,不顧及任何臉面,用的是最陰
邪的手法去侮辱香港人的時候,他就是要求得連任。但他今天宣佈退出了。
誰要為了顧及自己的利益而屈從於共產黨的陰邪,就會死定了。法廣的報導《北京不同
意 梁振英悵然宣佈不競選連任》中說:“據蘋果日報今天透露,中央分管香港事務主
要官員王光亞日前在深圳密見梁振英,通知中央不支持他連任。報導說,特首梁振英剛
以「家庭理由」宣佈不競逐連任,但該報獲得消息指上星期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在深圳秘
密接見梁振英,代表中央表示不贊成他連任,但肯定他過往幾年的努力。”
梁振英,張曉明和王光亞及張德江過去時間裡最耀眼的功績就是張德江主動人大釋法,
直接打擊泛民主派... 阅读全帖
c***s
发帖数: 70028
4
昆明火车站前晚恐袭事件发生后,大批特警立即包围了维吾尔族人在当地的聚居点大树营,昨日仍有警察列队在此持枪或警棍巡逻。居住在这里的维吾尔人表示,他们对事件感到难受,不明白行兇者动机,有人更直说「我恨他们」。也有维吾尔族人表示,当局现在对他们政策很好,恐袭事件后处境会有变化。
火车站血腥斩人事件发生后,有消息指维人在昆明的聚居点大树营也有斩人事件,后被证实为谣言。据住在当地的维族人忆述,前晚有大批武警前来,包围村子各个出口,昨日仍有多辆特警车辆泊在村口,村内不时有持枪和棍棒的警员巡逻。
维族青年闻事件感「丢脸」
大树营是位于昆明市西部的一条城中村,村内楼房密集,道路狭窄。这里就是当地最大的维吾尔族人聚居区,派出所的标志也有维汉两种文字。昨日有的士司机明确表示,出于安全原因,拒绝载客去大树营。但据在此生活的维族青年安外尔说,此地其实只有30至40名维吾尔人居住,而他们从来感觉都很安全。
安外尔还未满20岁,他和几个叔叔一起打理一间新疆菜餐厅。他说,周六(1日)事发时他正在和一群汉族朋友聊天喝酒,一个汉族女孩在微信提醒他,火车站很多人被砍伤,他回覆道:「就想哭,就想大声的喊。」那时,他还不知道... 阅读全帖
f*******5
发帖数: 1815
5
国军当事人回忆 :
http://tw.aboluowang.com/life/data/2007/0405/article_9156.html
二、黃橋之役
加入江蘇省動員委員會以後,我多做發行油印報、製作抗日壁畫或標語等工作,但首
次碰到的戰爭卻是對抗共產黨,而不是對抗日本人。當初入伍受訓講的抗戰理論都是如
何打日本人,就缺如何打共產黨。第一次碰到共產黨,大家還不知道他們是誰,都在問
打誰?
對手是新四軍。
什麼是新四軍?共產黨又是什麼?
那時一般人真是一點也不清楚。由江西來的「四大金剛」告訴我們有關新四軍的種種
,大家才比較了解共產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當時中國東南四分之三的領土,每個城市
都被日本人佔領,鄉下充滿了鄉村自衞隊、游擊隊;國軍的防區都有范圍定規,不能隨
便亂動;共產黨就不一樣,他們到處亂竄,圍攻游擊隊,以多吃少,擴張地盤。
江蘇省中間隔着一條長江,由此分為江南、江北。新四軍參加對日抗戰後,成員日多
,主要分佈在江西,到了江蘇省江南一帶,希望渡過長江進入江北。黃橋和姜堰就是江
北前啃的兩大市鎮。當時國軍八十九軍駐守東台,長江下游游擊司令李明揚駐在泰縣... 阅读全帖
c***h
发帖数: 1862
6
来自主题: History版 - 台灣的白色恐怖: 强奸+乱杀
管仁健写的那篇文章(台灣的白色恐怖第一大案:澎湖案),大概不过就是台独民进党攻击国民党的的文宣而已,本来不值一谈。再经过共粉五毛的篡改,已经面目全非。来看看亲历者的反驳吧!
澎湖有史以來第一大事被管仁健先生的假話文章扭曲了
黃端禮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47878.page
澎湖在民國三十八年(1949)七月來了八所國立聯合中學,約98%的男生在這裡被迫放
下書本當兵保衛澎湖五年。與大城市比澎湖算是荒涼的群島,能有八所國立聯合中學到
此入伍從戎算是澎湖的大事!在這一過程中曾有兩位學生在入伍當日挨了刺刀,不久又
有一位總校長,一位分校長,五位學生,被以匪諜罪名由澎湖送台北槍斃了,這也算是
澎湖的大事吧!所以澎湖的網站應有這段大事的記載,可惜管仁健先生錯用別人的假話
,上貼了一篇假話澎湖的大事記:
[人間] 台灣的白色恐怖第一大案:澎湖案 ◎管仁健
這篇假話不光扭曲了歷史真相,也讓菊島網站跟著假話蒙羞,請看下面我這事件主角的
話:
我是山東流亡學校史中知道最多的主角二人之一,這個說法是因為山東流亡學校來到台
灣遭逢三大災... 阅读全帖
k**a
发帖数: 1181
7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西藏為什麼有矛盾? (zz)
西藏為什麼有矛盾?
喇嘛為什麼搞獨立?
看了你就明瞭.....
在14世代的傳承中,有好幾任達賴喇嘛都是英年早逝,原因很簡單,利益鬥爭,下
毒暗殺,這就是為什麼清朝朝廷最後給他們定下一個金瓶制度的原因,乾隆實在受不了
這幫喇嘛們明爭暗鬥的暗殺了。
這裡可以看出這些神權統治者的虛偽,自稱"活佛"的人們為了利益勾心鬥角,下毒
暗殺,使盡卑鄙的手段。
我曾經去過西藏旅遊,接觸過喇嘛,以及平民。
你想知道西藏為什麼會有矛盾嗎?我告訴你我看到的原因。
在中共進入前的西藏,西藏人口中有95%的農奴,以及剩下的土司(奴隸主)和僧
侶階層。
那時候,每座寺廟,都擁有大片的土地,和成堆的農奴。
農奴們世代為奴,在祭祀的時候,奴隸主會砍下奴隸的手臂,拔下它們的皮,作為
貢品。
在達賴過生日的時候,他都會命下密院的僧侶扒下兩個小孩的皮作為犧牲,如果你
現在去西藏的歷史博物館,你還能看到十四世達賴離開西藏前親手寫的扒皮命令。
然而西藏的那些文盲農奴們虔誠的信仰者活佛。你大概不知道在藏藥中,活佛的糞
便是一種藥物,藏... 阅读全帖
T*********r
发帖数: 11175
8
http://nesc.org.hk/main/newsinfo_219.html
國民教育議題,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國民教育服務中心 總監 黃志明 2012.08.01
自《中國模式》國情專題教學手冊引起爭議,經過大半個月被採訪,看過坊間很多
報導後,我落入深深反思,很想弄明白究竟發生什麼問題。
港人恐懼一國一制
社會大眾擔心洗腦,由來有因,香港回歸中國十五年,但人心未歸,是事實。一國
兩制中香港一制會否被國內一制漸漸同化,港人內心充滿恐懼,也是事實。我在香港土
生土長,珍惜法治、人權、民主、自由、廉潔等核心價值,亦期盼國家走上同樣道路,
但只要回顧歷史,面對現實,就會理解十三億人口、地域遼闊、歷史包袱沉重的中國,
要建成理想國度,何其漫長。國家要理解香港人的恐懼心理和批判態度,香港人亦要理
解國家複雜國情和舉步為艱;彼此尊重事實,理性溝通,成熟討論,促進大家一同進步
,建設美好家國,應該是我們共同目標,大家不會反對吧。
缺乏互信,社會撕裂,令人痛心
香港社會是多元的,向來不贊成一言堂,已是共識,包容不同聲音,正常不過;
但是近年情況似乎有變,社會一有爭議,很快上升為意識形態之爭──親... 阅读全帖
C*********l
发帖数: 10248
9
1 樓 nkh518 發言於2013-01-27 07:37:46
哈哈哈哈哈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見笑轉生氣的台灣人是不是要說這是山寨的阿?
如果這麼好山寨,台灣也去山寨一個吧!哈哈哈哈哈
你們到現在連飛機輪胎都造不出來
台灣人你們還是算了吧
-------------------------------------------------
2 樓 PHICIBILIT 發言於2013-01-27 07:53:03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1 樓 nkh518 你這種尚未起飛就墬落的心態嘴臉在台灣出現 . 真的很沒水準 ! 是可恥
不是 ?
-------------------------------------------------
3 樓 nkh518 發言於2013-01-27 07:56:23
1 樓 nkh518 你這種尚未起飛就墬落的心態嘴臉在台灣出現 . 真的很沒水準 ! 是可恥
不是 ?
=================
哈哈哈哈哈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 阅读全帖
m**c
发帖数: 7299
10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中共党内的慰安妇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od_CHN_Hist 讨论区 】
发信人: msgc (为了下一代免遭变态残害), 信区: Mod_CHN_Hist
标 题: 中共党内的慰安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6 18:23:44 2013, 美东)
http://blog.udn.com/alain7075/7598256
白求恩當年拒絕延安安排陪睡,下私娼寮解決性需求
江淳
2006年,又一秘密曝光,曝光者是一位在延安工作過的老革命沈容的作品《紅色記憶》
。她在書中披露了,令人難以理解的“臨時夫人”現象。有兩位在延安工作的蘇聯人,
要求組織給他們找兩位元“臨時夫人”,只限他們在延安期間有效。他們竟然如願以償
的辦到了!每人得到了一位夫人。他們回國時,就給每位夫人發了“復員費”。而這“
復員費”竟然成了沈容同伴們打秋風的對象。弗拉基米洛夫的《延安日記》就寫到毛澤
東曾經問他是否需要一個“伴侶”。連日本共產黨鼎鼎大名的野板參三先生在延安時也
找了一位“臨時夫人”。對這些“臨時夫人”來說,這也許可以算是她們為革命作出的
犧牲吧。
曾為中共軍事顧問的李德在支援中國革命期間,先與... 阅读全帖
R****a
发帖数: 6858
11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迷失的中華民國
迷失的中華民國
2013/08/22 01:00瀏覽17,472迴響42推薦38引用0
迷失的中華民國
(一)洪仲丘事件
今年七月初,中華民國的陸軍發生一起虐兵至死的事件。死者洪仲丘是一名下士,成功
大學畢業並考上研究所,沒想到在退伍前一個星期被關禁閉並且因過度的懲罰性操練導
致死亡。這件事軍方的處置從一開始就失當,隨後的處置也越發離譜,於是一個單純的
社會事件迅速演變成政治事件。
首先,洪仲丘是一名士官,國軍有明文規定士官是不能關禁閉的,從旅長開始到連長不
可能不知道,更不可能沒有一個人知道,所以這是百分之百的私刑。軍中動用私刑,這
就非同小可了。
其次,從部隊長官到國防部長再到馬英九總統沒有一個做對事,整個政府荒腔走板,終
於導致一個自發性的、25萬人的抗議示威,場面壯觀和哀傷,尤其八月三日晚上從25萬
示威者手機所發出的一片白光,真是令人動容。但是,它們照亮了軍中的黑暗嗎?YST
認為沒有。
最後,民意的壓力太大,立法院快速修法廢除了軍事法庭,今後只要不是戰時軍人犯罪
一律由民間法院來審,這可是一件大事,是一項非常明確的改正,我們不能說政府沒有
行動。但是,這解決了問題嗎?YST... 阅读全帖
r*******g
发帖数: 32828
12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eadline 讨论区 】
发信人: Cnews (chinanews), 信区: Headline
标 题: 昆明维族聚居区被持枪特警包围 忧宽容不再(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2 21:32:55 2014, 美东)
昆明火车站前晚恐袭事件发生后,大批特警立即包围了维吾尔族人在当地的聚居点大树营,昨日仍有警察列队在此持枪或警棍巡逻。居住在这里的维吾尔人表示,他们对事件感到难受,不明白行兇者动机,有人更直说「我恨他们」。也有维吾尔族人表示,当局现在对他们政策很好,恐袭事件后处境会有变化。
火车站血腥斩人事件发生后,有消息指维人在昆明的聚居点大树营也有斩人事件,后被证实为谣言。据住在当地的维族人忆述,前晚有大批武警前来,包围村子各个出口,昨日仍有多辆特警车辆泊在村口,村内不时有持枪和棍棒的警员巡逻。
维族青年闻事件感「丢脸」
大树营是位于昆明市西部的一条城中村,村内楼房密集,道路狭窄。这里就是当地最大的维吾尔族人聚居区,派出所的标志也有维汉两种文字。昨日有的士司机明确表示,出于安全原因,拒绝载客去大树营。但据在此生活的维族青年安外尔... 阅读全帖
i*****y
发帖数: 3449
13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鄧小平接見戒嚴部隊的講話
同志們辛苦了!(熱烈鼓掌)
首先,我對在這場鬥爭中英勇犧牲的解放軍指戰員、武警指戰員和公安幹警的同志們表
示沉痛的哀悼!對在這場鬥爭中負傷的幾千名解放軍指戰員、武警指戰員和公安幹警的
同志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對所有參加這場鬥爭的解放軍指戰員、武警指戰員和公安幹警
的同志們致以親切的問候!
我提議,大家起立,為死難的烈士們默哀!(肅立默哀)
利用這個機會,我講幾句話。
這場風波遲早要來。這是國際的大氣候和中國自己的小氣候所決定了的,是一定要來的
,是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的,只不過是遲早的問題,大小的問題。而現在來,對我們
比較有利。最有利的是,我們有一大批老同志健在,他們經歷的風波多,懂得事情的利
害關係,他們是支持對暴亂採取堅決行動的。雖然有一些同志一時還不理解,但最終是
會理解的,會支持中央這個決定的。
《人民日報》四月二十六日社論,把問題的性質定為動亂,「動亂」這兩個字恰如其份
,一些人反對的就是這兩個字,要修改的也是這兩個字。實踐證明,這個判斷是準確的
。後來事態進一步發展到反革命暴亂,也是必然的。我們有一批老同志健在,包括軍隊
,也有一批各個時期參加革命的骨幹還在,因此,事情現在... 阅读全帖
z********i
发帖数: 619
14
来自主题: Military版 - 台湾学运暴露两岸深层危机
被逼瘋的香港 2014-4-28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E8%A2%AB%E9%80%BC%E7%98%8B%E7
【文:不歡】
說到中港矛盾,多數人想起的會是2012年的地鐵進食事件和近日的旺角便溺事件,但事
實上,中港矛盾的火苗早在2011年就已在校園中冒起。 2011年10月,香港城市大學的
宿舍洗手盆中出現一堆食物殘渣,有港生認定是內地生所為,在「民主牆」上貼出「大
陸狗」字樣譴責,「民主牆」上於是掀起兩地學生的罵戰,成為報導焦點;這是中港矛
盾第一次被暴露在媒體的放大鏡中。
隨後不到一個月,城大的學生會選舉中,參選的內地生因為是共青團員而遭到圍攻,認
為會將學生會「染紅」,因此以城大為首,好幾個香港高校的內地生發起了以「我戴過
紅領巾但我不是怪物」為主題的紅領巾邉樱ㄎ耶敃r所在的學校。 我清楚記得,當
我們一夥人戴著紅領巾走進食堂時,周圍學生略帶恐懼地側目;而那張貼在民主牆上的
海報則被寫滿了各種辱罵,其中針對「我不是怪物」一句 「no, you are」的回覆,因
為英文語法問題被人嘲笑至今。
2012年開始,恰好是香港回歸1... 阅读全帖
z********i
发帖数: 619
15
被逼瘋的香港 2014-4-28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E8%A2%AB%E9%80%BC%E7%98%8B%E7
【文:不歡】
說到中港矛盾,多數人想起的會是2012年的地鐵進食事件和近日的旺角便溺事件,但事
實上,中港矛盾的火苗早在2011年就已在校園中冒起。 2011年10月,香港城市大學的
宿舍洗手盆中出現一堆食物殘渣,有港生認定是內地生所為,在「民主牆」上貼出「大
陸狗」字樣譴責,「民主牆」上於是掀起兩地學生的罵戰,成為報導焦點;這是中港矛
盾第一次被暴露在媒體的放大鏡中。
隨後不到一個月,城大的學生會選舉中,參選的內地生因為是共青團員而遭到圍攻,認
為會將學生會「染紅」,因此以城大為首,好幾個香港高校的內地生發起了以「我戴過
紅領巾但我不是怪物」為主題的紅領巾邉樱ㄎ耶敃r所在的學校。 我清楚記得,當
我們一夥人戴著紅領巾走進食堂時,周圍學生略帶恐懼地側目;而那張貼在民主牆上的
海報則被寫滿了各種辱罵,其中針對「我不是怪物」一句 「no, you are」的回覆,因
為英文語法問題被人嘲笑至今。
2012年開始,恰好是香港回歸1... 阅读全帖
e********s
发帖数: 452
16
不久之前,在上海一所小學一年級語文考試中,一名小學生在回答「如果你是孔融,你
會怎麼做?」的題目時,稱「我不會讓梨」,卻被老師打了大大的紅叉。這張考卷被孩
子的父親發現后,拍成照片放到網路上,被網友大量轉發。讓人不禁思考,華人傳統的
教育思維,是不是該改變了?
美國學生怎麼看孔融讓梨?
無獨有偶,一名在美國國小教中文的老師,在課堂上講完孔融讓梨的故事後,一名美國
小孩的反應讓老師相當驚訝…
老師:關於孔融讓梨你們怎麽看?
學生:爸爸的朋友為什麽要給孔融家帶梨?
老師:作為禮物。
學生:既然是禮物一定要是好梨子了,為什麽還明顯地有大有小,不能一樣大嗎?
老師:……
學生:既然梨子有大有小,爸爸為什麽還要四歲的孔融去分,一旦分不公平怎麽辦?分
出去了的梨子難道再要回來?
老師:……
學生:為什麽要分給每個人吃,不願吃不吃、誰願吃誰自己去拿那不行嗎?
老師:那樣或許會不公平。
學生:但孔融這樣分也不一定公平啊,所有的兄弟都得根據孔融的喜好得到梨子,他們
的選擇機會被剝奪了,分到最大梨的兄弟說不定不喜歡吃梨呢。
老師:你說的對,這個故事的確基於每個人都喜歡吃梨的假設前提。
學生:孔融為什麽對哥... 阅读全帖
t*******e
发帖数: 2113
17
来自主题: QueerNews版 - 并非結束的結束
并非結束的結束之 相去日已遠
幾位版主不給我撒包子,只有掙Replay 的包子了。
相去日已遠,這句話斷章取義之后可以用在共和黨身上。
1863年用各種政治手段使得奴隸制得以廢除的林肯是共和黨,
而捍衛奴隸制度的是民主黨。
一百多年以后,共和黨華麗轉身成為眼下這個馬戲團,
而民主黨在人權自由的話題上幾乎掌握了話語權。
不是因為民主黨的人材更聰明,只不過是因為民主黨更能與時俱進。
20世紀美國那些為人所津津樂道的總統,大多是民主黨。
而共和黨的總統從世紀之初長袖善舞的西奧多羅斯福,
到任內造成貧困饑荒的胡佛,
到深陷韓戰的艾森豪威爾,
到被彈劾下臺的丑聞總統尼克松。
里根是一抹亮色,兩任布什又深陷伊拉克戰爭。
共和黨所深信的(老實說我現在也不知道他們到底信什么)
是美國自由價值放之四海而皆準,
如果世界出現了強權專制,
共和黨所領導的美國有責任義務去捍衛自由世界的價值觀。
冷戰式的思維在二戰結束后一直是共和黨的霧霾,
以至于冷戰結束又朝中東開戰。
當然這背后有地緣政治的因素,
但不可否認的是,共和黨的歷任總統大多有軍人背景。
槍桿子里出自由,似乎是這個黨的主心宗旨。
今年共和黨的總統參... 阅读全帖
z*****7
发帖数: 199
18
来自主题: Talk版 - 自欺欺人的神韻演出
“神韻”冷場的真相,不能說。天下人負我,法輪教就打腫臉充胖子,往自己臉上貼金
。教主大侃“神韻”好:“目前沒有任何一個秀可以和神韻相提並論”,“神韻越演越
好,影響越來越大,今年的票在美國的後期演出的時候演一場滿一場,明年推票是相當
容易了”。只是笑在眉頭,苦在心頭。
教主佛口一開,法輪功媒體自然贊聲一片:“這個晚會在全世界幾十個國家地區巡
迴演出幾百場,世界各國名流政要都爭相觀看,好評如潮”,“神韻晚會在紐約林肯中
心連續十場的演出落下帷幕,出現觀眾在場外一票難求的景象”,“站票也被搶購一空
,創高了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票房奇跡”。2010年9月,法輪功網站杜撰《神韻送福
口耳相傳神州傳遍千家萬戶》等文,吹噓“神韻”光碟在大陸廣受歡迎,真是貽笑天下。
“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不過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是“世界第一秀”,還
是“天下第一醜”?近年來,“神韻”如走鋼絲,這臺戲唱不了幾天了。儘管李洪志三
令五申,把推票情況與弟子修煉掛鉤,“神韻的推票情況……就是各地學員的修煉情況
和配合情況的真實表現,具體表現”。可是,銷不了票,連送票都不要,很多弟子無奈
自己掏腰包給“師父”捧場,有苦... 阅读全帖

发帖数: 1
19
樓上許多人都犯了以偏概全的錯誤,很難說這種學校 “都” 怎麼樣怎麼樣,每個學校
(或者系統)的課程設計重點不一樣,父母必須仔細研究,不要以偏概全。
這種學校的目的是提供多元課程設計。一般公立學校,在學區的主導下,課程設計非常
單一。但 choice school(我們這裡的稱呼)提供了不一樣的課程設計。他們雖然也遵
循學區或州的成就測驗標準,但課程就是不太一樣。
同意與否的標準,可能包括幾個重點:原來的傳統公立學校是否夠好,需不需要 re-
invent the wheel?還是你就是贊成多元化,多一個不一樣的就是好?choice school
的經費會不會造成排擠效應?當然,新的學校夠不夠好,值不值得為它花錢?
j******h
发帖数: 16
20
来自主题: Food版 - My Home-Made Sushi
BSO今天做的Sushi,效果很好,老公也很贊!
感覺只要材料好,Sushi就很容易做得好。jm們一定要用正宗的材料才能做出正宗的壽
司!
G******i
发帖数: 5226
21
http://www.facebook.com/notes/yue-du/jin-ri-yue-du-wo-xiang-che
【今日閱讀】我想成為坐在路邊鼓掌的人
by 閱讀 on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at 9:06pm
我那上國中的女兒,她同學都管叫她23號。
她的班上總共有50個人,而每次考試,女兒都排名23。
久而久之,便有了這個雅號,她也就成了名副其實的中等生。
我們覺得這外號刺耳,女兒卻欣然接受。
老公發愁地說,一碰到公司活動,或者老同學聚會,
別人都對自家的'小超人'讚不絕口,他卻只能扮深沉。
人家的孩子,不僅成績出類拔萃,而且特長多多。
唯有我們家的23號女生,沒有一樣值得炫耀的地方。
因此,他一看到娛樂節目那些才藝非凡的孩子,就羡慕得兩眼放光。
後來,看到一則九歲孩子上大學的報導,他很受傷地問女兒:
『孩子,妳怎麼就不是個神童呢?』
女兒說:『因為我爸爸不是神父啊!』
老公無言以對,我不禁笑出聲來。
中秋節,親友相聚,坐滿了一個寬大的包廂。
眾人的話題,也漸漸轉向各家的小兒女。
趁著酒興,要孩子們說說將來要做什麼?
鋼琴家,明星,... 阅读全帖
M***n
发帖数: 5815
22

☆─────────────────────────────────────☆
Ziheng (钟馗捉伪牛) 于 (Wed Oct 15 17:17:03 2014, 美东) 提到:
老李又换人了
☆─────────────────────────────────────☆
rim (可乐会捂帮帮主) 于 (Wed Oct 15 17:17:31 2014, 美东) 提到:
赞最后一句!
☆─────────────────────────────────────☆
chfox (wolverine) 于 (Wed Oct 15 17:18:13 2014, 美东) 提到:
老李真是好人。没孩子的,赶紧整个孩子出来在来炒股吧。
☆─────────────────────────────────────☆
NovSep (NovSep) 于 (Wed Oct 15 17:18:40 2014, 美东) 提到:
Zan!!!
☆─────────────────────────────────────☆
livethu (建议插座们外销,内销有风险,注意安全!!)... 阅读全帖
g****n
发帖数: 3313
23
来自主题: Visa版 - 请教一个J1签证的问题
你这些都是专业问题,如果不是所在公司的人,不会费劲给你回答的,及时律师对你的
这些问题,也是不明白的,建议你找个学校的律师问一下。你的问题没交代清楚,你回
国期间,是J-1回国探亲,还是又申请了一个J-1回到美国?这个会造成不同结果。给你
piano文章读读。
j-1持有者為非資助人工作的問題
一般說來,根據美國移民局的相關規定,J-1持有者應該為資助人工作。但是在某些情
況下,如果J-1持有者符合相關規定,可以為非資助人工作。
J-1研究學者可以在原資助人的書面同意下為非資助人工作,但是必須是與其原專業密
切相關的專業,而且時間最長不超過6個月。
對於J-1學生來說,可以選擇利用實踐培訓計劃(Practical Training Program)。J-1
大學學生在畢業後可以選擇參加這一計劃,一般說來學士和碩士的時間為18個月,博士
以上則有長達36個月。而且申請參加這一計劃不需要美國國務院和美國移民局的批准。
申請參加這一計劃應該遞交指定交流計劃官員的同意書、申請人的護照、填寫完畢的I-
AP66表和I-94。
根據交流訪問計劃的不同,J-1簽證持有者的留美時間也有所不同。一般來說... 阅读全帖
p***y
发帖数: 18037
24
☆─────────────────────────────────────☆
JCC (JCC) 于 (Tue Jan 17 23:56:59 2012, 美东) 提到:
http://tw.news.yahoo.com/不爽王雪紅-綠支持者發起-拒買htc-193100
ZGIwLTQxODgtMTFlMS04ZjUyLTZiMjhlNzUzNmJhYw--;_ylg=X3oDMTF2aTZoMmhz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aUv.ayuwRwdANzZWN0aW9ucwR0ZXN0Aw--;_ylv=3
..HTC董座王雪紅選舉前夕公開表態「挺九二共識」,在選後讓許多綠營支持者反感
,甚至在網路上發起拒買HTC運動。競選期間擔任蔡英文總部發言人的市議員梁文傑
也在臉書上貼文,拒用HTC,改用韓國品牌三星的手機。
梁文傑在臉書上表示,很多人支持HTC是因為它是台灣品牌,雖然它的技術落後三星
,相同規格的手機更貴了一成左右,但大家都堅持愛用國貨,HTC才能在台灣壯大。
他認為,這道理就像裕隆... 阅读全帖
z********i
发帖数: 619
25
被逼瘋的香港 2014-4-28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E8%A2%AB%E9%80%BC%E7%98%8B%E7
【文:不歡】
說到中港矛盾,多數人想起的會是2012年的地鐵進食事件和近日的旺角便溺事件,但事
實上,中港矛盾的火苗早在2011年就已在校園中冒起。 2011年10月,香港城市大學的
宿舍洗手盆中出現一堆食物殘渣,有港生認定是內地生所為,在「民主牆」上貼出「大
陸狗」字樣譴責,「民主牆」上於是掀起兩地學生的罵戰,成為報導焦點;這是中港矛
盾第一次被暴露在媒體的放大鏡中。
隨後不到一個月,城大的學生會選舉中,參選的內地生因為是共青團員而遭到圍攻,認
為會將學生會「染紅」,因此以城大為首,好幾個香港高校的內地生發起了以「我戴過
紅領巾但我不是怪物」為主題的紅領巾邉樱ㄎ耶敃r所在的學校。 我清楚記得,當
我們一夥人戴著紅領巾走進食堂時,周圍學生略帶恐懼地側目;而那張貼在民主牆上的
海報則被寫滿了各種辱罵,其中針對「我不是怪物」一句 「no, you are」的回覆,因
為英文語法問題被人嘲笑至今。
2012年開始,恰好是香港回歸1... 阅读全帖
t******1
发帖数: 404
26
来自主题: LosAngeles版 - 送虎迎兔,歲晚記事(ZZ)
送虎迎兔,歲晚記事
2011-2-01 香港蘋果日報 李怡
今天是農曆大除夕,際此送虎迎兔的日子,且記下幾樁內地網事,為將過去的虎年立此
存照。
第一樁是年終前在內地網絡流傳的虎兔之爭的賀歲動畫片,這動畫片現被当局封殺了,
但在香港,仍可在 YouTube上搜尋「小兔子乖乖 2011賀歲片」中看到。內容是猛虎要
「構建和諧森林」,不斷壓迫群兔,有的兔子喝了「三虎奶粉」死亡,有的在火災中因
為老虎說要「讓領導先走」而葬身火海,有的在拆、拆、拆的拆遷推土機下被輾斃,有
的被「我爸是虎剛」的虎兒子開車壓死,和諧社會的口號有「小兔子乖乖,不要亂說話
」,但最後,兔子被壓迫到紅了眼睛,兩顆門牙豎起來,撲向老虎,把一隻隻老虎咬死
,故事結尾是:「兔年到了,兔子急了也會咬人。」
這動畫片的意涵明顯,虎者,指「苛政猛於虎」的「苛政」也。虎逼兔反,即官逼民反
之寄意。它反映大陸虎年平均五天一次群體抗爭的越燒越熾的民間怒火。
第二樁是上周末才貼出、前天即遭当局封殺的,那是著名藝術家艾未未在新浪博客上推
出的兩幅以「除惡」為主題的門神設計。
除惡是中國傳統貼門神的本意,艾未未的兩幅門神分別含兩副對聯,其一... 阅读全帖
z********i
发帖数: 619
27
被逼瘋的香港 2014-4-28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琚鐦嬬
【文:不歡】
說到中港矛盾,多數人想起的會是2012年的地鐵進食事件和近日的旺角便溺事件,但事
實上,中港矛盾的火苗早在2011年就已在校園中冒起。 2011年10月,香港城市大學的
宿舍洗手盆中出現一堆食物殘渣,有港生認定是內地生所為,在「民主牆」上貼出「大
陸狗」字樣譴責,「民主牆」上於是掀起兩地學生的罵戰,成為報導焦點;這是中港矛
盾第一次被暴露在媒體的放大鏡中。
隨後不到一個月,城大的學生會選舉中,參選的內地生因為是共青團員而遭到圍攻,認
為會將學生會「染紅」,因此以城大為首,好幾個香港高校的內地生發起了以「我戴過
紅領巾但我不是怪物」為主題的紅領巾邉樱包括我當時所在的學校。 我清楚記得,當
我們一夥人戴著紅領巾走進食堂時,周圍學生略帶恐懼地側目;而那張貼在民主牆上的
海報則被寫滿了各種辱罵,其中針對「我不是怪物」一句 「no, you are」的回覆,因
為英文語法問題被人嘲笑至今。
2012年開始,恰好是香港回歸15週年,中港矛盾開始在整個城市爆炸,火星四濺,一發
... 阅读全帖
D**0
发帖数: 2048
28
☆─────────────────────────────────────☆
TopHuang (Top+Gun) 于 (Sat Mar 1 19:55:30 2014, 美东) 提到:
1,普通华人很容易被华裔议员的面孔忽悠的,一个老中推拿师傅,上次三藩选市长,
直接被记者拉了一帮人去投票,投完了直接去中餐馆吃饭。他不是公民,也投了。不过
他这次还是反对SCA5,说下次再不选那些华裔了。但是他也被中文报纸忽悠了,说SCA5
停下了
2,不上网的那些人,一般会用微信或者看KTSF,这两方面的宣传工作可以拉到很多支
持人。但是微信也会有副作用就是假消息乱传,比方那个1000个签名就反对SCA5什么的
3,很多华人,喜欢政治,但是不了解,不知道怎么入门,容易被人忽悠,需要更多的
宣传教育。投票不查ID也是个问题,老莫合法的非法的估计更容易被组织一车车拉去投票
4,一个很有思想很有知识的中医也被忽悠了,很反对SCA5,但是以为民主党已经把这
个立法停止了。我和他讨论了一下,并且把一党独大的危害,和中期选举推翻民主党的
super majority的重要性跟他解释了,他也完全同意... 阅读全帖
s*******w
发帖数: 2257
29
王德威/平生知己──《夏志清夏濟安書信集》後記
2015-04-24 09:20 聯合報 王德威
夏濟安(1916-1965)與夏志清(1920-2013)先生是中國現代文學批評界的兩大巨擘。
志清先生1961年憑《中國現代小說史》(A History of Modern Chinese Fiction,
1917-1957)英文專著,一舉開下英語世界研究中國現代文學的先河。之後的《中國古
典小說》(The Classic Chinese Novel: A Critical Introduction, 1968)更將視野
擴及中國古典敘事。他的批評方法一時海內外風行景從,謂之典範的樹立,應非過譽。
志清先生治學或論政都有擇善固執的一面,也因此往往引起對立聲音。但不論贊同或反
對,我們都難以忽視他半個世紀以來巨大的影響。
與夏志清先生相比,夏濟安先生的學術生涯似乎寂寞了些,爭議性也較小。這或許與他
的際遇以及英年早逝不無關係。他唯一的英文專書《黑暗的閘門》(The Gate of
Darkness: Studies on The Leftist Literary Movement in ... 阅读全帖
H****r
发帖数: 16240
30
前面谁推荐这篇来着?
的确不错:
(后面的讨论也不错,太长了不转了)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4631063/
朝鲜族式罪案
2011-02-15 03:38:47   来自: sen
你发现你嘴里呼的是冷气,你看到了朝汉双语广告牌,你看到路边都是一家家串店
,练歌厅,烧烤店,你看到就连咖啡馆都在卖啤酒。你听着满大街的韩国流行乐,感觉
这里不像中国也不像韩国,当你在路边听到陌生的语言,听到那淳朴而彪悍的朝鲜语方
言回荡在小巷中——如果你来到一个这样光怪陆离的小城镇,那么,欢迎你来到延吉。
延吉是朝鲜族自治州延边的首府,可以说,延吉就是延边,延边就是延吉。延边位
于中国的边缘,也在主流社会的边缘。
延边人爱抽的烟是红色的长白山,味道很烈;爱喝的是冰川啤酒,也是烈酒;爱吃
的是大块的烤肉串和狗肉,辣椒蘸酱吃,都重口味。延边方言的语调也是很浓烈的。
韩国电影讲延边朝鲜族的有一些,都是廉价的浪漫喜剧,不值一提,所谓延边角色
们严重缺乏考证,还毫无责任感地把延边设定成北朝鲜的档次。这种影视作品里的假延
边人误导了很多韩国观众。
黄海是第一个认真把社会犯罪问题... 阅读全帖
v******Y
发帖数: 1161
31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关于传销-怎么劝阻朋友(急)
我就是在做美安的,加入之前就考慮過這個問題
美安是傳銷嗎?傳銷和直銷,還有網絡代理有什麼區別呢?
傳銷是沒有好的產品的,而美安的產品讓美安人驕傲
因為世界上有什麼樣的好產品,我們會爭取它的代理權
所以後來我也加入了這個團體
你要拍就拍,但是請不要把美安劃入傳銷
我們是直銷代理,而且開始了強大的網絡經銷時代
不信去看看marketamerica.com和shop.com的合併
美安在轉型,也許它曾經是傳銷起家的,但是現在的美安絕對不是傳銷
你不需要著急,讓時間去証明好嗎?
看下用了美安產品的朋友,有甚麼樣的變化就知道了,時間最說明問題
美安的信念是:bulit on product,powered by people
沒有產品立基,只靠人是沒有辦法做大做強的
這就是傳銷和直銷的區別,而且美安的野心是做網絡購物
我也是個新的distributor,也許我不會一輩子做美安
但是培訓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對我的未來創業很有幫助
而且我會一輩子用美安的產品,並且希望讓我的家人從中受益
如果我的每個朋友都像你一樣,我也希望時間幫我去証明
希望這樣的回答你滿意,也希望贊同的人為我鼓掌謝謝
ps.這是我... 阅读全帖
m**c
发帖数: 7299
32
来自主题: WaterWorld版 - 中共党内的慰安妇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od_CHN_Hist 讨论区 】
发信人: msgc (为了下一代免遭变态残害), 信区: Mod_CHN_Hist
标 题: 中共党内的慰安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6 18:23:44 2013, 美东)
http://blog.udn.com/alain7075/7598256
白求恩當年拒絕延安安排陪睡,下私娼寮解決性需求
江淳
2006年,又一秘密曝光,曝光者是一位在延安工作過的老革命沈容的作品《紅色記憶》
。她在書中披露了,令人難以理解的“臨時夫人”現象。有兩位在延安工作的蘇聯人,
要求組織給他們找兩位元“臨時夫人”,只限他們在延安期間有效。他們竟然如願以償
的辦到了!每人得到了一位夫人。他們回國時,就給每位夫人發了“復員費”。而這“
復員費”竟然成了沈容同伴們打秋風的對象。弗拉基米洛夫的《延安日記》就寫到毛澤
東曾經問他是否需要一個“伴侶”。連日本共產黨鼎鼎大名的野板參三先生在延安時也
找了一位“臨時夫人”。對這些“臨時夫人”來說,這也許可以算是她們為革命作出的
犧牲吧。
曾為中共軍事顧問的李德在支援中國革命期間,先與... 阅读全帖
L**********O
发帖数: 1761
33
女兒的同學都管她叫'二十三號'。她的班總共有五十個人,而每每考試,女兒都排名二
十三。
久而久之,便有了這個雅號,她也就成了名副其實的中等生。
我們覺得這外號刺耳,女兒卻欣然接受。
老公發愁地說,一碰到公司活動,或者老同學聚會,別人都對自家的'小超人'讚不絕口
,他卻只能扮深沉。
人家的孩子,不僅成績出類拔萃,而且特長多多。
唯有我們家的'二十三號女生',沒有一樣值得炫耀的地方。
因此,他一看到娛樂節目?那些才藝非凡的孩子,就羡慕得兩眼放光。
後來,看到一則九歲孩子上大學的報導,他很受傷地問女兒:孩子,你怎麼就不是個神
童呢?
女兒說,因為你不是神父啊。老公無言以對,我不禁笑出聲來。
中秋節,親友相聚,坐滿了一個寬大的包廂。眾人的話題,也漸漸轉向各家的小兒女。
趁著酒興,要孩子們說說將來要做什麼。
鋼琴家,明星,政界要人,孩子們毫不怯場,連那個四歲半的女孩,也會說將來要做電
視的主持人,贏得一陣讚歎。
十二歲的女兒,正為身邊的小弟弟小妹妹剔蟹剝蝦,盛湯揩嘴,忙得不亦樂乎。
大家忽然想起,只剩她沒說了。在眾人的催促下,她認真地回答:
'長大了,我的第一志願是,當幼稚園老師,領著孩子們唱歌... 阅读全帖
z*****a
发帖数: 3809
34
来自主题: Joke版 - 中共党内的慰安妇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2 讨论区 】
发信人: msgc (为了下一代免遭变态残害),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中共党内的慰安妇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6 18:24:20 2013, 美东)
发信人: msgc (为了下一代免遭变态残害), 信区: Mod_CHN_Hist
标 题: 中共党内的慰安妇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l 6 18:23:44 2013, 美东)
http://blog.udn.com/alain7075/7598256
白求恩當年拒絕延安安排陪睡,下私娼寮解決性需求
江淳
2006年,又一秘密曝光,曝光者是一位在延安工作過的老革命沈容的作品《紅色記憶》
。她在書中披露了,令人難以理解的“臨時夫人”現象。有兩位在延安工作的蘇聯人,
要求組織給他們找兩位元“臨時夫人”,只限他們在延安期間有效。他們竟然如願以償
的辦到了!每人得到了一位夫人。他們回國時,就給每位夫人發了“復員費”。而這“
復員費”竟然成了沈容同伴們打秋風的對象。弗拉基米洛夫的《延安日記》就寫到毛澤
東曾經問... 阅读全帖
p***d
发帖数: 1595
35
都奔出來了就不能bid了啊
肥貓也拍一下,當贊助RAL啦~~~
本人80%都是戶外照,絕對好山好水好風光啊
r**********9
发帖数: 19633
36
发信人: vitaminY (維他命),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Re: 关于传销-怎么劝阻朋友(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6 16:54:32 2011, 美东)
我就是在做美安的,加入之前就考慮過這個問題
美安是傳銷嗎?傳銷和直銷,還有網絡代理有什麼區別呢?
傳銷是沒有好的產品的,而美安的產品讓美安人驕傲
因為世界上有什麼樣的好產品,我們會爭取它的代理權
所以後來我也加入了這個團體
你要拍就拍,但是請不要把美安劃入傳銷
我們是直銷代理,而且開始了強大的網絡經銷時代
不信去看看marketamerica.com和shop.com的合併
美安在轉型,也許它曾經是傳銷起家的,但是現在的美安絕對不是傳銷
你不需要著急,讓時間去証明好嗎?
看下用了美安產品的朋友,有甚麼樣的變化就知道了,時間最說明問題
美安的信念是:bulit on product,powered by people
沒有產品立基,只靠人是沒有辦法做大做強的
這就是傳銷和直銷的區別,而且美安的野心是做網絡購物
我也是個新的distributor,也許我不會一輩子做美安
但是培訓...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37
http://society.big5.dbw.cn/system/2005/08/14/050108730.shtml
廣東征婚者女多男少 女士年過38婚介所會婉拒
http://society.dbw.cn/   2005-08-14 16:50:16
東北網8月14日電據了解,目前廣州市一些婚介所已經形成一條秘而不宣的規則:如果
遇到35歲以上的女士征婚,婚介所會直接或者間接表明這事『十分難辦,除非女方妥協
降低征婚條件,否則可能沒有男士願意接繡球。』有婚介所甚至直接把女士征婚的年齡
上限劃定為38歲,遇到超齡女士征婚,寧肯不做生意也把她們婉拒於門外。鑒於廣東婚
介市場女多男少的局面,已經有婚介機構采取『應急』措施,組織推介部分外地單身男
士入粵。除此之外,包括廣州在內的珠三角數家婚介所眼下正在緊急磋商,策劃在下月
首次聚首,商討的核心就是如何解決大齡未婚女士結婚難問題。
大齡男比大齡女好找對象
離異,有個11歲的兒子,有一套住房,3年前下崗後在社區開一家小商店,今年39歲—
——這是東風路某婚介記錄簿裡記錄下的關於征婚人溫女士的情況。『我們要說的是,
如果你要求的條件太高,我們...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38
来自主题: Piebridge版 - 关于“老男人”
http://society.big5.dbw.cn/system/2005/08/14/050108730.shtml
廣東征婚者女多男少 女士年過38婚介所會婉拒
http://society.dbw.cn/   2005-08-14 16:50:16
東北網8月14日電據了解,目前廣州市一些婚介所已經形成一條秘而不宣的規則:如果
遇到35歲以上的女士征婚,婚介所會直接或者間接表明這事『十分難辦,除非女方妥協
降低征婚條件,否則可能沒有男士願意接繡球。』有婚介所甚至直接把女士征婚的年齡
上限劃定為38歲,遇到超齡女士征婚,寧肯不做生意也把她們婉拒於門外。鑒於廣東婚
介市場女多男少的局面,已經有婚介機構采取『應急』措施,組織推介部分外地單身男
士入粵。除此之外,包括廣州在內的珠三角數家婚介所眼下正在緊急磋商,策劃在下月
首次聚首,商討的核心就是如何解決大齡未婚女士結婚難問題。
大齡男比大齡女好找對象
離異,有個11歲的兒子,有一套住房,3年前下崗後在社區開一家小商店,今年39歲—
——這是東風路某婚介記錄簿裡記錄下的關於征婚人溫女士的情況。『我們要說的是,
如果你要求的條件太高,我們...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39
http://society.big5.dbw.cn/system/2005/08/14/050108730.shtml
廣東征婚者女多男少 女士年過38婚介所會婉拒
http://society.dbw.cn/   2005-08-14 16:50:16
東北網8月14日電據了解,目前廣州市一些婚介所已經形成一條秘而不宣的規則:如果
遇到35歲以上的女士征婚,婚介所會直接或者間接表明這事『十分難辦,除非女方妥協
降低征婚條件,否則可能沒有男士願意接繡球。』有婚介所甚至直接把女士征婚的年齡
上限劃定為38歲,遇到超齡女士征婚,寧肯不做生意也把她們婉拒於門外。鑒於廣東婚
介市場女多男少的局面,已經有婚介機構采取『應急』措施,組織推介部分外地單身男
士入粵。除此之外,包括廣州在內的珠三角數家婚介所眼下正在緊急磋商,策劃在下月
首次聚首,商討的核心就是如何解決大齡未婚女士結婚難問題。
大齡男比大齡女好找對象
離異,有個11歲的兒子,有一套住房,3年前下崗後在社區開一家小商店,今年39歲—
——這是東風路某婚介記錄簿裡記錄下的關於征婚人溫女士的情況。『我們要說的是,
如果你要求的條件太高,我們... 阅读全帖
k********k
发帖数: 5617
40
http://society.big5.dbw.cn/system/2005/08/14/050108730.shtml
廣東征婚者女多男少 女士年過38婚介所會婉拒
http://society.dbw.cn/   2005-08-14 16:50:16
東北網8月14日電據了解,目前廣州市一些婚介所已經形成一條秘而不宣的規則:如果
遇到35歲以上的女士征婚,婚介所會直接或者間接表明這事『十分難辦,除非女方妥協
降低征婚條件,否則可能沒有男士願意接繡球。』有婚介所甚至直接把女士征婚的年齡
上限劃定為38歲,遇到超齡女士征婚,寧肯不做生意也把她們婉拒於門外。鑒於廣東婚
介市場女多男少的局面,已經有婚介機構采取『應急』措施,組織推介部分外地單身男
士入粵。除此之外,包括廣州在內的珠三角數家婚介所眼下正在緊急磋商,策劃在下月
首次聚首,商討的核心就是如何解決大齡未婚女士結婚難問題。
大齡男比大齡女好找對象
離異,有個11歲的兒子,有一套住房,3年前下崗後在社區開一家小商店,今年39歲—
——這是東風路某婚介記錄簿裡記錄下的關於征婚人溫女士的情況。『我們要說的是,
如果你要求的條件太高,我們... 阅读全帖
a****1
发帖数: 654
41
第二十五回
明璇見他神色有些恍惚,便輕輕問道:" 妳在想什麽?" 雲炫怔怔的望著她,
脫口答道:" 我在想我娘當年,是不是就像姊姊這般模樣?" 明璇沒料到他如此
回答,臉上掠過一絲忸怩羞澀。雲炫自從見到明璇以來,一直被她不染凡塵的氣
質所迫,衹覺得她聖潔高貴異常,自己連呼吸的鼻息都不敢太重,生怕對她有半
分褻瀆。
此刻的腼腆雖稍縱即逝,卻讓雲炫心頭劇震——這副樣子正如觀音媚態,偶
得見之,足令人神馳不已。
明璇並不知道雲炫心中所思,輕笑道:" 那我可比不上她。" 雲炫忙道:"
璇姊姊太過自謙了。" 他本來想找些言辭表達心中對明璇贊美之情,又覺得不太
合適,正躊躇間,便聽明璇說道:" 並非我自謙,這是老祖宗說的。她說我和明
珰的姿色都遜阿涵姑姑一籌。當年蓮族子弟,不知多少人曾被阿涵姑姑傾倒得茶
飯不思。"
" 那她怎麽會嫁給我爹的?" 雲炫聲音有些發澀,他情知母親越是眾人矚目,
就越是難與父親攜手。
明璇嘆了口氣,說道:" 情之一字,有些時候並無道理可言。阿涵姑姑當年
青春年少,心有七竅,最是聰穎機敏,雖然平易近人,但看人的眼光卻是極高的。
而妳父親孤傲飄忽,對人常做青白眼,忽冷忽熱。我... 阅读全帖
B***e
发帖数: 31
42
来自主题: TrustInJesus版 - 教会,去还是不去?
刚看到一篇很好的话,摘两段分享给你:
" 人信神在形式上做事,在外表上追求屬靈,這是不是真實的信神?(不是。)那真實
的信神到底是什麼?你說就你們現在聽了這麼多真理,你們現在信了這麼多年,跟隨這
麼多年,在道理上明白了很多,當然有一部分也不能說是道理,不完全說都是道理,就
是有一部分也算是有點真理實際了,但是到完全蒙拯救之前,你們能不能確保自己永遠
不會跟隨撒但了,不會跟人走了?你們能不能確保你們就不會走回頭路,像信基督教的
人一樣,信神只是一種信仰,而不是真實的信神?你們能不能確保自己不走上那樣的道
路?(不敢確保。)那這個問題出在哪兒?你們琢磨琢磨,你們現在這個信法、觀點、
情形有哪些是與基督教的人類似的、相仿的,是在同樣一種情形裡?人如果把真理當成
規條來守,容不容易走入宗教儀式?(容易。)這種宗教儀式跟基督教有什麼區別?也
可能在說法上有所進深,有所超前,有所新,就是進深、深入一些,但是如果變成規條
了,變成一種儀式了,這個是不是就變成基督教了?教義新舊有區別,但是如果教義只
是一種理論,在人身上只是變成一種儀式,變成一種規條,人同樣都沒有從中得著真理
實際,沒有進入真理實際,... 阅读全帖
T****r
发帖数: 4006
43
来自主题: Biology版 - 看别人文章不爽的
因為是外行,所以一直潛着...
文章出來的那天,一位朋友跑來讓我瞧瞧,說有一篇好有意思的文章出來了,很有意思
,data很solid,讓他們這麼挑剔的也變得無可挑剔。
我立馬找這文章出來讀,也覺得非常不錯,當然我們都是外行,在這麼多的內行面前,
我們的感覺就想浮雲一般輕了...
之後跑來這裡瞧,果然看到有人開始評論,然後我開了個玩笑,說這個文章的影響會很
大,幾天后,評論越來越多,好的壞的都不少啊,尤其是壞的,越來越多,學習了,拜
讀了各位高手的深層次的一次又一次的剖析,不過我還是沒有凌亂掉,我還是覺得,這
個文章有意思,有影響.....
不論是說好的,說壞的,贊的,還是罵的,這部都是影響么? 大家還不如冷靜,讓時
間來檢驗這個工作。
還是那句話,這個文章的影響會很大哦,元芳,你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嘿嘿~~
m******r
发帖数: 1904
44
来自主题: MedicalCareer版 - [合集] 5/6 ACAP前夜纽约腐败实录
☆─────────────────────────────────────☆
hmis (hmis) 于 (Thu May 10 00:20:19 2012, 美东) 提到:
有点儿时间,把腐败的情况跟大家汇报一下,顺便馋馋没到的同学,哈哈哈。。。
第一次组织这种见面会,去之前还有点儿紧张。没想到,到了现场,美女帅哥没有任何
架子,大家迅速熟识,开始有意思的聊天:〉))最有意思的是,说真名的时候,大家
一头雾水,一提到麦地ID,大家恍然大悟,:原来是你:>))!麦地深入人心哈。。。
吃饭分为两桌,一桌是我们今年准备MATCH的同学,从见面开始,大家开始了热烈的讨
论,并迫切希望能过组建小组,一起互通有无。 席间,大家自我介绍,并且讨论也很
多对于见习,申情的一些初步心得。
另外一组就是已经买好的同学们了,还有两个家属,自认席间欢歌笑语,气氛轻松许多
。 据内线可靠消息,这一桌谈性极浓,相见欢。而且点的菜比我们那一桌好吃还便宜.
..LOL (我LD说和另一家属,ECORI, 影子妹妹,坐在一堆er,谈得特别好,谢谢哈)
饭后,大家留了联络方式(近日内,会给把联络方式同意发出... 阅读全帖
m**c
发帖数: 7299
45
来自主题: Mod_CHN_Hist版 - 中共党内的慰安妇
http://blog.udn.com/alain7075/7598256
白求恩當年拒絕延安安排陪睡,下私娼寮解決性需求
江淳
2006年,又一秘密曝光,曝光者是一位在延安工作過的老革命沈容的作品《紅色記憶》
。她在書中披露了,令人難以理解的“臨時夫人”現象。有兩位在延安工作的蘇聯人,
要求組織給他們找兩位元“臨時夫人”,只限他們在延安期間有效。他們竟然如願以償
的辦到了!每人得到了一位夫人。他們回國時,就給每位夫人發了“復員費”。而這“
復員費”竟然成了沈容同伴們打秋風的對象。弗拉基米洛夫的《延安日記》就寫到毛澤
東曾經問他是否需要一個“伴侶”。連日本共產黨鼎鼎大名的野板參三先生在延安時也
找了一位“臨時夫人”。對這些“臨時夫人”來說,這也許可以算是她們為革命作出的
犧牲吧。
曾為中共軍事顧問的李德在支援中國革命期間,先與組織安排的蕭月華做了臨時夫妻,
後來又結識了第二位妻子來自上海的漂亮女明星李麗蓮,李德在1939年返回蘇聯時請求
將李麗蓮帶走,但因沒有護照簽證未得到批准,李麗蓮當場暈倒。毛澤東祝李德一路平
安。李德含淚吻別李麗蓮後,依依不捨地登上飛機。從此他們天各一方,再也沒有... 阅读全帖
w****n
发帖数: 25644
46
来自主题: Mod_CHN_Hist版 - 迷失的中華民國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Regina (猫宝宝),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迷失的中華民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6 11:33:46 2013, 美东)
迷失的中華民國
2013/08/22 01:00瀏覽17,472迴響42推薦38引用0
迷失的中華民國
(一)洪仲丘事件
今年七月初,中華民國的陸軍發生一起虐兵至死的事件。死者洪仲丘是一名下士,成功
大學畢業並考上研究所,沒想到在退伍前一個星期被關禁閉並且因過度的懲罰性操練導
致死亡。這件事軍方的處置從一開始就失當,隨後的處置也越發離譜,於是一個單純的
社會事件迅速演變成政治事件。
首先,洪仲丘是一名士官,國軍有明文規定士官是不能關禁閉的,從旅長開始到連長不
可能不知道,更不可能沒有一個人知道,所以這是百分之百的私刑。軍中動用私刑,這
就非同小可了。
其次,從部隊長官到國防部長再到馬英九總統沒有一個做對事,整個政府荒腔走板,終
於導致一個自發性的、25萬人的抗議示威,場面壯觀和哀傷,尤其八月三日晚上從25萬
示威者手機所發出的一片白光,真是令人動容。但是,... 阅读全帖
T*****y
发帖数: 18592
47
来自主题: Mod_CHN_Hist版 - 鄧小平接見戒嚴部隊的講話 (转载)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ironboy (tinny),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鄧小平接見戒嚴部隊的講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r 21 10:03:58 2014, 美东)
同志們辛苦了!(熱烈鼓掌)
首先,我對在這場鬥爭中英勇犧牲的解放軍指戰員、武警指戰員和公安幹警的同志們表
示沉痛的哀悼!對在這場鬥爭中負傷的幾千名解放軍指戰員、武警指戰員和公安幹警的
同志們表示親切的慰問!對所有參加這場鬥爭的解放軍指戰員、武警指戰員和公安幹警
的同志們致以親切的問候!
我提議,大家起立,為死難的烈士們默哀!(肅立默哀)
利用這個機會,我講幾句話。
這場風波遲早要來。這是國際的大氣候和中國自己的小氣候所決定了的,是一定要來的
,是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的,只不過是遲早的問題,大小的問題。而現在來,對我們
比較有利。最有利的是,我們有一大批老同志健在,他們經歷的風波多,懂得事情的利
害關係,他們是支持對暴亂採取堅決行動的。雖然有一些同志一時還不理解,但最終是
會理解的,會支持中央這個決定的。
《人民日報》四月二十六日社論,把問題... 阅读全帖
r**********9
发帖数: 19633
48
发信人: vitaminY (維他命),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Re: 关于传销-怎么劝阻朋友(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r 6 16:54:32 2011, 美东)
我就是在做美安的,加入之前就考慮過這個問題
美安是傳銷嗎?傳銷和直銷,還有網絡代理有什麼區別呢?
傳銷是沒有好的產品的,而美安的產品讓美安人驕傲
因為世界上有什麼樣的好產品,我們會爭取它的代理權
所以後來我也加入了這個團體
你要拍就拍,但是請不要把美安劃入傳銷
我們是直銷代理,而且開始了強大的網絡經銷時代
不信去看看marketamerica.com和shop.com的合併
美安在轉型,也許它曾經是傳銷起家的,但是現在的美安絕對不是傳銷
你不需要著急,讓時間去証明好嗎?
看下用了美安產品的朋友,有甚麼樣的變化就知道了,時間最說明問題
美安的信念是:bulit on product,powered by people
沒有產品立基,只靠人是沒有辦法做大做強的
這就是傳銷和直銷的區別,而且美安的野心是做網絡購物
我也是個新的distributor,也許我不會一輩子做美安
但是培訓... 阅读全帖
G********C
发帖数: 456
49
http://www.huanghuagang.org/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節目長度:19分55秒 下載mp3(16k) | (128k)
為了迎接2011年辛亥革命的100週年,《黃花崗》雜誌主編,旅居美國的著名歷史學家
辛灝年先生應邀來到初冬的英國倫敦,10月31號,在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文萊美術館演講
廳發表題為「誰說辛亥革命失敗了」的演講。
近兩百名聽眾慕名而來,他們中有留學生、海外華人、中西方學者等。辛灝年先生全脫
稿演講兩個半小時,之後接受現場提問一個小時。在座每位聽眾完全被精彩的演講折服
,大家以經久不息的掌聲表達著感激和認同。記者得知,很多聽眾之後都表示自己瞭解
到了真實的中國歷史,從而看清了目前自己身處的「廬山真面目」,明白了中國未來的
道路,就像唐太宗講過的:「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
辛灝年先生表示,中共一直宣傳辛亥革命是失敗的革命,以致大多數大陸人都習以為常
。但是,他在演講中,分別從四個方面,例如革命性質、革命成就、革命教訓和革命使
命,來論述了為什麼辛亥革命是成功的。而中共是在辛亥革命建立的民主憲政國家中華
民國的基礎上,進行了專制復辟和竊... 阅读全帖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共10页)